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索着暗黑魔法的秘密。终于有所收获。废寝忘食的练习了好几天。开朗阳光的我居然成了暗黑高手,已经压过冰冰。主要是罗文的一番话和他的功力,技巧,手法,让我有所触动。
我独创魔法,结合轻功,如意诀,风系魔法。独创出比复合魔法更复杂怪异的魔法,我称之为“暗恋”,后来人说是“死神之吻”。我的暗黑魔法不再落入窠臼,像记载中那样暗黑恐怖,我的是开朗的暗黑。暗黑不再是恐怖,黑夜不再是杀机。黑夜是温柔的,暗恋是甜蜜的。我理解的暗黑是充满七情六欲的。
虽然没有拿人试验,但我相信自己的魔法对阵是很有作用的。现在的我,喜欢上了匪夷所思的魔法。奇形怪状的魔法。开始了疯狂的创造。
箫史成了我试验的对象。我拿他的光明系魔法来试验。箫史开始招架不住,渐渐被打皮了。摸到规律。但是我对第一次对手还是很厉害的。如果他熬不过去,肯定必死。如果不是我留情,箫史也是必死。不过此后他小心翼翼,不再轻易中我的怪招了。这样我就落在了下风。
如果与第一次和我交手的人打,我相信我可以杀死他。就算他比我强横许多。我可以让他死的糊里糊涂的。
不过这种魔法只能适合偷袭。只能一击必死,不然死的会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