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在天国等你》作者:冰淇淋【完结】 > 在天国等你.txt

正文 第十章 可恶的台风(1)

作者:冰淇淋 当前章节:3384 字 更新时间:2026-6-18 03:39

(更新时间:2007-8-10 12:14:00 本章字数:2584)

  “啪啪”刚从浴室出来,灯闪了两下就灭了。什么破灯啊.

  我倦缩在沙发上,开始后悔.这破天气,竟然刮台风!!江叔叔到外面有事去了,所以湲湲回家了.哥哥让我今晚回家的,可我死活不去.后悔啊!!后悔!!!这破天气预报从来都不怎么准的,怎么预报台风这么准啊!!害死我了!!

  呼呼的风声在外吹着。什么贞子啊,小倩啊全从脑袋里蹦了出来.好恐怖啊!!!

  要知道我天生胆小,什么小强,老鼠,妖魔鬼怪的我都怕!(哈哈,暴露本性了吧)

  怎么办,怎么办  ?怕怕啊!!!

  “哐”不知什么东西掉下来,吓得我抱起电话就拨了一个号码.

  “嘟,嘟……”快接啊!!

  “喂?”当那个臃懒的声音响起,我才发现我下意识拨的竟是柯翼桀的号码!!衰啊~~~~人倒霉喝凉水都塞压缝!!

  “……”

  “谁!!!!!”吼什么嘛!!!

  “哐膛——啊!!”555555好象是玻璃碎了,吓死了!!!!

  “谁?樱樱吗?”呼~~口气终于温柔点了.

  “我,我……”5555玻璃碎了,还有风吹进来,怕!!!!

  “怎么了,一个人在家吗?”

  “555555……”虾米!我哭了 ?台风的威力好大啊.(我看不是台风的威力大,是……嘿嘿)

  “樱樱,等我10分钟!我马上去你那!”

  “不,不要挂电话,我,我怕!”搞什么嘛~~我竟然怕台风,我以前怎么不知道?(汗~~被吓傻了~~)

  “呵,什么都不怕的雨樱原来怕台风啊!哈哈!”靠!怎么什么时候都不忘损我!不过今天姑奶奶不跟你计较了!!我大人有大量!!!(汗~~~~)

  “嘭,嘭!”

  “啊,翼桀快点啊,我门外有鬼!!”555恐怖!!

  “倒!!!拜托,开门了啦,我在外面!!”有这么帅的鬼吗?嘻嘻.

  “哦,可是,可是,我不敢!!”还经常说别人胆小鬼,看来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安拉,快开门,不开我走了!”小样!威胁我!

  “别走啊,去开了拉,可是我真的好……”

  “快!”5555人家真的怕嘛!!

  没办法,只能去开门了.没事,没事!!

  深呼吸,呼吸.冲啊,杀倒日本鬼子!!!!

  “嘭!”开门,开门.

  “拜托,拜托,你要是鬼的话去对面,他家有好吃的,我家什么都没有,没有……”一开门,我就双眼一闭,双手合十,嘴里不停的念着,嘿嘿,对面那位,不好意思拉.

  咦?怎么没声音?真去对面了吗?

  我悄悄睁开眼,正好看见翼桀好笑的看着我.

  我突然又把门“砰”的一声关了。

  “樱樱!樱樱!怎么了?!”翼桀在外面焦急的敲门。

  我靠在门上,思绪又飘到了咖啡厅。

  “你……真的不在乎我被别人伤害吗?”

  “樱樱!你说什么啊,怎么这样说?”

  “那你说为什么啊!为什么!!”我情不自禁的大喊起来。

  “什么为什么?”

  “冉水儿……”

  我听到门外的声音沉默了。

  我打开门,翼桀抬起头,一把抱住了我。

  “樱樱,有很多事,你不明白,你也不需要明白,有时候接触的越多承担的也越多……”翼桀沉沉的说。

  地上血红的一片,妈妈躺在那,仿佛过了千年万年,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轰~~~~”

  “啊——妈妈!!”我猛得坐起来,汗水渗透了我的衣服.

  “樱樱,樱樱,怎么了?!”翼桀走进我的房间。

  “5555555妈妈,妈妈.”

  “没事,没事,不要哭啦!”

  “55555555555555……”

  “别哭啦!!!!我最受不了女人哭!!!”

  “……”不哭就不哭,干吗总吼我?!

  “好了,好了,睡觉了.”我看见翼桀眼里闪过一丝愧疚.

  “哦.”可我睡不着耶.

  “睡不着耶~~你唱歌给我听,好不好?”嘿嘿,从没听过翼桀唱歌哦~~~

  “睡你的觉吧!”

  “不要!!睡不着!!”

  “……”

  “555555555555……”

  “好啦,好啦!”耶!!我胜利了!!!!

  倒~~~~他竟哼起了婚礼进行曲的旋律!不过,他的声音好好哦……

  “翼桀,你会弹钢琴吗?”

  “你又想干什么?!”

  “嘿嘿,弹钢琴给我听!!”

  “快睡觉吧!”

  “我-要-听!!钢琴在客厅,推进来吧!”没等翼桀说话,我就把他推出去了.

  翼桀修长的手指在黑白琴键上轻快的跳跃。如行云流水般的音符流泻而出。

  “翼桀,这首曲子叫什么名字啊?”

  “永恒`真爱”呃~~有这个曲子吗?

  “好象没听过耶。”

  “是我自己谱的曲.”哇!!好厉害哦!!

  不管了,琴声这么好听,快睡着了——

  “翼桀,你知道吗?欧阳逸是我同父异母的哥哥。”这是我睡前说的最后一句话,我听到音乐停了一下,又接着响起来了.

  恩~~~好刺眼啊.

  早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射进来.

  睁开眼,哇!!!!

  翼桀的脸成放大状呈现在我眼前。我能清楚的看到他呈麦色的健康的皮肤.阳光照在他的睫毛上,象一把金色的扇子……哦,哦,哦~~被盅惑了……

  翼桀向我一点点靠近,他要干什么嘛,我的脸开始变红.我推他,反而靠的更近.

  他温热的气息喷在我的脸上,我能感觉到他跳动的心脏.

  “翼……”呜~~~后面的话被硬生生的卡在了嘴里,因为,因为……翼桀的唇已经铺天盖地的向我袭来.

  呼吸,我的呼吸!!!!

  “呜——”我想说话,翼桀却趁虚而入,软软的舌头轻易的撬开了我的牙齿,在我的口里缠绵徘徊……

  我推,我推!!!555555……我听到开门的声音了,有人回来了啦!!!

  5555555……根本鸟都不鸟我,把我抱的死死的.算了,听天由命吧,该来的总会来的.(反正还有翼桀陪葬,嘿嘿)

  随后,我听到了“啪”的一声,东西掉落的声音.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