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黯然回眸,想原谅的那些人已经没法再原谅了,想对别人表达的歉意已经无法再表达了。想作补偿的事情已经没有办法再补偿了,想称赞别人的机会已经没有机会了,想祝福人家的话语已经不能再说出口了……
真的,突然又觉得还有着差不多无限的小小遗憾。我是有些感到很懊悔,很遗憾,很无奈,因为我本来应该去做的,我本来应该做得更好地,但是,我没有时间了,一点点时间也没有了,我心中不免有些悲伤,不是将死的悲伤,而是落寞的悲伤。死并不是很难过的事情,难过的是带着很大地遗憾却又是孤独地死去。我知道了人世间没有比带着着这样离开人世而更悲伤的事情了。这是不是所谓的死不瞑目呢?!
但是,我其实又忽然觉得很欣慰,很轻松,很解脱,我从未有过这种完完全全舒畅的感觉。我一点也没有对死亡的恐惧,我放下了一切负担,一切愧疚,一切的自责,一切的罪恶,一切的一切记忆都已经离我远去,仿佛我的身体没有感到疼痛和重量一般,心灵也一片纯净和空明!即使转瞬即逝,这也是我永远也未曾拥有过的感觉啊。不管是身体还是灵魂,我只知道一种十分轻软柔和的美妙萦绕在我的周围……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我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又一下子才知道了,和在内心里真正做到了,放弃和放下一些可能本就不应该需要我做的事情和本就不应当属于我的一些东西所引发的反应,虽然,这实在是太迟了点。
还有我所做的那些事情所造成的罪孽,虽然没有神,人类其实也不真正渴求神,但是,我觉得,那,是上天假借我的手来完成的吧?!即使在这一段历史上没有我的出现,也没有我的编程,更没有一切和我相关的那些经历,那么,我仍然还是非常执着的相信:一定会有另外一个人完成这个历史的转折!!
死?!
算了,我也差不多了,没有太大的遗憾了,和小烟如过眼云烟但是深深烙在脑海里的淋漓幽怨地爱情也痛快地尝过了,和初高中大学的同学之间的如匆忙相聚相散的鱼群一样淡然的友情也酣畅的品过了,和父母之间如流水缠绵温婉的亲情也享受过了。
我觉得,我应该也可以死而无大憾了吧!留一些微末的小撼也未尝不可。
而我,现在,也终于可以且已经得到了最终的解脱了!!
我突然就感觉飘了起来,那飘飘然的状态很舒服,虚无的身体也似乎在膨胀,发散,逝去。恍惚记得就算我曾经睡觉再怎么睡得香也没这种舒服,然后身体周遭先是渐渐出现一片七彩的光芒闪烁着,围绕着,又渐渐柔和起来,终于揉成乳白色。一阵阵祥和的感觉漫过心头,我不禁要欢呼了,虽然身体动弹不得,但是我还是想要高声大啸了。
我似乎是躺在柔软的草地上,微抿着嘴,轻皱着眉,哎,然后,终于慢慢张开了眼睛,半仰着头张望着,淡然的微笑着,然后独自沐浴在金色的朝阳里,这,是一片清秀的草原!这,有一片突然变得很纯很深远很澄澈的美丽苍穹……
我难道不能痴呆好一会?我难道不能去慢慢欣赏么?
嗯,我的有些秀气的鼻子很听话地深吸了一下!不错,空气也是十分的清新爽人。还夹杂着淡淡的青草味和浓郁的花香,难道现在已经是春天么?春天已经这么快就来临了么?
我凝神思索着,惬意享受着……
难道,刚刚我就是这样轻轻地悄悄地陷入了回忆的海洋么?
难道,刚刚那无比真实的一切美丽又哀伤的记忆就是这样一种生死刹那间么?
我要走了!我要离开了!我意识到我真的要灰飞烟灭了!
那么,不管如何!
就让我从容些吧!
就让我再微笑多一点吧!
来吧!死神!
来吧!亲爱的死神!!
来吧!善良温柔的死神!!!
来吧!快来吧!!快快来吧!!!!
请让我就这样赤裸裸地投入你无比宽广温暖的怀抱吧!!
就请让我这样如此平静安详淡然的脱离——这个我常常无奈地抱怨着和深深地无比眷念着的世界吧!!!
《幻世黄昏》卷末之卷外卷
《幻世黄昏》外篇:虎狼之言归正传:“磨合”
“喂,你说虎哥干啥在这个时候要我们调查这个小妞呢?”
