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昨天接了正喜的电话。那是转学后的第一次通话。我们在电话里互诉思念长达三个小时了。我还跟她谈了我的男朋友姜锦圣那小子,结果正喜听了我的话后比我还高兴,一个劲地说他帅—_—;。果然不出我所料。
今天一整天都没见着姜锦圣。也没消息。好啊,你在跟我生气?跟我示威是吗?好,谁怕谁呀等着瞧!哼!我也不给你打!哼!
为了见民友直奔地铁站了。
“俊喜!”
“嗯!民友。^^”
和民友一起坐了去仁川的地铁。路上和民友聊了很多。聊着话题转到伊江燕身上去了,说是下周开始和朴娜丽一起又上学。最近朴娜丽和泰民分手后整天忙于跟其他男孩约会。真是理解不了的,抓破头皮也理解不了的人。
一个半小时后到了阜平。^^
“哟,金民友!!朴俊喜!!”
是淑婉和正喜。他们俩还是那么亲密……。—_—;;
“你这小子,朴淑婉!!过得还好吗?”
“哟,金民友!!比以前更帅了?真高兴!!我们好久没见面了吧?”
淑婉和民友互相问候的时候我和正喜也高兴得不得了。—0— 正喜变得更可爱了。我们四个人像疯子般在站口打打闹闹了半天后才觉得在公共场合有点丢脸就奔向车站附近的酒吧。——;;
“民友和俊喜果然很有缘分呢,转学后还能再相逢。”
“对呀,真棒。^^ 你们俩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前都很~配哦。”
听正喜的话民友看着我笑了。不配吧。—_—;;;
“是吗??哈哈哈。”
“淑婉,我有男朋友了。^^”
“真的?是一个学校吗?”
“不是,是邻校……。”
“邻校?你说你们学校是友林对吧?那个学校叫什么呀?”
“大林公高。”
“大林?”
“嗯。怎么了?你知道?”
“当然知道大林了。你不知道我的脚多长啊?那个学校里有位认识的前辈。你男朋友叫什么名字呀?”
“姜锦圣。”
“姜锦圣?知道了。我去打听一下回来。你们先聊。”
淑婉说完就拿着手机往外走了。民友,还有正喜我们三个边唱边聊天都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淑婉终于回来了。
“俊喜,看来你找了挺~不错的小子吗?”
“怎么?”
“我刚才说的那个前辈,我跟他提了姜锦圣那小子,他说姜锦圣是同样身为男人的他看了也觉得很帅的小子哦?俊喜真好哇~”
“淑婉,真的吗?哇噻~.俊喜太好了。>_<”
“什么时候带来让我们看看。知道了吗?”
“行。*^^*”
哇哈哈哈~ 好高兴啊。我男朋友被人肯定这件事让我感到骄傲。可是民友好像不太高兴。—_—;;啊糟了!民友本来不喜欢锦圣的。锦圣他也其实是个挺不错的小子呢。这么做也不是那么做也不是,我快要逼疯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