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红日光芒四射,把血战后的沙城照的一片血红。由于浩无声的离开,我的行会占领了沙城。兄弟们都在庆祝攻城的胜利,但我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失去了雅妮,我得到了沙城又值得什么呢?在我心里雅妮胜过一切。
从那以后玛法大陆上在也没有浩的消息,没人知道他去哪了。而我,却也带着遗憾和等待愈合的伤口回到了故乡银杏山庄,帮助那些需要我帮助的人。
我终于明白了,人生的结局不是相聚就是分离,但总算留下了走过的痕迹。
沧月岛的冬天--紫雨部落№霜
更新时间2004-11-10 11:32:00 字数:3172
我很平静的把号上所有的东西和钱送给了别人,站在曾经熟悉的苍月岛安全区,傻傻的看着来来往往忙碌的人们,我知道这将是紫雨部落№霜最后一次出现在这个美丽的小岛上了。玩这个游戏是因为他——紫雨部落№雨,现在的酷,也就是我现实中交往了3年的男朋友。
2年前,他爱上了这个网络游戏,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天,他谈论的话题总是传奇。他总是不厌其烦的对我讲述着他在这个世界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陪我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即使是在一起的时候也总是他目不转睛看着电脑屏幕,而我在他身旁看着他……他从未对我投注过那么专注的眼神,那么执著的表情。在我和传奇的面前,他目光停留的地方总是另一个世界,一个虚幻而又真实的世界,一个没有我的世界。
他从来不知道,坐在他身旁的我多希望他能偶尔抽空看我一眼;他从来没有感觉到,在他身旁有一双同样执著而被他刺伤的眼睛。只有在我说“我们分手”的时候,他才会回头对我说“又怎么拉?你就不能成熟点吗?整天像个小孩子,动不动就说分手。”我便不再说话,因为我无力反驳,他永远也不明白我只是想让他注意到我,不再把我当成空气。不,我不是空气,我只是跟空气一样透明,但他需要空气,却不需要我。也许在那个世界他能给我更多的关注和关心吧!!!!
在冬天来临的时候,85区开放了,因为这是个架设在湖北的服务器,他便和很多朋友一起进了85区的赤壁,组成了一个部落——紫雨。他叫雨,在给我取名字的时候,我看着他说,叫爱雨吧??因为我想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他是我的。可他说这样不好,会让别人笑话的,后来我就成了紫雨部落的第一个女孩--霜。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这个世界太小了,就在85区双倍经验我日夜练级的一天晚上,冰在尸魔洞奋力杀怪的时候,我看见一个女法师在他的游戏屏幕中路过,而她的名字居然是紫雨部落—爱雨。我有点不愿意相信自己的眼睛,当我在自己的号上M到了爱雨的时候,我才不得不接受了这个现实。尽管他后来向我解释,说爱雨只是开始在新人村认识的一个女孩,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但伤了的心却回不到从前了。
我1级的时候,他带着我走了很远的路,最后把我留在了一个四面环海的小岛上——苍月岛。在22级之前我从未离开过小岛,岛上的一草一木都见证着我的成长,也见证着我的孤独。
他似乎很忙,每次我M他,他总是在不同的地方,盟重、比齐、沃玛、封魔、祖玛……却总是不在苍月,不在有我的小岛上。他成天忙着练级,忙着打架,忙着挣钱。苍月岛的冬天很冷。
我成天在小岛上乱逛,不知道自己该干些什么,我喜欢躲在岛上茂密的见不到阳光的森林里。那里只有偶尔路过,随即又匆忙离开的路人,我害怕站在热闹的安全区,忙碌的人们一个个都是那么的陌生,而我看到的只是自己更深刻的孤独。
我不停的在森林里招宝宝,当我寂寞的时候至少还有他们陪着我,宝宝的身上刻着我的名字,任谁看到都会知道他们是属于我的,属于我一个人的。宝宝永远不会没有时间陪我,不管我跑得有多快,飞得有多远,宝宝都会形影不离的跟着我,保护着我。我再也不怕那些无聊的人来欺负我,因为我知道我的宝宝一定会帮我。我常想,要是他能像宝宝一样在我身边该有多好啊!当宝宝第一次在我面前倒下的时候,我哭了,我拼命的去电那个比我强大很多的武士,但最后我还是躺在了宝宝的旁边。我不想逃跑,不想丢下死去了的宝宝。直到有一天我被自己的宝宝杀死,躺在冰冷的地上,看到曾经那么爱我的宝宝踩过我的身体,心好疼好疼,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去招宝宝了,我害怕尝到背叛的滋味。
在很偶然的一次机会中,我在城外发现了一处靠海的木头房子,房子有一个通往海边的浮桥,桥的一半被海水淹没了,桥下就是湛蓝湛蓝的海水。我从小就喜欢水,尤其是像这么清澈蔚蓝的水。我好开心,就立刻M他来木房子陪我看海,可他说我好笨,他说他早就知道那所房子了,说他现在没有时间。从那以后我就经常一个人去那片海,面对着大海,我就不会被别人看到脸上的眼泪了。