“操,甭问我!你他妈的问我,老子他妈的问谁去儿?你个傻不啦叽的大傻B!一看你丫就知道你丫他妈的就是没文化!”
“你妈B!谁说俺没文化的?!你他妈的就有文化啦?”
“操!老子总比你强!老子人大的祖儿!你呢,你他妈就纯一个文盲儿!幼儿园都没毕业的种!整一个锈脑袋儿!”
“你他妈还说?!你就牛B啦?那是俺的错么?俺从小——”
“你别他妈的罗嗦了!别他妈惹老子烦!你都几巴地说了他妈几万遍儿!你个黑不溜秋儿的农蛮子!傻B民工仔!乌龟王八蛋的!”
“你妈的就有文化咯,啊?!操,上大学还不是俺哪里惹你啦?操你妈的!再说老子格死你!乌龟王八蛋骂谁啊?!”
“乌龟王八蛋骂你丫的!操!你他妈就有种儿?整一杂种!”
“你再说!你再说说!哈!哈!别以为俺打不过你!”
“噢?哦?那就来呀!Who怕Who啊?!别以为你丫那虎哥儿咋的牛B!,我狼哥那一个儿才叫牛B!”
“你妈的去死!”
“。。。。。。”
“泪再也不愿为你滴流
血再也不愿为你倒流
我爱你爱了很久
也忍你忍了很久
我的耐心已不再存留
我喝了你的爱情毒酒
就变成你爱情的苦囚
一点自由不能有
一点自尊不能留
灵魂躯体你都要占有“
“哎!哎哟,还是他妈的彩铃呢!比起俺来,还真——”
“靠!你他妈还给我嚷?!小心老子再打得你鼻青脸肿!狼哥儿的电话!你妈B!!给老子小声点!狼哥的!!听见没?”
“喂,啊,狼哥啊,好,好!是是,是儿!噢噢,没,没没!真没儿!我俩儿正在路上呢!我——”
“死了都要爱
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这样
才足够表白
死了都要爱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毁灭心还在
把每天当成是末日来相爱
一分一秒都美到泪水掉下来
不理会别人是看好或看坏
只要你勇敢跟我来“
“喂,啊,虎哥啊,好,好!是是,是!噢噢,没,没没!俺真没!俺咋会把它打得猪头三呢?俺俩正在路上呢!就快到那个小兔崽子的出租屋了——”
。。。。。。
“哼!”
“哼!”
“狼哥儿叫你跟着我好好干!哼!”
“虎哥叫俺稍稍让着你一点!哼!”
“你去找找屋子里其他东西,这电脑我来搅和,你就甭管这个儿,反正你丫就看不懂这咋回事儿!”
“靠!就你妈的装B懂!”
“操,猪才理你!咦?!怎么他妈的就弹出来这个窗口了?!操,怎么按了半天都没反应!他妈的什么破电脑!这垃圾笔记本!什么烂玩意儿?!”
“哼,别他妈的不懂就偏偏装傻B说自己牛!就你这小白脸,还说自己懂那玩意!哼!俺就看不惯你那破样,当不怎么没死在那里?!操!!”
“操你妈B!你懂儿?!你他妈的屁大的字儿认得几个儿?哼,自不量力!燕雀之几巴眼!安知我跟着鲲鹏展翅翱翔?!操!”
“叽里呱啦的,啰哩叭嗦!老子就不认得,怎么啦?怎么啦!!俺从小——”
“你他妈烦不烦啊?!啊?!哦!!嘿嘿,没看见老子把这个打开了么?”
。。。。。。
——潘多拉魔盒是怎么打开的?里面的又是什么在飞?——
卷末之尾帘:失落的幻相(上)!
在一个北美、欧盟和亚洲的好十几个秘密的科学实验研究室里,进行着无数人都不知道的秘密科学研究!
因为无数计算机瘫痪而导致研究骤然失去控制!各个科学研究实验室里发生重大灾难!无数科研工作人员相继纷纷死亡!。
然而所幸的是,在“龙飞”病毒灾难中这些研究实验室没有发生特别严重的爆炸和火灾以及其他灾情,全部因为电脑瘫痪而被迫启用备用电源并完全封闭了所有通路!与外界完全隔绝!
