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武侠玄幻 > 《魔兽高手在异界》作者:贾海【完结】 > 书香门第《魔兽高手在异界》.txt

文章简介

作者:贾海 当前章节:15428 字 更新时间:2026-6-25 04:55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书香门第【月汐gz121212】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魔兽高手在异界》

大话魔兽篇 口技版魔兽

口技版魔兽〖转〗

舍中有善魔兽者。会浩方竞技,于宿舍之五号座,开八千电脑,魔兽人坐电脑前,一显示器、一机箱、一键盘、一鼠标而已。观者团立。少倾,但见屏幕中鼠标一点,满立喧然,无一静者。

只见十二点钟植树,便有祭坛顷刻造之,精灵呓语。既而兵营,完工。井亦完。苦工敲树,英雄未出,树拍其呜之。又一苦工敲,絮絮不止。当是时,树拍苦工声,苦工呜声,苦工敲树声,英雄建造声,树造精灵声,一时齐发,众妙毕备。满坐宾客无不耸肩,摇头,嘲笑,叹息,以为傻B。

未几,DH出,树造精灵亦止。微闻剑圣隐身之声,井水消耗,DH赶回。观者意少舒,微微稍息。

忽一剑圣跳砍,牛头杀出,暗影插杖。两科多齐鼓。俄而百人口杀出,百人口拼,百兵器响。中间老鹿惨叫声,抽蓝声,治疗链声,百千齐作;又夹百千倒地声,古树倒塌声,追杀声,喝水声。凡所应有,无所不有。虽人有百手,手有百指,不能点其回城;人有百兵,兵有百刃,不能杀其一卒也。于是观者无不激动高叫,指指点点,两脚直跺,几欲操作。

忽然GG一出,群响毕绝。退出视之,一人、一显示器、一机箱、一键盘、一鼠标而已。

古龙版魔兽----

“天涯远不远?”

“不远!”

“人就在天涯,天涯怎么会远?”

“魔兽好玩吗?”

“好玩!”

“暴雪出品的,怎么会不好玩?”

那一天农历上写着:初四日,惊蛰,宜决斗,不宜泡妞。

华山之颠上,两个人搁着十几丈的距离背对背站着,俨然两尊雕像。

一个手里握着一把长三尺的刀。

另一个拎着一把通体黝黑的剑。

拿刀的,是当今天下兵器谱上排名第一的旋风刀剑圣。

用剑的,是当今天下英雄榜上傲视群雄的闪电剑死亡骑士。

二人在此为“天下第一”的名号而决斗!

正午。

天气明朗,阳光艳丽。

一丝风也没有,天地间仿佛一切都是沉寂的。

突然,剑圣开口道:“你来了,我希望你没来。”

死亡骑士道:“你在这,我多想你不在!”

剑圣道:“出招吧!”

死亡骑士叹道:“为什么总有人急着去死?”

两人同时出手!

刀光剑影只一闪,即逝!

瞬间后,两个人又搁着十几丈的距离背对背站着,只不过位置已经换了。

世界上没有人能清楚清他们是怎么交手的。

但是二人分明是胜负已定!

突然,剑圣笑了,而且笑得很开心。

一种只有在网络上泡到了八个美女才应该有的这种开心。

但是剑圣不是,他的笑是因为他做了一件他自己都不相信能够做到的事。

同时也是天下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有多少人一辈子都不能够做到的事。

因为他已经听到了死亡骑士的剑掉到了地上。他赢得了天下第一的称号。

武林至尊是你的话你不会笑?

在江湖最有名先知编着的《兵器谱》中关于死亡骑士的资料是这样的:

名字:死亡骑士;

兵器:闪电剑,排名为世界第一,速度之快当今天下无人可及;

性格:忧郁;

特点:常与一黑马形影不离;

口头禅:是你逼我的。通常伴随着右手拇指一掠鼻翼。

剑圣的笑容更加开心了。

因为他感觉到身后死亡骑士的身体已经开始摇晃了。

一个人有了十成的把握能打败了他的敌人时,总是很开心的。剑圣也不能例外。

但是剑圣的瞳孔突然收缩了,脸上露出了难以置信的神色。

因为他遇到了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如果不是在他面前发生的,大概他死也不会相信。

他听到死亡骑士在笑,而且笑得比他还要开心!

剑圣变得面无表情,对死亡骑士道:“你输了!”

骑士道:“哦?”

剑圣道:“你输了你不能输的决斗。”

骑士道:“哦?”

剑圣道:“你知不知道你输了会有什么后果?”

骑士道:“不知道。”

剑圣道:“你知不知道现在‘天下第一’‘武林至尊’的名号都已经变成我的了?”