苍月岛的海边没有日出日落,没有他的身影,也就没有我的幸福。只有面对着大海孤独的我和一如往昔的平静的海。平静得让人看不出深沉的蓝色下面有着怎么样的波涛汹涌。
我知道他是很爱我的,虽然他不是每天都陪着我,但每次只要我告诉他我被人欺负了,他都会最快赶到。他也会为了我而被杀死,但我不想每次都是我告诉他,我希望他能自己知道我需要什么。不管是在现实还是在游戏中,他都是很爱我的。我知道,我是真的知道。但他给的爱并不是我想要的那种,我希望他能像别人那样每天跟我在一起,我们一起练级、一起打架、一起打装备……可他总是说那样太危险,我容易被怪物杀死。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好,可是他不知道我只是想能够跟他在一起就可以了。我不怕被怪物杀死啊,即使一遍遍的死掉,一遍遍的回城,再一遍遍的跑去,我也不怕。因为我知道,我深爱的他一定会站在原地等我。可是,我的这些心甘情愿他全都不知道。他说那是无谓的牺牲。他说的对,我也知道那样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可我愿意那样傻傻的跑来跑去,那样也是快乐的。他对待爱情的态度太过于现实,太计较这样或者那样的行为到底是不是值得。太过理智的思考,让我不得不怀疑他对我的爱,我总爱缠着他,让他对我说爱我。时间长了,他总说我无聊,说我幼稚,说我烦。他说,爱不是拿来说的,是要用行动表现的,说出来的爱是没有意义的。他说的都对,我没有更好的反驳理由,但这根本不是我想象中的爱情啊!他总说我的要求太多;其实我只希望我的男朋友,能在每天睡前亲亲我的额头,对我说一句“老婆,我爱你。”然后从背后抱着我,直到我们都熟睡,这样就是我一辈子的幸福了。
到了28级的时候,我可以结婚了,每天看着别人一对对的从身边经过,我好希望能跟他去结婚,接受朋友们的祝福,然后将他的名字刻在我的身上,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是属于彼此的。那样,不管苍月岛的冬天有多么寒冷,我也会觉得温暖。可他从没有主动向我求过婚,而我也不会整天缠着他去结婚,我有我的矜持。我的生日是春天的时候,我没有告诉他,其实我很想在我生日的那天,能把他的名字刻在我的身上,我静静的等待着那一天。
在苍月岛的日子也有很开心的时候,就是跟紫雨的哥哥们在一起的时候,有谁欺负了我,大家会一起去打架替我报仇。他们打架都很厉害,只有我是个菜菜。又是个法师,还是个女号,每次打架总是被敌人追杀的对象。哥哥们对我都很好,都会努力的保护我,但我也总是逃不掉被挂的悲惨命运。不过身为紫雨的一员,我什么都怕,就是不怕死。我喜欢大家一起打架,一起红名,然后一起坐牢,那真是一段好开心的日子,谢谢那些哥哥们。春天快要来了,直到我生日那天他始终没有向我求过婚。
苍月岛的冬天真的很冷。整个冬天,我在苍月岛的海边等了又等,却始终没有等到我要的东西。等过了一个寒冷的冬天,已经耗尽了我所有的能量,春天快要来了,我却已经没有力气和耐心去等待了。我知道即使再等下去也只是另一个冬天,一个也许更加寒冷的冬天。
当我再一次背对着人群,面对着大海,流下最后一滴眼泪的时候,我才发现,当眼泪掉进大海之后,瞬间便没有了踪影,失去了自我。而那深沉的大海依旧那么平静,不会有丝毫的变化。
眼泪永远穿透不了大海,而大海也永远感觉不到眼泪的存在,就像我和他一样。当我为他留下第一滴眼泪的时候,就已经为他放弃了整个世界,而他却从始至终不知不觉……等过了一个冬天之后,我终于明白了,不论是在游戏还是在现实中,他始终还是那个他,我有意却又无力去改变什么。
再见了,苍月岛,我传奇生涯中的故乡!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是紫雨的哥哥们,还有苍月岛的冬天、木房子和那片深蓝深蓝的海!
送给我今生对不起的女人【小芳】--李晓风
更新时间2004-11-10 11:33:00 字数:451
到了5月25号男孩准时的出现在那个他们相约好的地方(哪个地方也是他们以前经常约会的地方“情侣天堂轻吧”)但是男孩没有看见他半年来一直朝思慕想的女孩男孩很生气,当他回到学校他的朋友说你还回来干什么你的老婆已经和保安好上了!当时男孩非常生气,他在操场上找了好一会也没有找到,后来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电话亭看见了女孩,男孩当时很生气没有听女孩的解释上去打了女孩,女孩没有说什么保安来了!女孩知道男孩的脾气让他快走,男孩知道后悔了来找女孩可是女孩不见男孩,男孩等了3天没有等到任何回音,第5天男孩带着伤感踏上了北上的火车回到了他的家乡,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女骇的消息,男孩找过她的同学都说毕业以后她谁都没有联系,有的说她去了西藏。男孩打了许多电话也找不到她,他知道她要是去了西藏就证明她没有望了他,因为男孩女孩以前有个愿望就是一起去西藏看看布答拉宫,现在男孩是多么希望能对女骇说声“芳对不起是我不知道好好的珍惜你,如果上天要是在给我一次机会我对你说“我爱你”请你原谅我梦里寻“她”千白度,默然挥手却在灯火阑珊处!