然而,“龙飞”病毒灾难后,总是有政府派遣队伍去冒险解救!至于解救的是什么。民众并不能得知!“龙飞”病毒灾难之前,各国政府相对很默契地都在进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大概一年半的时间后,整个世界终于从“龙飞”病毒灾难恢复过来,许多国家才纷纷有足够的精力、物力、财力和人员来,谨慎进行许多秘密的研究成果完全紧急抢救行动,
于是,一旦开始了便制止不住了,然而,这场行动进而突然导致了人类的巨大威胁!而且进去抢救的工作队也无一例外的全部相继死亡并成为“帮凶”。
首先是“龙飞”病毒新变种!又引发了一场“新龙飞”灾难!世界的秩序刚刚恢复不久,某个天才黑客盗取了“龙飞”源程序。进行了小幅度改良,然而没有料想到病毒却真的具有了真正的思维!比之前的“龙飞”的“智力”要高出许多倍!能通过电磁方式进行各种方式的侵入,最后还升级到能入侵并控制意志比较薄弱的人的大脑。。。。。。
然后在北美其中几个实验研究室里,原本在里面工作的科学家因为他们研究的病毒突然释放侵袭,死而复生变为中国传说中茅山术的僵尸——嗜血的活死人。继而会朝着有较高热能和磁场能的地方移动,比如:正常的活人!体型较大的动物等等!
还有在欧盟一些实验室里,里面的人也为他们用生物工程基因工程等研究的基因变异怪物而付出了生命的代价,然后也活过来——身体组织慢慢发生变异然后成为奇形怪状的人兽!比如圆球状的粘糊糊的人球兽,有着钛合金般爪牙的干瘦的枯骨兽,还有滋生了腐烂的肉翼的西方传说中的“吸血鬼”之类的,它们在完全封闭的实验室里并没有自相残杀,而是努力寻找出路!进而很可能会在通道打开后四处逃窜,肆虐手无寸铁的人类
最后在亚洲的一些实验室里也可能会传播出来了几个世纪以前的比如天花病毒等,导致广阔的病毒泛滥,死亡成灾!还有他们利用分子技术,基因工程技术自行研究繁殖的新型环保细菌——终于那些细菌们先后逃溢出来,和前面的那一些特异的病毒基因融合,又产生新的变异,达到的目的却是加速破坏环境!臭氧层已经开始处处空洞!导致无数动植物死亡,而这些动植物不多久又“复活”了。
通道已经打开!起义的东西人类面对生存的巨大威胁!面对天地自然的巨大考验!这,是继“龙飞”灾难后,又一个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机!
黑暗血腥恐怖绝望的气氛笼罩着整个世界的大陆和海洋,神秘的险恶力量开始升腾,大脑危机、病毒危机、细菌危机、世界危机即将全面爆发,而且不可避免,整个世界将变成地狱,全世界人类和动物是否将成为傀儡僵尸怪兽或者腐烂发臭的尸体!地球又是否会因此而毁于一旦?!什么又将最终进化?!
。。。。。。
卷末之尾帘:失落的幻相(下)!
淡淡的晨光中,
远处,似乎传来圆圆的东西在石头地面上咕噜滚动着的响声,
住在11号楼2层214房间的他,
冒着大滴大滴的冷汗,
从令人毛骨悚然的恶梦中,猛然惊醒!
他感觉有些不适地撑手坐起来,
刚扭头看向有苍白亮光的窗外,
却愕然发现,
有一张皱巴巴的脸皮,
就贴在面前干净透明的玻璃窗上!!
还对着他惨兮兮的笑,
他几乎不能呼吸了!!
牙关也紧紧地咬着,
瞪大双眼死死盯着那一块仍然滴着鲜血的面皮,
耳畔,隐约听得一个水滴有节奏地滴在窗边钢铁栏杆上的声音,
然而,他终于忍不住了!!
想摸摸他的脸,
摸了半天,却才恐惧的发现!!
他的手指手腕都没了!!
低头再看手肘时,
他的腿和被子居然慢慢地正融化成一滩灰黑色的液体!!!
而床尾,火焰开始悄悄升腾。
……
他又豁然惊醒了!!!
终于知道刚才的一切居然都只是他恶梦中的恶梦而已!!
然而,他刚一睁眼的刹那!!
却惊悚无比地看到一只幽绿的眼睛!!
同时,一抹令人心惊肉跳的银芒正对着他柔嫩的脖子迅速划来!!!
……
许多男生都不明白(转)——很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写的!