骑士道:“不知道。”

剑圣道:“你为什么不知道?”

骑士突然咧开嘴笑得更加开心:“因为我想你不知道一件事情。”

剑圣道:“什么事情?”

死亡骑士平静的说:“你只知道我已经摇晃了,但是却没有检查过自己的咽喉。”

剑圣的脸色突然变得十分苍白!

死亡骑士又道:“你是第七个见到我用出‘死亡缠绕’的人。”

剑圣道:“那些人现在在哪里?”

骑士道:“那六个现在都在地府里。”

剑圣的脸变的没有一丝血色。喉头“咯咯”作响,双眼如死鱼般的突出。

他至死也没有看清‘死亡缠绕’是怎么发出的!

死亡骑士却早已“嘤咛”一声窜上马背,唱着“花未凋,月未缺,明月照何处?天涯有美眉!”策马而去。

绿色皮肤怪兽的理想

天亮了,远处传来一声清脆的鸡叫,天空中的迷雾渐渐散去,阳光饶到了我的眼睛里,好痛.夹杂着汗水,背着一捆松木,木头上的刺已经扎入我的肤,流出来绿色的血.我已经顾不上疼了,必须尽快赶到基地,把木头放进战争磨坊里.森林里的怪兽已经苏醒了,都睁着红色的眼睛在寻找食物,如果想活命,就得快点走.汗水已经浸透我的衣服了,眩晕的感觉袭来...头领萨尔的话在我耳边响起:"你们是伟大兽族联盟的一员,长着绿皮肤是你们的骄傲,你们是最高贵的种族,为了种族,你们愿意牺牲自己的生命么?..."我不想牺牲自己的生命,也没兴趣为了他的宏伟理想而卖命.我只是个苦工,每天不是挖金子就是砍木头,给那些张扬跋扈的所谓高贵的兵种提供他们想要的房子,商店,金钱....在他们看来,战死在沙场上是对生命的一种崇高的洗礼,是对自己生存价值的升华.我不想打仗,我也讨厌战争,我早已经够了战场上尸体和他们痛苦的呻吟,我只是个苦工,从来没有什么批上战袍去撕杀的欲望.

在我进联盟的第一天,我的同伴萨可就告诉我他的理想是做一名威风凛凛的狼骑士.他问我的理想是什么,我望着天空想了半天,看到一只悠闲的麻雀飞过,于是我告诉他,我的理想是变成麻雀,然后飞到一个没有战争的和平大陆,去享受那种自由自在安逸的生活.他很不屑的说我怕死.我问他你这么想去打仗?为什么大家不能友好的和平共处呢?他说是他父亲从小就告诉他要争强好胜,不去杀别人只能被别人杀,而且死状会很恐怖,不是掉了脑袋就是肚子被劈开,或者被烧死,冻死...他说完,在我头上做了一个"批"的动作,我感觉脖子上的脑袋的确不怎么安全,如果一刀过来,我的小命就结束了.

时间一天天过去,在联盟里干苦力的确很辛苦,无论白天黑夜都要去采集足够的资源,然后去建造一个又一个地洞,兵营,基地.....有时候我这样安慰自己,没有我们苦工那有那么多部队,他们怎么可能训练出一个个优秀的战士,每次看到他们集合然后萨满一如既往的训话,那些兵激动的嗷嗷直叫我就特别有成就感,因为没有我们就没有他们,我希望他们能凯旋而归,我也希望萨可给我带点异域的好玩的东西.他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狼骑士,我由衷的为他高兴.从进联盟第一天,我们就是好朋友,虽然他有高贵狼骑士的血统,而我只是个苦工.在联盟里那些战士都不屑和我们为伍,他们就觉得我们苦工很廉价,死了一名苦工就和死一只蚂蚁没什么区别.萨可不一样,他每次回来都给我讲许多战斗的故事,我就在一旁边静静的听,然后望着天空中自由的麻雀进入梦想.

这就是我的宿命.

终于快到家了,饶过这个小山丘就是联盟了.我要去找萨可,他说在雪山给我发现了宝石要带给我,那是我一直梦想的.我把松木放下来,喘口气坐在地上休息.忽然有股热浪袭来,我吃了一惊,一种不祥的预感让我冲上山头.眼前的景象让我惊呆了,联盟里充满了惨叫声,火光照亮了半边天,一个骑着白马长着大胡子,皮肤白色的奇怪生物拿着刀一下子就把一个苦工的头削出去老远,还有天上飞的好多大鸟,上面骑着着一样的东西,不停的扔下奇怪的东西,基地已经烧的不成样子了,和我平时在一起苦工尸肉横飞.大家都惨叫着....我想起来了,他们是人族,是一直想征服联盟的异族,一只狡猾而又残忍的种族.我吓坏了,这是第一次在基地看到我的同伴被屠杀,简直是屠城!我想冲出去,可我能干什么呢?我还不想死....对了萨可!萨可到那里去了?他是我唯一的朋友,我不能看着他死!

