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渐渐恢复,随即感觉到撕猎般的疼痛。原来,我,还没死......
"喂?!齐灵?"
"......"
谁,是谁在叫我?齐灵,他叫我齐灵,那是谁?
"喂!你醒了对不对?"
"你......是谁?"
模糊的人影,有些熟悉。
"你说我是谁!?"
声音开始变凶,听的出主人的气急。
"顾朝......"我哼出他的名字,笑了笑,"我看不清你。"
"废话!眼睛都没全睁开!你怎么看?!"
"我说...你别这么凶啊......我睁不开......"
"怎么会睁不开?"
"我想睡......"
"......那你再睡会!"
"...恩...."
"......"
四周重归了安静。
"......纱...纱......."迷茫中,又看见了那个我真的深爱的人......
再醒来已经是两日后,而我修养的地方是顾朝专门为我准备的别院。
我呆坐在小院的庭院里。
对于那天的事,我的记忆并不是很全。问了顾朝才知道他因为不放心我而跑到了尘纱宫,至于他是怎么找到尘纱宫的他死活不说。然后他带着他的大部队冲到了殷水间外,看见了纱,也没管什么便动手炸了石门,也不知道纱是怎么同意的。然后他们钻了进来,正愁着往哪个洞走,却发现我爬了出来,浑身是血,身后还跟着条巨蟒。敢情那时候的我,就象从狂蟒之灾里爬出来的,在套用顾朝的话,我那个形象把他看过的所有恐怖片全都勾了出来。
想他们当时也吓傻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却不知那蛇突然退了回去,这才让他们便把我拖了出来。
事情似乎很简单......再后来,顾朝就直接把我绑到了这里,而纱,也仍旧未阻拦。
可是....
纱,到底是怎样......怀里的珠子仍在,难道,这不是他想要的?那他想要的是什么?那些蛇?
蛇......
抚着眉角的疤痕,想来算是真的破相了。如此明显的疤痕,比莲王弄的那块大了不少。
而纱却是越来越美了...自嘲的笑了笑,托着受伤的左手,转身准备回房。这左手以后怕是都不可以用力了。
刚回房间便看见顾朝正在等我。
我朝他一笑。
"有事?"
"小齐啊!"
"恩?"
我坐到他身边,示意他倒杯水我。
"你,准备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
"以后的打算啊!你还准备回尘纱宫吗?"
"......"回去,是啊,要回去,说好要追纱的啊......
"我看,你和我进军营吧!"
"军营?"
"是啊!我看那什么琉纱对你是什么反应都没有!我看见他的时候吓了一跳,长得那么漂亮干什么?!"顾朝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你进了军营后,我让你当个谋士,不用打仗,官还来的个大!没人敢有意见!"
"要真没意见就好了!估计那时候我又成你叶大将军的男宠了!"
"啊?!"
"让我考虑下吧。"
"行!你再想想!我先走了!你伤还没好,多休息下!"
"恩。"点点头,送走了顾朝,看得出他是真的希望我好。在这里有这么个人站在我的身边,陪着我,真是上天对我的眷恋。
可是现在,我却在想着纱。
不知道,他怎么样了......现在的我,似乎已经配不上他了。而他要的东西,我也没有帮他拿到。
"纱......"我靠在窗边,唤着他的名。
一夜无眠。
天亮时,我便一个人出了门。
走在空挡的街路上,已经接近夏天,太阳升的很早。微微的,已经看的见橙红的太阳光。
"子奈...?"出现在眼前的便是那好久不见的紫衣人。而他的身后,"纱......"
"公子,你怎么样了?"子奈莹莹笑着,似乎又变回了原来的那个奈公子。
"还好。"我看了看的左手,笑。
"那便好。子奈..."子奈顿了顿,"很担心公子。"
"没事了。都过去了!"
"公子,不怕痛了?"子奈嗤笑道。
"怕,怎么不怕。"不知怎么的,想笑,可是..."每到半夜,就经常痛的睡不着觉呢......"想起那些有纱陪伴的夜晚,不经红了眼眶。
为什么要站在那么远......为什么我的脑里会有你厌恶以及恐慌的眼神?!
"公子......"
我越过子奈看着他身后的纱。
我的纱越来越美了,那无关性别的美,如同妖精般的美,想起自己眉边那明显的大块疤痕,这样的纱我已经配不起了。
我想爱他,可他不稀罕。这样的纱,完全不需要我的爱。
眼泪不自觉的划了下来,划过了脸颊。伸手抹了抹,继续笑着,"子奈,你离开下好不好?我有些话想和纱说......"