我的爱人你在那--一个寻找爱得人
更新时间2004-11-10 11:33:00 字数:447
我是一个做什么事都很犹豫的人,我的初恋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但确实我人生的最美好的回忆。
我的初恋是一个和我一般大的但以是别人的另一半的人,我们曾有过美好的一段时间但美好的事总是短暂的痛苦的,但我问心无愧我拥有过也失去过,我有了人生第一段不可忘记的回忆。
如果往事可以从来我回毫不犹豫的当这她的另一半说我爱你我回照顾你一生一世,虽然这是不可能的但你的离开使我仿佛跌如了万丈深渊,你知道你走的一个多月我是怎么过的吗。。。。。。。。。。。。。。。。。
每天走在大街上希望回出现只有电影上回出现的桥段,没天我就象一个丢了最心爱的东西粗心鬼没有目的的徘徊我们一起经常走过的街道上,想这我们嬉闹。玩耍。追逐,可!~!~!~!~!~~那一切已经不符存在永远不会回来了,短暂的快乐换来了我无限的苦恼,但我郑重的宣布我不后悔我不后悔我不后悔不后悔永远都不后悔我只希望你过的比我幸福比我快乐那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快乐。
远方的我深深的祝愿你永远快乐幸福
我的传奇等候我的MM--一个不会把握时机的蠢猪
更新时间2004-11-10 11:34:00 字数:1860
01年第一次玩传奇就被里边的人物情节吸引住于是我的传奇生涯开时了。
我在一家饭店当服务生没晚9点准时上线,时间过的很快半年的时间我就冲到35,每天无忧无滤升级打装备PK泡MM做生意。
03年我42级由于平时很少玩所以升级也慢,也就是这时等候我的第一位MM出现了,她并不是我在传奇认识的,相反的是在一起工作的MM由于她下班很晚于是我自告奋勇的担任起护花的责任,我每天还是一下班就到网吧边上网边=她下班,然后送她回家,然而每天她10点多下班却要=我到11点半,有时竟然累的座在我身旁睡起了觉一直等到我不玩了为止,终于有一天她要走了要回家了而切不在来了,当时我并不以为然因为少了她我并不感到有什么反而更没有了顾及,但慢慢的我发觉我的生活有了改变,经常上到10点多就会起身要回家但当我发现身边空空的座位心中却升起一股默名的寂寞,我明白她走了不会在回来了退出下线关机结帐,当我一人走在冰冷的大街上回想这她的话我明白了,并不是她下班晚而时她在=我只为了能一起回家,但我明白的太晚了她已经离开我了,终于我鼓起勇气再她走的一个星期以后给她大了电话,电话那头只响了3声我却觉得过了半个世纪,终于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声音‘喂你好请问找谁;我支支呜呜的说出了要找的人的名字只听那头传来一阵话语使我不有为只一震‘老婆你的电话长途;。
‘喂你好请问你是谁找我什么事喂说话呀;老婆她已经是别人的老婆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手那话筒的手在发抖,我的嘴唇颤陡了以下却没发出任何的声音终于话筒那边传来了嘟嘟的声音,我明白一切都晚了我没有可能了,本来准备了好多话现在却!~!~!~!~!~~!~!~!
