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对不起,我有爱滋!》作者:千意·柳【完结】 > 对不起,我有爱滋!-千意·柳.txt

第三十三章 因为是你,一切都值得(中)

作者:千意·柳 当前章节:3381 字 更新时间:2026-6-7 11:03

打开开关,水哗啦啦的流下,我坐在浴缸旁的小椅子上,呆望着渐渐往上升的水。

伸出手放进水里试温,有些烫,但却怎么也不想去调整。

水不断从水龙头里流出来,热气模糊了我的视线。

拨开已经纠结的头发,突然觉得很烦躁,很想大叫。

站起来,拉过披在钢架上的毛巾,盖着自己的嘴巴,我歇斯底里的狂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再狠狠地吸一口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把胸口所有的郁闷都喊出来,把所有的情绪都宣泄出来。

扯出毛巾,我不断的喘着气,满室的雾气,让我有种几乎晕眩的快感。

如果就这样昏过去脑袋里什么也不用想,醒来后会不会发现这一切只不过是一场恶梦?

重重的呼了一口气,我把脸埋进双掌里。

突然发生了太多事情,已经痛苦得不能承受。

用力咬着手指,我想甩开脑袋里那张让我想吐的脸孔,却无法控制的让那张脸不断重播。

感觉那恶心滑腻的手指还在身上不断摸索,而我好像还依然被紧紧压着无法动弹。

猛的站起来,我扯开上衣,任由纽扣掉了一地,我用力丢在地上,远远的远远的。

想到那个人还碰过我牛仔裤,我慌忙脱掉,用力踢开,踢到浴室的另一边。

所有的衣物都被脱掉了,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能做的,在浴室里面踱步很久,咬着手指,不断的在浴室里走着。

最后,视线落在那冒着热气的浴缸。

水还没满,我还是坐了进去。

受伤的手着碰到热水,锥心的痛。

水很烫,皮肤被烫得通红,但感觉却好了很多。

坐在那里脑袋放空了很久,最后莫名其妙的啜泣起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哭,哭什么,为了什么哭。

就是觉得心口里干干的,非要大哭一场才甘心。

可是明明没有不见什么,也没有失去什么,不是吗?

明明就是这次的事件,终于做了自己的选择,不是吗?

可心底的某处还是觉得空空的,好像一切来得太突兀,完全出乎意料,完全让我措手不及,完全让我抓不住想不到猜不着。

整个人异常失控,从来没有过这样情绪的我,盲目的不知所措。

选择翔希,真的是喜欢翔希?

还是因为那个时候,在身边的只有翔希?

还是因为这所有所有的事情,自己是始作俑者而愧疚?

当初如果没有兴起去酒吧,就不会有接下来一系列的事。

翔希不会被殴打成这样,自己也就不会差点就没了。

会不会是因为愧疚感,而决定跟翔希在一起?

好像刚才那样,因为怕翔希担心,故作坚强强颜欢笑?

倒了很多很多沐浴露,我用力的刷自己的手臂胸口肚子所有那个人碰过的地方,想到那个人的汗水可能还留在自己的身体,反胃感就更加清晰。

一阵酸水从胃里冲上来,最后还是忍不住,往马桶大吐特吐。

“小意!”急切的敲门声,“小意,你怎么了?”

胃里的东西都被吐光了,我有些虚弱的回应,“我没事,反胃而已。”

“我已经洗好澡了,我在这里等着,你快点出来。”

“好,我也快好了。”

扶着墙站起来,我撑着自己走到洗脸盆的位置。

漱口刷牙洗脸,然后再把身体的泡沫冲干净。

所有的动作机械化的顺畅,最后,为自己穿上睡衣。

整理干净,我照着镜子,笑了笑。

“洗干净了,恶心的东西都吐光了,我没事了。”我为自己打气,“小意,你是很强的,加油!fighting!!!”

