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倾城同学已经退学,我们班来了一个新同学,欢迎·····”老师滔滔不绝的说。
我走进去,在黑板上写下紫眸亚瑟四个字,然后走到一个空位,坐下,拿出笔记本电脑,出来梦蝶的事。
“额呵呵······”老师郁闷,这个学生太有个性了。
“同学,上课不能戴帽子。”老师说道。我无视无视再无视。
“同学!”老师又说了一次。我拿出一台笔记本电脑,扔过去,老师躲过了。
“爱带就带着吧,明天我们将举行校花和校草选举,我们将和高等学院一同举办,请各位同学做好准备。”老师抹汗抹汗,这个班的学生不是等级高就是家里有钱,惹不起惹不起。
老师脑子里思索了一下,那个紫眸亚瑟不是特优生吗?看起来等级不怎么,拿她开刀。
“亚瑟同学,上课不能玩电脑!”老师拿起教鞭就要甩过来。
我拿出锁链,勾住了教鞭,一把连老师的人拉起来,然后甩到墙壁上,众人为老师默哀······
“你····我告诉你,校长可是我外甥,我叫他来修理你!”老师破门吧而出,到校长室。
不一会俊就过来了。
“哪个惹老师的?”俊冷冷的说。
我面无表情的站起来。
“您继续·····继续·····”俊郁闷,惹谁不好惹她,她想要拆了这个音乐城市都没人拦得住·······
“你,被解雇了。”俊对那个老师说。
“外甥·····”老师还想求情。
“走!”俊斩钉截铁的说。
老师灰溜溜的走了········
全班欢呼,一起来嗨皮吧!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晚上我回到俊的别墅,摊在沙发上。
我身上的担子很重·····
三界,人界、冥界、天界都必须靠我一个人来管,真的想要好好休息·······
在沙发上坐了一会便支撑不住睡着了。
俊回来就看到我睡在沙发上,便把我抱回来房间。
夜,很美,但是,很凄凉········
-------------------------------------------------------------------------------------------------------------------------------------------------------------
ps:要开学了,伤不起啊伤不起,可能是最后一章了······
--------------------------------------------------------------------------------------------------------------------------------------------------------------
关于特等学院不一定都是高手,也有那种非常有钱的········
☆、26 校花选举(1)
我告诉你,
紫眸倾城回来了,
不是任你们宰割那个,
现在回来的,
是整个音乐城市的王!
~~~~~~~~~~~~~~~~~~~~~~~~~~~~~~~~~~~~~~~~~~~~~~~~~~~~~~~~~~~~~~~~~~~~~~
~~~~~~~~~~~~~~~~~~~~~~~~~~~~~~~~~~~~~~~~~~~~~~~~~~~~~~~~~~~~~~~~~~~~~~
第二天一早我就起床了,发现俊没来叫我。
掀开被子走下床,发现衣柜前贴了一张纸:倾城,衣服都整理好了,最外面的都是亚瑟的。
我笑了笑,俊办事可真快,但是,他是怎么做的,一万多件衣服整理的只有这么一小柜,昨晚没睡吧。
选出一件纯黑色的裙子,腰间绑着一条白色丝带。
似乎是一种习惯,在左手系上黑色丝带,在右手系上白色丝带。
想那么多干什么,梳洗了一番后便走下楼。
‘倾城,记得吃早餐哦!’我再桌子上发现了一份早餐和纸条。
不得不说,俊的手艺比翔好多了。
吃完了早餐便打开大门,坐上车,飞驰而去。
‘刹’一响巨大的刹车声。
翻身跳下车,发现舞台都建好了,高等学院的学生也都到齐了,不就个校花草选举,搞得我以为选举总统。
“倾城!”东方晓笑嘻嘻的扑过来。
“干什么?”我一把推开东方晓。
“你为什么退学?”东方晓鄙视鄙视。
“我没退学,只是以新身份进入学校,你没发觉吗?”
“紫眸亚瑟是吧?”
“宾果!”
“好了,快去准备吧。”东方晓把我推到更衣室。
当我从更衣室出来时,东方晓貌似有些被我吓呆了。
一身金黄的礼服,在胸口处别了一朵白底金边的玫瑰,腰间处系了一条白色的绸缎,裙摆的部分做了处理,让双腿看起来十分修长。
“倾城,在这里,只有皇室才能穿金色的衣服。”东方晓提醒我到。
“我当然知道,就是知道才要这么穿的。”我摆摆手,示意东方晓你不懂。
--------------------------------------------------------------------------------------------------------------------------------------------------------------
“校花选举,现在开始!”主持人拿着话筒,宣布到。
“接下来请120号抽签决定比赛项目。”真怀疑主持人是不是串通好了,120号不是花残吗?
