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阿良和那个熊孩子打架打得非常欢乐的时候就被一个打扮的一身白的家伙打断……OTZ
对于阿良来说这实在是太古怪了!!!虽然日和里的那句‘似乎一旦接受这种设定饿的话也很带感啊’什么的已经成为了神句……
但自己无论怎么都绝不会和一个……和一个……和一个梳着粉红色妹妹头的变态搅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但无论自己是怎么纠结怎么挣扎都被完美躲过……不要这样玩啊混蛋!为什么人人都欺负自己体育不好而且也不会魔术和踢裆术的事啊!!!
混蛋啊!!
就这样,无论自己是怎么想打对方都因为打不过而只好一边在内心吐血+不断诅咒。
最后被那个家伙带到一飞机上去,在这时候的阿良就像是拉着要出门的曾良的松尾芭蕉那样的拼死抓着地板死也不愿意上飞机。
知道自己被不只是哪个混蛋一击手刀劈在脖颈上才安静下来……准确说是晕过去了。
可悲的是这次因为过于突然,阿良君都没来得及找到那个凶手附加对其竖中指的时间都没有啊!!!……OTZ
在醒过来以后阿良发现自己居然躺在一间白色房间里边。
窗明几净,茶几上蓝色的玻璃瓶里开放着一朵紫罗兰,就连蓝色的沙发椅也像是刚刚擦过一样非常干净。
非常好。
就连有些洁癖的自己都挑不出任何不满的地方,嗯。
估摸了一下身体没什么异感,就坐起来打了个哈欠。
最后在想从床上下去的时候甚至发现连拖鞋都已经放在床边了……
对不起妹妹头兄,我应该说你是好男人的真的。【内心道歉ing
“呀~良酱起床了吗~”
这一个瞬间阿良的表情和日和中那小孩子的表情相似度暴表了…
“白兰·杰索!!!!你他娘的给小爷我好好说话!别把小爷我当女人!!!……等等……”
有点绝望的看着自己眼前的这位银发的俊美青年。
“把小爷我掰弯的不会就是你吧……虽然说我很久之前就怀疑你性取向有问题(化妆技术比女人还好),但别把我带坏啊喂。”
白兰【脸黑了
作者有话要说: 我发现阿良的吐槽好萌……=/////=
准备让自己以前写过的几个同人主角出场,我的老读者大概会比较开心。
嘛,不想看她们出场的话也可以说啦,会酌情考虑
☆、圣诞不负责任番外
作者有话要说: 企鹅号在前几张的留言里,不要大意的勾搭作者吧=3=
看在今天字数为2931的份上……QAQ
今儿个是圣诞节。
阿良很蛋疼的一个人在街上晃来晃去。
因为十年前的自己也没出道,甚至都没把自己的照片登出过,所以阿良现在基本是属于在街上晃一个小时都没半个人会搭讪的一个普通人而已。
自己绝对不会承认现在自己因为没有被彭格列的那群混蛋一起拉去吃火锅所以觉得很寂寞的!绝对不会的QAQ。
很沮丧看着自己那个和自己的胃一样非常非常空的钱包,想着自己这个蠢货究竟是为了什么要从开着空调的/温暖的/电视里播放着美少女动画的家里出来的这个哲学系问题。
可能就是家里呆着那个混蛋的关系……OTZ
好不容易帮他把内脏补好了以后那家伙就带着他的一堆部下赖在自己家里不走了,而且还理直气壮地拿起自己‘租’的房子的房产权,笑嘻嘻的给自己来一句‘现在我才是房东了哟~良酱~~’。
妈的自己住不下去了!!!
恼火的一脚揣在电线杆上面,结果电线杆一点事都没有,反而是自己痛的差点就要没有形象的抱着脚乱跳。
坑爹啊混蛋!!!
不带这么欺负人的,自己不想住在意大利,提出以后那家伙的确让自己住回日本来了没错……
但你白兰能不能别带着这么多人和我一起住?!能不能不要和我上一个高中?!能不能不要和彭格列的那几位一起拆学校?!!!
