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作者:林银喜【完结】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txt

第66节

作者:林银喜 当前章节:3315 字 更新时间:2026-6-2 01:34

“昌石,干掉这小子!!妈的!!臭小子,姜锦圣,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啪!

锦圣的拳头挥了过去。

“民寿,你废话太多了。”

这场面像是电影里面的情节似的,男人之间的打架真的好恐怖。我还以为女生之间的吵架很恐怖,但和男生们打架比起来简直就是小菜一碟,杀气腾腾的好恐怖。- 0 – 到处都是踢来踢去的脚。有时三个人围着一个人殴打,有些人已经都出血了。这帮,这帮,这帮!!疯子。T_T志珲倒了,一年级的学生跑过来背走已倒下的志珲,背到一旁给他擦血。锦圣……锦圣……锦圣?……

“智瑛,怎么办?怎么办?”

“别哭,俊喜、小敏别哭了。大林一定会赢的!!友韩那帮坏蛋!!”

友韩那边也是很多人已经受了伤。泰民的头也被恨恨地打了。智瑛看不下去把头转过去,最后还是哭了。我想劝架可实在没勇气走过去。友韩那边朴民寿、金昌石、金柄哲,大林这边姜锦圣、朴俊英、李云君,只有这几个摸样我还是今天第一次见识到。

“朴民寿,你这瘪三,你好卑鄙,几个人打一个!你是男人吗?要打也得堂堂正正地打!!你这个王八蛋!!”

“嘿~我本来就喜欢速战速决呀!现在我们不是3比3了嘛,这样才公平嘛。”

“白痴!连说话都这么白痴。哦,我明白了!怪不得友韩公高的人都那么没出息,原来是有你这样的头啊!哎呀~怪不得。>_<”

我刚才还想表扬一下李云君呢。李云君-_-;;是在认真地打架吗?那样吊儿郎当不小心被打了怎么办。

“李云君,你刚才说什么,你刚才是骂我们友韩了吗?”

站在后面看打架的友韩三年级的学生说道。我早就知道会这样。-_-^再这样下去三年级也要参加了。但云君这小子一点都不怕地还在笑着。这小子是不是疯了?是不是被打得神经错乱?- 0 – 云君,挺担心你的。

“哎呀!大哥,你要打我吗?>_<刚才是为了打我动动腿吧?是吗?可只要我一发疯眼里什么都看不见的。”

吓!!- 0 – 我疯了!!直冒冷汗的原因是我看见了云君的那神经质的笑容。在这种情况下怎么还能贫嘴笑逐颜开出来呢?啊!!

“你这家伙,想找死!!”

这时候有人喊到。

“珲石哥,我看你还是安静点好!你知道你们跟我们打上了结果是什么吗?友韩三年级全都是废物的事在水原只要是有耳朵的人都知道,你们不想丢脸就乖乖地站在那儿。”

是锦圣,是表情恐怖的锦圣……

“云君和我要是发起疯来可不会把珲石哥当前辈的。还有一点可惜的是,在我旁边站着的俊英这小子也跟我们一样,是只要一发疯眼里什么都看不见的类型。真遗憾啊。”

锦圣好象在气头上。听了锦圣的这番话,友韩三年级虽然表情像踩到屎了似的,但谁也不敢到前面来。看到他们的鼠胆,大林公高的小子们非常得意……

可是,突然发生了预料之外的事。民寿、昌石和柄哲趁锦圣一不留神的时候一并扑向他。实在太突然了,云君就那么倒下去了。

看得出这次他们打算只围攻锦圣。

“天哪!”

我的身体比心反应更快了,像傻子似地反应特快。云君倒下去的瞬间看见了正向他跑过去的我。锦圣立即大声叫住了我。

“不要过来!!快点回去!!不要待在这儿,快点回去!!”

锦圣,我怎么能回得去……

“这群疯子!!”

“哇哇——俊英,我是发疯前一分钟,你呢?”

“我是前30秒。”

“唉——你这死小子。我是你哥,你就慢一点儿吧。”

“好好,那我是发疯前1分39秒!”

“哇哈哈~民寿,哥要向你奔过去了!”