(第一次)
‘喂走吧我下班了;‘哦这么快我刚来呀==把一会在走好吗?呵呵:‘什么呀那你快点我先回饭店等会叫我呀;‘恩好。。。。。。。。。。。。。。。。。。:(10点30)
‘喂还不走呀好12点了呀:‘哦马上马上就走你先到饭店马上就来;‘12点30了你不走我走了哼!~!~~!;‘来了你看我不是起来了吗呵呵;。。。。。。。。。。。。。。。。。。。。。。。。。。。。。。。。。。。。。。。。。。。
(第二次)
‘我好困呀我们走吧:‘好走马上在=我一会你先爬这睡一会:‘哦。。。。。。。。。。。。。。。。。。。。。。。:(10点)
‘喂小懒猫起来了回家了:‘哦可以走了吗:(1点)
。。。。。。。。。。。。。。。。。。。。。。。。。。。。。。。。。。。。。。。。。。
(第三次)
‘喂这是什么呀什么红宝石呀怎么一个0-4魔法一个0-5呀:‘我倒什么呀你看一样吗这个是紫吡咯名都不一样属性怎么回一样呀笨;‘哦我不懂吗对了什么叫属性呀为什么不一样呀:‘。。。。。。。。。。。。。。。。。。。我无语:‘喂回答我呀:紧接着哈欠连天‘呵呵困了吗?我们回家把:‘困呵呵不会呀跟你一起不困呀呵呵你不用管我的你看那个家伙拿的什么东东呀怎么是红的呀比你的好看呀:‘晕呀那叫赤血魔剑好看不好用:‘哦:接着有是哈欠连连‘困了那我们走吧:我起身准备要走‘我不困的不用管我呵呵:有是一连串的哈欠‘还不困看你的嘴能放进一个鸡蛋了起来走:‘哦:打了个懒腰紧着这站了起来(11点)
这也许是我们最早回去的一次把。
。。。。。。。。。。。。。。。。。。。。。。。。。。。。。。。。。。。。。。。。。。。
(第五次)
。。。。。。。。。。。。。。。。。。。。。。。。。。。。。。。。。。。。。。。。。。。
(第六次)
。。。。。。。。。。。。。。。。。。。。。。。。。。。。。。。。。。。。。。。。。。。
(第五十五次)
<<<<<<<<<<<<<<。。。。。。。。。。。。。>>>>>>>>>>>>>>>>>就这样她陪我度过了快乐的五十五天。
这是我忽然想起了一段经典的对白‘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再我身边我却没有把握住,如果上苍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回对她说我爱你,如果要给这分爱加一期限我希望是1万年。;但是兄弟说的话有让我感触颇深‘靠看你的小样不就个女人吗真是的用这样吗3条腿的找不找2条腿的满大街都是一抓一大吧呀;是呀做人要乐观在此祝愿各位有情人终成眷属,也祝愿我心爱的MM永远快乐幸福,我会永远记住你对我的好,再我的生命里始终会有你的存在。
芭啦芭啦啦--红名村★使者
更新时间2004-11-10 11:35:00 字数:294
君不见,比奇的小河潺潺流过,那是我似水的柔情缠绕着你热情如火。
河水清清绕着城堡,透明无瑕清似我,何时才能,让你明白柔情的我。
君不见,盟重的风沙漫天飞舞,那是我托风儿将思念向你轻轻地倾诉。
风儿伴着沙儿飞舞,看得我满心羡慕,何时才能,拥有如此的幸福。
君不见,苍月的大海波涛澎湃,那是我和你浓情蜜意坚贞无比的情爱。
海阔天空白鸥双fei,此情可待终此时,此生共君,海枯石烂情深似海!
此文仅致我最心爱的老公--醉舞屠龍,由传奇走到现实,从陌生走到相爱,传奇让我拥有了你,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老公,愿今生与你相伴!
怀念冲级的日子--红名村★使者
更新时间2004-11-10 11:35:00 字数:578
65区开区到现在都不知道多少个日夜了,我记得那天晚上因为号让盗,所以和你们去冲新区,在我申请好号进去时你们都以杀红了名去自己的村里报到了。只我有可怜的一个人在冲山谷。冲了半个小时也只冲到了毒蛇村,怎么也过不了土城,那时你们都有5级了,在我的努力下,我终于让大刀砍死,来到了自己的村里。那是你们都在外边砍狼,我只有找村长带我,我用我诅3的木剑换了2000块钱,游医帮我买了几捆小红,我开始跟着你们混。
