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务室.
一个手上缠着绷带的男人紧张的看着那个躺在床上的男人.
现在,医务室的人还真不少......
"真是多亏了你们了,老师这好久没这么热闹了呢." 校医发话了,真是,要不不来人,要来来这么多..
"老师,麻烦你了,他们没事吧?" 俊秀搭上老师的话.
"没事,李赫在手扭伤擦伤.李特呢...唉,多大人了,还跟学弟玩什么夺命飞车,你的腰不能再扭伤了知道不?" 校医无奈地拉开帘子,看着床上奄奄一息的李特.真不自觉..
"老师...我没和这个蠢货玩夺命飞车..我有那么不惜命么..." 李特挣扎着起来为自己辩解.
却被强人温柔地扶着继续躺下."哥..不要再说了..你还不明白话多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么..."
"哥,我...我对不起你..." 赫在撑着自己受伤的受臂,走到李特跟前,一脸自责的样子.
"吓......" 李特看见赫在走过来,差点只出气没进气...翻了个白眼,就抽过去了.
"...赫在啊..这不能都怪你...不过,我看你这阵子边在特哥身边晃悠了..." 强人无奈地看看又抽过去的李特,回头充满同情的对赫在说.
"哦...好,我知道."
"好家伙,又来一个!~" 校医忽然莫名其妙地说了一句.
"老师,你说什么?" 众人疑惑.
"你们没感到杀气么?老师下班了.拜~" 说着,拿起包匆匆地走了.
前脚目送老师离开,几秒钟的时间,医务室的门就被推开了 ..没错.我们的小海杀到了.
"李赫在~!哥~!你们在吗?!!" 推开门就是一声巨吼.
"额...在..都在.." 李赫在恐慌地挥挥手,刚刚抽过去的李特也回了魂.
"赫在,你没事?你还能站在这?" 东海跑到赫在面前,一脸关心,想赫在坐下休息.
"呵呵,我没事." 看到东海的表情,李赫在心里早开花了,什么受伤啊,我受伤了吗?没有~
"真的吗!手,手没事吧,没断吧?" 紧张地摸上赫在缠了纱布的手,心疼.
"没断,小海不用担心啦..呵呵,不生气了么?" 这伤受的好划算啊,要不我还不知道怎么让东海消气呢.~
"生气?生什么气?" 我们的东海同学显然还没从刺激中恢复过来.
这时,一个哀怨的声音想起了...
"哎呦...真是女大不中留啊...."
东海寻声望去,看到身后的帘子里伸出来一只虚弱的手.吓地往后退了一步.
"东海,那是你哥..." 赫在看看东海,又看看帘子,示意小海没有危险.
"哥~!!!!!!!!!!" 东海一把拉开帘子,看到李特摊在床上.心想-----我不肖啊~!!!!居然把哥忘了~!!!!我对不起你啊~!!!!
一头扑在李特床上,哭起来.
"哎...行了小海...败哭了...哥没死呢..."
"哥..为什么只有你伤的这么重?..."
"不要...不要让我回忆起不好的事....东海,哥求你件事好么.?"
"哥,你说吧."
"不要再和李赫在来往了.."
"为什么?!" 东海,赫在,强人同时叫出来.
"咳咳....难道你..没感觉这人很邪门吗?" 李特悄悄地在东海耳边说.
"哪有,哥你不要胡说~"
"我们小海,自从你遇上他你想想你撞了多少倒霉事.."
"还有,我今天只是和他一起上学而已..就躺到医务市来了..."
"哥..是你想太多啦...."
"哥,对不起啦.都是我不好." 李赫在又走过去道歉.
"啊~!离远点~离远点~"
看着手舞足蹈的李特,强人说话了
"哥,哪会倒霉啦.是你自己把人家吓的出车祸的啦~你看,我就没事啊~"
"是~吗~?" 李特皮笑肉不笑地看看强人.
"额,是啊"
"哦...是啊~我怎么会想到问一下我的写真集他是怎么有的,他会吓成那样呢?强人?" 现在的李特..就好象东厂的李公公一样可怕...
"额...哥,你饿了吧,我去买饭!" 说完强人转身想走.
"我不吃~东海,你赫闲杂人等先出去,我和强人有话要说~.." 继续李公公的语气...
"好..." 东海同情地看看惹火上身的强人,摇摇头,拉着李赫在走出去,关门时,还不忘回头说了声:"哥...你还有伤在身呢...适度就好....适度就好...."
然后,生的门,关上了.
门外
李东海望着李赫在眨眨眼睛.
"李赫在,或许你真的是个不详之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