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作者:林银喜【完结】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txt

第12节:开始对姜锦圣产生好奇

作者:林银喜 当前章节:2067 字 更新时间:2026-6-2 01:34

荒唐的昨天终于过去了,崭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决定彻底忘记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当作没发生过。我一定得忘记!!又不是我愿意的,是那小子强迫的,我肯定能忘记!对!肯定能!!+_+

“喂!你是不是不太舒服啊?”

“还行。就是有点儿困。俊喜,车来了。”

7路车一停,我赶紧走过去想先上车,但又被朴俊英捷足先登了。靠!

“喂,交钱。”

“你想死啊!!你交!”

“我已经跟你说过了。”

呃!我要怎么宰了那小子呢!一定得宰了他!!最后我还是又多交了700元。从昨天开始已经是1400元了!!这个挨千刀的!他到底是不是我的亲弟弟,啊!气死我了。

上了车我还是习惯性地向后座走去。不出我料,后面坐着的仍是昨天那帮家伙。不一样的是少了两个人。

“嗨~ 俊英!*^^* 快来这儿~ ”

排骨好像很喜欢俊英。幸亏长得有点儿可爱,说点肉麻的话还可以看得过去。如果是泰民说的,全车人都会被刺激得跳车。-_-a

“过来。”

姜锦圣一看见我,指着他旁边的座位让我坐。我想离学校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坐在那儿总比站着走好得多,就坐上去了。

“你今天看起来更漂亮了??哈哈~ ^^ ”

“你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我就是觉得你漂亮嘛。”

“呃……真是。”

“你还是凶巴巴的时候有魅力。”

“喂,你的眼睛让我浑身起疙瘩,收起来。”

“眼睛怎么收啊?”

“那就闭着。”

“哈哈~ 是,知道了。我会闭着的。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做的~!”

这小子……越看越讨厌。一个大男人长着大大的眼睛就不说了,竟然还有双眼皮……可幸亏眼神还算锐利 -_-; 哼!这个寄生虫似的家伙!要是去舞厅肯定一帮女性会追着他喊着“哥哥”!!

下了车,沿着学校斜坡走的时候,我发现每一个走过我们的公高学生都会给姜锦圣鞠九十度躬。不是吧??这里还包括二年级的学生。姜锦圣……到底是干什么的??回去一定得问问智瑛。

“您好!”

又……是!!有个男生一见到姜锦圣和郗泰民、李云君、闵志珲又鞠了九十度躬。云君这个死乌鸦一边走还一边跟他们嬉闹着,泰民和志珲也对他们笑了笑……。这小子!!只有姜锦圣这小子面无表情连笑都不笑,冷冷地走过。真是个傲慢的家伙。

我越看越觉得他的脾气和朴俊英那臭小子有的比。-0-

“喂,别人都跟你打招呼了,你该有个表示吧,最起码点个头也行啊!哪有像你这么傲慢的??”

“我烦他们呐。”

“什么?哈,烦?啊唔!!快疯了。”

“别因为这样的小事生气,快进去吧。”

幸亏那家伙不是我的前辈,要是让我每天看着他的脸色过日子,不如死了算了。这个混球……从早上开始就和他在一起我更上火。

进了教室,智瑛已经来了。

“智瑛!”

“嗯。^^ 俊喜~ ”

“我想问你一些有关姜锦圣这小子的事。”

“锦圣怎么了?”

“他在学校是干什么的?”

“是头儿。以前学校的头和锦圣关系不好,和锦圣打了架输了。自从那以后锦圣就成了新头儿了。后来跟着以前头目的那些人现在见到锦圣都会给他鞠九十度躬呢。”

原来是这么回事儿。怪不得二年级的学生都给他鞠躬。那小子还挺恐怖的。

“哇噻!!姜锦圣真的好帅呀!!帅呆了。^^”

智瑛也喜欢锦圣吗?好像智瑛一说到锦圣就很幸福的样子。

“但是锦圣说不喜欢当头儿。”

“为什么?”

“他说烦。”

“真是。”

我的脸又阴了下来。那小子到底什么不烦……什么事都那么烦还活着干嘛。-0-

“烦干嘛还做?”

“掌握权力!呵呵~ 就是这类的原因啦。^^ 男生不是都这样吗?特别是公高更看重这些。有个叫友韩公高的,和大林关系很不好。听说下周还要打群架呢。”

“真的??”

“嗯。这样打一次架很多学生会遭殃的。”

“真的??我有不好的预感俊英也会牵扯进去。”

“劝他也不会听的……”

“不用想,绝对是。我哪有能耐劝得动俊英。那可比摘天上的星星还难。”

就像女生有男生不知道的小秘密一样,男生好像也有。虽然非常痛恨打架,但挺好奇锦圣打架时候的样子。HIHI~ 他真的那么会打架吗?不会是别人替他挡的吧?俊英可是真的很能打的哦……他根本就是不知道什么叫害怕。有一次还一拳打飞过拿着刀的强盗。HUHU~`

我开始对姜锦圣产生好奇了。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