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理说,今天我们就得扛下二楼的。但是,我们现在的龙头老大何馨却不见了。
没有何馨的命令,我们谁都不敢轻易下决定。
“何姐去哪了?”
“何姐为啥不来上课?”
不少人这么问我。
我摇摇头说不知道,我给她打电话她也是关机。
难不成被她家里人关在家里自我反省去了?
昨天那么晚我给她才整回家,醉成那样,她家里人肯定都不高兴。
给何馨发了个短信,“何姐,你在哪呢,电话都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