许多男生都不明白
其实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在冲他们发火后自己转过身却在不断啜泣。
其实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从来不会真正去生他们的气,因为她是真的喜欢他在乎他。
其实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只会对自己喜欢的男生唠唠叨叨,也只会对自己喜欢的人耍性子。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欢你,她根本不会来在乎你关心你,怕你做错事情。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欢你,她根本不会对你发火不会冲你撒娇让你哄她,在别人面前她都是淑女。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欢你,你根本就没有本事让她哭泣,让她即使生气也不会超过两天。
而这一切都只是因为她喜欢你,而这一切都因为你还不够在意她不够懂她。
于是,你们时常争吵,你认为她脾气不好,她认为你不够迁就她。
于是,你们总是冷战,你以为她不喜欢你,她以为你不在乎她。
于是,你们总是莫名其妙的彼此错过,也许擦身而过,本身就是一种悲伤着的无奈与幸福。
要知道,凄美依然是美的一种,并且美的绚丽悲凉而沧桑,那是更加的美。
因为她喜欢你,所以她偶尔冲你发火,时常对你撒娇。
因为她喜欢你,所以她才会生你的气;而又因为喜欢你,她才不会去生气很久。
你可知道,每个女孩子的心都是水晶做的,晶莹剔透,但是很容易就碰伤摔碎。
你可知道,每个女孩子都是不设防的,你那么轻易就闯进她的心,走的时候却只留下伤害。
她从来都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可以让她哭的人,因为真正值得她哭的那个根本舍不得让她哭。
她会很矜持,她会很骄傲,她会很冷淡,她总是嘴里说着你走开,心里却一直叫你留下。
请你张开你的耳朵,也请你打开你的心,去听她心里真正的呼唤,而不是她嘴里的口是心非。
她会看着你转身,然后她跟着你转身,当侧身而过的时候,你看不见她的泪,滂沱在脸上心里。
如果你喜欢她,请你多陪她;如果你喜欢她,请你多宠她;如果你喜欢她,请你多让她。
如果你喜欢她,请你去听听她内心的声音,那是呐喊——请拥抱她。
在爱情里,总是彼此伤害,彷佛这样才能证明自己爱得激烈爱到轰轰烈烈。
可是,爱情里没有孰对孰错;爱情里更加没有你比我多我比你少。
你爱她,她爱你,如此就已经足够。不要试图让彼此的伤害,让彼此更加脆弱悲伤。
你们彼此相爱,你们需要的是温暖是幸福是甜蜜是快乐,不是伤害。
不要用沉默宣战,不要互不相让,更不要什么话都不讲就冷漠离去。
要知道,你离去的时候,你的眼睛起了雾,她的眼角泛着泪光。
越是安静战火就越传,这是冷战也是彼此的伤害——无论是怎么的复合,那些伤口曾经存在,抹不去。
请跟她一个拥抱,用你的拥抱去化解她心里的悲伤与眼角的泪水。
她喜欢你,她绝对不会拒绝你的拥抱,她只会害怕你的冷漠转身无声安静。
请记住,相爱的人不要轻易宣战,因为冷战带来的伤害,超出你的预计。
也请记住,只要你喜欢她,没有什么是你接受不了的,只要你喜欢她,就喜欢她的一切一切。
那么她所有的小性子所有的坏脾气所有的臭毛病,在你眼里都是撒娇。
也请记住,她喜欢你,她需要的不是你真的转身,她嘴里说着的也不是她的真心话。
她只是想你宠她,想你抱她,哪怕——没有道歉。
很多女孩都不知道(转)——又很不好意思,我还是不知道到底是谁写的!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虽然很长时间没见面,但你会发现他手机里保存的可全都是你发给他的昧暖短信……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他故意要你唱歌给他听,实际是喜欢你在和他温柔的争执表现出来的可爱脾气……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虽然他嘴上说不在乎你跟别的男孩交往,可每当有陌生男人和你接触时,他总会偷偷地将眉毛紧锁,那是因为他在乎你……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他并不怕你生气,只是怕你生了气、发过脾气后依然不理他,男孩的感情也同样细腻易碎啊……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每天他脑子里装的全是你,就连走路都不小心摔了个跟头,当他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嘴角也会依然挂着微笑,那是因为他在惦记着你……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有些话只说一遍就够了,因为你已经了解他,说多了,他会觉得不珍贵的……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他去机场接你不会像你期望中的那样——捧着玫瑰大声叫“亲爱的”,他只是自然地接过你的行李,然后用眼睛抱紧你似的心疼说:“哎,怎么搞的,怎么瘦得像豆芽菜了?”