打开门,翔希就站在眼前。

洗好的头发还在滴水,结果肩膀位置的睡衣全都湿掉了。

“怎么没把自己擦干净?”我拉过肩膀上的毛巾,轻轻的为翔希擦拭头发。

翔希默默地看着我,一言不发。

我专注的看着他的头发,不敢看他的眼睛。

他的眼神太深,我怕看了就什么情绪也隐藏不了了。

“小意……”他叫得很轻,听在耳里有些缥缈。

“我喜欢你,真真切切的喜欢你。”他把头埋进我的肩膀,“你可以放心的把你的世界交给我,我会帮你撑起整片天空,你不用再一个人撑着。”他深深地在我颈边吸了一口气,“我真的,好心疼。”

我轻颤了一下。

被看穿的不安,无所遁形。

沉默在我们之间蔓延,我们都没有说话。

在沉默中,我们相拥而眠。

过了很久很久,我还是没有睡意。

终于,我开口问道:“我可以把我的世界交给你?”

翔希他睁开眼睛深深地望着我,笑得如吃到蜜糖一般的清甜。

“因为是你,一切都值得。”他微笑着说话, “以后你的世界,就是我的世界。”

然后他闭上了眼睛。

以后你的世界,就是我的世界。

我感动得无以复加。

想慎重的作出承诺,我拾起了翔希的手。

但却发现那双手却烫得出奇。

我这才迟钝的感觉到,一直搂住我的怀抱,热得不正常。

“翔希?”我慌忙的起身,“翔希?”

没有回应,翔希已经昏了过去。

“翔希!”

作者有话要说:来更新了~~~~开心!!

迟了些,其实本来两点就写完,可是两点半有课,半个小时不够我回复帖子,所以拖到现在,不好意思~~

这一章也许有很多朋友会觉得很罗嗦,但其实我只是想描述一下小意的心情,毕竟小意是人,差点被强暴的阴影还是有的,不可能神经粗到完全不在意~~还有,感情问题,因为没爱过,其实,小意是害怕爱情的,唉~~~害怕受伤亚~~~

接下来是兴奋的回复时间!有二十多个回复呀,我好像从来都没收到这么多个,好感动,谢谢大家~~

灵魂~辛苦了,jj就是这样滴,所以要很有耐心!!灵魂好小呀,才19,我都22了,唉~~如果因这大笑,你就红了的话,那老板可能不让你去那店,但到时候你就拿电脑砸他!^^

宝宝~~~~来,亲一下,两下,三下!51下!好像几乎所有的章节你都留言了,感动~~~不过,最后你那个无语,让我有点心寒……是,是不好看的意思吗???555555

zyy3033,你那个回不了?是啥意思???

何处呀何处,等一下你老妈来看我怎么办?不过,嘿嘿,我的日子也是这样过的,看着看着,当冷气吹就得了,哈哈!

猪猪,花都收到了~抱~

云淡风轻,谢谢支持,被这样说是我的荣幸~!!

初歌,其实我也琢磨着要不要换名字勒,有人居然说像黄书,我汗|||

vivian~~谢谢你~~我会加油,抱!

猪是怎么死的?嗯……那个腹黑女儿,太久没写了,差点连我都忘了,晕~~~

hiro~~其实一开始他就是唯一楠竹的,因为本来就是写恶搞,可到后来故事越来越发展了,他就有竞争对手了呗,谁赢?我也不知道~~~(不负责任)

wxm,我知道你是俱乐部的成员啦,可是,你继续追着看在决定被!~~

咕噜小月亮~不紧张,现在入会不用钱,你慢慢琢磨把~~

zhuangyanbin831,嗯,这章我就解释清楚了吧?

111,像小孩子,其实是我的恶趣味,挖哈哈~~~没办法,老是这张冰块脸,我都看不下去了~~~

cou,小意他收到了,谢谢你哟~~~抱~~~

恐山安娜,其实只是一段挣扎期,小意不容易投入感情亚~~~

alex,嘿嘿,伊还是会出现的~~~不过,就是要等等了,因为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还没发生!!!

啊啊啊啊,回复完了,开心~!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更多喜欢这书的朋友!!

在这里问一下各位,我应该还书名吗?随着剧情越来越不小白,当初的恶搞名字,琢磨着是不是应该还留着,想问问大家意见~~

么么,所有人都亲一下!闪人!~~~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