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不了多久,依海又睡着了,直到第二天,琴光的声音从冰姬里传来:"寒冰池见。"
原来已经到早晨了,依海迅速准备好后,就往寒冰池走去,没有琴光陪伴的路上,依海感到有些寂寞。今天的修身很顺利,依海的法力已经可以开启寒冰池的机械了。
"现在你已经可以自己完成这项工序,从明天开始,我就不陪你了。"在走出寒冰池时,琴光披上了披风。
依海点了点头,有种很失落的感觉,也许从明天开始,如果依海不主动去找琴光,他们大概就不会再见面了。一个人呆在寒冰界?她低着头,不再言语。
琴光看出了依海眼里的低落,不知道这个女孩又为什么不开心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
"你还有什么要求吗?如果我有能力,一定会帮你的。"
依海抬起头,不安地扫了一眼琴光,低下头,轻轻问:"你可以再陪我一些日子吗?"
难耐的沉默中,依海感到不安。
琴光心里内疚地想:一个人的确有些寂寞,她刚刚来这里,如何能够适应?是我太粗心了。
"当然可以了,明天等我吧。"
依海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