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我在校门口等着他。每走过去的公高学生都偷偷地瞄着我。小子,第一次见这么漂亮的女生吗? 哈哈。^^;;
可姜锦圣气炸的事还真让我有点害怕。我还没见过他生气的样子呢。
“嗯?嫂子!!^^”
原来是那个送我最后花的男生。名字好像叫铁佑吧。
“您好?”
“哎呦,您可别用敬语呀。^^ 要是队长听到嫂子对我说敬语的话会打死我的!”
“噢~ 好的。*^^*”
“在等队长吗?”
“嗯。我惹他生气了。”
“是吗?原来是因为这样啊。我今天好几次碰到锦圣哥了,他一脸不爽。队长要是生起气来可恐怖了!!”
“哈哈,^^;;是吗?不是起疙瘩?”
“绝对!!真的很恐怖的!!我们都说队长生起气会让旁人害怕的都尿尿呢!!因为太紧张了。哈哈。”
“哈哈。这样啊。这么恐怖。我还没见过呢。”
“嫂子。^^ 那我先走了。您还是快点让队长消气吧,这样明天才能笑着跟他打招呼。”
“嗯,好的。你就放心吧。*^^*”
越看铁佑越觉得特亲切。他真的是又善良,又纯情的小男孩儿。可以说是天真烂漫吧?呵呵。^^;;
啊,锦圣来了!+_+ 他和其他人一起出来了。俊英这小子看我在校门口等锦圣很满意地看着我。有病。-_-^
“锦圣,你老婆来找你了。>0< 花轿呢?>0< 我想坐花轿回家。”
李云君果然是疯子。彻底的疯了。
“喂,你们先走吧。锦圣会和我一起走的。”
“那你就借我你来时用的花轿啊。”
老天爷。-_-;;请给我无限的忍耐力吧!我真的不想这么早结束还有很长路要走的这小绵羊的命!!
“去,你这小子!!怎么总这么乌鸦呢。我们闪吧。俊喜,加油啊~ 再见~ ”
真的谢谢你,泰民。讨厌的李云君终于滚蛋了,就剩下我和姜锦圣。锦圣一句话都不说,我们俩就这样沉默地坐在椅子上。
学生和老师都已经回家了,天也渐渐地暗了。这小子看起来挺郁闷的。开始在那儿抽烟。
“……你别误会。”
我好不容易说出这句话。
“我没误会。”
“没误会?那你干嘛生气呀?”
“我没生气。”
“你说谎。你现在分明在生气嘛。”
“没有。”
“民友只是我以前的男朋友罢了。以前我忘不了他……可是现在都忘了。真的不想他……唔!!”
和锦圣的第二次吻。不像上次,我这次没有反抗。虽然天气很冷,可锦圣的怀抱温暖极了。温暖得都不想离开。所以我抱得更紧了。
“不要,我不要别人拉着你的手。”
“那是……”
“你千万别动摇。”
“不会的。绝对不会的。你别乱想。”
“要是你的心里开始有了我的话,你不要再插上别的人。”
“……嗯。”
我们第一次认真地聊了。我们俩谁都没先说交往,可好像我们在一起是天经地义似的,那么的自然。现在就是那样。我好喜欢他。我心甘情愿成为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