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话要说:(怎么办,~~~~(>_<)~~~~ 越写越琼瑶了,明明看的都是反琼瑶啊啊啊啊啊,表拍我,我有罪我有错,鞭笞我吧……额,好吧,我承认我玩三国杀入迷了……有没有同好,欢迎联系我哈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