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这么多天,终于找到你们了。”
野男人非常得意地笑着,身边的人也跟着嘿嘿笑了起来。
而一个黑色娇小身影也从野男人背后走出来,看到她我心里沉了沉。
“嗨,几日不见,让我十分想念。”
野女人黑色紧身衣显露出凹凸身材,看着我的眼神十分不善,仿佛要从我身上看出个孔来。
完了,这次飞机坐不成了。
我苦恼不已,转过头看了看身旁的翔希,眼神传递讯息。
怎么办,要往哪儿逃?
金翔希皱着眉头,表情还是一百零一号的冷,我一点也读不懂他到底要怎么办,真是没默契。
算了,靠山山倒靠树树倒靠男人男人跑靠自己最好,我决定靠自己另寻出路。
脑袋转得飞快,车子是没办法回去了,因为他们那群人就在车子旁边,大路就只有一条,虽然有暗巷,但我不熟悉这里,如果暗巷的尽头是死路那就玩完了,想来想去,我决定再次回到那间火锅店里。
火锅店里这么多人,他们总不可能当着那么多人面前打得痛快吧,再说,那边的客人看到这些地痞流氓一定会大喊大叫,到时候造成混乱我们要闪人就容易多了,只是有些对不起老板而已。
想好办法,提起手想抓住翔希的手然后跑,却被抢先了一步。
“这里。”他低声命令,然后就抓住我往巷子里跑。
呃,这个,虽然往巷子里跑的主义不错,但你确定这不是死角吗?
我心里虽然有疑问,但是后面追赶的脚步已经紧跟上来了,我们是不可能再回到大路上的,所以,只能尽全力往前跑了。
只是,没想到,我能料想的最糟糕情形还是发生了。
“完了,是死路。”我哀嚎。
今天是什么日子,居然衰到这个地步!
“嘿嘿,没想到这是一条死路,”那个人笑得更开怀,恨得我直咬牙,“看来今天不是你们的吉日。”
一群混混一字排开,然后慢慢的包围我们。
把我护到身后,祥希冷冷的说道:“你们想怎样?”
一句话,惹得所有人哄堂大笑,我是一点都不明白这句话的笑点在哪里。
“那天看着你有点眼熟,回去看看报纸,才发现你是个名人,”说到这里又笑了起来,我好像看到了他眼里出现了点点金光,“而且还是一个有钱的名人。”
手里的棒子一下一下的打在手心上,野男人眼神里带着寒光,“那么有钱,给一点让我兄弟们花花如何?”
完了,看来这次不只是殴打这么简单,他们是来勒索的!!
明白了对方的企图,我在翔希耳边细语,“说些话拖延时间。”然后四处打量,思索着可能的逃跑路线。
“你们要多少?”明白我想干什么,祥希跟那群人继续谈判。
瞄了瞄身后的墙,大概比我高一些些,旁边有些被遗弃的木箱子,还有一个看起来还算牢固的垃圾桶,我斟酌着翻墙逃走的可能性有多大。
如果一次逃跑不成,惊动了对方的话,我们就只能束手就擒。
所以就只有一次机会。
“多少?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仿佛很为难的顿了顿,“算上我那天受伤的医药费,少说也要十万块,而且就我一个人就需要十万块……”
他妈的,一个人十万,那这群人不就几百万了,这人竟敢狮子大开口,我真想把他手里的棍子塞进他嘴里。
“好,没问题。”金翔希想也没想居然就这样答应,我吃惊的张大口。
“可是我现在没这么多现钱,我把手上有的几万块先给你,你让我打个电话,我让助理把剩下的钱送来。”
呼,原来只是个计谋,我松了一口气。
几百万耶,开什么玩笑。
“不不不不不不……”男人摇了摇手里的棒子,“我虽然没有金先生读那么多书,但也没有笨到让你找救兵,”话说一半他向身边的人使了个眼色,“我已经想到办法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了。”
围着我们的混混一步步的靠近,看来他们不是要勒索了,是要绑架。
我拉了拉祥希的手,轻声说了句‘翻墙’,就马上把祥希推到身后去。
还好我们的少得可怜的默契发生作用,翔希动作非常利落的用垃圾桶借力翻上墙头,同一时间,野男人的吼声马上响起,“抓住他们,别让他们跑了!!!”