并盛又不是只有并盛高中!!!!他的成绩都可以直接考私立的贵族高中了啊!!而且他也不像阿良这种已经成了黑户口的家伙必须靠自己打工挣钱才能上高中!!他可是绝对有钱可以去别墅区买房子的!!而且人家别墅区自带学校啊!!!!!!!!!还是一直可以直升大学的那种啊!!!!!所以你白兰就是蛋疼对吧!!!!对吧对吧!!
那你既然这么闲的话别来我家啊!去j□j俱乐部不就一切都解决了吗!!!
脑补着白兰被人绑着抽的情景,阿良瞬间就感到特别愉♂悦。
忽然被撞了一下,还没来得及反过来就被一个男的大骂一句‘你怎么不长眼啊’什么的。
仔细一看撞自己的居然是一对穿着非常非主流的情侣……OTZ
也懒得和他们计较,随便说了几句道歉的话就要走开。
那个男的居然还得意了,使劲的拍了一下阿良的肩膀,大骂着叫他赔钱,说什么他的名牌衣服被阿良弄脏了什么的……滚吧,这衣服昨晚刚收回来!绝对比他身上那件所谓‘名牌’的劣质货干净!!
起码自己的衣服绝不会比他的便宜(白兰特意帮阿良定制的……)!!
那男的看阿良一直都笑的温和无比(变相面瘫),以为那是个软柿子好捏,干脆就挥着拳头要砸下去。
假如这男的不这么做的话他大概还能够保证自己在他那个脑残女友内心的真男人/酷哥/二子的美好形象。
但他做了,是的……
当然这也激怒了号称‘从不打人,但是一旦打你就让你面子丢尽(第一为受害者:六道骸先生有亲身体会)’的阿良君。
只见阿良君微笑着抬起右腿,伸直,直接踹到那男子的阿姆斯特朗炮的位置。
非常温柔的笑着看对方面色发黑的倒下抽冷气。
然后完全不顾那女的的惊悚眼神走开。
其实超窝火!
明媚忧伤的怀念着自己没有被白兰那个混蛋逼到无师自通的学会了伟大的【重音】/实用的断子绝孙腿的时期……虽然说从那时候开始自己就已经对他非常非常不满了。
但居然自己也接受了那家伙的…额…
OTZ自己的下限难道和白兰那货的三观一起被丢到西伯利亚去了么?!
脸上依旧笑得非常温和(变相面瘫各种苦逼),内心却是播映着由黑色羊驼【啊咧有这种品种吗?】大将和白色羊驼【如上】大将率领的羊驼军队开始打第五场世界大战的小剧场。
本想抬头看看天色,要是太晚了就回家……当然煮饭神马的……
脑内的剧场切换,立刻显示出一个礼拜前铃兰妹子在看到白兰煮出的焦炭【重音】以后,笑的温柔无比的把自己拉到角落去……直接拿出匣子来威胁自己煮饭的样子。
嘴角不自觉的抽了抽,决定把【闹别扭的不煮晚饭】的选项埋藏到心里那个定时清理的垃圾箱里面去……因为第六感告诉他说这事即使只是想想都很危险。
所以说,就算是白兰君做出的那种垃圾食物都能只皱皱眉黑黑脸就全部咽下去的桔梗兄就是阿良君心中永远的好人。
……因为白兰对自己糟糕的厨艺完全无自觉。
不,或许这么说也不对。
因为每次白兰君做饭都会自己只吃一点点,然后把别人【尤其是阿良】都当成大胃王那样处理……每个人都盛一大堆。
这简直就是比2012还要恐怖的大灾难!
因为2012只是说说玩玩的罢了,但是摆在你面前的料理那可是必须吃下去的!否则你看好,白兰那家伙各种无下限的卖萌/哭诉/闹别扭(比如蹲在角落数那些不存在的蚂蚁、晚上想不开在阿良的房间【重音】玩血腥玛丽,搞得怕鬼的阿良用被子把自己过的和粽子似的还严重失眠、蹲在晚上玩皮球【好惊悚啊喂】)什么的都干得出来!!
因为关于‘卖萌的白兰’的这个话题可能会引起很多人的不适感,所以还是回到主题。
一抬头,就见到一家店。
打折……一切寿司都只卖100元……
绝对去!!!!
