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剩下你一个人了……”
大耳朵在我不看他的时候突然大笑着向我走过来,面目十分狰狞。
“上次在酒吧看到你的时候就#^%^&%&^*……”
唉,大哥你行行好,我的韩文不好,你说那么快我听不懂。
虽然说话的内容是听不懂,但他动作和笑容也太经典了,我再猜不到我就是白痴。
撑着地上我站了起来,用我仅会的几句韩语拼凑着句子,“你说话慢点,我不是韩国人,你说太快我听不懂。”
停下脚步,他有些意外的看着我,“你不是韩国人?”
我摇了摇头,吃力的一个字一个字说着韩语,“我是从马来亚,哦不是,是马来西亚来,然后在哲理,不是,是这里游玩,跟那个人,那个刚才出去的人,是捧尤,恩不对,是朋友……”有几个字说错了又尝试说过。
妈的,你最好给我痴呆点,听我说话听到翔希回来,你敢扑过来我就要你断子绝孙。
心里这样骂着,表面上还是慢吞吞的演老外,而本来就不会几个大字,现在也演得十分够味,就祈祷着这男人能够笨一点听我把话说完。
“……我上个礼拜,恩星期二,刚刚坐飞机过来,我……”
“闭嘴!我不是来听你说话的,我才不管你从哪里来……”他甩手怒骂,我心里一阵哆嗦,“是外国人更好,我没尝过外国人的滋味,今天总算有机会了。”
他笑得极为龌龊,一步一步向我逼近。
我惶恐的睁大眼瞪着这个越走越近的男人。
“你问过你的大哥了?”背后就是袋袋大米,我无法后退,只能说话让对方分神,“你知不知道我能换钱?”
“哼,你当我白痴啊?我当然知道人质能换钱,”知道了我是外国人,他的韩文倒是说的字正腔圆一点也不马虎,“只不过主角不是你,是刚才出去那个男人……”
明白主角不是我就对我下手,看你样子还真不觉得你那么聪明……
我暗想着,一边不动声色的微微往前移动。
“而且,是大姐要我来跟你玩儿玩儿,大姐这么说了,那大哥肯定也不会反对。”
靠,我就知道一定有幕后黑手,只是没想到那野女人真够黑心的,记仇记到现在。
“再说下去,人都回来了,不说了!”
突然他就双手张开扑了过来!
早准备好,我一脚踢向热炉,然后立刻往另一个方向跑。
“啊!好烫!”
一声惊呼,我庆幸着我还踢得挺准的。
没办法研究那热炉是打中他哪里,我只是希望最好是把他小弟弟给烫坏掉。
“死三八,竟然敢反抗,你给我过来!”
大耳朵追过来了,我跑得更快,可惜这仓库也不大,我跑来跑去也不过是在兜圈圈,好几次因为手被绑着平衡感不好差点跌倒,还好米袋多让我可以扶稳身体。
“不要跑!!”
就这老鹰抓小鸡的架势跑了好几圈,要不是气氛不对时候不对我肯定笑翻了。
我气喘呼呼的跑着,可脚却阵阵发软,已经觉得有些疲累,额头上的汗水不断刺激着眼睛,又酸又疼,可还是得继续玩抓迷藏。
“翔希!”
我大声呼叫,只希望这门着墙壁隔音效果不要太好才能够让他听到我的求救。
“你喊啊,这里隔音好得不得了,你喊到喉咙沙哑都没人听到!”
“金翔希!!!”
他妈的金翔希,你再不回来我就被吃掉了!
豆大的汗水再次流进我的眼睛,我举起手把汗水擦掉,却因这个动作一个失神踢到被推倒在地上的罐头,整个人往前扑去,撞上前方叠起的米袋。
好痛!
我吃痛地捂住被米袋撞疼的肚子,全身无力。
“嘿嘿,我看你还跑不跑。”
大耳朵一把抓住我的足踝,用力把我往他的方向拉去。
我双脚死命狂蹬,想要摆脱他那双魔爪,另一边双手用力抓着米袋一角,挣扎着不过去。
“死娘儿们,还跟我比力气!”
他奋力一扯,米袋的一角被我扯开,断掉的指甲刺进手指的皮肤,血不断的冒出来,结果我抠着地上的指痕全都是血迹,自己看了都毛骨悚然。
“还踢!你这三八真难伺候!”
被用力扳过身来,他两只脚压在我腿上,止住我两脚的挣扎,
“放开我!!”
我直起身子,两只手往他脸打去,只可惜没打中。
“我看你还怎么动!”