翔希稳住了自己的身子后立刻伸手向我,我才刚碰到他的手,背后就被人打了一下。
这一下真不轻,我咬着牙想大声叫,但出来的声音却小得可怜。
“你先走……”
他们的目标是你不是我。
不要再因为我发生任何不好的事。
眼前一片黑,晕过去前看到的是金翔希黑洞似的眸子。
还有眼里纠结的情绪。
*****
剧痛从神经传达大脑,我再晕也被痛醒过来。
“好痛……”我嘀咕着,喉间的干渴让我说话的时候感觉干裂般的痛楚。
勉强咽了咽口水,让喉咙滋润一下,我睁开眼睛,迷蒙之间看到几个人站在身前,说了句话后把另一个人推倒在我身边。
难怪会觉得那么痛,刚才他们大概也是用一样的方法把我推倒在这么坚硬的石灰地,靠,我是昏迷的人耶,这样一丢我全身骨头不散才怪。
“唔……”呻吟声响起,一旁的男人应该也感觉到同样的疼痛,醒了过来。
我转过头来,无力叹气。
怎么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人。
“你们两个!”其中一个有着大耳朵的少年开口,青红交接的头发让他看起来十分流氓,“矿泉水我放在这里,渴了自己喝。”
说完,身边的人就跟着他离开了房间。
房间很昏暗,天花板的灯泡是唯一光源,我用脚踢了踢身边这个我不想看到的人。
“喂,为什么回来?”
明明就逃得掉的,不是吗?
他只是看了我一眼,用绑着的手撑着头,沙着声音说:“我要喝水。”
直接不回答我问题,强!
虽然双手被绑,但运气好双脚还能够自由走动。只是翔希就没我幸运,可能是因为他是男的,他们连他的脚也绑住了,嗯嗯,看起来跟肉猪的造型很像。
我把矿泉水的盖子打开,自己先喝了几口,才放到他手里。
“给。”
他大口大口的喝着水,我四处走动猜测着我们被绑架到了怎么样的地方。
这里看起来像是一个货仓,放着一包包像是米袋的东西,除此之外就是一些干粮和关头,除了一个抽风口外,可以说是完全封闭。
“这里应该是地下室。”我靠在翔希身边的米袋,有些自暴自弃的闭上眼睛,“太好了,这样的地点就算我们大喊大叫应该都不会有人听到。”
没想到吃个晚餐也会落到如此田地。
早知道直接到飞机场才吃东西好了。
唉……
如果世界上有‘早知道’多好。
作者有话要说:十五分钟休息时间,我来更新了~~~~
看到好多亲,让我感动得无法忘记更新,哈哈!
QAH的话我好同意呀,不可看霸王文~~~
丹丹猫镇狠心,就这么想看咱们伊难过的样子……呵呵1
鹅鹅鹅过来啦,我也很开心那~~~
mimi有四个留言,谢谢支持~~
傻拉吧唧我回复你了,就别说我无情~~~我是很好的!!(——|||)
声音~~~看到大家留言我当然是很感动的~~~居然都浮出水面了,开心阿~~~~~我会一直更新,希望能一直看到你游泳,不要潜水~~~
何处和豆豆,你们的男配是谁?是伊吗?他居然沦为男配了……命运坎坷……5555
sen,我看到你们的留言我是更感动哦,当然要一一回复,嘿嘿!其实你太看得起他们了,应该说两个都有缺点,不知道哪一个比较好,呵呵~~~
dafne,np阿~~~我是比较cj的,应该不会是这样的结局~汗|||
舞,知道你也是金的粉丝,我会计算在内的,放心~~~
好啦,所有人都回复了,没有的留言跟我说~~
接下去越来越紧张了,我自己都打字打得手抖~~~
逃跑……
偷喊一句,要回帖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