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两句:热烈庆祝无罪的书上架了!说实话,《后》前两天上架了,许多兄弟直接在群里说,上架马上就去找,忆海感觉心里听不是滋味儿的,为什么起点所有的书都可以上架,忆海的书同样辛辛苦苦写出来,就要要求忆海将底稿到群里共享呢?而某些兄弟还说的那样稀松平常,忆海知道这些兄弟也没有恶意,但是感觉听到这些要求,挺伤自尊的……忆海用百分之百的热情,写出自己认为满意的作品,再加上公道自在人心的忆海的人品,在此希望支持忆海的兄弟们,也能,给忆海动力!给忆海自尊!求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