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第四到啦!看见了一个书友的留言,写的挺犀利的,忆海很开心啊,并且用了一个小时对于他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给予了解答,兄弟们不妨去看看。忆海从不跟风!嗯!敬谢兄弟们支持啦,求收藏,求票票,打赏的话,嘻嘻,能有就好了!同样欢迎读者们来挑刺,忆海很荣幸能有你们的见解!我这就去把那个评论加精去(n_n)哈!以表诚心!能真的看完书之后,还能批忆海的书的,今天碰上第一位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