可只是看不到你们时我就会被别人追杀,一让人打我就会密你们,跟着你们挖狼肉,去沙买钱买药,不知道多幸福。很快你们都7级了,可我才3级,你们都黄了名,去了白练毒赚钱,我只有跟着5级的村长去土边上打羊,当我挖到一块羊肉时比吃到真羊肉还高兴,在打盔甲虫时,村长帮我挂了一个红名,爆了他的一把极品木剑,道术加1的,我高兴的跑去了红名村给大家看。之外我7级了,你们都去打骷髅,可我还是红名,去不了,只有跟着9级村长在外边打狼,村长说,这样太慢,我们去打蜈蚣。
现在都不敢想,一个7级的道和一个9级战士怎么样把蜈蚣打死一只,不过自己也挂了,捡了一包袱的垃圾爆了一地,村长骂我说,叫你跑你不跑,这下好了吧,什么都没有了。现在你们都44了,可我还是42,你们每天都挂机,一密就是挂机中,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再像以前,去蜈蚣杀杀,P下K。
《传奇》让我们回到过去--我坏蛋一个
更新时间2004-11-10 11:36:00 字数:1498
2年前,《传2》走进了我的生活里,那年我16岁。我只想说是《传2》,不是《传3》,更不是《传世》。那年我一走进网吧90%的人都在玩着同样一种游戏--《传2》,可能是因为我性格很像男生的缘故,所以很快就和网吧一些玩《传2》的男生打成了一片,总是能看到他们那副兴奋的样子。一会这叫‘我打到了裁决。‘一会又听到‘我靠,我力量掉了。‘小小的网吧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气氛,我的心弦似乎也被他们牵动着。不知不觉,《传2》已走进了我的生命中,我也决定真正的接触他。我便开始了我传奇般色彩的人生,生活变的不再单调而乏味,犹如老式的黑白电视一样,不再是从前的单一路线:学校→家,家→学校。
‘道士‘成为了我这2年中的唯一职业,刚开始我也和其他新手一样什么都不会,一天到晚就爱在网吧叽叽喳喳的,吵着闹着要他们带我,他们也拿我没辙,只能天天带着我这拖油瓶,不过我一天还是要看N+1次‘黑暗的天空‘5555
记的有一次,我自己跑出了城,走了一个多小时都没走回城,因为当时外挂没有大地图,也没有免蜡的功能,又不记得城的坐标,迷茫中~~到最后还是叫网吧的人帮我走出‘迷宫‘,这件事却以被他们‘讽刺‘中拉下了帷幕。好不容易练到14级,可以学施毒术了,买了书,设置了F2,为什么就不能毒怪?难道系统出了错误???我还跑去问他们怎么回事,他们听后居然背着我大笑。
我:‘干嘛无缘无故的笑的那么阴险?‘
他:‘没,没什么!‘
我:‘说啊,肯定有事瞒着我,再不说,我可要……‘(当当~~只见拳头挥过去)
他:‘丫头手下留情,我说,我说,你是买了书,但没去白日门买毒啊,猪头妹~‘
我:‘我晕,我怎么知道啊,我还以为只要像治疗术一样只要蓝就可以了~那白日门在哪?‘
他:‘MyGod~小姐~请你别总让我晕,我会贫血的啊~~‘
我:‘好拉。。。帮我买下哦~‘
他:‘好拉好拉,真受不了你,再不帮你买也对不起党和人民,对不起全国妇联啊~~‘
我:‘我晕~~这跟全国妇联有什么联系~~汗~~~‘
从骷髅到僵尸,到蜈蚣,到猪洞,到袄玛,到风魔,到仓月,到牛洞,到恶魔,到祭坛,到……每一处都留着我们走过的足迹,一起见证着我和我的传奇人生,见证着更多网络中的友情、爱情……
以前的传奇中没有:挂机、复制钱、复制装备、没有强行交易外挂、没有PK外挂、没有那么多的盗号者,没有……一切的一切都如病毒一样摧毁着那个特殊世界里的安静与和平,天空不再那么晴朗,海水不再那么清浊,剩下的只有挂机中~~不在线~~一个个出来最少也有40级,新衣服、天尊、法神、圣站、42+7屠龙、20骨玉……这是我们想要的吗?想要那已变了质的《传2》吗?盛大固然有错,但玩家一味的指责盛大,难道我们自己没错吗?如果你不去买装备,盗号者也不会那么猖獗,不去要求那么高的等级,也不会出现挂机,玩家素质高点,更不会出现荒谬的‘代骂‘,这一切的一切不是我们自己造成的吗?盛大当然有错,乱开新区,服务器状况差,不升级年版本,不开新地图、新技能……只顾着自己赚钱,而不顾玩家的利益也都是必然存在的问题~~~
《传2》还能走多久?谁都不知道,也许他已经走到了没落的时候,但我相信《传2》会是网游中的唯一,虽然很多人选择了放弃,但还还是有很多人依然支持着,我也是那么多飞蛾扑火中的一只飞蛾,依然坚信着他会回到过去,时光到流!依然能够和从前一样千着彼此心爱人的手,站在仓月的海边,看着每天的日出日落,一起经历着更多的风风雨雨!