"......"子奈点了点头,"好。"说罢便转身离开。
呆看着他离开的方向,深吸口气,看向纱,举步向他走去。
"这个,不是你要找的东西吗?"我掏出怀里的水兰珠子,漂亮的不似凡间之物。
"......不是。"
"......那,我是不是没有完成交易?"我抬眼看他,眼眶再次溢满泪水。我不敢眨眼,只是看着他。
"没有。"
"那,怎么办?!"我慌张的抓住他的衣领,低下了头,让泪水尽情的滴落。
"......"
"那我是不是不能爱你了?"
"......"
"你不需要我的爱,是不是......"
"......"
"我好累,我本来想让你也爱上我,可是,我好累......"抽着气,我断断续续的说。
"......"纱伸手环抱住我,温暖的体温,如同梦中。
"....纱...我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再爱人了......"
"......"
"知道我为什么死吗?"
"......什么意思?"
"你以为移魂之人是怎么来的......"
"......"
"只是我死的刚刚好而已......"
"......"
"其实我不想死的...."
"......"
"可是我好难受,好难受!看见他和那人站一起,我好难受!"
"......"
"我也不是故意乱跑的......"
"......"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
"我明白过来的时候,车子已经开过来了......"
"......"
"你明不明白!?我不想死的!不想的!!"
"......"
"我也不想爱人的...不想的......呜..."眼泪肆意的流着,流进纱的衣领里。
纱没说话,只是抱紧了我,小心的不去碰我的伤口。
可是现在,我不需要你这么小心,我只是希望你能紧紧的抱住我。
"纱......"
"......"
"你抱我好不好?"
"......什么?"
"抱我......不是单纯的抱我......"
"你明白自己在说什么吗?"
"明白...抱我,然后我变会离开。"
"离开?"
"是!抱我,然后我就离开!"我抬头看他。
看他笑着,勾起自己的嘴角。
一晃神,便被拦腰抱起。我埋首在他怀里,不愿意看其他。
纱,现在多好,我只有你,你也只有我。可是为什么只有一瞬呢?为什么没有永远?为什么?
靠在纱温暖的怀抱里,眼皮慢慢的重了起来,混混沉沉,似乎很快便睡了过去。
"恩..."一阵闷哼,我被扔在了硬塌上,睡意全无。
还未反应过来,纱便覆在了身上。
我看着他近在咫尺的绝世容颜,现在,他是属于我的......
伸手勾住他的脖子,无奈左手只能搭在他肩上。纱拉过薄被垫在我的肩下,我朝他一笑,更加的抱紧他。
吻,落在了颈后,细细密密的,留下深红的印。
"...纱....."我唤他的名字,亲吻他的脸颊。
"乖......"
相拥的赤裸身躯,有着恋人般的亲密。纱埋首在胸前,轻舔着。
"....恩...."难耐的曲起腿,连带的磨搓他的身躯。
双腿被纱勾起,挂在手臂上,迷茫中,一记深入骨髓的亲吻更是让我分不清东西南北。
"啊!!痛!!"
好痛!被贯穿的疼痛......原来这么痛,比心还痛。
"忍一下。"纱轻喘着在耳边说。
".....恩......"
单手勾着纱的背,指甲在上面留下了道道的痕迹......
这下好了,你在我体内留下了东西,而我也在你的身上留下了印记......即使它们都如此短暂.......
※※z※※y※※b※※g※※
再清醒时,已经回到了顾朝的别院,重新包扎的伤口,白净的衣服,除了下身的疼痛,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泪再次滑落......一切,都结束了吗......那么,我留给你的印记,你还会记得吗?
缓缓的起身,打开房门,顾朝站在门外,挂着他一如既往的笑,"决定好了吗?"
"......"我回他一笑,"好了。"
"是吗"
"是啊,都结束了,我,也没有地方可以去了....不知道叶将军可不可以收留我......"
"没问题!"
"谢谢......"
顾朝身后阳光一片灿烂,多好的一天......春天已经要过去了.......
"顾朝啊......"
"什么。"
"帮我刺青吧......"
"刺青?"
"恩,在我的疤痕上。"
"那,你想刺什么?"
"十字架,藤脉,翅膀。"
"什么东西?"
"横是爱,竖是恨,藤为罪,翅膀......"我深看他一眼,"是救赎。"
"......"
一切,很快便要重新开始了......我亲爱的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