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当你发脾气时,他却只会不做声地等你把火发完,最后慢慢说:“你明天有课,早点睡吧……”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他总是叫你小姑娘,可是每次做什么重大决定前,他却总想先听听你的建议……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他不喜欢玩具小毛熊,但却一直把你送给他的小熊放在床头……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他很想很想你时,也会买玫瑰送你,然后傻傻地等你,却不知道自己捧的是月季;不过没关系,在他的心里——送的依然是玫瑰……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即便他嘴巴不甜,但他的吻却可以传递他所有对你的热情……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当你柔声细语对他讲很“酸”的话时,他反而会装得很正经,不过心里很甜很甜……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如果不能经常见到你,他会让自己忙碌起来,为的是不去想你,因为他知道一想你将一发不可收拾……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他会把你的相片放在他钱包里,这样就可以时刻陪伴着你……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公车上他喜欢和你在一起拥挤,那是因为他喜欢听你近距离的呼吸……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如果他在吃饭的时候目光呆滞,那是因为对面没有了你,他嘴里的饭是没有滋味滴……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他会省下吃饭的钱,打个电话给远方的你……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他会把别的女孩子写给他的情书偷偷藏起,因为他的心里只有你……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自从认识你以来,他每天的生活都会很积极,因为他希望自己爱的女孩看到的是阳光的自己……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他会数着星星找你的星座,因为你勾起了他漫漫的思绪……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他不会轻易把自己脆弱一面展现给你,虽然他还不能给予你什么,但他会尽最大努力来保护你……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他也会在他最最无助的时候想起你,当然,不是想要你帮他什么,只是希望你不要担心他……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虽然他很少当面赞美你,可是在他心里你肯定是他最棒的……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他会默默地记住你在不经意时说过的一些话,并在某时某刻不断地在心里重复它们……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他从不会轻易地在你面前做出承诺,因为他想让自己成为你心中说话最算话的男子汉,只想给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他总告诉你不要胡思乱想,实际他已为你谋划出最美丽的未来,让你无忧无虑地等待他要给你的惊喜……
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也许他不像你那样能够清楚地记得某些纪念日,因为他觉得爱你应该是每时每刻的,而不是靠这几天简单的日子……
女孩们,男孩子是不会轻易哭泣的,只有面对你最爱的人时,才会变得如此脆弱;
女孩们,男孩子是不会轻易哭泣的,只有在太爱她的时候,才会放下男人的自尊。
女孩们,如果有个男孩正为你哭泣,那么请你拉住他的手,也许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女孩们,如果有个男孩正为你哭泣,那么请不要放弃他,也许你的一个选择会毁掉一个人!
他真是那个不在乎你过去的男孩;
他真是那个每天风雨无阻接你上下班的男孩;
他真是每天晚上在床上和你一起数星星的那个男孩;
他真是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的那个男孩;
他真是心疼你做饭,自己偷偷学做饭,让你感到惊喜的那个男孩;
他真是不向你隐瞒他以前过去往事的那个男孩;
他真是当你受委屈最想见到的那个男孩;
他真是不求回报,只想为你默默付出的那个男孩;
他真是爱你但不溺爱你,宠你但不惯你的那个男孩;
他真是能给你自由,给你足够安全感的那个男孩;
他真是当你开心时陪你开心,不开心时哄你开心的那个男孩;
他真是当你失去才后悔没去珍惜的那个男孩;
他真是拥有他的时候没觉得他好,失去他的时候才想他种种好处的那个男孩;
他真是每当他应酬的时候能让你放心的那个男孩;
他真是每天拼命赚钱让你过的更好的那个男孩;
他真是那个有什么好东西都留给你,愿意为你无偿奉献的那个男孩!
所以,女孩子们,将心比心,请放下你们高傲的姿态,不要冷漠的拒绝男孩,这样做会深深地伤害他,那个叫做幸福的东西也会在这一刻悄然走远……
《幻世黄昏》不算后记的后记!
我这篇幻世黄昏,其实描写的时间很短很短,从一开始“我”从植物人状态醒来到事情的发生后,最后“我”的挂掉,仅仅大概一两个月而已,好像其实也可以说只是一刹那之间的事情而以,当然这“一刹那”可就真不是一刹那!他牛得很,硬拖住了一点点时间。唔,其实我自己也记得不怎么清楚了!呵呵,好像是那样的。
而且有几个事例是我从网上摘来再改编的。比如那个什么撞树什么帖子,就大概如此,我只是改动了一下那些滑不溜秋的打油诗词而已,应该可以很简单就察觉到影子的!
不知道算不算抄袭啊?!真是有点恐惧呢!!万一被指责了怎么办?
