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星期天.温和的太阳光,没有工作.没有电话..没有吵闹声...东海自在地躺在沙发上,举着本圣经研究..
啊..说道噪音...
永赫到哪去了? 我说怎么今天这么安静呢...
"永赫啊..."
静悄悄...
"永赫?"
还是静悄悄..
"靠...." 那么大个孩子呢...李东海坐起来,冥思苦想了一阵子... 除了问李特,实在找不到其他办法..
"哥,看到永赫没?" 拨通了李特的电话,应该.肯定.和这个叔叔有关..
"哦,永赫啊,他放暑假,我安排他去加洲了.度假嘛!" 李特说完后,立刻把电话伸到远处...
"什么!!他去美国了!为什么我的孩子去了美国我却不知道!!" 果然..电话那头传来了野兽般的咆哮.
"那个,你忙嘛,我就安排了~哈哈哈哈~"
".....本来还打算带他出去玩呢..我也难得有休息啊." 东海有点失望的说.
"你休息了?那我来陪你玩~"
"不要.."
"好嘛~小海~"
"啊...忽然好困...怎么忽然这么困..."
"现在是大清老早.你少给我装蒜."
"呵呵..那就这样吧,我在家等你好了."
"恩~哥来看你啦~小海~~"
放下电话,东海笑了笑,找了个舒服的造型躺下,继续看书.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的样子.
东海家的门铃,首次出现了被按残的状况..
"丁冬~丁冬~丁冬~丁冬~"还伴随着小海~快开门那~开门那~
"....."特哥,难道他在被怪兽追..?
跌跌撞撞的跑去开门"又发什么疯呢.哥.."
一打开门.
李特倒在地上,然后飞快地爬起来.紧紧握住了东海的手..
东海不知所措地望着李特"哥.."
"海~跟你说个事.你要冷静." 先望了地面一下,再盯住东海的眼睛.李特露出楚楚可怜的样子.
...."你说吧."
"要冷静哦." 李特又用力点了点头.
"快说啊.."
"那个.....我刚刚在路上知道的..永赫他在加洲住院了.."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小..
"什么!!!" 东海一把拽起李特的手,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李特咬了咬嘴唇.."恩..住院了..小海~哥对不起你呀~~是哥的错呀~~"
"怎么了!为什么住院!"
"额..吃..海鲜吃多了..食物中毒.."
"......"
阳光一条一条从窗外洒进屋内..房子里忽然安静下来...李东海做出个惊人的决定.
"小海..."
"....走,去加洲.."本来打算一辈子都不踏进那里的.这死孩子.
旋身拿了护照,拉着李特就走,"机票吃住都你包.走!"
可怜的李特..就这样,被强迫性带去另一个国度....
飞机,头等仓内:
"海..你去看孩子..干吗要坐头等舱..."李特心痛地揉揉胸口..
"我愿意~" 东海心想:要不是你,我能这么颠沛流离么,这是惩罚你.
"唔....不理你了.." 李特心痛加无辜的倒头睡去....
看着窗外.
东海心里还是很感慨.
当初李赫在走的时候,美国对于他来说直就是个禁地....以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想不到,被一个孩子打破了自己的原则.
笑笑.'
还真是命运弄人呢..
"我的钱..我的钱..." 耳边传来的,是李特君的梦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