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作者:林银喜【完结】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txt

第56节:对不起……知道我错了!

作者:林银喜 当前章节:998 字 更新时间:2026-6-2 01:34

像疯子似的跑出啤酒屋。推掉抓住我的民友不顾一切地跑出来了。我第一次对挽留我的民友说了心里话。

“以前爱过你但现在不是。现在对我最重要人不是你,而是姜锦圣。不要阻止我。不,即便你阻止我也会回去。姜锦圣他在等我。我爱的人正在等我。我回去了。以后在学校见。”

之后出来坐上出租车。不管花多少钱都无所谓。赶快今天12点之前一定要回到那小子身边,我只想到这些。

“我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儿。之前在英通街一起喝酒后分手了。锦圣哥看起来期待很久的样子。好像准备生日那天只有和你俩个人开party。你真是个混蛋。”

是啊,我果真如朴俊英所说是个混蛋,真的很坏。作为女朋友怎么能这样,真是混蛋。无论民友怎么说我也不应该取消和锦圣的约会。和锦圣的约会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得赴约。应该是这样的。

“离星期六没有几天了。”

“那天只想和你在一起,支开那群小子只有我们俩人。”

“不行,只想和你单独相处。”

“我等你回来。”

那么说的小子……对那样的他我只说了伤人的话。

“下次约会也行嘛。除了那一天不是可以天天都见面嘛。说不准我跟朋友们玩很晚才能回来呢,等不等随你便,我走了。”

怎么办,怎么办。┬0┬ 稀里哗啦地哭着上出租车了。

“司机,我要去英通街!快点吧,快点!!”

后悔了。真的后悔了。如果那天耐心地等他说完不会发生这种事的……他该多么伤心啊?我为什么对锦圣只能做到这地步呢?我为什么只能作这么差劲的女朋友?我为什么……我为什么只顾自己不为他着想?不是的,我也爱他……我也很爱他,可为什么做不好呢?心痛。我太坏了……太坏了。

“喂,星期六你真要去仁川吗?”

“那当然!!要去!!!”

“喂,我那天……”

“好了好了,我不管我不管,星期天再见面不就得了,为什么这么罗嗦呀。”

“……知道了”。

是我堵住了想告诉我生日的他的话,如果那天再耐心听他说完,今天也不会让他一个人孤独地过生日……快要发疯了。他一个人该多么伤心啊?在车上我不断地责备自己,流了后悔的泪。我嚎啕大哭了。真的很对不起。锦圣,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对不起……对不起……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