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嘛给我?这是什么东东?+_+
“什么?”
他们都没回答我只是笑着。——;;
“你们这是干什么?”
小敏和智瑛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送花是挺好的,可也得说句话呀?
我的怀里已经堆满了玫瑰花。-_-+++ 就剩了最后一个男生。
“这是我们队长送给您的。”
“队长??不会是……姜锦圣?”
“^_^ 您今天好棒啊!这是队长给您的卡片! 给您!!那~”
“等等!!干嘛叫队长?就叫哥不就行了?”
真幼稚。-_-
“队长不知道我们这么叫他呢。对我们来说锦圣哥就是我们的队长。队长除了义气,就是尸体了!我真的好喜欢我们队长。嫂子,bye~”
Bye……锦圣说bye他们也跟着说呀?-_-^
心情挺好的。^^* 我看了锦圣给的卡片。呵呵~ 一看就知道是急急忙忙写的。写得歪歪扭扭的,很短的几个字。
今天你好帅气啊。我有点儿事,见不着你的面就得走了。收好玫瑰呀。还有,我是真心的。
姜锦圣。我要是说对你有点儿动心的话你会信吗?是真的。我……为什么现在总想起你呢?我第一次这么地想你。你怎么能这么容易的让我动了心,你这小子!!
活动结束了以后我和智瑛、小敏一起到附近的啤酒屋去庆祝。心情好这酒也特别的香。呵呵~
简单地喝了以后我就回家了。
“回来了?”
“嗯。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不回家还能回哪儿?”
“你们今天不是有事吗?”
“没什么事啊。”
“是吗?那只有姜锦圣有事?”
“啊,他呀?”
“怎么了?”
“没事,说大男人送玫瑰很丢脸就跑了。很逗吧?”
“啊?真的?那小子??”
我被锦圣告诉我的实情吓了一大跳。还有,开始觉得姜锦圣好可爱!1
“哇~!俊喜不一般哪。”
“好帅啊,是吧??原来俊喜是为了这个天天都那么早上学的。锦圣,你的darling那么努力的准备演出,你也该有个表示吧? 起码得送玫瑰吧?>_< 这是当然,一定得送!>_< 这样俊喜才会更听你的话的。”
不愧是乌鸦。-_-; 俊英说锦圣一听这话突然就认真起来了。那眼睛瞪得大大的。旁边泰民和志珲也跟着起哄让他送花,最后他就答应了。
“是啊!一定得给!!咱快去买花吧!!”
姜锦圣抓着兴奋的泰民说道……
“我要亲自送啊?”
“哈哈~那当然是你送了,难道我送啊?”
“喂!一个大男人捧着一堆花像样儿吗!!我才不要!!”
“呜哈哈哈哈!!你真逗!!就送花嘛!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我从来就没给女生送过花儿。”
说这话的时候锦圣特腼腆。俊英说看他那可爱的模样自己偷偷地在背后笑得快岔气了。呵呵~
“那……怎么送呢?就送她一束花吗?太普通了!有没有特别一点的方法呀?”
已经疯了的李云君。-_-;
“有了!!有了!!!”
“哈哈~!怎么办~ 肚子好疼啊!!噢!!”
“很逗吧?我也是笑得都不成了。那时候锦圣哥真的很可爱呀。别再让锦圣哥伤心了,就跟他交往吧。你去哪儿找他这么好的人哪?你该满足了!”
“真有趣。”
谁会相信?姜锦圣会因为送花给女生觉得丢脸就逃跑了……还用很烂的借口。真是可爱的家伙。呵呵。^^;;
“什么?”
“找50人来,每人拿着一枝花送给她,但最后那枝就得我亲爱的darling你送给她了!!”
“疯子!!我什么时候成了你的darling了?”
“啊嘤~~ 你懂得嘛。>_< 怎么样?怎么样?只要是女生都会被感动的!!啊?俊喜虽然看起来凶巴巴的,可我的darling一出马哪个女生会抵挡得住!!哈哈哈~ 怎么样?我的想法不错吧?—0—”
“哇噻~ 李云君~ 咿呀~ 不错呀。^^ 不错吧?锦圣?”
“听起来还凑合。可是……我一定得送最后那枝吗?多尴尬呀。还有我要是真送她的话她肯定觉得不舒服。她这几天已经够烦我了,要是俊喜当场扔我的花的话!!我以后就别想混了。不行!不行!嗯……不行。”
“啊!!快疯了!!做事一向干脆的我们队长竟然……啊,都冒冷汗了!!那你到底想怎么样?”
“等等。让我好好想想。”
锦圣认真地想了一会儿然后说道:
“就照云君说的那样吧。可最后一枝让铁佑送。”
“干嘛是铁佑??!!”
“一年级后辈中我最信得过铁佑了。就麻烦铁佑吧。我会写一个卡片的。那现在快去买花吧!!”
说完就一个人兴奋地跑到学校外面的花店买了50朵玫瑰,再买一个卡片写了……这卡片事件也挺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