花残扭着腰,踏着猫步走到前台抽签。
“比赛项目是1、介绍 2、舞蹈 3、唱歌 4、制作 5、气势?奇怪怎么还有气势?”花残皱皱眉头。
“那么,比赛开始!”
-------------------------------------------------------------------------------------------------------------------------------------------------------------
ps:好吧,我浮云了。各位,再见鸟!
☆、27 校花选举(2)
一笑倾城,
呵,
那么我起码在笑之前要先把你气死。
~~~~~~~~~~~~~~~~~~~~~~~~~~~~~~~~~~~~~~~~~~~~~~~~~~~~~~~~~~~~~~~~~~~~~~
~~~~~~~~~~~~~~~~~~~~~~~~~~~~~~~~~~~~~~~~~~~~~~~~~~~~~~~~~~~~~~~~~~~~~~
·······································(省略了前面N多人)
“120号花残”
花残拿起话筒,就用那腻死人不偿命的声音说道:“哲哥哥~~”
顿时我就恶了一下,郁闷死····(哲他们也在做评委)
“下···下一个”主持人说话都有些颤抖········
雪莉还算正常,只是拿起话筒开始长篇大论,终于在我的耳朵即将起茧时,停止了口水飞溅。
“下一个。”
“紫眸倾城。”我说完四个字,回位。
“没?没了?”主持人囧,今天这些太不正常了。
“下一个。”
“东方晓,完了。”
主持人又郁闷了,这年头多说几个字会死。
“下一个。”主持人有气无力的说。
“轩辕红尘,完。”
主持人写好遗书,准备跳楼了。
“120、121、122、123、124········这三十名留下,其他滚吧。”离殇站起来说。
“尼玛,居然晋级了!”我气死了。
“这就是你晋级了的表现?”东方晓头上冒出几个问号。
“你不爽。”鄙视了东方晓一眼,便走到后台去。
其实现在我真的不确定要不要复仇了,似乎不是什么事都必须做到底的,也许某天,我的内心会动摇的。
“倾城,要上场了。”东方晓的声音传来。
“哦”
我整理了一下情绪,便走上台。
------------------------------------------------------------------------------------------------------------------------------------------------------------
“第二局,舞蹈,开始。”换了一个新的主持人,刚才那个跳楼自杀了。
····················································(又省略的N多人)
“120号。”
花残穿了一身洁白的舞裙,看就知道他要跳天鹅湖。
音乐起,花残开始了立地旋转,之后以一个漂亮的飞跃收尾。
“8.5”哲
“9”泽
“7”离殇(无情)
“8”俊
“6”专业评审(更无情)
“7”专业评审
“7.5”专业评审
总分 53
“121号。”
雪莉穿了一身的红舞裙,与她一同的还有一位男生,她应该是要跳探戈。
随着狂野的音乐,雪莉和舞伴的配合默契,一曲终了,评委给了不错的分数。
“9”哲
“10”泽
“8”离殇
‘8.5“俊
“7”专
“8”专
“8.5”专
总分 59
“122”
我与红尘她们结为一组,集体来跳街舞吧!
一起Happy!
伴随节奏快而动感的音乐,我们三人的身体渐渐摇晃,最终红尘跳的是霹雳舞,晓跳的是雷鬼舞,而我跳的是自由舞。
“10”几人一致的分数。
分数 满分
“晋级的是120、121、122、123、124······一共十名,其余淘汰。”俊的态度比离殇好多了。
那么,就接着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吧!
------------------------------------------------------------------------------------------------------------------------------------------------------------
ps:开始上学了,每天1更变为2天一更。
各位有没有发现呢?我描写倾城的形象一开始是冷酷,然后是邪魅,而现在是比较邻家女孩,有木有这种感觉。
------------------------------------------------------------------------------------------------------------------------------------------------------------
终于出来了,晓的资料:
姓名:东方晓
年龄:16
性格:捉摸不透
魔法级别:S
武器:炎魔
外貌:红宝石般得双眼,金色的短发
☆、28 校花选举(3)
总算按捺不住了,
我们之间的战争,
才刚开始,
谁胜谁负,
只有最后才知道,
剩者为王!