阿良愣了愣,立刻就感到内心那名为‘节约’的火焰熊熊燃烧起来了。
进去以后发现角落那边居然还有一个空位置,立刻坐下点菜。
买了一堆的吃的东西,很幸福的哼着歌等上菜。
结果是阿良君屎尿未及的……
“哟~小弟弟也来吃寿司吗~~”
我擦……
阿良内心爆粗口ing。
看着坐在自己身旁的那个女人,阿良条件反射的往墙壁那边挪了挪位置,很不自然的抽了抽嘴角。
“啊,是的……那个请不要这样称呼我,我们不熟的谢谢。”
接着阿良就感到自己的人生观似乎坏掉了,那个女的忽然就很兴奋的双眼冒星。
“好可爱的反应~~~呐呐,要和姐姐一起过圣诞节吗?”
“……”
阿良觉得自己的思维似乎有点跟不上对方。
可爱?小爷我从出生开始就没被这么叫过!!还有别勾起我被10+白兰调戏的那个黑历史记忆!!!!
“对不起我只是来吃寿司而已。”
“没事没事姐姐我不在意哦~我们可以从朋友开……”
“良酱良酱接电话~~良酱良酱接电话~~~”
怎么办啊这么糟糕的铃声……
阿良的脸蹭一下彻底红了,立马接起电话。
“良酱良酱~~晚饭做好了哦~”
胃部条件反射的抽搐了一下,面色很差。
白兰你敢不做核武器吗?!
“我今天在外面吃……”
“我马上来接你,等着我哦。”
“喂……挂了?!”
阿良内心哀嚎ing。
先不说白兰就连自己在哪里都不知道怎么过来。
先说他会过来这点……这不就是前有狼后有虎了吗?!
努力的和那个女的保持一定距离,无视掉四周所有人脸上诧异的表情,发了疯一样的把寿司往自己嘴里塞。
绝对不要吃白兰煮的菜!!!!!!!绝对!!!
内心嘶吼ing
最后被噎住要去拿水的时候就看到有个人给自己递了杯水过来,也不管是那个女人递过来的还是什么别的,直接接过来喝下去。
反正对付人类用的药对自己大多没什么效果……
“良酱~~”
杀气?杀气?!!
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看到一个脸特别白,牙齿特别白,头发也特别白的一个人。虽然自己认识这个人但是现在却最不想看到……因为要是被他带回去的话……
阿良想自己大概是可以去三途川包食宿的旅游一下了,还是特极体验……
但那家伙的脸为什么非常诡异的笼罩了一层灰黑色的阴影啊混蛋!!!
他到底是为了什么生气的啊混蛋!!我没生你气就不错了啊!明明是你都吃完了我我买的所有的巧克力我才会出走的吧!我还没生气啊混蛋!!
“哇啊啊啊!小弟弟你也好可爱……有女朋友吗?!”
“……”阿良忽然感觉非常不爽……莫名的。
直接拽着被搭讪的白兰的手就头也不回的往外走……额,虽然女性们的尖叫让阿良非常纠结。
结果是阿良这天非常有气势的直接拽着白兰的袖子拽到了家里,并且附带锁门……
番外完结
☆、充斥的恶意
后来经过白兰君的各种解释和阿良的各种惨叫和悲鸣,阿良终于接受了自己居然和这个混蛋在一起搅基了的事实。
居然是这货……
脑内不怀好意的想象着白兰被小太刀举着各种武器追杀时的苦逼样。
嗯,很美好的样子。
毕竟阿良在内心深处依旧是非常记恨着那家伙给自己套上女装的事。
不过一直在心里纠结这种事也不是阿良的风格,过了几天以后也就慢慢恢复了以前的日子。
“……”
阿良看着自己自从到了十年后以后就再也没机会出去的这间房间,有些不悦的皱起眉头。
总觉得自己像是被他软禁在这里。
值得庆幸的或许是自己还没受到虐待或房间还算干净?