在我冲出去那一刻,我又犹豫了了,我能想象到我脑袋离开脖子那一瞬间,我再也看不到我想看到的小麻雀了,看不到广阔的艾泽拉大陆,还有我最信任的朋友--萨可.我挪不动我的脚步,可也不敢看眼前这一幕幕凄惨的血的场面.现在,我多么想变成一只麻雀,带着我的朋友萨可远离这恶心的杀戮,到一个再也没有战争地地方...

一阵急促的马蹄声传来,我赶忙躲在了石头后面.熟悉的脚步声...居然是是萨可!我探头向外望去,萨可正在拼命的拉着狼的绳子在朝我这边奔跑,他后面来的路上,已经是一条血路,他的右腿已经剩下了半截,血一直流着!

"萨可!!!!!!到这边来!!我冲着他大喊.

他忽然把绳子一拉,停住了.朝我这边望了一眼,天!他的右眼已经瞎了,成了一个黑洞.

又一阵马蹄声呼啸而来,一只刚才看到的人族白马载着大胡子气势凶凶的冲了过来,他分明听到了我的声音,朝我这边冲过来.

望者他高高举起的斧头,我知道,我完了...

不可思议事情发生了,就在他斧头砍向我的那一瞬间,他的斧头忽然停在了我头上,萨可告诉我那"批"的一声居然没有发生,我摸了了摸我的脖子,脑袋还在.头上那斧头依然悬空着,不过多了一样东西,是萨可的网!

萨可救了我!他本来可以逃跑的!他为什么真么做!我只是个苦工,只是一个死在野外都会被部落遗忘的存在.一个在自己自卑的影子笼罩下想逃避现实的懦夫....

他当我是真正的好朋友.

那个大胡子很愤怒,涨红了脸几下就把网撕的粉碎,举起斧头就冲萨可砍去.萨可趔趄了一下,摔倒了,从他的狼上摔倒在了地上...他的手里滑落出一个亮晶晶的东西,那..是...雪山的宝石!

他一直带在身上!

"傻瓜!混蛋!值得吗!为了救我一个小苦工!"我哭着冲他喊,他居然不去看那个斧头,而是冲我憨憨的笑....

我快发疯了,转过头去拼命的跑,我不想到那一幕,我更不想听到他的叫声!我用手拼命捂着耳朵,那声音会比地狱还可怕....

我,又逃了...

萨可,我的好兄弟,我不配做你的朋友,我保护不了你,你救了我的命,自己却逃了...

萨可,你让我代替你去死把,你还有你的理想....

眼泪,已经让我什么都看不见了了,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

他居然还对我笑....笑的那么坚定,他认为他死的很值得.这就是他的理想,战死在战场上.理想,我的理想就是去寻找安逸,去逃避战争,去只顾及自己的感受.他,为了保护自己重要的朋友,为了自己在乎的人!我呢?

————————————

"我的理想就是成名一名出色狼骑士,保护部落家人和朋友...你呢?"

"我啊,我没那么崇高的理想,我就想变成一只小麻雀,飞到一个小岛上,整天飞来飞去,看着蓝天白云,享受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没志气!部落里那么多英雄人物故事,他们都为了保护部落而牺牲,他们就是我的偶像!"

"不打仗不好么,大家都友好相处,没有那么多人死去,不用悲痛的活着,为什么总要这样打打杀杀?"

"我也不明白,可是我爸爸说你不去打别人别人杀你,包括你的亲人,朋友,而且死状很恐怖,有头被割的,有烧死的,有冻死的....有..."

"好在我的脑袋还在,呵呵..."

"我们做好朋友把,等我长大了,成为狼骑士,就会保护你,还给你带外面的好东西!"

"哈哈!好.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

哭到没有力气了.抬头望了望跌到我的树,一直麻雀正在急促的飞,后面一只老鹰在追赶,那只麻雀居然毫不畏惧,奋力张开翅膀驱赶着比他身体大几倍的老鹰.在那麻雀后面,是一个鸟窝.原来,他为了保护自己孩子奋力不顾生死和老鹰搏斗...原来,我的理想是做一只麻雀,麻雀都知道保护自己孩子,我,连麻雀都不如!

萨尔的话又在我耳边响起:":"你们是伟大兽族联盟的一员,长着绿皮肤是你们的骄傲,你们是最高贵的种族,为了种族,你们愿意牺牲自己的生命么?..."?

