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作者:林银喜【完结】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txt

第19节:我绝对不会饶了你的!!

作者:林银喜 当前章节:2162 字 更新时间:2026-6-2 01:34

自从那天以后我对姜锦圣的行为特别敏感。

今天为了练习跳舞我一早就来学校了。路上连一个人影都没有,但校门口却站了一个人。看校服像是公高的,那人用校服衣领挡着半边脸靠在墙上像睡着了似的。

这人是不是有病啊?不在被窝里睡,来这儿睡觉!!真让人瘆得慌。这个时候安静地走过去才是上策。-_-

“喂!”

吓……不是吧?他是叫我吗?我小心翼翼地转过头瞄一眼。一看……妈呀,他是不是疯了?

“姜锦圣,你这是干嘛?”

他是不是吃错药了?一大早站在这儿干嘛?

“你这几天怎么上学来得这么早?”

“我早上有点儿事。”

“要做到什么时候啊?”

“还剩了5天左右吧。”

“是吗?上周去你家了之后我一次都没再见着你,所以就来看你了。”

说完,他突然站到我面前,抓着我的肩膀,紧盯着我的脸看。吓!干嘛?不会是……想……亲……我吧??=_= 我被盯得脸都红了。

“喂喂!!你干什么?是不是有病了?!”

“行了,我今天总算见着你了。好好学习吧。”

真是,他是不是整天没事儿干哪?看他两眼都充血了,好像都没睡好,一大早的不多睡一点儿竟然来这儿等我,就为了见我还不到10分钟的时间!真是了不起。他是真心喜欢我的吗?是真心吗?唉~ 我真是猜不透。—0— 啊,对了!

“姜锦圣!!”

我叫住了已经走远了的姜锦圣。

“怎么了?”

“你!!打架要是把朴俊英扯进去了,我绝对不会饶了你的!!”

这臭小子没回答我,只是在那儿笑着。

“你不要笑!!认真点儿!!”

“…… ”

“喂!!”

“放心吧。我绝对不会做让朴俊喜失望的事。Bye~”

是啊,不要让我失望,千万不要打架。听小敏说友韩公高和南门帮是一伙儿的。你都不害怕吗?┯0┯ 你只是学校里的老大,南门帮可是专门的黑社会呀。懂了吗?你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_-;;

明天就要表演我们这几天卖力练习的舞蹈了。哈哈哈。

BIBI~~

“俊喜,你的手机响了。”

“哦?知道了”

是朴俊英发给我的短信息。

[我今天会晚回家。跟爸爸说一声。还有先别睡觉,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就出来给我开门。]

晚回来?不会是……这帮家伙要去打架吧?不会吧……姜锦圣,我分明跟你说过,你打架的话我绝对不会饶你的。

“俊喜,快过来!到我们了!”

因为今天彩排,比以前更紧张了。不管了。开始放音乐了。我跟着小敏和智瑛跳着。好奇怪!不论布置场所的同学或准备上场的人都在看着我们跳。

他们的表情都各种各样。感觉好棒。^0^

“哇噻!跳得真不错啊!”

我们终于跳完了。不知道跳得怎么样呢。可看他们的表情好像很不错。

“今天跳得比以前更好了!是吧?嘻嘻。”

智瑛激动地喊着。

“智瑛前辈,这次也好棒啊!^^ 这位长发前辈以前没见过呀,是谁呀?”

“俊喜?是我一个班的。^^ 跳得不错吧?”

“是啊!!可不是嘛!现在好多男生在打听这位前辈呢~!”

“哈哈。那是当然的~!明天还配穿衣服跳呢,会更有看头的~!”

“我觉得也是啊。^^ 明天我会捧着花去看你们表演的。^^*”

“好啊~!明天我要是没见着花的话你就死定了!^_^ ”

“没问题~!俊喜前辈,小敏前辈,加油啊!”

哈哈~ 我也得让朴俊英给我送花。不知道这小子会不会来?不来的话我的花怎么办?-_-a

“姐妹们,走吧。”

我们兴奋地离开了学校。回家的路上碰见了讨厌的朴娜丽和伊江燕。伊江燕又横着我。

“朴俊喜!听说你这几天挺风光的?”

“什么?”

“听说你要跳舞?”

“所以呢?”

“啊,没什么~只是觉得有点儿可笑。你是不是以为跳一次舞,默默无闻的你会一夜成名?”

“啧啧。我每次见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好幼稚!”

“是啊,我幼稚。你才知道?我虽然幼稚,可我很诚实。所以得诚实地告诉你,我看你们这几天招摇的德性就恶心地想吐。”

“是吗?就因为这么点儿小事?喂,你也得替智瑛和小敏想想吧?看在她们忍了你自从成了女神之后的那幅拽德性忍了一年多的份上你也忍忍吧?”

“什么?!”

“怎么?是不是我也太诚实了?我们两人都太诚实了,是吧?我很忙,先走了。”

越看伊江燕越觉得她好讨厌。干嘛每件事都跟我过不去。真是超讨厌。我都不想鸟她,她干吗总先搭话?

回到家,家里就我一个人。爸爸和妈妈一会儿才能回来,朴俊英这小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啊~!好困哪。呼~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