一辈子孤单--梦幻依依
更新时间2004-11-10 11:36:00 字数:2937
2年前,我学会了传奇,因为我爱上一个男孩,男孩爱上了传奇,所以,我也爱上了传奇。
我们一起升级,一起聊天,无比的快乐,尽管我笨得从比奇到土城都要跑1个小时,尽管我经常被怪物包围,失血过多而死。但是,我还是喜欢陪着他一起练极,喜欢我屏幕一片黑暗挂了的时候他对我说:笨、笨、笨~~~笨得跟猪一样!他是武士,我是道士,我喜欢跟他练极,喜欢有他保护,有他一起,我觉得那些怪物都变得可爱起来,看着他挥着半月,甩着烈火的潇洒,我觉得一种无法言语的满足。所以我一有空就上传奇,甚至还经常陪着他上通宵,尽管我经常是上着上着就睡着了,但是我还是愿意,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跟他在一起。当时,我的同事、朋友和父母都知道,我迷恋上了打传奇,但是没有人知道,我这样迷恋、这样痴狂究竟是为什么。
原来的传奇,不能挂机,加上我又特别笨,当我好不容易打了1年,才升到33级的时候,他却说,我们不打这个区,到60区去。于是,我毅然放弃了辛苦1年才升到33级的45区,跟他来到60区,只有我知道:这个号是为他打的,为了嫁给他,有一天成为他的女人。
而他,却已不是以前的样子,不再带我练级,就连我M他,他的话都总是很少,不再像从前,什么开心,不开心的事,总是告诉我,和我一起分享,有人杀我,他总是第1时间跑起来帮我。直到有一天,我一个人练极的时候,无意间碰到他。他正在和他的徒弟一起练极,她的身上,刻着他的名字,笑得多么灿烂,我的心一阵刺痛,但是我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给他打了招呼,他很轻松地笑着说:“一起练极吧!”于是,我加入了他们的小组。“师父,我烧猪给你吃哈。”“你喜欢吃红烧的,还是烤的?”“我喜欢吃你。。。”看着他们暧mei地开着玩笑,我感觉到了我的多余,刹那间我忽然明白:为什么他总是没空陪我,原来她的活泼和开郎是我所没有的,也许她能带给他的快乐,也是我不能给的。我没有说任何话,用了个回城,回到了城里。在这喧闹的城市中,一个人回味着孤单。
“依,怎么啦?”当看到一行蓝色的字出现在屏幕上,我感到一些意外,这是他第一次主动M我,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好匆匆下线。
第二天,我实在是想不通,给他打了电话,他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还没等我说什么,就先对我说:“昨天生气了吗?”我说:“没有。”“白痴都看得出来,你生气了,师父带徒弟练级是天经地义的啊,再说,我还不是为了有声望,好跟你结婚啊。”我笑了,也许女人就是这么天真。
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并没有因为他的承诺而变得多起来,他不是说在PK,就是在挂机,他说他要冲到46级,进名人堂。而我一个人,像幽灵一样,在土城四处游荡。期望着有那么一天,他会带上我一起,海角天涯。
然而,那个星期六,通过行会里的朋友,我知道了他和她的婚礼,他告诉了他所有的朋友,就是没有告诉我,我不敢上大号,只好申请了一个小号,跑了好久,总算到了封魔的姻缘殿,看到了好多的宾客,看到她穿着美丽的嫁衣,带着昂贵的首饰,这正是我所期望的。可是,新娘不是我。我默默地站在旁边,看着他们接受所有来宾的祝福,看到他花去将近半个月的工资为她买的法神一套,看到她幸福的像小鸟一样依偎在他的身旁,我的心碎得像玻璃,屏幕一片模糊,什么都看不见了,我的泪水像决堤一样的涌了出来……这就是我要嫁的男人……这就是我付出了整整2年所等待的男人……那天晚上,我喝醉了,从来不酒醉的我,却醉得一塌糊涂……
我下了线,在整整1个月,都没上线,1个月后,我收到了他的手机短信:“你怎么没上传奇了呢?生我的气了吗?其实只是一场游戏而已,何必那么认真呢?你也可以找个老公啊,叫他送你装备,保护你啊……”我的心再一次被刺痛了,难道:这仅仅就是一场游戏吗?但我却在这场游戏中,迷失了自己。
于是,我又回到了那座城市——土城,整天在那里站着,不说话。直到那天,一个叫枫的男孩对我说:“你在这里站了几天了,在想什么?”我没说话,只是看着他,他也不说话了,陪我在一起站了整整5个小时,终于,我说:“你站在这里,在想什么?”“呵呵~~”他笑道:“我在想,你在想什么……”呵呵,我也笑了,于是我们约定,第二天一起去练极。
第二天,我却没有空,临时有事,第三天我上线了,刚刚上线,就看到枫在M我,“你终于上线了,我M了你整整2天……”“啊,不好意思,我临时有事。”我很惭愧,在他面前,我成了不讲信用的人。于是我们一起到幻镜去练极,这时,有个极很高的武士,用野蛮撞我,撞得我不能动,还对我说:“妹妹,我喜欢你,给我当老婆。”我很生气,骂他:“我不要脸,哪个是你老婆。”他却很讨厌,老是撞我,这时,枫开始攻击他了,尽管他级没有那个武士的级高,尽管武士的烈火打得他很痛,但是他还是不走,我多么希望,他一个随机飞走,但他不。终于武士一个双烈火,他倒在那里,药爆了一地,他对那个武士说:“你等着,我还会来的。”果然,不到5分钟,他又来了,还带起很多朋友,直到把那个武士杀飞。“从此以后,我都会保护你,你有困难,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帮你。”枫对我说,看到他坚定的目光,我第一次感动得一蹋糊涂。
从此以后,我们一起练极,一起聊天,一起去苍月看海,看潮起潮落,一起去沃玛森林探险,生活中多了无情,倒也多了几分色彩,我再也不在土城孤独地一站就是半天了,只是偶尔想起他或者碰到他俩的时候,心里一阵阵地疼痛。
转眼就是半年,尽管我从来没有对枫说过我的过去,但是他还是知道了,他悲伤地对我说:“依,嫁给我好吗?他不能给你的,在我这里,都有,我会让你成为最幸福的女人”我有什么理由拒绝呢?拒绝这个可以让我笑的人。“你喜欢我什么呢?枫?”他看着我,很认真的说:“我喜欢你的忧郁,透着一种高贵的美……”我心里一紧,忧郁,并不是我所愿意的呀。
我们的婚期定在第二个星期的星期天,第一次做新娘,我好兴奋。唧唧喳喳地到处向朋友们宣布我们的婚期。就在这个时候,忽然有个很陌生的号在M我,叫梦幻雪儿,刚开始,我以为是M错了的,可她一连M了几次,我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我M她,“你是谁?”“我是枫的未婚妻,难道枫没对你说过,我的存在吗?”我的心一阵刺痛……“我们是现实中的情侣,也是传奇里的一对,因为你的出现,破坏了我们的幸福”。“为了你,我们吵架,不是一次,二次了,今天,他还动手打了我……你高兴吗”隔着屏幕,我仿佛听见了她的哭声,这并不是我愿意看到的结果。“求求你,退出这场游戏,好吗?我放弃一个女人的尊严来求你,你应该知道他对我是多么的重要”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回答。“求求你,退出这场游戏,好吗?”她始终反复地说着这句话,似乎要等到我答应为止。“成全你,并不是我的责任”我觉得我说这句话,说得有点勉强。“但是,你愿意看到他和我闹得心力憔悴,而又在你面前强颜欢笑吗?到处都是男人,你为什么要找他,为什么要当第三者呢?”
