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正式开始了。我在后台认真地看着。俩学校的小品团也出来演出给这个活动增色了。比我想得更有趣。
不出所料……台下的前座坐着姜锦圣那帮家伙。以姜锦圣为中心,右边坐着没人性的朴俊英、泰民、娜丽、讨厌我的伊江燕,左边坐着云君、志珲,剩下的几个以前没见过的,长得很凶的家伙们。-_-;; 怎么来了这么多人!!姜锦圣不知道高兴什么一直笑着。
过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了。好紧张!
“俊喜,我直哆嗦。怎么办?俊英也来看了!他们干嘛偏要坐在前面嘛!”
“小敏,不要紧张!我们像练习时候那样跳就可以了!你今天要跳得酷酷的,得让朴俊英那家伙被你迷倒!!加油啊!^^ ”
智瑛细声安慰着小敏。小敏好像和我一样紧张。啊!对了!
“小敏。”
“嗯?”
“某人跟我说既然要做就尽全力做好。我们不能抖啊。”
“是谁跟你说的?”
“一个很无理的人。^^;;”
“是吗,我好点儿了。^^ 我们就尽全力吧!”
小敏,这话也会让你放松吗?其实我也一样。所以也跟你说的。姜锦圣的那句话把我的紧张一扫而空了的话……你会相信吗?就像智瑛说的,姜锦圣真的是让人猜不透的家伙!
终于其他表演结束,只剩我们的节目了。响起主持人的声音。
“今天的节目精彩吗?”
“精彩——!”
“那!现在只剩了最后一个节目了,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哈哈!答对了~!就是社团出的节目!她们今年会不会也像去年一样把我们给镇住呢?好期待呀!!那现在我们就请她们上台表演吧!!有请友林——!!”
“go!!”
我们终于登场了。像TV里偶像们表演时的那样的舞台上放了很多漂亮的炮竹。好!!开始了!!
我们穿着帅帅的衣服努力地跳着!此刻我的眼里只看得到目不转睛盯着我的姜锦圣。为什么呢……看着这家伙突然感觉特安全。我对他笑了,他也对我笑着。谢谢你,姜锦圣。*^^*
终于开始了我们这几天累死累活练习的‘money’。
呵呵~!云君不知从哪里弄来了一张纸牌,写上了我的名字在那儿晃着。可爱的家伙。>_<
“呜哇哇哇哇哇————!!”
结束了。呼……我们的节目太精彩了!我们退场的时候下面响起了一片欢呼声和鼓掌声。好激动~!突然好想哭。
“俊喜,你在哭吗?”
“没有啊,不哭。我怎么会哭呢?”
“咱们好棒!比上次更好!!我们去庆祝,喝一杯吧?”
“好啊!!那当然了!!!”
“哈哈!!小敏,过来!”
我们三个人这样站了好一会儿。这一刻我们绝对会忘不了的!!
“好,走吧。哈哈。^0^”
换上衣服正走出去的时候一帮穿着大林公高校服的学生……还是长得很凶恶的男生们每个人拿着一枝玫瑰走过来,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