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武侠玄幻 > 《那些年爱过的女孩》作者:李斯特丶卡【完结】 > 书香门第-那些年爱过的女孩.txt

  ☆、第十七章 李恒,老娘打定了

作者:李斯特丶卡 当前章节:3075 字 更新时间:2026-6-24 10:08

一路上将慕容婷送到了她家楼底下,她家离学校不远,走一会儿就到了。

幸福小区,这小区在整个市里也算比较高档的住宅区了,并且还处于市中心,所以慕容婷的家境还算是不错的。

“别再担心我了,回到家里好好做作业,有啥不懂的就问我。”

我笑着摸了摸她的头,一路上她不停的问我有没有受伤,弄得我心里暖暖的,心想就算是被打死了估计也值了。

她低着头轻哼一声,随后小声的朝我说了声拜拜后,小跑着上了楼。

望着她这么可爱的模样,我站在楼道口忍不住轻笑一声。

独自走出幸福小区的大门,阿鹏早已等候我多时,我拍了拍他的背,他朝我笑问道,“回家吧。”

我疑惑的问他咋不上网了,不是还想求我带你吗?

阿鹏摇了摇头,叹着气说算了,你被人打得这么惨,还是早点回家多休息会儿吧。

我哈哈一笑,有一个这么好的兄弟,夫复何求。

“鹏哥请客,哪有不去的道理!”

说完,我搂住阿鹏那宽大结实的胳膊,朝着附近的网吧走去。

“草,阿鹏来我这,我俩一起搞死他。”

玩的兴起,我朝着身旁的阿鹏吼道。

“好嘞!”

阿鹏也很兴奋,他特别喜欢和我在一起玩游戏,尤其是打CF,他觉得特别的刺激。

砰的一声,我手一抖,下一秒,我被人狙死了。

又是砰的一声,第二声抢响起,阿鹏也被人秒死了。

“黄金爆头,草!”阿鹏气的摔了下鼠标。

“……”我也有些无语。

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十点。

“草,这么晚了。”

我嘟囔了一句,推了推阿鹏,问他走不走。

“不再打两把吗?”

阿鹏批了撇嘴反问我。我骂了句草,说还玩个屁啊,这都几点了,赶紧回家吧,到了家里也能玩。

我的话阿鹏很听,至于为什么,这个故事就很长很长了,将来有时间了我可以慢慢说。

急匆匆的回到了家里,那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我妈皱着眉头问我怎么这么晚,我笑嘻嘻的跟她说我刚刚在学校上晚自习回来,老师留人了。

我妈半信半疑的说真的?我点了点头,说真的。

我还拿出了手机给我妈看,说你不信你就打个电话给我老师问问?我妈摇了摇头,说算了,然后就回房间睡觉了。

邪邪一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还好我爸没有回来,不然我肯定得挨骂。

我妈从来不管我,并且她也很好骗,因为她也没啥学问,我基本上都是一骗一个准。

打开电脑,听着歌,我拿起书包就开始做起作业来,还好今天留的作业并不多,十二点之前我便做完了。

登上QQ,我意外的发现慕容婷给我写了好多空间留言和QQ消息。

“很谢谢你,今天你表现的很勇敢。”

“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很开心。”

“其实,你这个人很不错的。”

“身上应该伤的不轻吧,早点休息,晚安。”

这些,都是在晚上七点到八点发在我QQ上的,那时候我正在网吧和阿鹏打CF,见我没回,估计这小妮子也没好意思再发下去了。

“你是个勇敢的男孩儿,我想你就算不混,或许也会有人喜欢你的。因为,你很优秀。今天,我很感动,也很谢谢你。小天,晚安。”

这最后一句最长的,是她留在我空间里的。

看完之后,我的心顿时暖洋洋的。

“你也是,晚安。”