……但只是借口吧。
阿良摇了摇头,觉得自己要再这样呆在这房间里的话迟早得疯掉。
但是想到白兰前几日对自己说的那句“良酱要是随随便便的出去的话我可是会很困扰呢~”以后……
“滚!小爷我又不是你的宠物!凭什么要听你的啊!=皿=”
直接抓起自己那套刚晒干的校服穿好【阿良:因为除此之外就只有睡衣了……可恶。】,像是要把自己所有的火气都发泄在门上一样一脚踹上去,想要帅气的直接一脚把门踹开。
可惜他明显是低估了门的牢固度。
就算阿良是除了吃奶的劲踹,那门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连门都……混蛋。”
非常憋屈的暗骂了一句,只得乖乖的用手抓住门把,想把门打开。
结果是门从外面被锁住了,就凭阿良这种力气比女人还小的家伙是死也打不开的。
“……”
阿良被气的彻底没想法了。
像是在和父母赌气的孩子一般蹲在墙角哼歌。
假如他不会唱歌的话或许还能够将他现在这五音不全的调子理解为他是在自娱自乐……但就从他是个小有名气的唱见的事实说来……这幼稚的举动就很明显是在生闷气了。
“哟~良酱~~给你介绍一个新的好朋友~”
“……”
阿良完全不理睬在门口微笑的非常愉悦的白兰君,依旧蹲在角落里面扮蘑菇。
“别打扰我制作我的蘑菇培育基地……”
阿良头也不抬,依旧蹲在角落里面毫无意义的发呆ing。
“嘛~良酱有蘑菇吗?”
“……白兰你这个死基佬给我滚远一点!!!最好给小爷我滚到西伯利亚去!!QAQ”
白兰没有在意阿良那极端幼稚的闹脾气状况【的确……假如阿良不是带着哭腔的话或许抗议的效果会更好一点……】,只是把站在自己身边的女孩推到阿良身边去。
“小尤尼,这是良酱~以后要好好相处哦~~”
“……是的,白兰大人。”
“什么啊这种女仆咖啡厅的台词……好吧我什么都没说。”
阿良再仔细看清楚了那个‘尤尼’以后努了努嘴,看白兰的眼神从一开始那种单纯的不爽直接变成了鄙视。
【丫的个死萝莉控,居然把我拖下水不算还要搞忘年恋……你丫的的下限和廉耻是不是都被你丢到马桶里冲掉了啊?!你家马桶还真够厉害的……居然连一点残留都没留下啊你这个混蛋。】
仔细想了想得罪自己的也就只有白兰而已,就还是挠挠头,对那个女孩子点了下头,相当温和的自我介绍了一句。
“你好,我是村正良……是尤尼君对吧?”
“……”
女孩子非常非常冷漠的点了点头,算是默认。
阿良有些尴尬的干笑了几声。
但下一个瞬间就倒抽了一口冷气。
那女孩的眼睛就和斗篷人制作的半成品一样,毫无任何情感。
心里忽然闪过一个非常恐怖的猜测。
“怎么可能…除非他疯了…”
小声的嘟哝了一句,
作者有话要说: 剧透党:阿良没有猜错,但是他猜得是什么……其实要是一章也没有漏看的话也该猜得出来的。
而白兰的目的……嗯,很鬼畜的本质
☆、笔记本内的日记
作者有话要说:
过几天番外再开!!!!!
庆祝96猫和vip店长的俄罗斯套娃得年榜第三!!!还有咕噜碳包揽一二名[第一名千本樱,第二名似乎是他的Only my railgun,激萌的忘词版]!!!!
云雀的等到完结!!!我会出的!!【还记得啊喂
太开心了!!真的好开心!!自己的本命都在前三!!!【虽然就总体来说是劳模96的胜利!!好多猫姐的歌!
Wwwwwwwwwwwwwwwwwww!!!!
或者有谁要看小黑屋鬼畜番外?_(:з」∠)_ 【喂!
白兰似乎是听到了阿良的嘀咕,很愉快的笑了几声就要走开。
这下阿良有点慌了。
“等等!白兰!”
“什么事~?”
阿良刷的站起来,非常生气的涨红了脸。
“你没有把‘那个’给这孩子喝对吧!没有吧!”
“良酱是这么觉得的吗?”
“你!!”
