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李特刚推开门,就看见李赫在站在自己家门口.手上拿着包早饭,当然.身后是他的摩托.
"恩?这不是赫在吗~" 李特不冷不热的走上去.
"好阵子没看到你来接小海啦." 不是最近都不接么..不是要耍酷么你.
"额...前几天车子撞坏了..刚修好.哥."
"哦,这样啊." 李特继续面无表情.心里却在感慨:李赫在的运气果然不好.
"哥,东海呢?怎么没出来?" 一边说着,一边向李特身后张望着.
"他移名到外国去了." 不紧不慢地,李特开始了.
"什么~!为什么~!" 李赫在脸都吓白了.
"因为他收到了耶鲁大学的通知书,连夜走了." 李特推推眼睛,认真的说着
"怎么会...这么快...东海...我,我怎么办..." 李赫在沉入无尽的自言自语中....
李特看看四周的风景,看看眼前的李赫在,吹了吹指甲.哎~清晨的空气真好~
"哥..我该怎么办?" 李赫在绝望地抬起头,看着李特.
看看这个人....居然还抱着一袋包子呢.......啧啧....我们东海啊..真是...唉...你还真是拣到宝了....
"我骗你的." 李特白了一眼这个傻子,觉得自己幽默细胞都被眼前这个250给糟蹋了....
"啊.....?"
"我骗你的,东海今天早走了.应该已经到学校了."
"哦....吓死我了.."
"你也吓死我了" 笨的吓死我了....
"哥...那我走了..." 说着,跨上摩托,戴上头盔.
看看手上的包子..."哥,你吃包子么?"
"....我不吃..我说李赫在,你不懂尊老的吗?不能送我去学校吗?"
"哦!我忘了,对不起哥..你上来吧." 连忙把另个安全帽递给李特.恭恭敬敬地请人家上车.
又白了一眼这个人,缓缓地跨上去..哎呦~哎呦~我的腰~
摩托行驶中...
"赫在啊,静是谁啊?" 李特徐徐地开了口.
比油~车明显地晃了一下...
"额...以前的同学....哥,怎么了?" 前面的人小心翼翼地问道.
"哦.没什么啦~你同学昨晚打电话到我们家来.找小海."
比油~车又晃了一下....
"说什么?"
"恩..说自己要转学,让小海今天早上早点带她去学校...哎?为什么找小海呢?~" 李特加重了后半句.
"额....."
车的行驶路线在S LINE中进行着.....
"赫在啊..." 李特看看前面的人,开始担心自己的生命.
"好好开车..我不说话了."
"哦..好..哥"
慢慢,车恢复了正常...
"恩..还有一件事,我就随便问一下.不太重要.." 李特看看行驶正常化了,好奇心有又提了上来.
"恩?什么?" 尽量放松的赫在还特意回头给了李特一个牙笑.
"我的写真集,你哪来的?"
===================================================================================================================
东海
今天还真是糟糕透了.本来昨天心情就不好了..晚上还接到个死女人的电话...
什么?要转到我们学校去?还要我带路?....真是太好笑了!!这不是摆明了跟我宣战嘛~!!
我是何许人也?!我就是东方的斗魂那~~~我会吃你的鳖?! 靠~!看谁斗得过谁!~
打开门.
看到已经在门外等候的敌人.
启动.
"呵呵~早上好啊~" 东海热情地走过去.友好地挥了挥手.
"呵呵,真是麻烦你了.好过意不去啊"
"哪的话~我们走吧~" 过意不去你不会不要来!~切~
一路上,沉默着.尴尬着..东海心想--------哼,想让我先开口问你吗?这种菜鸟做的事我会做吗?你不说,我还不想听呢~要比安静就比好了~
"那个..." 静开口了. "你和赫在,是朋友吗?"
"恩,呵呵,算是吧!" 忍不住了吧.....所以我说什么来着? 你太嫩了,跟我斗会吃亏的..
"赫在现在很开心,我看到了也为他开心."
"恩...是吗,你还挺关心他的,呵呵" 只是现在关心太不是时候了...
"恩,一定和交了你这么有趣的朋友有关.你人很好.谢谢你." 静友善的给了东海一个笑脸.
"额...哪有..呵呵.." 看的出来,静刚才的笑是真心的...这不是会让我心慈手软么...话说回来,这丫头笑起来确实有我一半不到的风采..难怪猴子会...
到了教导处,陪她办了差不多的手续.
在老师问她要在哪个班的时候.
她说
"和东海在一个班好了."
怎么,她不想和猴子在一个班吗?这是什么战术啊? 东海在听到静的决定后,确实猜不明白....
===========================================================================================================================
办完全部手续,东海把静带到自己班上.
果然,静是很受欢迎的..
嘿嘿..谁让她像我呢...东海摸摸鼻子.....诡异地笑着...
就在静被大伙围绕着的时候. 东海想,那个猴子...应该去告诉他静转学的事情了吧..看看他是什么反应.....
一路小跑来到猴子班上
推开门
却没有看到猴子..
连那个演话剧的都不在?
看看手表...不早了啊...该到了啊....
"同学,请问一下,李赫在呢?" 找个人问问.
"赫在..他出车祸了."
"什么?!" 东海脑子忽然炸开了."怎么出车祸的!!"
"额...不知道,今天大家看到他骑摩托带着李特学长来学校..."
"然后呢!!" 特哥怎么也掺和进来的!
"然后...赫在不知道回头听李特学长说了什么后...车子就飞出去了...啊.对.李特学长也送到医务室了..."
"同学~同学~你慢点跑~他们伤的不重~" 路人还在自说自画的时候,发现东海早就开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