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啊~!你是红色的!~就好象燃烧着的大花一样~盛开在天鹅绒的天空上~!!"--------------街道上,大叔大爷们都被突如其来的后现代吓到,神色慌张地看向声音的主人.
只见我们的李东海,前腿弓,后腿绷,站成个7,一手叉腰,一手笔直地指向天空,啊对了,那只指向美丽夕阳的手上还有个装着菜的塑料袋子在晃悠.
"这孩子..怎么以前看他没这么奇怪呢....以前不是个挺文静的娃么..."
李东海自动无视那些评语,怎么着~这就是我,一个风华绝代的人,该有的本色~! 安.....先不说这个了,今天赫在说在家等我吃饭,呵呵~小样,终于想和我进一步发展了吧,叫你后遗症~
还是装不下去了吧~好.我承认我是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可这也是一个男人该有的主动啊.恩,赫在好象喜欢吃青菜,给他带点过去.啦啦啦~看看青菜,就好象看到了赫在一样.
东海心情好是可以理解的.
自从[流血事件]后李赫在不一直不敢再对他下手了么...感情危机的时候,又忽然跑出来个静....能不紧张人么......还好东海这几天耐心的诱导赫在,说那天其实自己也喝多了,才会做出
那种事的,大不了以后两人都别碰酒了,好说歹说,李赫在也将信了. 而且,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和静的关系,也日趋正常,现在也完全相信静对赫在没那意思了.
人生.......就是该这样顺利的---------------东海意味深长的拍拍手.
继续欢快地走着.....恩?这不是张伯伯家的树么..啊....原来是棵桃树啊...在看到已经结满桃子的树后,东海确认了树种.
左右看看,没人哎...好机会...只见我们小海指如疾风,势如闪电地,摘着人家张伯伯的桃子.理由是-------不关我的事,这是替赫在摘的.
"你住手!~放开~!不然我喊人了!~" 一声尖锐的叫声.
李东海吓的丢掉最后一个桃子,正准备跑,却发现那声音不是冲他来的.
"谁呀?吓死我了~" 摸摸心脏,李东海悄悄朝声音的方向走过去.
"啊....." 李东海张大了嘴.."怎么是静?!"
巷子拐角处,只见静被两三个男人包围着,其中一个,还抓住她的手不放.
"你放开~!"
"还挣扎?哈哈,跟我们玩玩吧~!没人救你~!"
"我说.....为什么小流氓的台词就只有这一种呢..你们不腻啊?" 东海一手拎着青菜,一手拎着新鲜的桃子,走了出来.
"你哪来的?大妈!"
"什么?你是瞎的吗!你哪只眼睛看到大妈了!!" 东海气得把青菜桃子都扔了出去.
"不要多管闲事,走开!不然连你一起教训!~"
"静长的漂亮(像你嘛,我们知道...),本来你们打劫她是正常的,我不会很生气,可是..你们敢叫我大妈.我很生气...我一定要管!"
"不知死活的东西!找打~!" 说着,向东海冲了过去..
"切." 东海一个闪身,轻松躲开,一转身顺便赏了 他一记回旋踢.剩下的,也都用快镜头解决了(看过十一章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小海的身手是很..好的....)
看看跑掉的人,东海在风中摇摇头--------"唉,独孤求败啊...." 然后蹲下来把丢掉的青菜桃子再拣回来....不能丢,多浪费啊,还要带回家给猴子吃....(你....大妈....)
"东海.."
"恩?"这才想起来,静还在那站着,连忙把塑料带拿好了,走到静那里.
"没事吧,静."
"恩...谢谢..." 说完,静倒在了小海的怀里..(死女人~给我起来~!)
"静!静!?.....怎么晕了....哎呀...我要带好多东西回家啊...."(小海你真不HD人家又不是东西...额?怎么好象在骂人?) 东海无奈地摇摇头,真可怜,美丽是罪过啊..我了解你的痛苦..把静背起来,拎着带子,继续往赫在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