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你和那个叫树奇的小鬼还有个东西半球之约呢。”
老姐,人家树奇也只比她小两岁而已。“小鬼”这称呼未免也太夸张了吧。
“姐。我和树奇不过是哥们罢了。”不要误会了我们纯洁的友谊。
“书上说了,男女间是没有单纯的友谊的。”
老姐啊老姐,亏你还一副哲学家的样子。你自己被小言毒害就好了,不要再来毒害我这个纯洁善良的“小鬼”了。
“对了,你知不知道你那个庄学长向欧阳兰求爱喽。”姐姐炫耀着过时的八卦。
“哦?是吗?”我很善良地不打击她的积极性。
“欧阳学姐我最了解了。她就是欣赏那种有实力的男生。如果庄雅真的能拿到冠军,并在新秀营出头。很难说欧阳学姐会不会接受他。”
庄雅如果夺冠了,欧阳兰真的会接受他吗?这对庄雅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吧。可是我怎么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呢?不是应该为盟友开心才对的吗?我到底是怎么了?
难道我根本不希望欧阳兰接受庄雅?不会的。她接不接受庄雅,根本就不关我的事。那我是不希望庄雅夺冠?可我为什么不希望他夺冠呢?
啊!对了。我竟然忘记了。阻止庄雅夺冠,是我加入公主帮的前提条件耶。对啊。我怎么可以帮他呢?我应该不顾一切地拖他的后腿才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