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第二到!一会儿还有!嗯,从没书的时候编辑就说可以签,这本书眼看就要到二十万字了,标签还没有加上签约二字,哼!忆海不是个爱埋怨的人,有些话就不说了!书友兄弟姐妹们是忆海唯一的动力!敬请支持!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