也不顾自己是不是打得过自己眼前这个要比自己大了十岁的青年,挥起拳头就往他面门上揍。
这错漏百出的姿势就被对方挡住,而且还不止如此,他这废柴反倒是被一击手刀搞得晕过去了。
反正醒过来的时候阿良君是浑身杀气和怨念的用被子把自己包起来,就这样缩在角落里面。
时不时还能在附近听到一些饱含幽怨的碎碎念。
比如说不明所以的‘去死/不让我看动画的都去死/双性恋死死完算了!!’
最后的最后,意外从床底下发此案了一个手提电脑。
手提电脑=无线网络!!!
阿良感动的立刻抓出来,要开机。
……结果是他没猜到的。
刚开机成功就看到一行遭天杀的文字。
虽然看得懂,但是还是好怒!!!
【请输入密码】
我擦用得着这么过分吗?!
为什么好不容易找到了电脑还要密码啊!!!
不过自己也猜到这大约是自己的电脑了。
因为白兰拿货看来并不像是那种会完全沉溺于动漫的人才对。
但是十年后的自己竟然会堕落到看美少女战士什么的……天。
仔细看发现那图似乎还有一角摆着鲁*修的剧照……OTZ。
阿良瞬间觉得十年后的自己真是太太太太太给力了!!
这种只要看过鲁*修的宅男就能猜得出来的密码!!!!
在注意到门还关着以后立刻抓着电脑缩到被子里面,超高速的打入‘cc’
系统很欠扁的给自己出了一行‘密码错误’。
假如这不是电脑而是人的话阿亮现在大概是会掐着它的脖子大吼‘你丫到底开不开啊!!!’
之类的。
但是这是电脑……
唯一可以和外界沟通的好东西……QAQ
舍不得摔坏啊!!!
泪流满面的继续琢磨密码……
好吧,或许自己该找的不是自己最喜欢的角色而是其他的?……比如共同点?
“烦死了啦!!!这两个动漫除了都是日本出的……啊咧?”
【好吧我知道了……】
阿良捂脸。
这,这……这么简单的密码怎么自己怎么都想不到啊混蛋!!
打入‘11’以后发现没错……好吧自己这个密码废。
接着系统就慢慢初始化,说它慢的缘故时在他完成初始化的时候阿良都烧好水了OTZ。
泡了杯柠檬茶,然后看电脑能不能联网。
结论是不能。
好吧,那看看里面有什么娱乐的东西。
相当无言的看着毫无特色的蓝桌面和经典的xp主题,顺便在心里吐槽了一句‘怎么都过了十年了,我居然还在用xp’,不过这倒也方便他熟悉系统。
最后发现的是可以用来打消时间的就只有一个装了一堆名为日记的TXT文件的文件夹和系统自带的游戏。
其余那些自录的音频也没什么听头,反正是自己唱的。
看看日记也好,起码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掰弯的,回到十年前好防范一下【何?】。
☆、日记内容
作者有话要说: 话说黑化了啊喂……
很怕我要是再这么继续黑暗下去的话会不会有人弃坑?
不过上次东风饮醉桑提到的插件准备过几章做个番外【?】
嘛,阿良你把自己洗干净等着吧【=w=】
但就只是看了几张就有些觉得未来灰暗。
似乎十年后的自己对现在的自己是充满了无奈和羡慕的样子。
从日期更换的时间来说自己开始渐渐被禁足的时间其实也就是几日前开始的。
不得不说十年后的自己猜测的真是准的逆天了,甚至在禁足前好几日就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应对准备。
在发觉到日记里也有很多【二次元死宅才能理解的】暗示之后也就把时间花在研究日记上边。
反正就算你有摄像头也跟我没关系……丫的你有本事就看懂这些暗示!
就算是写日记的自己都只能勉强的连猜带蒙的搞出来一小部分而已啊混蛋!
比如说正常的三次元生物里边有谁会知道学长身上随身携带的生化武器是什么啊……
给你五秒自己思考。
好吧,答案揭晓:下巴
混蛋!!!这么老的梗真的会有人用吗!…什么的…但是那居然是自己啊怎么办!无法直视啊!!
