(这是今天第一章,稍后还有两章要更,谢谢各位兄弟的收藏,谢谢!!!!)
【早上五点起来到公司,在武昌阅马场那里为奥运火炬传递加油却让我郁闷了一把,区里给单位安排好的地方因为人太多了挤不过去,最后随便找了个地方,站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只迎接来了一帮冲过的围栏的观看者,我丢!!郁闷死了!!后来才知道是有“法轮功”的垃圾份子在前面火炬手经过的地方放了把活,虽然只是汽油在地上烧了哈,但却害我白守了一早上,鄙视那些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