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深渊里的天使》作者:yolu【完结】 > 深渊里的天使.txt

看到第十五章的时候,猛然想到一个词——卖身。

作者:yolu 当前章节:3168 字 更新时间:2026-6-2 16:29

发表于 11-24 11:43

看了这么久主角都在纠结.想又不想.还有他妈妈扮演什么角色?养母亲哥,不能接受?小说嘛

我想贴近生活一点,(虽然已经够不贴近了)也切身为里面的人物想过了,所以卡了挺久,很认真地在贴合实际了,在这一文中不想扯淡(不过到底会怎样我也不敢把握)(发表于 11-24 21:13)

yolu

我怎么变游客了?这里是yolu上面的是我写的,爱真的需要勇气,需要过程啊(发表于 11-24 23:05)

发表于 11-24 23:55

 爱情有苦也有甜 其实心里越是想表达那种感情 但是现实却让人无法开口 只能闷在心里 独自痛苦 这也是一种自虐行为吧 呵呵

发表于 11-23 03:56

发表于 11-23 03:41

发表于 11-06 01:59

发表于 11-01 21:49

 千万不要弃坑 不然我画个圈圈诅咒你  (*^__^*) 

评论内容:请勿发表人身攻击、广告及其它宣传类言辞,最大留言数500字,请自觉遵守相关政策法规。

☆、20

“你不要碰我们家的东西!”楚蓝一想起他威胁自己的嘴脸就觉得可恨。一把抢过他手里装酱料的锅子。

“我只是想帮忙。”祈有些无奈。

“谁需要你帮?”到外面放好东西的人又折回来,气冲冲抢过他手里的另一件东西。祈看着她的背影决定放弃这种吃力不讨好的行为。他刚想要回房间却听到外面传来惨叫声,他跑了出去。将摔倒的人抱回屋里放在沙发上。

“伤哪里了?”他关心的询问换来忍着痛的女人的一个恶狠狠的眼神。

祈也不气,见她捂着脚腕便帮着她把鞋脱了查看她的伤势。

“伊又不在,你何必这样惺惺作态?”女人的唇角有着嘲笑的意味。

面对女人不友好的态度,“你是伊的妈妈,不是吗?”他故意加重了后面三个字的语气,抬起的脸唇边有着邪魅可恶的笑容。“我的目的是讨好伊,你尽情使唤不就对了?现在您儿女都在您身边,不过是家里多了我这个免费的佣人,您到底有什么不满足的?”

“谁知道你安的什么好心?我就是不想看到你,真该让伊好好看看你这副虚伪的嘴脸!”楚蓝盯着他的眼中满是厌恶,就像是在看着这个世界上最肮脏的秽物一般。

“是吗?好期待呀。”他依旧嘲弄似的笑着,明明无法做的是何必说呢?

“你…!”楚蓝被气到说不出话来,“别用你的手碰我!!”吼着一把将身前的人推开。

一进门便听见母亲歇斯底里的声音,我从玄关冲进了他们所在的客厅。

“伊!”母亲听见声音转过头来震惊地看着我。

“发生什么事了?”我看着母亲问着,她的表情渐渐镇定了些,但也不回答我问题,我只好将目光移到他的脸上。

“阿姨她,不小心摔倒了。”他犹豫地说着,紧紧地盯着我的表情,他这么紧张做什么?是事情跟他有关还是怕我误会?

“你怎么不告诉他我是怎么摔倒的?”母亲用控诉的语气质问着。

他微微皱了皱眉,抬眼又看了我一眼,却也不解释,“你的脚冷敷一下会比较好。”说完起身走进了厨房。

“妈,会不会很痛?需不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我蹲下身察看她的脚,听见我的问话她只是抬眼看了我一眼。

她的冷淡是在不满我没有去找祈兴师问罪。可是,祈他,真的会伤害我的家人吗?

“伊,你不相信妈妈?”她认真地看进我的眼里。

“我信!”我当然信。

这个时候祈从厨房里回来了,他把冰袋递给我。目光相接,我并没有从中看到任何愧疚的神色,我多希望他能说话,为何不为自己辩白?还是真的是你?

我困惑着,想把冰袋敷在妈妈的脚上,谁知冰袋被她一把扯过然后狠狠地扔到一边,冰块摔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音。猛地站起身的她推了自己一把然后一瘸一拐地进了里屋。

我愣在原地,妈妈生气了,从小到大被这么冷漠地对待还是第一次。

他把地上的冰袋捡了起来,缓慢地来到我身边,“你大声地对我发火也许她就不生气了。”

“你什么都不说是什么意思?”我盯着他,是啊,不管三七二十一应该要对着他发火才对,比起妈妈他到底算什么?负气地想着眼眶却湿润了,我眨巴了一下眼睛拿起一边的背包进了房间。

正在写作业,外面厨房又传来了争执的声音。

“你的脚不方便还是我来吧”。

“不需要,你出去!”

“我能做好的,您还是去休息比较好。”

“我说了不用你,你是听不懂人话还是怎样?!!”

“啊!”是祈的声音,怎么了吗?“好,我出去。”

过了一会儿,房门被打开,祈走了进来,我们对视一眼,相对无言。

他绕到我身后的床边继续对着他的电脑。我在犹豫要不要出去帮妈的忙,可能她还没有消气,而我到底要怎样跟她解释?

过了一会儿,门又被打开,看清来人,我急忙站起身走了过去,“妈,有事吗?”

“烫伤药。”她冷冷地说着将手里的药膏塞到我手里然后关上了门。

转过身来,我看着床上的人,“你烫伤了?”

“嗯…”他犹豫着回答着。

“哪里?”我走近他。

“不严重。”他云淡风轻地说。

“我看看。”我坚持着。

“背上。”他只好如实说。

“背上。”我将他背后的衣服撩起,入眼是很明显的红痕,“这叫不严重?你不会痛吗?”

“痛。”他回答的声音有些闷闷的。看着他的侧脸有些心痛也有些无奈。你跟母亲要是能好好相处多好?

“怎么弄的呀?”

“撞到锅上了。”

狐疑地看着他的背,“我妈推的?”

他也不回答,“你等一下。”从柜子里拿出棉棒,蘸了点药涂在他的伤口上,他的嘴里发出了熟悉的嘶嘶声,“很痛?”说着,我低下头吹在他的伤口,“我没经验的,还是你要自己来?”

然后我听到他的笑声,“早知道受伤这么幸福,我就该多受几次。”

“你去啊,看谁理你。”

他回过头在我的额上落下一个吻。

“我看你还是自己涂好了。”虽这样说但手上还是继续着动作。

“呵。”

“我妈她平时不是这样的。”说完轻轻吹着他红肿的伤口。

“嗯”。

然后彼此都沉默了……

yolu:越写越吃力的感觉

如果您喜欢本作品,请记得点下方的“投它一票”,以及多发表评论,这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

看不完请按CTRL+D自动添加到收藏夹,下次接着看  快捷键:上一页“←”,下一页“→”,目录页“Home”或“End”。

发表于 04-18 07:04

貌似每个月俩更   我追得好久才发现的,是不是有点笨

呵呵,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也不知道是几更呢,第一次发了完整的文,不过我已经找不到一开始的感觉了,所以写下去可能会变味便草草地了结了。感谢支持啊,真的,这龟速,谁受得了,呵呵。(发表于 04-19 09:18)

发表于 03-09 05:45

这文文多久更新一章,我基本天天看看还是33章

发表于 03-04 14:51

一开始看没看懂,但是后面的真的感觉到了深深的爱。。。希望作者快快更。。让我更感动吧。。。期待

发表于 01-27 16:25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