是的,我愿意,为了我的朋友萨尔,为了给他报仇,为了不再受到伤害,为了和我们有同样绿色皮肤的苦工兄弟,为了整个联盟,我愿意!

理想,并不是自私的!

我站起来了,摸干了眼角的泪水,朝着夕阳走去....

魔兽孔乙己——剑圣版

魔兽孔乙己——剑圣版各位看官,有票的适当赏点哈,觉得对您胃口,收藏是一定要的。

兽族的巫毒商店的格局,是和别处不同的:门口立着几个不知名巨兽的牙齿,高大的烟囱,冒着炼药时溢出的青烟,柜里面预备着各种道具,可以随时供英雄们采购。那些苦工、兽人步兵、掠夺者傍午傍晚散了工,每每花30文钱,买一瓶医疗剂,——这是1.17时代的事了,现在每碗要涨到50文,——靠门口的巨牙站着,热热的喝了休息;倘肯多花70文,便可以买一瓶净化药水,恢复一下精力,如果出到200文,那就能买一瓶生命药水,但这些顾客,多是穷苦人,大抵没有这样阔绰。只有那些魔兽英雄,才踱进店面隔壁的房子里,要生命药水和法力药水,慢慢地坐喝。

我从十二岁起,便在兽族部落巫毒商店里当伙计,掌柜说,样子太傻,怕侍候不了那些英雄,就在外面做点事罢。外面的兽人步兵、掠夺者,虽然容易说话,但唠唠叨叨缠夹不清的也很不少。他们往往要亲眼看着医疗剂从药剂缸里舀出,看过瓶子底里有水没有,又亲看将瓶子放在热水里,然后放心:在这严重兼督下,羼水也很为难。所以过了几天,掌柜又说我干不了这事。幸亏荐头的情面大,辞退不得,便改为专管温药剂的一种无聊职务了。

我从此便整天的站在柜台里,专管我的职务。虽然没有什么失职,但总觉得有些单调,有些无聊。掌柜是一副凶脸孔,主顾也没有好声气,教人活泼不得;只有剑圣英雄到店,才可以笑几声,所以至今还记得。

剑圣是唯一站着喝药剂的英雄人物。剑圣一直都是兽族部落中的精英战士。在火刃氏族四分五裂之后,剑圣身背氏族的图腾,为了拯救他们自己和氏族的兄弟们奋斗。在萨尔的领导下,剑圣又一次加入兽族部落,担任他们年轻领导人的贴身侍卫。剑圣一到店,所有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剑圣,你脸上又添上新伤疤了!”他不回答,对柜里说,“一瓶生命药水,一瓶净化药水。”便排出200文钱。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偷杀人家挖矿的农民了!”剑圣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偷杀大法师家的农民,追着打。”剑圣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杀农民不算偷袭……杀农民!……战略的一种,能算偷袭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兵者,国家大事,不可不察也”,什么“兵不厌诈”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谕獬渎丝旎畹目掌?

听人家背地里谈论,拥有精湛剑术的剑圣曾经是火刃氏族的成员,但火刃氏族被自身邪恶的力量摧毁了,剑圣又不会营生;于是愈过愈穷,弄到将要讨饭了。幸而练得一身好剑法,又会疾风步,便替人家看看院、护护镖,换一碗饭吃。可惜他又有一样坏脾气,便是好吃懒做。做不到几天,便连人和别人院里值钱的道具,一齐失踪。如是几次,叫他看院的人也没有了。剑圣没有法,便免不了偶然做些偷杀挖金矿农民的事。但他在我们店里,品行却比别人都好,就是从不拖欠;虽然间或没有现钱,暂时记在粉板上,但不出一月,定然还清,从粉板上拭去了剑圣的名字。