我只是希望我能够在这个现实的世界中创立一个独立的空间,虽然有点联系,但是还是有脱离的,而且也只是非常表面化片面化的。
虽然说现实中的事情往往比小说中写的更加可恶更加离奇更加悲惨更加心寒,但是对于小说来说,大家不都说小说不都是建立在现实的基础上么?所以这就是一个幻世而已,而黄昏代表什么,我想大家也都知道,我就是有些悲观了,但愿黄昏无限好,美丽伴夕阳。
另外,我知道,不管我写得怎么样,不管如何,在某一个远方,至少有某一个人,或者某两三个人,还仍然会不时地记挂着我这样一个人,我也已经很舒心了。不管有没有记挂着我这样的一篇很差劲的小说。呵呵。
我也颇有些感慨。自以为我冷血呢,因为别人也这么说,或者说我沉默吧。常常以会议才有觉得其实原来满舍不得别人的。我也害怕。难道原来似乎无论什么人也是都有些怕寂寞的?!
还有,因为我不喜欢那种没有营养的对白,也更不善于描写对白,其实更深层次的原:因是我不会描写这种对白!真是不好意思说出口。哈哈。
我小说里人物形象和性格刻画都很垃圾,没有什么很多好的细节描写,没有有效的场景烘托,情节结构也很小,还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繁冗啰嗦!因为时间短,我在寒假里实在无聊,实在忍不住心里的那种欲望了,一冲动,只花了几周的时间就把这本小说差不多弄完了。
哈哈,我觉得有些就像写流水账一样没有什么特色。在此献丑了。加上自己的文字功底不怎么样的原因。所以我写不好这本小说。
我越接着写越回头看就越注意大家的反应——没什么反应!然后就越自己觉得也写得很垃圾,不!是实在太垃圾!应该是越写越差,越来越烂。
但是我还是得写完!尤其是病毒所引发的风暴乱流更本就没有描写好!甚至可以说只是几笔轻轻带过,而且我还省略了很多事件的发生。
其实我自己知道,我也很愧疚,对于这本小说的重点——下卷,我竟然因为偷懒而没有好好的去花费最多的工夫去认真描写!
而且,我没有足够的吸引人看的本事,也可以在直接说是我最终失败了吧,唉,自己再一看都有些看不下去!真是不入眼,还让自己有些颓废丧气的感觉呢,呵呵,不过还好的一点就是我终于完成了。
我想如果谁有兴趣,谁有足够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能力,以及有兴趣,可以延续或者模仿我的那种乱七八糟的风格续写或者大幅度加以丰润下卷作品,我会非常欢迎的!
我非常想把下卷修改一下,至少要把那个风暴的中心给描绘出来,不然不足以构成一个虚拟的已经是黄昏末路的世界!甚至我想如果你的量达到了一定的话,我还可以考虑是我和你合著的,哈哈,这个说得很那个的,请不要介意!不过好像没这种必要的了,因为这已经不可能。
嗯,可能是自以为得噢,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无奈,可是谁在心底又都想活得精彩,于是很多人在虚拟的网络上把真自我淋漓尽致地泼洒,或者含蓄隐晦的描述。网络很浅,可是有很多人的孤独却很深!真的很深~~~
我不反对任何人自己的各种做法,因为不管哪一种做法都是你自己个人作出的选择而以,任何其他人应该没什么理由说三道四,还有就是我其实根本就没有权利也没必要去发怒去反对。
但是我相信所有作者们,当然包括我,即使我的小说仍然没什么评论,即使别人的小说也仍然没什么评论,到现在。但应该都是很欢迎很认真很诚挚的批评的,不管善意还是恶意,需要交流嘛。
所以我也希望各位对着任何人的作品别胡乱吐口水,当然包括我的这本《幻世黄昏》啦。当然目前我没有发现我的有。不过看不见的唾骂也许有。嘿嘿,还好还好。可是别的人的作品我就有发现!唉。这个~~~
但是呢,有种人要除外,尤其是那些毫无理由便出口成脏破口大骂的家伙,真是让人觉得很恶心,当然了,他们自己不会觉得自己其实真的很恶心!
正如一只鸡如果发现自己刚刚拉出来的某种人类称之为粪便的东西,如果那里面还有未消化的米粒和小砂粒的时候,它便会毫不犹豫地用喙去啄食一样,它自己会觉得恶心么?不会?!可我也不能证实!至少我目前还不知道鸡是否有这种感觉。但是它是会那样做的!
或者很通俗地说,你自己喝酒过多而呕吐出来的又脏又臭的东西,你正忙着一边呕吐一边闻一边看,然而也不排除你说不定一不小心就来一个“反刍”或者“回流”,而一边又再不知道吃下去而觉得的恶心的程度,我觉得肯定要比别人光看见你这些吐出来的东西和你很可能又正进行着吃回去的动作就觉得已经特别特别恶心或者被迫也呕吐起来!那种程度应该要低很多很多吧!