……到头来,我倒是成了第三者,为什么,为什么枫要骗我,为什么他不跟我说清楚呢?我只有苦涩地笑,任泪水肆意地流淌。难道这样,才是枫喜欢的样子吗?
我好迷惘……哪里,才有我要找的幸福?
我的传奇历程--魔族Ж狂傲
更新时间2004-11-10 11:37:00 字数:890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传奇如同我在初一的时候爱上篮球的感觉全身心的去投入。记得我第一次玩传奇的时候那时我还不会上网。但是受同学的影响我也一如既往的玩上瘾了。从此我的传奇生涯由此展开了。那时传奇也没几个区我在6区长白声请了一个号听着朋友的指导我从1级玩到了7级不得了有了火球术我便行走于袄玛森林。之后到了9级没了卡在同学的怂恿下我花了半星期的零花钱冲了卡其间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一直到了11级的时候有了从头到脚的变化我穿上了新衣服。哈哈真的有点搞笑。没过多久密码被我给忘了。就这样我在等待着我的传奇第二次历程。直到21区的开区。我的心里很开心还是选了个法师直到我到了30级的时候我在为没有鸡蛋苦苦的追求。直到有个道士朋友带我去了猪7打书那个时候我就知道猪7有小白很厉害在朋友的保护下我来到了猪7但是很不辛我从没有打到我想要书。直到我到32级一个奇迹发生在我的身上了。我在祖玛5打到了一本狗书。从此我过上了贵族的生活不在为买不起药而出卖色相到处求借。遇到小孩子出手也特别阔绰。身上穿金带银。后来我到了34级在冲35的时候我的号又被盗了从此我不在为传奇茶饭不思了。但是我还是拜托不了传奇。经过同学的商量我到了同学们的26区。他们给了我一个31级的法师号。由于我的技术比较好吗我打的东西也比较多有时候也分他们但是到了最后我还是满足不了他们这8/9个人。最后他们盗了我N次号。在我38级的时候我由于经不起打击我不再玩那个号了。也从此发誓一定要一个属于自己的传奇号。就这样我等了2个多月终于等到了75的开区。这个时候我应该是一名传奇绝对的高手了但是我还是依旧选了我拿手的法师。我一心想成为传奇最高级的人所以我在1/40级的时候多是每天晚上多在线从不走出石幕阵的。我的级别也一直处在中上的阶段。哈哈有了新衣服之后我已经没有什么再好去追求什么了。但是我的级也从此多在40徘徊不前。终于我的家里买了电脑装上了ADSL我可以天天玩了但是好景不长我工作了。直到现在我也还是只有43级的法师传奇里的朋友不多一直多比较的孤单。我希望能有75区的朋友能看见我在这里对自己的介绍并能和我交朋友。我叫魔族Ж狂傲
飘血残阳--冷舞清影
更新时间2004-11-10 11:39:00 字数:2598
我终于迈出了祖玛神殿,一场无情的撕杀结束了……偶尔,一缕夕下阳光绕过我的长发温馨的映在脸上。我抬起头,残阳如血,多么壮观的一幕啊!我不由的感叹到:夕阳无限好啊……
我提着沉重的雷霆剑向土城迈近。血,早已渗透了我的白虎战甲,我的身上再也没有可以补充生命的红瓶子了。血,沿途顺着战甲的披风一滴一滴的渗入黄土。夕阳之下,我又是多么可悲的一笔啊。这,不由得又使我感触到: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啊……
我为她拿回了恶魔祖玛教主的人头,这样,她——我的香姐,就可以帮助她心爱的人了。虽然我知道,他,狄克——香姐的最爱,却已有了心中的最爱,可是为了香姐,我可以……因为我深深的爱着她!
