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总会有不舒服的那几天~...湖书包XXX...( 原谅我..)
东海看着电视上的广告...."是啊...每个月都会有不舒服的几天的,人家广告上都那么说了...我这样是正常的..."
"那你要不要用用广告上的产品,你看,用过的人都笑了哦."
"特哥,你最近真的很烦人哎...."
" 小海你怎么能这样说我~我会伤心的啦~~真是好心没好报那~~~~气死我了气死我啦~~"
".....你有好心过吗?"
" 没有!"
"走开走开 别闹我."
"小海,下午和我们出去玩玩吧,你也散散心,别愁眉苦脸的啦~"
"我又没失恋!怎么会愁眉苦脸的~!"
"哦~呵呵呵呵呵呵~~谁说小海你失恋啦~我是说你考试考砸了的事啦~真讨厌~"
".....恩..对,怪不到我心情不爽的.去哪玩?"
"去游湖吧,这是游湖的好日子呢."
"好."
===================================
山清水秀~好风光~好呀么好风光~"
"哥,好丢脸啊~小点声!"
"这样强人才能找到我.."
"哥~这边!这边!" 果然,不远处有个人高马大的男人在朝这边挥手了.
"走吧,小海,今天玩得开心点." 李特扬起笑脸,拉着东海的手向强人走过去.
"恩..谢谢哥." 虽然哥哥平时那么讨厌,还是有大哥的样子啊.放弃二人约会带我出来玩..呵呵,真是不好意思,要做电灯泡了呢.
"强人哥,今天打扰了,妨碍你们俩了."
"不会不会!怎么会呢?"
"是啊,小海,怎么会呢,我们三个照样很好玩啊~是吧强人."
"额....哥,我带了个朋友来的.这个朋友也是心情不好."
"哦?是谁啊?"
正说着.远处缓缓跑来个人,手上抓着几瓶饮料...近了....又近了.....终于...脸部特写...
"李赫在!" 难得出来玩,你还阴魂不散!.点儿背!!
"哦...东海也在这啊." 多亏了我的好兄弟强人啊,这是专门制造的机会~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这话对.
"哥,我回去了.." 东海转身跟李特说
"啊....强人~都是你!害我们东海发火了!讨厌我了!气死我了!我要跟你断绝关系!" 李特深吸了口气,然后开始对强人大喊大叫..
"哥~赫在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朋友有难,我怎么能不管呢!"
"你说什么!"
"是你太过分了!"
"那你就和你的赫在去泛舟吧!我和东海去!"
"去就去!"
东海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怎么,模范情侣吵架了? 天那,我做了什么啊.....是我太任性了吗?不行,不能让这种事发生..特哥好不容易找到的幸福,不能让我的任性毁了....况且..
特哥一单身了...我就没好日子过了...
"哥,强人哥,正好我想和赫在玩玩呢..我们正好分开玩嘛~不要紧的."
"真的吗小海?你不要勉强的." 李特担心的说
"恩,你和强人哥难得约会,去玩吧,我们去那边划船了!" 说完,拉着李赫在走开了.
呵呵.....呵呵呵呵...............看着两人拉着手走开了,李特和强人的脸上露出了阴险的笑容....
"我的弟弟是最善良的人了."
"哥,做你弟弟好可怜啊."
"你说什么?"
"没...我们去划船了..."
=====================================================================================
赫在和东海的小船上:
"东海.."
"不要叫我."
"哦..."
李赫在开始拼命的划船,划啊划~划啊划~ 等到东海缓过神来,船已经在湖中央了....
"你...你划这么远做什么?" 附近都没什么人了..感觉好恐怖啊...而且...好安静啊..那我不是叫破喉咙都没人听到吗?恩.....我在想什么呢..
"呵呵,你不让我说话..我只好划船了呀."
"......"
"东海,你觉得我怎么样?" 定了定神,李赫在说话了.
"什么怎么样?"
"对你怎么样啊.."
".....你说呢? 难道你对我很好吗?"
"....我是关心你啊,真不知好歹~"
"什么?你说我不知好歹?你有脸在说一次!"
"那你怎么一直都不知道我对你的用心良苦呢.."
"哼,用新良苦?第一次见面你就对我没礼貌!"
"那是想看看你真实的样子嘛."
"然后你毁了我的告白!"
"....不要提这个,一提我就来气."
"然后就在学校给我丢脸!说我订婚了~!"
"那叫宣布所有权."
"然后你破坏了我的后援会!"
".....东海..那种东西很丢人的.."
"然后你还逼我做你奴隶!!"
"那只是一种形式,形式."
"然后你还在我面前上演白痴戏码!!"
"......不白痴....."
".......你...你......"
"怎么了东海?" 看到东海的脸色忽然差起来,赫在担心地想要过去扶他.
"表碰我!" 东海手膀大力一挥,想把赫在推走,可是....他把自己推进了湖里.
扑通一声掉进水里的东海忽然冷静了下来...一瞬间,回想起赫在的每个回答.这个..那个......这个....那个.......所以他是喜欢我喽?是真的吗?有这样喜欢人的吗?是喜欢我吗?
正想着,又听见扑通一声,看见李赫在跳了下了...这个人肯定是以为我李东海不会游泳了.........(W:谁叫你一直向下沉呢?东海:我这是熟悉水性!我在潜水思考!你懂什么!)
看见李赫在在水中焦急的样子,东海脑中浮现了一个想法....
李赫在现在非常十分以及特别的紧张.....因为他想起来一件事......原来自己是不会游泳的......但是,东海到哪去了呢...不行了,我快死了....
就在这时,李赫在忽然感到自己的身体和四肢都被缠住了...吓得他更是手忙脚乱,但却挣扎不开...感到,肺在不停地进水....回头看看....恩?这是美人鱼么....美人鱼干吗缠着我.......美人鱼和东海长得好象啊......啊........我死了...........
什么...................这个人怎么昏过去了? 东海忽然赶到自己缠住的人失去了意识,连忙把他拉出水面,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他抬回了船上.....
"李赫在!呀!李赫在!" 东海一边压着他的肺,一边叫着他的名字
"不会游泳你救人救个屁啊! 跳下来干什么!" 东海紧张地骂出来,你可不要死啊!
人工呼吸....对了,人工呼吸! 东海毫不犹豫地俯下身去,捏住他的鼻子,合上他的嘴唇......
"咳咳...." 几分钟后,昏迷的人有了反映...吐出了几口水,缓缓张开眼睛...
"美人鱼..既然你想杀我,又何必救我...."
"你胡言乱语什么呢!你没事吧?" 不是脑子坏了吧...
"东...东海!你没事吗?" 赫在一下坐起来,抓住东海的肩膀上下打量着.
"..........恩,我没事..呵呵." 看到李赫在担心的样子,东海心头一热,笑了起来.
这一笑可不要紧.....我们还处于迷惘状态的赫在少爷却被这样的东海迷了个半死....湿透的衣服...凌乱的头发..水玲玲的笑颜..哦..晕了......然后就身体一软,倒在了东海的怀里.
"赫在!赫在!"
"让我睡会,就这样别动..."
".....呵呵....好啊......等你醒过来记得把船划回去啊..." 东海就任由这个大男人躺在自己怀里...享受着湖光山色的美景..
===========================================================================
"吻了呢,吻了呢!"
"哥,那是人工呼吸...差点搞出人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