正所谓有谚语说宽于己而严于人。就差不多这样子。
我觉得正是这种类似的存在才导致了中国发展的脚步停止了所谓的“飞驰”大概零点几秒,而我们这个诺大的中国这种人不知有多少,当然,一般还是很多人都是“闲”的。
正如我以为如果鲁迅先生在世的话,他一定仍然会再写几本呐喊吧,说不定也会来一些现在故事新编,因为现行和尚打伞的事情也蛮多的,其实。
他会仍然把他的精血努力的浸润到他的文字里面,可是我也仍然相信他会很快死亡的,心血都没了,人家又都不怎么理会,当然会变得病怏怏的!
或者更因为他看见了我们中国人的所作所为就已经会气得得严重心脏病了,就选择心肌梗塞吧,外加脑血栓,要不脑溢血也称,死得快点!死的轻松点!
可是如果有可能,加上现在的外部内部境况,就算他命大在现代医术条件下活了下来,一定会再得很多病的,比如,精神分裂症,胃溃疡,甚至还很可能活生生等死算了。
请大家不要在心里暗暗不同意,甚至骂我。用唾沫当小李飞刀射向我。谢谢合作。
另外,我也是一个凡人,我无法脱离尘世,还是只能卑隐的在这个世界里苟活,正如我不是一个超人一样,我没有足够的阅历,也没有足够的想象力。
貌似我好像有些愤青哦,可是在现实里我是绝对比较安分守己的,看起来。至少不会这样做的,我所说所写的都只是心中所胡思乱想的,很可能脱离了现实很远很远,像放风筝一样的飘。
但是那些也很可能只是我一时的冲动,我很可能有很多想法都挺矛盾的,也请大家见到后见谅一下,我无法按照某些人想的那样完全意淫来写书,因为我无法做到那样,虽然现在的意淫让读者们不会心疼了,会在看书的时候开心了,但是我的心可能会有一点疼。我写不出来嘛!实在没办法。
有时候,有些人,有可能,自以为空怀一腔热血,不想结果却成了冷血。
我很希望看我的书的读者们能够注意到我书里的一些细节,甚至一些字,比如河字之前的脏字,之类的小地方。我还是有时候隐藏了一些我的心思的。
人们常说即使是一滴露水也可以折射整个太阳的光辉,所以我也想,即使是一个不起眼的细节也可以牵扯到整个当代中国和世界的某些黑色的边缘,
所以我可以说,我不是那种十分悲天悯人的人,我不能如何如何,所以也更加不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男人,然而又有多少人能称得上是真正的男人?甚至很可能连人都称不上。
我这样写这个后记只是想让大家能够个更加深入的了解一下我的书而已,我把我的罗技键盘拆开洗了一下,按键不灵活,变得硬梆梆的了,所以常常打字不顺利,导致打字不快,思维也常常混乱,也常出现颠鸾倒续的情况,希望不会让你们觉得连我自己也很迷糊,不过我好像本来就很迷糊。
我只是在想一些乱七八载的问题而已,我想人不应该只是单独的看那些表面上的所谓的真善美和暗地里的假丑恶,不管是否真假,我都以为应当综合在一起看,即使马克思老人家他说要一分为二,深入的剖析。
正如北京2008就要举行奥运会一样,想必当年不知多少人在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一定心情激荡,百感交集,甚至泪如泉涌吧?那是怎样的一种情怀呢?那是怎样的一种感动呢?
可是,谁也应该想到为什么北京偏偏是在2008的时候才能举办这种盛事呢?我们在欢喜和激奋中应该注意到这其实也是一种对中国来说变相的残忍,虽然如果不在北京举行奥运会之类的更加会让我们残忍。
类似的事件也很多吧,声讨、抗议、谴责之类的是没用的!那是浮于表面!不过我在在学仰泳。
不是说我不爱国,不是说我们没有变得强大,也不是说什么黑夜让我拥有黑色的眼睛,老在黑暗中寻找光明之类的屁话。
事实上我们这块所谓地大物博的土地已经养了不少不该养的人,我们勤劳勇敢智慧的中华民族已经不如何如何再复当年元唐之勇!
我们勤劳么?只有被迫在土地里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们才更加清楚他们是想过怎样的一种生活而努力生存的,真正勤劳的或者不如说真正辛劳的又是谁呢?!是哪一些人呢?