剑圣喝过半瓶生命药水,涨红的脸色渐渐复了原,旁人便又问道,“剑圣,你当真会疾风步么?”剑圣看着问他的人,显出不屑置辩的神气。他们便接着说道,“你怎的连个第一英雄也捞不到呢?”剑圣立刻显出颓唐不安模样,脸上笼上了一层灰色,嘴里说些话;这回可是全是“生不逢时”之类,一些不懂了。在这时候,众人也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在这些时候,我可以附和着笑,掌柜是决不责备的。而且掌柜见了剑圣,也每每这样问他,引人发笑。剑圣自己知道不能和他们谈天,便只好向孩子说话。有一回对我说道,“你知道剑圣的战术么?”我略略点一点头。他说,“知道,……我便考你一考。疾风步的用途有几种?”我想,讨饭一样的人,也配考我么?便回过脸去,不再理会。剑圣等了许久,很恳切的说道,“不能回答罢?……我教给你,记着!在剑圣快死的时候,用疾风步来逃命。利用疾风步在不遭受任何攻击的情况下侦察地图,你也可以用疾风步进入敌人基地看一看,然后离开。使用疾风步进入敌人基地或者部队中间集中的地方,使用剑刃风暴。疾风步可以在游戏初期用来单独猎杀野外生物。让剑圣攻击有宝物的怪物,然后将怪物杀掉后,捡起物品就跑。这些你以后当英雄了,可以用得着”我暗想我和英雄的等级还很远呢,又好笑,又不耐烦,懒懒的答他道,“谁要你教,还有利用疾风步的隐身效果,在初期不清除任何野外生物的情况下,剑圣就可以随意光顾地图上的各大商店、生命之泉、魔法之泉。用剑圣攻击野外生物,把它们吸引到敌人那里去,然后使用疾风步隐身。这样,野外生物就会把你的对手作为新的攻击目标?”剑圣显出极高兴的样子,将两个指头的长指甲敲着柜台,点头说,“对呀对呀!剑圣有多种战术,你知道么?”我愈不耐烦了,努着嘴走远。剑圣刚用手抹了抹角的药水,准备继续对我讲,见我毫不热心,便又叹一口气,显出极惋惜的样子。

有几回,门口的苦工、掠夺者听得笑声,也赶热闹,围住了剑圣。他便给他们医疗药剂,一人一瓶。苦工们喝完药剂,仍然不散,眼睛都望着剑圣。剑圣着了慌,伸手将罩住口袋捂住,弯腰下去说道,“不多了,我已经不多了。”直起身又看一看口袋里的钱,自己摇头说,“不多不多!多乎哉?不多也。”于是这群苦工都在笑声里走散了。

剑圣是这样的使人快活,可是没有他,别人也便这么过。

有一天,大约是入秋前的两三天,掌柜正在慢慢的结账,取下粉板,忽然说,“剑圣长久没有来了。还欠十九个钱呢!”我才也觉得他的确长久没有来了。一个喝酒的人说道,“他怎么会来?……他打折了腿了。”掌柜说,“哦!”“他总仍旧是偷杀人家的农民。这一回,是自己发昏,竟偷到山丘之王家里去了。他家的东西,偷得的么?”“后来怎么样?”“怎么样?先是被神秘之塔吸干了魔法,用不了疾风步,后来被武装的农民围着打,打了大半夜,再挨了山丘之王的一个飞锤,打折了腿。”“后来呢?”“后来打折了腿了。”“打折了怎样呢?”“怎样?……谁晓得?许是死了。”掌柜也不再问,仍然慢慢的算他的账。

入秋之后,北风是一天凉比一天,看看将近艾泽拉斯的冬天;我整天的靠着火,也须穿上棉袄了。一天的下半天,没有一个顾客,我正合了眼坐着。忽然间听得一个声音,“来一瓶医疗剂。”这声音虽然极低,却很耳熟。看时又全没有人。站起来向外一望,那剑圣便在柜台下对了门槛坐着。他脸上黑而且瘦,已经不成样子;穿一件破夹袄,盘着两腿,下面垫一个蒲包,用草绳在肩上挂住;见了我,又说道,“来一瓶医疗剂。”掌柜也伸出头去,一面说,“剑圣么?你还欠十九个钱呢!”剑圣很颓唐的仰面答道,“这……下回还清罢。这一回是现钱,药剂要好。”掌柜仍然同平常一样,笑着对他说,“剑圣,你又偷杀人家的农民了!”但他这回却不十分分辩,单说了一句“不要取笑!”“取笑?要是不杀人家的农民,怎么会打断腿?”剑圣低声说道,“跌断,跌,跌……”他的眼色,很像恳求掌柜,不要再提。此时已经聚集了几个人,便和掌柜都笑了。我温了酒,端出去,放在门槛上。他从破衣袋里摸出30文大钱,放在我手里,见他满手是泥,原来他便用这手走来的。不一会,他喝完酒,便又在旁人的说笑声中,坐着用这手慢慢走去了。

自此以后,又长久没有看见剑圣。到了年关,掌柜取下粉板说,“剑圣还欠十九个钱呢!”到第二年的开春,又说“剑圣还欠十九个钱呢!”到入秋可是没有说,再到年关也没有看见他。

我到现在终于没有见——大约剑圣的确死了

刁文之魔兽赋

魔兽赋「转」

丁亥之东,腊月既晦,死骑与狗徒步行于地图之上。清风徐来,野怪未醒。举剑杀怪,使死亡缠绕,用骷髅之杖。少焉,人出于基地之外,徘徊于家矿之间。大法召唤,步兵跟随。召水元之参战,打一怪之围攻。浩浩乎如大军压境,而不知其多少;洋洋乎如势在必得,直冲而交战。

