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话要说:看到小草、hh、十多多、随几位筒子的留言真的好开心哦。写文这么久好象是第一次受到这么好的赞扬呢,真是好开心的说。谢谢几位以及一直以来蹲坑的筒子们,我会继续努力的!A Za A Za Figting!
说到女主的问题嘛,我觉得我们现在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自私,胆小,不负责任……但是我希望她能通过经历事情后慢慢成长起来。其实连我自己有时都挺讨厌她的。不过孩子都是妈妈的心头肉,割舍不下,希望大家多多担待,还没长大嘛,呵呵,还没长大……
至于蓝烟,想不到会有这么多人不喜欢他,其实这么多男猪里我是最喜欢他的,所以给他露脸的机会也很多,但是,想不到啊想不到……
目前我计划有上下部哦,上部的话大概五十章左右。所以喜欢红蕖的筒子们可能要等了,我打算在下部里增加的戏份,上部他的镜头可能不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