虽然最想吐槽的是为什么自己到了十年后反而会堕落到看基佬游戏……唉,那样的事怎样都好啦。
垂头丧气的走到床头上挂着的那幅Meiko画像边上,相当纠结于自己究竟要毁了这幅画然后从里面把东西拿出来呢还是把画乖乖的从墙上剥下来……
结果还是乖乖的剥下来……看到里面藏着一包用塑料纸包着的……
【……小爷我干嘛要在日记里把这么一个破盒子说的像是我的命一样重要啊!】
嫌弃的拿起那个盒子,瞧了几眼。
毫不起眼的方形,除了四面都雕刻着一个自己相当看不惯的枫叶形状外压根没什么出彩的地方。
好吧,个人也的确对合金材质的东西没什么好感。
在发现盒子上有个小圆孔以后,相当手贱的让洞口对着光线充足的地方。
想着里面是摆着什么。
结论:神马都看不见……
忍住想把这东西直接丢出去踩几脚的想法,依旧抓在手里。
“唉……”
想了一下就把盒子放到口袋里,不过才刚放下去就感觉手指碰到一个圆圆的小环。
“?……!”
啊啊,是上次那只似乎跟着这个时代的自己到十年后来的小猫给自己叼来的戒指。
因为据说黑曜石能辟邪所以就一直带在身上……戴在手指上什么的有点困难,要知道小太刀发起火来的话是真的会很恐怖的。
“不过现在的话大概不要紧吧……”
想到这个时代的自己已经退了婚约,而且没记错的话十年前的自己也被替换掉了成了黑户口的事。
默默/愉悦地把原本的订婚戒褪下,把黑曜石戒指戴到右手中指上去。
……为什么有点大。
阿良一脸黑线的看着似乎戒码比自己大了一号的戒指,非常怨念。
但再如何怨念也只好把它继续放回口袋里去而已。
默默发誓回到十年后以后要买一根项链把它当吊坠吊着。
然后继续坐回电脑前,无聊的继续偷看日记ing【大雾】
后来的日记都显得有些无趣基本都是在记录一些自己投稿曲的名词或是自己和网友们聊到的有趣的话题。
——简直像小女生的日记。
这就是十年前的阿良的感想。
【也可能是一个人呆在这种安静的过分的房间里开始精神分裂了之类?】
摇摇头,试图甩掉那恐怖的想法。
【不不不,这绝不可能,自己又不是没有在完全与外界封闭的地方住过。】
起码有那一部分的记忆,嗯。
【说来‘良少爷’真厉害,能够忍受分家里那些变态的虐待忍受这么多年……】
无聊之极的开始揭‘自己’的伤疤。
严格来说是自己那部分阴暗的记忆才对。
“啊呀……事事如意之类尽是些妄想罢,人之在世总有不如意之事。”
像是在玩模仿秀一样模仿那个浑身散发出大家气质的文弱少年的说话方式回答自己。
知道自己无法代替那温柔如水的孩子,不过像现在这样也很难揭下面具了啊……
也好,就让自己继续这样下去吧。
依旧脸上笑得温柔,但是半睁着的眼眸依旧是被蒙了一层薄雾,无法看到其中隐藏着什么思想。
人偶的义务不就是模仿人类吗,那我就继续将我的义务完成。
直到彻底损坏,马达无法继续运作为止。
☆、新年番外小剧场
(十年后)夫妻相性问:
1、你的名字
白兰(以下简称‘白’):是白兰·杰索哟~
村正良(以下简称‘良’):虽然很多人喜欢叫我‘二酱’,但是……还是叫我次郎为好(笑),我对二这个字还真是有点……。
与阿良同为出道唱见的主持人(以下简称‘主’)……那么下一题。
2、年龄?
白:二十五岁~~
良:【扶额】和他一样。还有白兰,麻烦你别彪抖音了。
白:生气的良酱也好可爱!
主:【汗】麻烦二位不要在声放的时候这样玩啊……还有良酱是?
良:我国二时的绰号。
3、性别?
白:男的~!
良:……嗯,男。
主:……【汗
4、性格?