顺带着一个亲亲的表情,我朝她发了过去。

我笑了笑,阿鹏催了我十几条消息,我点开一看,全是叫我来打CF的话,我哈哈一笑,说刚刚才给何馨写完作业,现在也挺晚的了,咱睡吧。

“哦。”阿鹏回的很快。

估计这货也知道我困了,毕竟今天我也受了点儿伤,想睡觉了也情有可原。

“晚安。”

我也朝着阿鹏发了一句后,关上了电脑,钻进了被窝。

不一会儿,我便呼呼大睡起来。

本来刚打完架那会儿,身上还没什么感觉,可就这么一完睡觉起来,浑身给我疼的,就像骨头都要散架了一样,尤其是昨天给小黄毛他们拿铁棍打得那几处地方,现在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

咧着嘴穿好了衣服,我悄悄的走出了家门,不然给我爸妈发现了不对的地方,又得问我半天咋了。

在小卖部门口随意的买了点东西,我站在十一班门口等慕容婷。结果慕容婷没等来,我反而等来了小黄毛。

小黄毛背着个单肩背包,身边还有两个小混子,那俩混子我认识,都是昨天跟着他打我的人。

我深深的看了他们三个人一眼,他们看见我后都先怔了一下,尤其是小黄毛,连忙走进了自己班里,都不敢和我对视的。

我轻轻的呸了一口痰,暗骂了句什么玩意。

其实,这件事情我都懒得跟何馨说,我要是说了的话,何馨肯定会帮我出头,为了少惹点事,我也就忍着些罢了。

又过了一会儿,我终于等来了慕容婷,她穿着一件运动衫与一条七分裤,显得十分的活泼。

她看见了我站在她的班门口,小跑几步到了我面前,我朝她一笑递给她还热乎乎的早点,并且还嘱咐她早点吃。

慕容婷点了点头,接过早点后,她轻声的问我身上还疼不疼,我摇着头摇了摇,说不疼了,我强壮着呢。

她扑哧一笑,说你这个小身板的,还强壮,逗我呢?

我伸出手在她鼻子上轻轻一刮,说对,我就是逗你呢,小妞还不快点给大爷笑一个?

她脸一红,轻轻的拍了我下说我没正经后,躲进了教室里。

我招了招手,也回到了自己的教室。

我刚进教室门,何馨就走了出来,一把拉住我,冷冷的问我昨天下午发生了什么事。

我一愣,什么事?昨天下午我除了被小黄毛打了,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了,况且这个事我根本就没有和何馨说。

不过,我目光扫了扫我座位一旁的阿鹏,我顿时又明白了什么。

“小黄毛带了五个人在胡同里把我打了,阿鹏后来救了我。”

我淡淡的说道,既然阿鹏都告诉她了,我也就没什么好隐瞒的了。

“慕容婷在不在你身边?”

何馨接着问道,她的小嘴撅的老高,我看得出来她并不高兴,并且似乎因为这件事还好像很生气似的。

我点了点头,慕容婷当时就在我身边,看着我挨打。否则,小黄毛的气也不会消。

“妈的。”

何馨甩了甩头,骂了一句,“真的是给他脸了,这个李恒,看我不打死他。”

看着何馨变色的脸,我就知道,她想要给小黄毛一个狠狠的教训了。

毕竟我是她的小弟,慕容婷是她的姐们儿。我俩被人在胡同里偷袭了,她面子上也挂不住。找小黄毛揍他,是必然的。

我皱着眉头,说何姐,要不咱就算了吧,给个警告就行了。

我还是不太想惹事,毕竟我们将他们十一班的人打了,也容易引起别人整个班的敌视,到时候见了面俩班的人都不好说话。

“你什么意思,老娘给你出头你还怕个屁啊?”

何馨的语气很冲,我摇着头苦笑着说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几把什么意思,也不妨告诉你,李恒,老娘打定了。”

何馨低吼着骂了我一声,随后便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播出一个电话后,她冷冷的朝电话说道,“阳子,中午放了学带几个兄弟来高一十一班门口截人。”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