我被李云君和朴俊英的对话弄傻了,看来李云君是真疯了,在那种状况下是很难这么幽默(?)的。俊英和云君胡闹了半天后就跑过去开始乱打了。即使被对手打了也毫不犹豫地挥拳过去,摔倒了又怕起来再打。云君果然做到了自己说过的话,看来他眼里真的看不见别的了。昌石被打晕了,一年级的后辈把他背走了。

“这是你们打我们头儿的下场!你们今天死定了!”

“啧啧。民寿,你也得看人再打呀。你那样不知天高地厚地打我们队长的话,本来就惹人讨厌的你这瘪三会有更多敌人的。”

云君就那么跑过去用飞脚踢了民寿的脸。每次看的时候都觉得他的腿不长,伸展开后果然-_-;;和预料的一样还是短了一截。可是!!

“啊——”

刚才还很兴奋的排骨突然间用手挡着屁股哇哇大叫起来。看来是过于激动把裤子给撕破了。-_-;;那小子永远都那么事多。本想下次见到了告诉他那天很帅气,但现在看没必要了。瞬间整个场上的气氛都变得很微妙了。在这种状况下又不能笑出来。看大家都忍得很辛苦。-_-;好啊~李云君破坏了原来的氛围了。

“妈的~队长!我裤子破了!反正朴民寿那小子真是个扫把星。妈的~俊英,在后面帮我看看。能看见吗?”

那排骨到底有没有常识,在这时怎么能说得那么自然,反正李云君很有性格。

“哈哈哈~那小子真搞笑。”

锦圣一站起来就向柄哲走过去。

碰——碰——“不知天高地厚地挑战的结果会怎样现在总该明白了吧?”

“呃……妈的。”

“友韩公高的前辈们,打架已经结束了。如果前辈们不想遭罪以后就不要惹我们了。不要想拔睡觉的狮子的毛。如果这种事再次发生,到时我不会顾情面的!听清楚,最好大家都记住。朴民寿,下次要再打的话,你先去学点儿男人打架的方法。你知道男人为什么叫男人吗?即便讨厌一个人,跟那个人打了架,打完之后互相握手能笑出来的才是男人。不管打得多么厉害,打得头破血流也打完之后用一杯酒能说笑的才是男人!听清楚了?你这小子要成为男人还远着呢。”

那就是姜锦圣。太帅了!!+_+悸动的心让我无法从锦圣身上移开眼睛。

“啊嘤~我不管。>_<怎么办!我们队长太帅了!!唔呜~怎么办!!我要娶队长。>_<”

“白痴,我是女人吗?”

“啊嘤~!那我嫁给你好了。*^^*”

“别恶心了。走吧,我去杯泰民,你和俊英扶着志珲吧。”

“嗯,知道了!!俊英,到这儿来。”

锦圣背起地上的泰民看着三年级的前辈们说道。

“前辈们,以后不要再打架了。看他们都成什么了?这次是民寿那混蛋故意闹事不得已才打的,我们以后就不要再打架了。”

“嗯,好。今天都辛苦了,都快点儿回家休息吧。”

大家都开始下山了。怎么办?要不要去问?去问他还好不好可以吗?

“俊喜,你做什么?走吧。嗯??去他们那儿呀。”

我想去。打算去问锦圣还好不好,伤得疼不疼。可是……

“锦圣!锦圣!”

我看见了江燕。

“还好吗?嗯??你知道我多担心你吗?!为什么打架?!”

“没事。”

“呜呜……不要打架了。你看你整个人都成什么样了?”

呵,对了,都说好的呀,我把锦圣拜托给江燕。对,是那么说的。我也真是……为什么都没想到这些,只想跑过去问锦圣,明知到现在不行……现在看江燕觉得她很合适那个位置。

“俊喜,你去哪儿?!”

“智瑛,小敏,锦圣不会有事的。”

“俊喜,你不用管伊江燕!”

“不,锦圣现在没事了。我先走了,明天见。”

“俊喜!!”

我把不断叫我的智瑛留在后面就先下来了。嗯……回家的路上一直想着,一直想,我爱的人比我想象的还要帅气有魄力。被那么帅气的人爱着,不,被爱过……已经很幸福了。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