白:腹黑~
良:脾气不好,喜欢二次元软妹……啊,似乎****【当红j□j名】也不错啊……嗯。
白:【黑化笑】良酱~晚……(良:【伸手摁下消音按钮,空着的手直接揪着白兰的脸作为惩罚】都说了是在声放,真是的! 主(小声):你们真的不要紧吗?一山桑?良:没事)
5、对方性格?
白:非常可爱!无论是生气的时候还是(良:【再次摁下消音按钮】)的时候!
良:荤段子大王,掉下限,种马,腹黑,j□j爱好者。
主:……一山桑,您是怎么了?
良:【叹气】只是说实话而已
白:【很愉♂悦的笑啊笑】
6、初遇?
白:人偶展会上!啊啊,那时候的阿良真是漂亮的让人难忘!
良:只要他记得就好【喝茶
主:一山桑喜欢收藏人偶吗?从来没听您说过呢。
良:【冷淡的】是这样吗。
7、第一印象?
白:真是个有趣的孩子呢!
良:忘了
8、喜欢哪点?
白:背不出歌词时会非常沮丧的缩在角落的样子,还有围着围裙在厨房里(良:【红透了脸摁下消音按钮】)
良:【恼火】今天不许进小爷我的房间!!!
主:一山桑冷静点……
9、讨厌哪里?
白:没有哦!【飞扑抱住
良:混蛋!把小爷放开!!!!【@///@】
主:……【TMD你们别秀恩爱了行不!!】
10、相性如何?
白:很好~【死死抱着不放手】
良:【已害羞过度昏厥,弃权处理】
【接着是苦逼的主持人暂停录制,非常憋屈的在一边当电灯泡】
【重开】
11、有什么毛病?
白:没有~~
良:居然学会了忍耐……还有白兰你自我感觉太好了。
主:其实在世人的心里,‘忍耐’是一种优点来着。
12、希望对方如何称呼?
白:老公或者亲爱的都可以哟~【看阿良
良:那么肉麻的称呼亏你想得出来…别碰这种奇怪的地方啦【抓住手,脸红】……还是叫良酱算了,我也习惯了【叹气】
白:呐呐,良酱也试着叫我一声老公试试嘛~【闪闪眼
良:滚。
主:一山桑真的不要紧吗……现在的一山桑和平时演唱会还有采访节目时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啊……
13、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
良:【拉着主持人小声耳语】等等,哪里来的这些恶趣味的题?我没记错的话今天应该只是粉丝提问卡中出现率最高的题目总结提问吧?
主:【小声耳语】这或许要去问****【阿良的经济人】吧……
良:【叹气】
白:【笑】
【继续做题】
白:身体软绵绵的小猫,偶而炸毛的地方也很可爱呢~
良:我得想一下……嗯……【深思熟虑】……消化系统异常发达的白蟒蛇
主:【不解的盯着看】
良:一开荤就连着骨头一起吞了,而且还忍不了多久就要再吃一顿。
主:……
14、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
白:比如说*【阿良赶紧摁下消音键】——————
良:够了!别说荤段子了!!!……咳咳,棉花糖之类。
白:还有呢?~
良:棉花糖包装袋【黑化面瘫脸】
白:【包子脸】
主:……我无话可说了。
15、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
白:阿良就可以了~~
良:死开点!别碰我!……最新的游戏机?
主:真是符合一山桑兴趣的发言啊哈哈【干笑】
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什么?
白:每次演唱会前几天都不和我说话呢【包子脸
良:那是不敢跟你说话,天知道你会做什么。
主:我也大概能理解一些一山桑的想法了,那么一山桑呢?
良:嗯?我?【主持人点头】……太多了啊【尴尬的挠头笑】。
主:太多了?那比如?
良:过度吃糖,结果发现蛀牙了以后老大一个人了居然跟我说不敢去看牙医要我陪着去看,结果我好心的跟去了却看他在和几个长得不错的护士姐姐调情、明明不会煮饭还要煮,我一个吃也就算了还要祸害铃兰他们还在发育期的小孩子、说话说的干脆点又不会死人,结果还要各种拐弯抹角。搞得我火气大了才会说的通俗易懂一点、忽然说自己喜欢动物,心血如潮的买了一堆热带鱼养,结果是养一条死一条,搞得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传说中的‘养什么死什么之神’转世……【此处省略五万字
白:良酱,你就对我这么不满吗……【包子脸
主:额……【黑线
17、讨厌对方做什么?