于是死骑乐甚,率狗而歌之。歌曰:“大法兮一级,群狗围兮一起打。红血兮众狗,用缠绕兮补血满。”人召水元者,被围而灭之。其队凌乱然,如沙如叶,如云如雾,阵形被破,断绝如缕。灭少血之步兵,加己方之小狗。

死骑愀然,正襟危坐而问狗曰:“何不追击也?”狗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此非孙长卿之言乎?西望基地,东望敌营,野怪散布,分矿未开,此非人族之攻于不死者乎?方其升基地,出山丘,扔锤而砸也,牧师女巫,步兵辅助,减速驱散,秒杀骷髅,固战术之强也,而今可攻哉?况吾与子杀怪于基地之外,欲练级而怕骚扰,距基地之甚远,持回城以备用。升基地于二级,出巫妖之霜冻。建屠场之雕像,变破坏之参战。造憎恶以抗打,杀敌军而练级。知不可乎常得,托胜利于好运。”

死骑曰:“狗亦知夫兵与塔?兵者如麻,而杀无尽也;海塔者如林,而可易守难攻也。盖将自其强者而观之,则大军曾不能攻一矿;自其不强者而观之,则狗与我皆可胜也。而又何惧乎!且夫地图之间,宝各有主,苟非吾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惟自家之商店,与我军之士兵,囊盛之而为宝,队带之而成兵,取之无禁,用之不竭,是总攻者之无尽藏也,而吾与子之所共用。”

狗喜而笑,杀敌更勇。冰龙既战,蜘蛛配合。相与杀敌乎家中,不知人族之既退。

俺的魔兽传奇

俺的魔兽传奇〖转〗本文纯属虚构、胡编乱造,闭门造车之流,如有雷同,不是巧合~嘎嘎……

作者:卤训(鲁迅)、咕隆(古龙)、穷摇(琼瑶)、我。

开篇古典版作者:卤训

有一时,大抵是前几月时候,学校中流行一种被人叫做《魔兽争霸》的游戏,作为正值青年时代的我,受了在同一宿舍好友的拉拢与诱惑,终是按捺不下,便“在沉默中爆发”,决心去一探究竟。如此随好友往返学校近旁的网吧多次,百战之后,居然也能与浩方活跃的高手一搏,于是竟洋洋自得了。然而这自得并未多久便散尽。我没有想到的,正所谓“强中更有强中手”罢,一次线下比赛中,我遭到未曾经历的惨败。愤怒与伤心自是不必说,但更令我惊讶的是,败了我的对手,一如我从前未曾料到的,却又是一个女生了。

这件事当时确是给我很大震撼的,那次比赛,离今日已有几月,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

中篇武侠版作者:咕隆

那日,寒风萧瑟,大雪纷飞。

我拿起我那副用过千百次的鼠标和键盘,望着窗外飞扬的雪花,我想,是出门的时候了。

在踏出家门之前,我不由得低下头,看了一眼抱在怀中的键盘,一个个被磨掉字母的按键在宿舍昏暗的光线映射下,隐隐透出青色的光芒。

我想我已不需要键上的字母了,我已可以自如穿梭于键盘之上,然后在轻描淡写中,给对手致命的一击。

魔兽之人,最高的境界便是人键合一。

我望着远方,飞雪依旧。

我踏上去那个比赛的网吧的路。

网吧,就在我的不远处。

我走到比赛区,寻找着属于我的那个号码,023,很好,找到了。

这时网吧的工作人员走了过来,盯着我和我手中的键盘,说:“您是来参赛的吗?”

我说:“是的。”

“那么,请拿出你的参赛证明。”

“不,我没有证明,真正热爱魔兽的人,无需证明。”

(我心里却在想:“我靠!参赛证明竟然忘在宿舍了。”)

“如果是这样,请你离开。”

(我想:“老子好歹也是你们这里的常客了,这点面子也不给?你爷爷的。”)

我说:“不,我不会离开的。”

他盯着我,缓缓地说:“那么,你留下来吧。”(哈哈,搞定咯!)

我转身,接好我的键盘与鼠标,开机调试。

当一切都完成后,我下意识地看了看表,8:30,还有半小时。

一个女孩抱着键盘走到我的对面,024。

她坐下,调试机器。

我开始打量她,齐耳短发,瓜子脸。

她的双手纤细修长,指尖!我微微吃了一惊,她的指尖,有茧若隐若现。

这时那女孩抬起头来,然后,向我微笑。

我忽然感到那藏在微笑后的杀气扑面而来。

GLHF

9:00,比赛开始。地图:GhollWood

我的种族,NE。

她的种族,UD。

我们对视了一眼,她的眼神,如Lich一般,寒冷而绝情。

开局,BABMBR……

一道金光闪过,DH走下祭坛。

我要乱矿,我要用钱砸死这个UD!