我终于迈进了土城,香姐早就在城口等我了……“冷舞,我要的东西呢?”她很焦急的问,“你拿到了吗?”
“是的,我拿到了”我装作一切还都好!
“快给我,他马上就要去攻城,没有人头,你知道是不行的啊!”
“是的,我知道,可是那是我的城啊!”我忍着身上的伤答道。
“可是你说过你会给我的,况且你也知道他是打不过那恶魔的,而你可以,冷舞,”她又焦急的说,“快给我!”
我无奈了,忍着心中的痛给了她……
我步入城中,远远的看见狄克早已穿上了华丽的战袍,他早就准备好与我作战了。香姐给了他人头,他一瞬间就不见了……我来到药店,,我想为自己疗伤,可是刹那间的温柔——狄克的老大出现了。她默念了咒语,刹时,一块大冰砸向了我……她居然偷袭我,我倒下了……最后的一眼,我看带温柔的穿着更是恐怖。之后,我什么也不知道了……
不知道大约过了多久,我醒了,原来是最后的一缕阳光照到了我的雷霆筋,剑光映在我的脸上,我睁开了眼。太阳就要落山了,而此时此刻,我的沙城却是一片火海。沙城早已被温柔和她的兄弟们所攻占了……
城丢了,就为了香姐的一念之乐,我该怎么去面对我的兄弟们呢?我,伤的好痛好痛,香姐却使我……唉,该怎么办呢?我低下了头……突然,我手中的雷霆剑闪闪地发着紫光。我举起它,用我的战甲为它擦去血渍,“还是你好,永远的陪着我”。语音未落,它的电光更加耀眼了!我似乎明白了什么——是的,我该去拿回属于我的东西了,无论生死,我也要对的起兄弟们,就像对的起雷霆!
短暂的治疗,我恢复了体力,再背上一些金疮药,一切都可以开始了。我可以战斗了,为了兄弟们,也为了香姐!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振作了自己的斗志,然后狂奔沙巴克。我独自一人……
我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沙城,远远的我就看见城口守卫的人了。我放慢了脚步,紧紧握着雷霆剑,凝聚心中的怒气,气剑合一,一个烈火剑狠狠的砸向了一个守卫……接着又是一个烈火剑。他伤的很重,想逃,我再紧接着一个大力冲撞把他撞到了墙角,最后一个攻杀剑将他击杀了……正在这时,别的守卫聚众向我扑来。虽然我寡不敌众,但我还是绕着圈子用尽力气一直杀到皇宫门前。此刻,将军魔灵和毒龙站了出来。龙用尽所有的气力挥舞着他的屠龙刀与我对抗,顿时我皮开肉绽。血,开始飞溅,我的,他的,他们的……夕阳之下,这不再是个败笔了……由于伤痛,我无力与毒龙正面打斗,我只有用烈火剑先对付魔灵了。狡猾的魔灵闪开我的攻击,立刻联合她的兄弟们燃起一片火海。在燃烧的烈火中,我仍追击魔灵,他终于抗不住我猛烈的攻击,逃跑了……龙带着别的守卫纠缠着我不放,我使出半月刀法和他们打斗……可是将军青衣鬼啸出现了,并且他对我背后下毒,使我立刻变的脆弱了……然而祸不单行,比魔鬼还毒的温柔和狄克出现了……我想闪开为自己治疗一下却也没来的及,她俩一起施咒,我被她们的冰电一举击败了。我倒下了,彻底的倒下了!我已没有了力气去睁开眼了。暗暗地,我听到了他们爽快的笑声,久而不散。之后,我失去了知觉……
就这样我睡啊睡啊,不知不觉中,泪儿爬出了我的眼。又不知过了多久,一阵吵杂的打斗声将我吵醒。又一次,雷霆唤醒了我。夜已降临,而雷霆的电光却更加强烈了。剑光照亮我的眼,朦胧中,我看到,我看到——是我的兄弟们!燃烧的火海中,他们正与温柔的人火拼。燃烧的火海中,他们显的是多么的无畏和勇猛啊,倒下了,又站了起来……终于我再也忍不住了,我站了起来,我艰难的站了起来。突然,我的身边泛起一朵朵像雪花的白光。又是我的兄弟们,他们在帮我疗伤,我终于坚定的站了起来!
又是一场无情的撕杀,我的兄弟们和我们的沙城像在烈火中炼狱。血,像飞飘的雪花落的到处都是……我们杀入了皇宫,终于赶走了温柔他们……皇宫的宝座如今就在眼前了,我的心中涌起了一大片无已形容的惭愧。我并没有坐上去,不是因为我太累了,我坐在了地上。
“兄弟们,对不起,是老大不好,是我连累了大家!”我低下头喃喃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