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浪漫气氛的林阴小道上.....有两个人 ..
"啊~用力啊~!用力啊!~赫在.啊~啊~.."
"东海,你吃得消吗..不累吗?"
"你不累我怎么会累呢?再来~再来~啊.~`~"
"东海...我们歇会吧..好累啊..."
"恩....好吧..来,坐过来."
于是,李赫在慢慢从秋千后面走出来,和东海并排做在秋千上..
"啊....好累..." (看到这的亲..是不是想PIA人啊?啊哈哈哈哈~ 没感觉的就算啦~ )
"呵呵...我小时侯最喜欢荡秋千了~长大了就不好意思玩了.."
"东海喜欢玩吗?那以后我们常来啊!" 李赫在为自己终于成为了东海心中特殊等级而高兴.
"谢谢啦赫在~你累不累,我帮你捏捏.呵呵.."
真是好幸福好幸福的场面那..我百转千回的...终于上岸了!李赫在心里暗爽着,痴痴地看着笑的百花齐放的东海,忽然说了句
"老婆,你真好!"
(轰...............乌云飘过.......冷风过镜............)
"你说啥?"
"你真好!"
"前面?"
"...老婆? "
"下去! " 在听到这个代词后,李东海丝毫没有迟疑地,把我们赫在少爷从正在跌荡起伏的秋千上踢了下去.顺带还恶狠狠第看着人家..
"东...东海..? "
"我是男人!要做老婆你自己做!"
".......东海..你冷静点."
"冷静个屁!你比我强式吗?凭什么我是老婆!"
"......那个..你明明就是比我弱啊,我当然是要保护你啦.." 赫在以为..这一切都会顺其自然的..没想到..没想到可爱的小海竟然有这种野心...啊...可怕啊....
"哼哼....我比你弱?"
"是啊..."
"咳咳...那天有只猴子落水了是谁救地啊? " 东海心想我装文静你还以为我真好欺负嘛~
"额.....东海..不是说不提这个事了嘛... 再说了..害我的也是你啊.." 果然..不能被这种人抓住把柄吧.....
"好,我不提,不提,老婆,你可以上来了."
"真是一点也不可爱.."
"你说什么!!"
正在小两口吵的开心的时候(250:谁开心了!谁开心了!),东海的手机响了,拿起来接.
"哦,是哥啊.哦..我在和白痴玩呢." 李赫在在旁边不停地问:"哪个哥?是哪个哥?"
"啊,你去买东西啊?我,我应该不缺什么吧..." 旁边的噪音:"哪个哥?是哪个哥?"
"恩.....我和你一起吧,你先逛,我就来.拜拜~" 噪音:"哪个...."
"不是允浩哥." 挂上电话,东海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关键.
"哦.这还差不多."
"真幼稚,你自己玩吧,我去找特哥了,晚上来我家吃饭." 说完,看看赫在:"拜拜,老婆~"
"呀!李东海!我是男人!我是男人!" 李赫在看着跑远地东海大叫着....(多新鲜那,谁不知道您是个男人啊~ )
晚上
丁冬~(我是门铃~"
"啊,赫在来啦."
"恩,哥,....东海呢."
"咦~你们没一起回来啊?"
"没啊.他不是找你去了么."
"他中途打电话告诉我说不来了,说自己去逛.我以为你们在一起呢.."
"............."
"赫在...怎么了?" 看到李赫在忽然苍白的脸色...李特意识到好象出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