分矿最后一个野怪在AC齐射下倒地,小精灵走出基地,种树。

第二片分矿刚刚完成,DK与Lich带队杀到,天地双鬼!完全是纯暴力的打法,分矿的大树在UD大军的齐射下轰然坍塌。

不要紧,我还有一片矿。

在开完第四片矿后,熊鹿流成型。

部队出发。

半路上,却传来主基地告急的警报!我回城,只见到DK头上升起的光圈。

随后我的一片分矿告急,毫无悬念地被推掉了。

第二片分矿被推掉……

第三片分矿被推掉……

我明显地感到,她那冰霜般的眼睛,竟能透过屏幕,透过我的内心。

我在她面前,心中所想似乎暴露无遗。

最后一片分矿被推掉后,我只有背水一战。

DH终于吸干了DK与Lich的mana,我看到她的DK在骨头羊背上绝望地挥着霜之哀伤。

火焰呼吸!熊猫一口将Lich喷成了红血。我的DH冲向Lich,像一阵风。

月刃举起……

然后一声惨叫,我的DH倒在了血泊中。

远处,是DK邪恶的笑容。

一记死亡缠绕结果了DH的性命……

Lich吃下一只小G,Nova放出。

一切都结束了,GG……

下篇煽情版作者:穷摇

“不,不会的,你的DK没mana了,你DK的mana不是已经被我抽干了吗?你怎么可以这样,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你告诉我,你告诉我,你告诉我啊,我不相信,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对吗,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好不好,你给我一个理由好吗……”话未说完,我已是泪眼婆娑。而她,始终端坐在椅子上,双目微闭(老子告诉你,老子最讨厌像你这种耍大牌的人)。

难道,这就是我的命运吗。我期待的比赛,为何只得到了这样的结果?

终于,一滴泪水在她的眼角滑落,她缓缓地睁开眼,含情脉脉地望着我,那双眼睛已不再冰冷。

外面,雪已停。

在默默的对视中,我读懂了她的眼神。

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她站起,看了我最后一眼,转身离去。

末篇郊区版作者:我

说实话,俺从那大妹子眼睛里头啥都米看懂,但是穷摇大姐为了追求煽情效果,只好由着她涂鸦了。

那个大妹子走的时候对俺说了句:“本姑娘DK身上带了五瓶mana,就你还想抽干DK?小样儿~”

俺不解地问:“那你咋知道俺开矿的地方捏?”

那大妹子说:“本姑娘出了十几个阴影,难道这钱白花了?”

俺一口鲜血喷出,倒地不省人事。

意识问题啊……空有操作顶屁事……

一个不死族侍僧的故事

故事是从我放下兵营开始的,洛丹沦的夏天很美丽,可我面前的树木却已枯萎,脚下的荒芜之地开始向远方延伸。当另一个侍僧伙伴从大墓地里走到我身旁时,我很荣幸的被选中去建造黑暗祭坛,这是每一个侍僧都梦寐以求的事,因为从祭坛中将走出我们勇敢的领袖dk。

当我回到金矿继续工作的时候,别的侍僧们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我很满足。渐渐的,雍容的通灵塔在我身边建起;勤劳的石尸鬼从我身边跑过;强大的蜘蛛在我身边集结……但我们都在等待最光荣的那一刻,等待着dk从黑暗祭坛中走出,等待沐浴他的勇敢与英俊。当dk出现在我眼前时,我终于相信了那来自远古的传说,他有人类的高贵,更有不死族的强悍与诡异,他从商店中买了一个骷髅权杖后,便带领着蜘蛛向losttemple跑去。从这一刻起我坚信,我们必将征服这片大陆原来的主人人类。

正当我感慨时,天空出现了一个陌生的飞艇,接着,人类的大法师从天而降,当我意识到危险时,寒冷的的暴雪已从天而降,锋利的冰霜划破了我的衣服,刺破了我的身体,为了不死的经济,重伤我开始逃离,但是残忍的大法师紧追着我,一团团的火焰射到了我的身上,当我准备放弃,坦然的面对死亡时,忽然感到温暖又回到了我的身上,回头忘去是dk放出的死亡缠绕救了我。我很感动,没有想到dk会为我而浪费魔法,我想他微笑致谢,而dk却毫无表情,他的高贵让我难以接近,他挥舞着手中的剑从容的赶走了大法师。