~~~~~~~~~~~~~~~~~~~~~~~~~~~~~~~~~~~~~~~~~~~~~~~~~~~~~~~~~~~~~~~~~~~~~~
~~~~~~~~~~~~~~~~~~~~~~~~~~~~~~~~~~~~~~~~~~~~~~~~~~~~~~~~~~~~~~~~~~~~~~
“下一个,120号。”主持人无爱的声音响起。
“我为大家演唱一首《白月光》”说完花残淡淡的笑了笑,我感觉此刻的花残,并不是那么令我厌恶啊。
“白月光 心里某个地方
那么亮 却那么冰凉
每个人 都有一段悲伤
想隐藏 却欲盖弥彰
白月光 照天涯的两端
在心上 却不在身旁
擦不干 你当时的泪光
路太长 追不回原谅
你是我 不能言说的伤
想遗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绑 无法释放
白月光 照天涯的两端
越圆满 越觉得孤单
擦不干 回忆里的泪光
路太长 怎么补偿
你是我 不能言说的伤
想遗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绑 无法释放
白月光 心里某个地方
那么亮 却那么冰凉
每个人 都有一段悲伤
想隐藏 却在生长”
台下响起的掌声。
“恭喜,八分,很不错的分数。”主持人说。
“122号。”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简洁明了的介绍。
“音乐节的烟火 照亮多少人的寂寞
震耳欲聋的全宇宙 装不下一句温柔
在你身后低著头 也没有 什麼好说
如果你的难过 你的沉默 不为我
和你一起听的歌
怎麼都 变那麼苦呢
最爱的人就在身边 怎麼我都不快乐
原来甜蜜会乾涸 幸福会 陷入沼泽
才让 天的颜色 心的温热 都变了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听不见我的心在喧哗
明明我知道 却装作没想法
是善体人意还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看不见我的笑多受伤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个她
遮住我的星光 还占领你的善良
那些舍得舍不得 通通留给回忆好了
如果你有那麼为难 我也不能勉强的
曾一起走过曲折 现在谁 还能选择
从此 你的内疚 我的迁就 自由了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听不见我的心在喧哗
明明我知道 却装作没想法
是善体人意还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看不见我的笑多受伤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个她
遮住我的星光 还占领(著)你的善良
人潮推著我们走
就松开了那双彼此紧紧握著的手
最后的以后 Oh~~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听不见我的心在喧哗
明明我知道 却装作没想法
是善体人意还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看不见我的笑多受伤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个她
遮住我的星光 还占领(著)你的善良”
“九分,很不错的成绩。”主持人又说道。
“123号。”没有人上来。
“123号,紫眸倾城。”依旧没有人上来。
“抱歉,我有事情要处理。”从后台传来冷冷的声音。
我又重新拾起了面具,那个冰冷的、可悲的面具。
我刚才接到电话,魔界和音乐城市起冲突了,毕竟自己掌管着三界,怎么能就这么放任呢?
“124号。”主持人抹汗。
“124号,东方晓。”
“比赛暂停。”东方晓冲上来说。“各位到音乐通道等候命令。”
大战,一触即发··········
-----------------------------------------------------------------------------------------------------------------------------------------------------------
ps:话说校花这部分还是没完整,等大战这部分过去还要补回来的,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部分······
☆、29 暴风雨前的宁静
从来都不是剩者为王,
也不是胜者为王,
是,
圣者为王!
