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应该是地下室……”靠在翔希身边的米袋,我有些自暴自弃的闭上眼睛,“太好了,这样的地点就算我们大喊大叫应该都不会有人听到。”
“给。”
把空的矿泉水瓶交给我,翔希学着我向后仰,可刚碰到米袋就发出一阵闷哼。
“怎么了?”我睁开眼睛看到他手捂着自己的后颈,一脸痛楚,只是肉猪的造型看起来有些搞笑。
“没什么。”他立刻把手放下,闭上眼睛装作若无其事。
(——|||)这也太假了吧。
“转过来,我看看。”我直起身来抓着他一边的肩膀,要他检查他的后颈。
“不用了,我没事。”他僵硬着身子不让我检查,“我只是工作累了肩膀酸痛。”
“哦哦哦哦~~~~~”我放开手作恍然大悟道,“工作劳累肩膀酸痛啊~~~~”很关心的微笑着,“那更好,我最拿手肩膀按摩哦!” 然后故意用力在他肩膀的位置捏了一下。
“啊啊啊!”满意地看到他扭成一团的脸。
哼,谁叫你骗我。
趁他痛得无力的时候把他扳过来背对着我,把衣领拉下检查。
“天啊,这么大的淤青!”现在的我十分懊悔刚才的一时冲动,该死的我根本没想到他会受这么重的伤,我真的很该死。
我轻轻的揉着那已经青得发紫的淤青,心里某处一阵阵的疼,疼到连呼吸都觉得吃力。
“是木棍吗?”我压着声音轻问,其实已经咬牙切齿。
“……”沉默了一会儿,他才回答,“不是,是铁棒。”
我呼吸一窒,铁棒?
也许是看到我脸色不佳,他马上补充道:“是我自己冲动,看到他们用木棍把你打昏,我跳下去与他们打起来,放倒了五个,他们没办法只好出动铁棒,把我打昏。”
需要出动铁棒,那就是说……
把他的长袖拉上来察看,再把他的上衣拉上来检查,看得我差点昏过去。
全都是大大小小的淤痕。
敢情是用木棍不成出动铁棒?
金翔希,我还不知道你是超人,居然被木棍打成这样都不昏。
“为什么你不先走?”我不敢用力,只敢轻轻的揉着那些惊心动魄的伤口,希望淤青可以稍微淡化一些。
“你那么聪明应该知道他们的目标是你,我根本就没什么用,他们最多也不过打我一顿出气后就会放掉我了,那你也不会……”
“不可能。”他摇头插话,眼神专注得让我不敢直视,“我不可能丢下你一个人走。”
一句话,一个眼神,坚定得让我心里建筑起城墙完全崩溃。
我闭上眼睛想锁住某种东西,可还是不受控制的落了下来。
翔希啊翔希,你待我至此让我如何把你放下,让我如何能够装作若无其事的回美国,让我如何面对本来就已经决定要从一而终的伊?
让我……让我何其庆幸自己是积了几辈子的福气才能遇到待我如此真心的你?
“小意……”翔希安慰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我打断。
“我生气了!”我用力抹脸奋力站起来,用力之大让我差点失去平衡倒在地上,“我生气了我生气了我生气了!”我稳住身子大步大步在仓库里面踱步。
一肚子冲天怒气无处发泄,我用力拉扯双手,恨不得自己的手能够长小一点挣脱出那个已经把我手腕磨破绳子,可这讨人厌的绳子却稳固得让人火大,都已经沾血了却还不过松了那么一点点。
“等一下小意,你要冷静一点,不要伤了自己……”
翔希紧张的靠着身后米袋的支撑着站起来,想靠近我可却亚于双脚被绑住,只能一蹦一跳地往我这个方向移动,紧张之下整个人失去平衡眼看就要扑倒在地上。
“翔希!”
我匆忙跑过去想扶着他,结果还是撑不住两个人倒在地上,庆幸的是,这次我是那个垫背的。
两个人狼狈地倒在地上,我躺在地上,忍了许久,最后还是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小意……”翔希坐起身来担忧的看着我,大概以为我疯了。
笑到自己爽了,我停下了笑声,有些抱歉的举起被绑住的手,微笑着说:“别担心,我没事,只是有些失控而已。”
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笑容,我也坐起身来,沉默的思考着。
看了看时钟,现在的时间是晚上十点,距离刚才被打昏的时间,已经过了三个小时。
周围的空气并不会很闷,应该是那个通风口的关系。
仓库温度也不低,应该是有类似热炉的东西。
我仔细一看,才迟钝的发现房间的中心就有一个电热炉。
哼,我冷笑,他们还真细心,居然还会顾虑到我们会不会被冻死。
碰!
门突然被打开,我急忙装作弱不禁风的样子靠在翔希的肩膀上。
“喂!那个男的!”那个大耳朵的混混又出现在大门口,“我们老大找你!”
“找我?”翔希重复着,不放心的看了我一眼,沉声道:“那我要跟她一起去。”
“老大只说要找你!”他走进来把翔希拉起来,看了眼翔希被绑着的脚,犹豫了一下,然后挥手叫了两个伙伴进来。
“把这个人扛过去。”
“我要她跟我一起,呜……”
他话没法说完,嘴巴里就被塞进了一团碎布,然后被进来的两个人一左一右拖出去。
翔希被拖出去了,房间安静下来,剩下我跟大耳朵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我垂下眼,看着自己的脚趾,心里无法控制的不安。
这个大耳朵还不滚出去在等什么?!
等榴莲掉不成?
突然他大笑,然后开步向我走了过来。
“终于剩下你一个人了……”
我惶恐的睁大眼瞪着这个越走越近的男人。
作者有话要说:又来更新了,手里剩最后一篇,颤抖~~~~
不管怎样,看到回复的我还是充满动力的,就是一边叠得高高的笔记还有功课让我有些打击,唉~~~
我的桌子除了笔记本跟纸张,好像找不到别的空位了,汗|||
回复时间:
是的,灵魂,我也已经有点麻木了,一直被骂一只被骂,当作者真不容易……
潜水艇~~呵呵,真多人支持np,可以开个俱乐部了,汗|||但还是谢谢支持!
ekly, so long din c u~~ tot u let this off alr~~ welcomeback~~
泡泡,丢个游泳圈给你,让你一直浮着,有我在,你不会被淹死的!!
丹丹猫,如果两人真的就这么在一起了,我的故事就这样完了,那我就可以happy完结了!!(但不可能,汗|||)
何处的评语总是一针见血,说的好!!没想到你都看出来我要写的了,感动~~~
随心所欲,好,收到!记录起来了~~
wxm~感动阿~~你这么勤劳补分,亲一个!
mimi,9494,女孩子还是有些东西是做不到的~~~
fdvfnnk,还是经典的空白,但是,汗,我可能要清掉了,因为根据黄分制度,不可以有这样的文,我的分数会被扣光的~~555555
oranlr~谢谢你那么喜欢,我会加油!!
lgyitan,哈哈,好好好,帮我打分是王道中的王道!
yuri,不要紧,这样看着看着总会有些东西没注意,谢谢咯~
回复完毕,打广告时间:
明天,咱们的翔希~~~可怜~~~
小意终于领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