他撑起身子,一只手抓住我手腕上的绳子,另一只手开始拉扯我的衣服。
“我说放开,不然你一定会后悔的!”我咬牙切齿的威胁。
我的意识已经有些模糊,除了挣扎还是挣扎,盲目得没有头绪,慌乱得害怕。
我不知道祥希会出去多久,我刚才已经拖了多少时间,现在是几点,翔希会不会来得及回来,我会不会被……强暴。
“他妈的,这衣服怎么这么难脱,撕掉算了!”
他放开那只钳制我手腕的手,然后一个用力,用双手的力气把我的衣服撕开来。
‘嘶’!
衣服扯破的声音在货舱里格外清晰,刺耳得让我一辈子都不能忘记。
温热的身体突然曝露在空气中,冻得我全身寒毛竖起。
我瞪大眼睛,心里凉了半栽,整个人神智猛然清醒,冷眼看着这个在我身上忙碌的人。
清醒着,我的手四处摸索,寻找着可以当作武器的东西。
我拼命忽略那在我身上摸索的恶心触感,我催眠着自己这个不是我的身体,不是我的不是我的绝对不是我的身体。
可心里却无法控制的扭曲到钻心钻肺的疼痛。
有了!
我紧紧抓这唯一的救命草。
瞄准,再瞄准。
我用力一挥。
‘碰’!非常大的一声声响。
‘咚’!!这个人昏倒了。
‘咔嚓’!!!门同时被打开了。
我的手被震得发疼。
我的半个身体被压着。
我的眼睛被走廊的灯光刺得无法睁开。
我的心陷入冰渊般的冰冷。
真没用,你现在才来。
忽然发现,能够救自己的人,除了自己,还是自己。
作者有话要说:可怜的小意~~~~
王子没有出现,所以就只能自强自救了!!!
其实我在这个点上犹豫了挺长时间,到底要翔希出现,还是不要……
最后还是决定,女人要自强不息!!!不要靠男人!!!
只是有些凄凉而已……唉~~~现实是残酷的~~
Ok,心情转换一下,现在是快乐的回帖时间~~~
看到好多好多的留言,有些很可惜,因为只能看到前二十个而被刷掉了,但是我是有看上一张全部的回帖,所以那些没有答复的朋友,只要在这一张提起,我一定回!!!
就好比我们的傻啦吧唧,就这样被我忽略料,汗|||小希当然没事,他是男的,难道被奸了不成?(最近好像很多这样的例子,也难说……= =)
Dafne,这个嘛,很好,想象力丰富……有空可以yy一下,呵呵!
暖暖~~呵呵,开始的时候是要些小白文的,后来写不下去,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名字方面,其实我有考虑更改,还在思考中~~~
豆豆有打错字吗?嗯,不要紧,你可以成立粉丝俱乐部,早目前情形来看,你的会员施粉多的~~~
恐山安娜~~人就是这样犯贱滴~~~像小鸡认母那样,呵呵!我也不喜欢悲剧,别担心~~~这故事一定是大团圆结局~~~~(就是路坎坷了一点点~~)
泡泡,我也这么想的,如果有人把金这样的人丢过来,我淹死也甘心了~~~~
Yuzi,咱们一起,抽刀子砍死他!!!
Xiao,谢谢支持~你可以加入豆豆的俱乐部~~
何处阿,你们都这么努力,我怎么可能不回复~~只是回复的时间都可以写四分之一的文了,汗|||但我心甘如饴~~~~你现在是会长了,可以开始定条规~~~
鹅鹅鹅,嘿嘿,你也这样觉得吧,你的资历久,可以做顾问!
Mimi,我说过呀,就是清秀佳人而已,没有倾国倾城,但是有性格!!!
西瓜,你也太狠了,我每天一篇你还抽我,你以后肯定是想打我了,还是请早把~~~
Ekly~~~I think 1 months ago, my old username has prob, sigh~~~ anywhere, now here hav more supporters!!! Happying~~~
灵魂,就是拉,欢迎回来!以后常来这里光顾八,我每次去那里也觉得很痛心,但又不能不更新,唉~~~我一定加油!!
丹丹猫~嘿嘿看到这里,你可能想抽我,看了这么久,救她的竟然是自己!!!伊比较内向嘛,人家第一次喜欢别人,总会有些矜持滴~~~
啊啊啊啊,云!你这句话真让我感动!好像我的文很特别似的,开心阿~~~
欧亚,看到你两个留言了,谢谢支持!
火旁边的,你是什么?灰?烟?汗|||,动力我收到了,我会加油!!
Jcyssc,你的打分真的很努力~~~每一张都看到你的留言了,好高兴哦~~~!只是,留言方法真特别,就是每一张的一段话,强!!!谢谢咯~~~
好了,希望所有的人我都有回复到,看到这么多的留言真的很高兴,我会努力更新的!!但是还是要说,手上的货,倒数一张~~~
广告时间:翔希赶到了,但是,还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