~~~~~~~~~~~~~~~~~~~~~~~~~~~~~~~~~~~~~~~~~~~~~~~~~~~~~~~~~~~~~~~~~~~~~~
~~~~~~~~~~~~~~~~~~~~~~~~~~~~~~~~~~~~~~~~~~~~~~~~~~~~~~~~~~~~~~~~~~~~~~
“为何要到音乐通道?”花残问了一声,她清楚,所谓音乐通道就是一个保护站,必定有什么事要发生。
“魔族和音乐族打起来了。”我上来冷冷的说道。
“那个死魔族,乱来。”花残忍不住骂了一句。
“好了,讨论终止,E级以上的跟过来,其它的音乐通道待命。”东方晓现在十分有老大的派头。
一群人跟着东方晓支援了,而我还站在原地。
究竟要支持哪边,魔族是我管辖的种族,按道理应该要支援魔族。可是,音乐城是我一手建起的,当初自己执意建造,三界已经十分大度了,那么现在,自己的城市和自己的子民打起来,究竟该怎么办。
“怎么办·····”我喃喃。
“什么怎么办?”玥溪,是玥溪的声音。
“玥溪,我到底要怎么办,我做不到,做不到。”我扑到玥溪怀中,抽泣起来。
“做自己想做的,就这么简单。”玥溪摸摸我的头。
“做····自己想做的·······”我轻轻说了这句话。
“我会支持你的,只要是你做的。”玥溪笑了笑。
“嗯。”我拉起玥溪,走到栏杆边,纵身一跳,在坠落中,展开了翅膀。
我乃三界之王,不可退缩。
不一会便赶到了战斗之处,我想我看清了自己的心,在我心里深处与三界并存的人,是玥溪。
“全部停手。”强有力的吩咐,斗争中的人们全部停止的动作。
“这场战争,是谁发动的,站出来。”我说道,现在的我,不是普通的倾城,而是三界之王,紫眸!
一个身着黑色衣服的男子站出来,是魔界的。
“那么,现在连天帝的话都可以不听了,私自与我的城市斗争,后果有多严重你们知道吗?”我忍住了怒气。
“这·······”魔界的人支支吾吾。
“那么,下不为例。”这也许是最好的方法了。
“是!”说完魔界的便撤兵了。
“那么你们呢?魔界进攻也不必通知我了,靠你们的力量够吗?”我转身,问道以哲为头的音乐城市的人。
“我们想通知的,但是·····”
“但是什么?你们都是我的子民,他们也是我的子民,你们这样做不怕我难堪吗?”我质问他们。
“再也不会了。”音乐城市的所有人单膝下跪,包括东方晓。
“下不为例。”我稍微缓和了一下情绪,收起了冷气。
“玥溪,走吧,还有事要处理。”我拉起玥溪,展开翅膀,往天界飞去。
这件事不可能那么简单,背后一定有什么隐情。
我乃三界之王,就注定我不会那么没有城府······
但是,究竟是谁想要挑拨关系····
也许,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但愿,不是。
-------------------------------------------------------------------------------------------------------------------------------------------------------------
ps:总算开始步入正轨了·······
☆、30 舞会(1)
累了,
真的累了,
想睡一觉,
但是,
现在可能吗?
~~~~~~~~~~~~~~~~~~~~~~~~~~~~~~~~~~~~~~~~~~~~~~~~~~~~~~~~~~~~~~~~~~~~~~
~~~~~~~~~~~~~~~~~~~~~~~~~~~~~~~~~~~~~~~~~~~~~~~~~~~~~~~~~~~~~~~~~~~~~~
------------------------------------------天界倾城办公室----------------------------------------------------------------------------------------------
“倾城,休息一下吧。”某神死皮赖脸的求道。
倾城已经几个月没有好好休息过了,自从上次魔族与音乐城的战斗后,倾城就全心全意的投入到乐谱的写作与试炼。
“没事的,我还要在工作一会,今晚就是舞会了,他肯定会来的。”倾城抬起头,对某神笑笑说。
“那你注意身体。”某神似乎习惯了,只是放下咖啡,关上门走出去。
-----------------------------------------------晚上的舞会----------------------------------------------------------------------------------------------
倾城穿了一条黑色的裙子,裙边像是被拉扯过一样凌乱不齐。左边的袖子长过手,而右边的袖子却比手臂短。脚上穿着黑色的高跟鞋,配上上次神秘人送的耳环和项链,整个人看起来大方得体。脸上上了些淡妆,虽说遮过了脸上的憔悴,但是眼中还是透出疲劳。
自从上次的战斗后,音乐城便闹成一团,很多界纷纷看准时机进攻。不过经过这几个月的努力,我终于写出了一张SS级的乐谱,但是,SSS级的乐谱,究竟在哪里呢?