白:搭讪女孩子【良:这明明只有你会干吧!#=皿= 主:一山桑,形象,形象良:啊?…啊,咳咳】
良:搭讪护士/舞女/富家小姐/女司机/女健身教练/女瑜伽教练【以下省略】,养小动物,过度吃糖,不会节制,说话犯二,萝莉控,在医院门口一个人不敢进去……嘛,我现在就只想到了这点,以后或许还能说更多。
白:良酱【QAQ】
良:你敢说你没干过?【冷漠
主:似乎局面越来有趣了的样子。
18、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
白:良酱已经说完了QAQ
良:他没节操。
主:……忽然觉得今天的声放变成了白兰桑的批斗会了呢。
良:好吧,我会努力克制自己的。
19、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白:我被批斗的程度QAQ
良:他被我批斗的程度【黑化笑
主:……
20、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白:人偶展~【瞬间鸡冻
良:我不记得我们有出去约会过【继续面瘫笑
主:一山桑,您有点暴露本性了哦。
21、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
白:两人世界哦~
良:没有约会过【微妙的开始有点黑化了
22、那时进展到了哪里?
白:一见钟情~
良:没有约会过【斩钉截铁
23、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白:良酱房间的【摁下消音键】
良:没有约会过【甜得发腻的语调
24、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
白:进【阿良冷静的摁下消音键】
良:我要自杀了你别拦着我【彻底黑化笑】,那时候我就没办法拦着他了啊,因为我个人比较支持‘Saltate, io per sempre li sostenete【你跳吧,我永远支持你】’。
白+主:【心:有点玩脱了……】
25、有怀疑对方见异思迁吗。怎么办?
白:没有~
良:呵呵呵呵呵……
主:额…一山桑您可以不用回答了。
主:【超小声】生气的一山桑好恐怖。
26、能容许见异思迁吗?
主:……这题跳过好了
27、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怎么办?
良:没有约会过这件事需要我重复几次你们才会满意呢?【发自内心的‘危笑’】
白:……
主:……暂停录制一下下。
………………………………………………………………………………
28、最喜欢对方哪个地方
白:【因为过度限制级被后期删除……】
良:他现在坐着的凳子,也是个‘地方’【冷漠
主:……一山桑。
27、对方什么时候最祅媚
白:说‘不要’的时候~~【浮想联翩】
良:趴在书桌上睡着的时候
主:……啊咧【原本准备逃远一点的,忽然被平淡的态度吓到】
白:良酱睡着的时候也超可爱哟~!
良:【推开】因为只有那时候我才可以用马克笔在他脸上涂鸦。
……集体沉默……
28、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紧张
白:良酱穿着浴衣的时候呢~
良:……【忽然不明缘故的脸红起来】我,我不知道
2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白:看着阿良睡脸的时候呢~~
良:别,别一直问这种问题啊!
主:但之后的问题都是这种啊……
30、您擅长撒谎吗?
白:擅长~
良:看情况。
31、对方呢?
白:不擅长
良:中二都很擅长。
32、会吵架吗?怎么和好的?
白:没有,我们感情很好的呢
良:我很能忍。
3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呢?
白:一直都觉得被爱着哟~
良:在我住院的时候给我带水果和花。
34、什么时候觉得对方不爱你了呢?
白:每次演唱会回来以后都飞跑到房间里面把自己锁起来的时候
良:那是怕你打扰我睡眠。
良:…【脸红】…那种感觉目前没有感觉到过过
35、如何表现爱的?
白:比如这样~【抱卓
良:【随便你吧】忍
36、最适合对方的花是?
白:樱
良:别把我和‘樱’这个字扯在一……咳咳,失礼了。我个人比较支持夹竹桃。
主:为什么是夹竹桃?
良:忽然想到的而已【体内有部分零件是用夹竹桃木做的】
37、两人间有隐瞒对方的事吗?
良:他有很多,我瞒不了,下一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