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在神情恍惚地穿上衣服,拖着沉重的步伐,来到客厅..
"呵呵,来赫在,吃早饭了!" 东海满面红光,把赫在拉到座位上,自己在他对面坐下.
李赫在看了看面前的粥,慢慢拿起勺子,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
"不好喝吗?赫在?"
"恩?..恩,好喝..." 刚抬头看了眼东海,脸就红了个头,只好迅速再把头埋到碗里--------啊..真是郁闷那..
"赫在啊..以后,我得让你经常喝醉才好." 东海含着勺子,看着低着头的赫在说.
".......为什么?"
"因为这样,赫在才能让我好好地疼爱啊~"
"噗~~~~~" 赫在的粥喷了一桌子......心想: 喝酒误事啊!!妈妈,我终于知道您教导我不要喝酒的原因了!!我错了!!(W:相信我,你妈妈让你不要喝酒的原因绝对不会是这个...)
"那个,小海."
"恩?"
"我们真的那个了吗?"
"木已成舟,生米煮成熟饭,你就不要奢望自己是在做梦了.我强调一边.是的.而且,我上你下."
就这样,东海简洁明了地给了李赫在致命一击,句号.
"走吧,上学了.赫在~"
===============================================学校=============
"赫在,你怎么了,没精打采的?" 俊秀看到灵魂出壳的赫在,连忙跑过来问问.
"啊....没什么,只是,有些事弄不明白.."
"什么啊?问我吧,我明白~"
"你说,人喝醉了之后,第二天就什么都记不得了吗?"
"恩,要看情况.有的人能记得,有的人真的就不记得."
"我属于哪种呢?"
"不知道."
"....那你说,人在喝醉的时候,会做出违反自然法规的事吗?" (W:譬如说,被东海XX了~)
"恩,要看情况.有的人能会,有的人真的就不会."
"我属于哪种呢?"
"不知道."
"......金俊秀."
"恩?"
"你给我踹几脚好么"
"恩?赫在,你冷静点啊!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赫在啊~哦?俊秀,你们在干吗啊?" 正在李赫在准备冲上去咬死金俊秀的时候,东海哼着小曲儿~踏着下课的铃声来到了赫在面前.
"东海,你来啦."
"恩~走赫在,一起吃饭去!"
=====================================
"啊~赫在,张嘴~"
"东海...不要这样啦...."
"来~张嘴~不要不听话哦~"
"啊........"
"恩,乖~有什么好害羞的嘛~哈哈哈哈~"
"赫在...你和东海,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俊秀看着眼前的两个人,就差下巴脱臼了...我那个很TOUGH的死党到哪里去了?
"哈哈哈哈~也没什么事啦,就是赫在他被我 ........唔...." 就在东海要说出口的瞬间,赫在比油地站起来捂住他的嘴.
"赫在?"
看着朋友置疑的眼神....一定是俊秀猜到了.....呜.我的一世英明..我的猛男人生...我还没开始过就结束的强攻人生啊~~~
"啊!~~~~~" 李赫在终于因为受不了这个打击,逃一般地离开了食堂-------我受够了!!
"东海,赫在被你怎么了啊?" 看着逃走的赫在,俊秀问东海.
"没什么...被我砸到头了." 东海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在头上比画着.
话说赫在一个人跑出来后,拨通了亲兄弟般的强人的电话---------哥,我心情不好,到咖啡店来找我.
不一会,强人到了,看看赫在,确实是一付要死不活的样子....
看到强人关切的眼神,李赫在更加苦恼,要怎么把这个消息告诉哥哥才好...哥知道了会不会讨厌我呢?怎么开口才好.
"赫在,怎么这个表情?难道被小海XX了吗?啊哈哈哈哈哈~~"
死一般的寂静....
"啊哈哈 ....额...." 强人又笑了一边,看看还是没人响应他,看看赫在. 那个人缓缓抬起头...
"哥....你怎么知道的....."
死一般的寂静.......
"额....." 强人怎么会想到,自己用来活跃气氛的话,所谓是最差不过如此的话...居然......这叫人如何是好...
"赫在啊.." 合上弟弟那冰冷的手... "疼么?"
"恩..."
"这样坐着,吃力吗?"
"恩?"
"那里,没事吗?"
"哪里啊哥?"
"哎...就是屁股啊.."
"...我屁股不疼啊.."
"那,哪疼?"
'我脸疼."
"........小子,你在和我开玩笑是吧!哪有被XX了会脸疼的?"
"恩...我只有脸疼啊...."
"那...小海有没有哪不对劲?"
"他精神很好,很开心.一蹦一跳的.."
"哦...........有问题....赫在,你过来."
咖啡店里,两个男人的头靠在一起...不知道在讨论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