“殿下,到了。”一位服务生帮我拉开车门,我回过神,走下车,推开大门,走向舞会。
--------------------------------------------------------------------------------------------------------------------------------------------------------------这次的舞会办的很隆重,冥王等人也都来了,当然玥溪也到场了。
舞会,即将开始。
魔王,我们之间的战斗,也刚开始。
命运,我绝不向你低头。
在我面前,命运不过如此,想改就可以改变。
☆、31 舞会(2)
该来的总是要来,
再怎么躲也没用
~~~~~~~~~~~~~~~~~~~~~~~~~~~~~~~~~~~~~~~~~~~~~~~~~~~~~~~~~~~~~~~~~~~~~
~~~~~~~~~~~~~~~~~~~~~~~~~~~~~~~~~~~~~~~~~~~~~~~~~~~~~~~~~~~~~~~~~~~~~
“玥溪。”我走到玥溪身边,微微浅笑。
“倾城。”玥溪转过头,望着我。
“你这个贱人。”花残很不合时宜的声音响起来。“我们幸苦的打战,你居然自己躲起来去享福,贱人一个。”
一阵风飞过,花残的脸颊便肿了起来。
“麻烦你看清时宜说话,倾城这几个月过的是什么日子你知道吗?她每天······”修(某死神)刚想继续说下去,就被我阻止了。
“我们的客人来了。”玥溪的嘴角勾起一丝戏弄的笑。
“那要好好迎接。”我推开大门,发现外面站着一个男子,说准确些是······鬼。
“呐,紫眸倾城,真人如名。”男子微微欠身,便准备开打。
“这回又派谁来了?”我走进结界,预备好初晓。
“折墨。”淡淡的声音,却有着一丝威严。
“呐,下一个应该就是末昏了。”我笑笑,举好琴,战斗,即将开始。
“末昏啊,要你亲自去我们宫殿才可以见到哦。”又是鬼魅的声音,但是也表明着,战斗开始!
不得不说,对方的级别与琴技与倾城不相上下,但是倾城似乎还没使出全力,这次的结果从倾城一迎战便以表明了结果。
“呐,真是无趣。”我收起初晓,望着半跪着脸色惨白的敌人。
“下次我会去拜访魔王的,很快·····就会·····”我伏在他耳边说道。
一阵炊烟升起,那人便消失了,只有我知道,他是回去报信了。
我刚想回舞厅,才发现身上受了些伤,不知为何,身体忽然不受控制,整个人倒在了地上。
“倾城!”玥溪第一个发现,立马转过头,冲到我身边,抱起我飞到医院。
------------------------------------------------------------医院-----------------------------------------------------------------------------------------
“你是怎么当她男友的,她几个月没有好好休息了,并且她血糖很低,再下次,可能有生命危险了,病人无大碍,可以进去看她了。”医生滔滔不绝的说。
“嗯。”玥溪推开病房的门,看见躺在床上的人儿,依旧是那么美,美得不像话。
“倾城,为什么所有事情都要自己扛呢?要不是修告诉我,我还不知道你这几个月过得是什么日子,累了就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会,饿了就吃口面包,渴了就喝口咖啡,还可以提神。倾城,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坚强,让我好好的疼你·····“玥溪抚摸着倾城美丽的脸,喃喃自语道。
说完玥溪便走出病房,想让我好好休息。
“玥溪,对不起。”我睁开眼睛,拔掉针头,然后穿上衣服,从窗户一跃而下,我想,是该会会那个人了。
-----------------------------------------------------------------------------------------------------------------------------------------------------------
“事情真是越来越有趣了,小野猫,你可真是让我越来越喜欢你了。”男子妖魅的声音在房间中回荡,大屏幕上是倾城的身影。
“小野猫,很快就会见面了,我期待。”说完男子便转身而去,同时屏幕停止播放,四周的灯光消失了。
------------------------------------------------------------------------------------------------------------------------------------------------------------
“魔王,在我手中,就算是阎王老子也要听我的,这局赌,我想一开始结局就是偏向我的吧。”我靠在医院外的墙壁,握住手中的初晓。
“末昏,我想,初晓很快就会与你再见了。”我纵身一跳,展开翅膀,朝魔王城堡飞去。
一切都将会结束的,
可惜不是现在;
这个剩者为王的时代,
我与魔王的斗争,
才刚开始。
-----------------------------------------------------------------------------------------------------------------------------------------------------------
ps:来吧,各位,啵一个!这章有爱了,感到了木有,有木有!
