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他们四个人,我走到马路上了。我们骑着摩托车冲向机场。我因说不出的不安根本止不住眼泪。万一我们赶不上,锦圣真的走了呢……就这样再也见不着的话……一想到这些我就要疯了。现在才明白的很大的爱我得告诉他,让他留下来……他执意要走的话,我要告诉他我会等他等到我变成拄拐杖的老太婆为止。T_T俊英骑着摩托车,我坐在他背后,云君坐在我后面了。
“啊噢,等着吧!雄英五兄弟出发了!啊噢……”
俊英哈哈大笑着发狂的云君。其实我也很想笑出来,但又不好意思大声笑,憋得我很难受。
“俊喜,你很喜欢锦圣对吗?”
“……嗯。”
“一定要留住他,知道吗?因为是你所以我才会把我们队长让出来的。>_<”
“可是李云君,他真不会走吗?如果我们赶不上,锦圣他就走掉了怎么办?”
“别担心!俊英会把握时间的。你该相信自己的弟弟。帅哥>_<可是你知道队长这段时间很伤心的事吗?”
“真的很伤心吗?”
“是啊。所以现在开始你得对他好一点知道吗。”
“呜呜——唔呜——我不知道啦!!”
锦圣,不要走,好吗?先不要走,真的不要走,求求你了,不要走。我还有很多话要跟你说,因为有太多的话我都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呢,所以你不要走。不要去美国,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去。我再也不会没出息地躲着你。现在终于明白了,明白了你对我是多么重要的人。真的,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你了。不管谁说什么我都会留在你身边。真的,所以,你得给我机会。你不能走,我一定要跟你说,所以你不要走,我爱你……锦圣!
“姐。”
什么?因为太突然我都搞不清楚俊英是对我说的,还是对别人说的。
“妈的!姐!!”
“呃嗯?”
又流了感动的泪。啊噢~俊英叫我姐姐了。T_T如果这是梦的话千万不要醒来!18年来第一次叫我姐姐的俊英。我感动得不知所措了。
“前些日子很辛苦吧?明知道你很痛苦也没安慰你,对不起。你也知道我的性格本来就不会安慰人,其实我都明白你很痛苦。现在开始我会慢慢改变的。对不起,真的。”
“不,俊英,没关系。我能理解你。唔呜——呜呜——唔唔呜呜——”
“哇~你们是不是拍电影啊?我该哭吗?>_<真好玩!呵哈哈!你们不觉得活着很有意思吗?啊,太有意思了。>_<”
“有什么好玩的?你觉得我哭很有意思吗?哼~”
“不是那个……那个……哈哈哈!”
走了多长时间了?我一直盯着手表,太紧张了,因为是第一次走的路有点陌生,现在都快5点了。
“5点了,怎么办?还很远吗?”
“没有,不用担心,能赶上。”
“俊英,一定要赶到哦。我有好多话要跟他说,一定要告诉他才行。”
我们骑的摩托车开始加速了。
在也不会让你伤心了,在也不会说分手了;就像你说的你能完全理解我一样,以后我也要理解你的全部。笑也笑不完的这世上,我们……都活得太累了。现在开始我会让你过的幸福的,给你补偿曾经的伤害。我会让你看着我笑的。我会让你说因为我的存在而活在这世上有意思。我们以后不要再伤害对方了。再也不要哭。我保证……保证了。现在我不能没有你,锦圣,没有你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