这时,dk命令我在金矿旁建造通灵塔,而他就伫立在我身旁,懦弱的大法师曾几次乘飞艇来到上空,看到我身边的dk后,便落荒而逃了。当我身边的通灵塔变为防御塔时,dk便带领部队离去了。我为自己的死里逃生感到幸运,更为自己有这样一位领袖而感到骄傲,有了他的领导,人类必将屈服。我努力的工作着,却不知前方的战况怎样。一只受伤的蜘蛛带回了消息,勇武的dk杀死了大法师,讲人类的部队赶回了基地。我一边分享着dk的荣耀,一边等待着英雄的归来。片刻之后,dk带着淌血的伤口回到了基地,我只恨自己不能为他医治,但我还是跑了过去修补雕像,只有它才能为dk疗伤。

短暂的修整后,dk又出发了,这次他把我也带上了,我知道他要开辟分矿了,我再一次的感到荣幸,这种机会不是每个侍僧都有的。我很顺利的放下了闹鬼金矿,很快金矿便开始运做了,一个个新的侍僧伙伴赶到我身旁,我又放下了三个通灵塔,并将它们升为防御。我们开始变得富有,当lich从祭坛中走出时,我感到胜利开始向我们招手了。正当我沾沾自喜时,分矿遭到了人类的打击,mk带领火枪手和女巫压了过来,受伤的防御开使燃烧,我毫不犹豫的冲到前面修理,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人类部队中的一个女巫是那么的熟悉,当我看到他带的那条狼牙项链是,我才确定那就是她。

那是去年夏天的时候,那时我是一个footman,我们的部队被dk击溃,我们四散逃命,在西北偏北的金矿旁,我遇见了她,并从豺狼首领的手中救出了她,并用豺狼首领的牙齿做了一条项链送给了她。从此我们彼此相爱,彼此照顾,在古老的大陆上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流浪生活。当不死的大军来到洛丹沦时,我决定投奔dk,而她却不肯。我曾劝过她,以她的魔法知识作一名不死军团中女巫是绰绰有余的,但她还是离去了,而我却假如了不死族的部队,我曾以为再也见不到她了,怎奈命运并不打算放过我们,我们又在战场上相遇了,却各为其主,剑拔弩张。

当dk的部队出现在人类后方的时候,人类开始撤退了,我目睹着我亲手建造的防御塔将她打伤,她捂着伤口,痛苦的离去了。刚才的兴奋刹那间消失了,我回到金矿继续工作,心理却惦记着她。渐渐的我感到太阳好像被遮住了,抬头望去,大批的石像鬼从头上飞过,遮天蔽日,像乌云般向西边压了过去。我知道dk要总攻了。就在此时,我又得到了dk的命令,想黑暗城堡走去。我低着头,心乱如麻。当我走到基地时,才知道等待我的是牺牲深渊,我惊愕了,dk想让我变成影子,我没有选择只有服从,在牺牲深渊旁,我回头遥忘着dk,我愿意为他牺牲,但我有一个心愿却再也无法完成了,我永远也见不到我心爱的女子了。

在经过痛苦的煎熬后,我变成了一个影子。没有了身体,没有了血液,也没有了眼泪。按照dk的指示,我潜如了人类的基地,我看到mk和大法师带领残余的部队躲在箭塔后面聊伤,脸上充满了恐惧。我也看到了她,她还是那么美丽,长长的睫毛挂满了夕阳的余辉,我们曾经山盟海誓,如今却是人鬼疏途,只怪世事无常,造物弄人。我看着她,她却看不到我,我心中泛起阵阵辛酸,却连眼泪都给不了她。dk开始了进攻,人类脆弱的防御很快被摧毁,mk和大法师相继被秒杀。而此时的我已完成了使命,站在一旁,看着我崇拜的dk,追杀我心爱的女子。她是那么的从容,虽已伤痕累累却面带微笑,把减速的魔法释放到dk身上,愤怒的dk向她抛出了死亡缠绕……

我冲到她的身旁,想替她挡住,可却忘了自己只是个影子。死亡缠绕穿过我,击中了她,她死了。至死也不知道我在她身旁,至死也不知道我想替她去死,至死也不知道我还使那么的爱她。

中国男足为什么总是输?

中国男足为什么总是输?我终于找到答案了!!!

一、草皮不适应

1.草皮太硬了。2.草皮太软了。3.不适应阔叶草及其他一些草。

二、天气原因

1.下雪。2.下雨。3.下冰雹。4.阳光太好了。5.冷。6.热。7.不冷不热(不能给对手造成麻烦)

三、赛场因素

1.场内因素:A.裁判帮他们。B.裁判不帮我们。C.对手身体太强壮。D.对手技术太细腻。E.门柱帮了他们。F.对方守门员发挥超常。G.补时太短。H.补时太长。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