-----------------------------------------------------------------------------------------------------------------------------------------------------------
☆、32 魔王,我来了(1)
有些回忆,
用一辈子去想起,
有些人,
用一生去忘怀
~~~~~~~~~~~~~~~~~~~~~~~~~~~~~~~~~~~~~~~~~~~~~~~~~~~~~~~~~~~~~~~~~~~~~~
~~~~~~~~~~~~~~~~~~~~~~~~~~~~~~~~~~~~~~~~~~~~~~~~~~~~~~~~~~~~~~~~~~~~~~
我降落在了一栋巨大而又阴森的城堡前。
整座城堡浮在半空中,全部都是黑色,只有屋顶为深紫色,城堡周围还飞着几只蝙蝠,不得不说,我忽然感觉背后凉飕飕的,有杀气!
忽然感觉脑后一疼,整个人便趴下去了。这算不算是出师未捷身先死啊,我连对方的面都没见到,就这么牺牲了。
当我醒来时,已是第二天。
我发现我再一个黑紫色的房间里,落地窗上都放在厚厚的黑色窗帘,是讨厌阳光吗?也许,魔王也是个可怜的人呢?
我在城堡四处走动,才发现这个城堡非常大,大的不可理喻。
忽然我感觉撞到了什么,便抬起头看。
那是一张十分妖孽的脸,红色的头发贴在脸颊,红色的瞳孔望着我。
“你是谁?”我壮了壮胆问道。
“陌伤,你是这里的奴仆吗?”我头上忽然冒出了N多问号。
“是呀。”陌伤笑盈盈的说。
“那你带我四处走走吧!”我拉上陌伤的手,一把往前走。
“嗯。”
陌伤带我逛了整个城堡,现在我才发现这个城堡比我的城堡大了几百倍,好吧,我受刺激了······
“陌伤。”我叫了叫陌伤的名字。
“嗯?”陌伤挑挑眉。
“你知道魔王和四大护法是谁吗?”我问道。
“我带你去看好不?”陌伤摸摸我的头。
“好。”我想也没想,就让陌伤带我去看了。
陌伤带我来到了一扇大门前,这扇大门不同于城堡的任何一扇门,它是金色的,纯粹的金色,不染一切的金色。
陌伤踹开门,我抹汗了,陌伤也会有如此彪悍的时候。
“走吧。”陌伤拉起我的手往里面走去······
这里面的一切究竟是什么样的·····
究竟护法与魔王是谁?
魔王的目的又是什么?
魔王,我来了!
一个个秘密,
我都会亲手揭开······
-----------------------------------------------------------------------------------------------------------------------------------------------------------
ps:中秋节快乐酱!
-----------------------------------------------------------------------------------------------------------------------------------------------------------
☆、33 魔王,我来了(2)
我要你记得我,
哪怕用恨得方式也好。
~~~~~~~~~~~~~~~~~~~~~~~~~~~~~~~~~~~~~~~~~~~~~~~~~~~~~~~~~~~~~~~~~~~~~
~~~~~~~~~~~~~~~~~~~~~~~~~~~~~~~~~~~~~~~~~~~~~~~~~~~~~~~~~~~~~~~~~~~~~
陌伤领着我穿过一个个宫殿,直到深处。
“陌伤,护法们呢?”我淡淡的说。
“都出去执行任务了吧。”陌伤顿了一下,回答道。
我挣开陌伤的手,跳到一边。
“你就是魔王吧,陌伤。”我盯着陌伤。
陌伤眼中闪过一丝不自然,然后回答道:“不····不是啊,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真的么?”我走进陌伤,语气也变成威胁,好像一个不小心我就会掐死他。
“真···真的····”陌伤结结巴巴。
“初晓。”我在心中默念,手中便出现了初晓。
与此同时,陌伤的手上也出现了与初晓相似的······末昏。
“魔王·····”我小声说。
“没错,我就是魔王,你想怎么做呢?”陌伤跳到黑色的宝座上,翘起二郎腿,居高临下的看着我。
“不想怎么样。”我收起了初晓,“我今天本来就不是来打架的。”
“哦?”陌伤饶有兴趣的挑挑眉。
“呵,你千万次进攻音乐城,是为了什么呢?”我坐到旁边的一把椅子上,顺手拿起一杯葡萄酒。
“为了·····你····”淡淡的声音,刚好传入我的耳中。
“呵,堂堂魔王竟为一个女人折腰。”我摇晃着手中的红色液体。
“也许吧,说不清的感觉。好了,说完了,你也该回房间了,我想你的朋友很快就来了。”他的手一挥,周围的景色便消失了。
“很厉害。”我饮尽了手中的葡萄酒,然后舔掉了嘴边残留的液体。
“好了,我要休息了。请便。”我做出了一个送客的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