我们智慧么?只有所谓的一些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人才知道他们的大智慧大哲理有一大半那用在了彼此之间暗暗的勾心斗角争权夺利上,剩下的时候正在无所事事,当然,任何人要休息和享受是应该的。理所当然的,别人也管不着!
我们勇敢么?只有当中华民族遭受最最深重灾难的时候,才有人试图利抗重任,挽救苍生,而其实那种时候,最最勇敢又最最不勇敢的人便是最深层的劳动人民!
那个龙的图腾是否已经随风湮灭?!
那种龙的那个傲然腾飞的精神是否已经荡然无存?!
当然其实还是有些存在的,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在无情的深层的隐藏或者一点点磨灭。
然而,何时烽烟再起?何时挥麾旌旗?
我想,可能很多人应该都有过这种经历或者差不多的想法吧,尤其是生活在城市里的中上层人员,可能或有一种深夜里在苦海中挣扎的错觉把,或者说在苦弱的逃避。
为什么我们要有恋爱呢?那还有一种小小的原因是有些人不足以独自抵抗这些这类东西,彼此需要慰藉,需要枕头,需要心头的一阵阵暖意!
当然不排除其它的类别,但是这些基本上都是为了生活!我又想起了那个人吃饭是为了生存和生存为了吃饭的故事。
我以为,理想中艺术般的爱情,人们正乐此不疲的苦苦追寻,为的只是它有时可以点燃梦想的路灯,照亮路灯下的前程,不管明暗。
我也基本敢肯定没有人的爱情能够始终如一永远亘古的相融相并。当然,连我自己也认为我的一些想法是片面的个人主义的,甚至错误的,希望不会对大家有良好的影响和不良的教唆。
自己觉得我有时候很愚昧,有时候却蛮聪明的,愚昧为主吧。愚昧之所以是聪慧的代言词,大概是因为它存在于人的思维角落里不甘寂寞吧,然后时不时的突然就跑出来“秀”一下。然而对于白纸上的黑字,人们注意得最的是字,它才因此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最后走秀成了代言人。
不管我的小说写得如何怎样,当然其实我心里是有底的。-_-@!烂就一个字!
总之,我自己是会好好珍惜这个经历的。我也知道我写的东西最多算得上是能够像一个饿死鬼临死前吃东西一样,能够勉强吞下一点东西,但仅为果腹而已。
一个很饥饿的人,我相信他绝对不会去认认真真地品尝,其实也不会品尝的方法或者方式,当然也不会知道这道菜是怎么做出来的。
当然,他更既不会有能力有时间,或者有闲暇去想着如何改良这些菜以便让它更合胃口乐。因为——他已经认定目前这绝对是天下最好的美味了!当然,这个世界上会吃饭的或者只会吃饭的人确实却是最多的!~~
所以请原谅我苍白的眼光的无能,我很浅薄,我小说里描写的人物,事件其实没有什么真正灵魂。没有什么真正的思想!我不能告诉一些对于大家有用的知识见解,因为其实自己也没有真正的独到见解,不如说其实我自己也没什么思想,但是显而易见地,我也不是真正的白痴!我也更加不会去承认我是白痴,虽然任何人都有某些时候会有些白痴!
勤于思考是良药,然而最常见的就是惰于行动了,那就很苦口,因为大家都知道良药苦口一般在一起玩耍,而且似乎关系也不错,青梅竹马的样子。然而,我很惭愧,我也其实没资格这么说。因为我本身很懒~
再复制我前面的以下文字:我们每个人不都是曾经有过理想或者正在追求或追逐的么?不管到底是为了什么,不管是否对错,也不管大小难易,更不管能否成功,总之,思考的正确智慧和湿润的善良情感,不正是那些真正的“人”之所以能称为人,而仿佛牛羊猪狗之类的东西之所以只能永远永远地称为“动物”或者“牲畜”的差异么?
而我,又是什么样的家伙呢,能够称为人么?我又是否是那些没有信仰没有理念的人中的一个么?!还是是只会乱想只会胡说不会实做,言无行行无果的家伙?其实,我自己也想很透彻的知道,我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真面目。即使贻笑大方我也在所不惜。
一个傻子也可以独自一个人演示着某种精彩。
醉梦中「雪狼星灵」
黄沙铁骑银弓弦,
青鬓金甲墨枪尖;
不如百年睡成梦!
何必一夜醉为仙?
再见了,各位。
我还的努力修炼啊……我写的太差了,这我早就知道
不能把自己的很好的融入小说中
不过我发现我正在进步。
生活,原来普遍如此的
我差点忘记自己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书香门第【夏莫吟芫】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