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深渊里的天使》作者:yolu【完结】 > 深渊里的天使.txt

看到第十五章的时候,猛然想到一个词——卖身。

作者:yolu 当前章节:4669 字 更新时间:2026-6-2 16:29

看了这么久主角都在纠结.想又不想.还有他妈妈扮演什么角色?养母亲哥,不能接受?小说嘛

我想贴近生活一点,(虽然已经够不贴近了)也切身为里面的人物想过了,所以卡了挺久,很认真地在贴合实际了,在这一文中不想扯淡(不过到底会怎样我也不敢把握)(发表于 11-24 21:13)

yolu

我怎么变游客了?这里是yolu上面的是我写的,爱真的需要勇气,需要过程啊(发表于 11-24 23:05)

 爱情有苦也有甜 其实心里越是想表达那种感情 但是现实却让人无法开口 只能闷在心里 独自痛苦 这也是一种自虐行为吧 呵呵

☆、31

“妈,我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我改,行吗?你不要把我赶走。”我努力地想挽回。

“不用了。你出去住一段时间过一阵子再回来。”出去住一段时间?

“是因为祈吗?”我猜测着,“妈,我答应你,我再也不会跟他见面了,就算是他来见我,我也会躲得远远的,再也不跟他扯上瓜葛了好吗?”

“你可以去见他,如果你想的话。”她说了句意味不明的话然后关上了门。

“妈,你让我进去吧,如果你有什么不满,告诉我好吗?我们换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

结果我一直在门外等到父亲去完市场回来,心里还存在着一丝侥幸。“伊你怎么了?为什么在门外呆着呢?你是要去哪里吗?”看着我的箱子他问。

“爸,你告诉妈,我知道错了,让她让我进去好吗?”父亲听完皱了皱眉,“你妈把你赶出来了?嗯,我帮你去跟她说说。”说完他很快掏出钥匙进了门。

然后我听到门内的声音。

“老婆,发生什么事了,你让孩子在外面呆着?”

我仔细地听着,却没听到母亲的声音,接着门突然被打开了。

“你怎么还不走?”,她问着我无法回答的问题,“妈说了暂时不想见你你没听到?你也不是小孩子了不是吗?你什么都能做得很好不是吗?怎么?还是要妈送你去?看你是要去宾馆还是要去你喜欢的哥哥家?……”

“妈?!”我恐惧地打断她,不可置信地看着她,我都跟她强调了多少次自己不喜欢祈了,为何这种可怕的话还是从她的嘴里冒出来呢?

“伊,没事多想想你自己想要什么,而不是妈妈需要什么,或者这个家需要什么。妈妈是在养儿子,不要让我觉得自己是在操纵着一个傀儡。你走吧。”门洞开着,她走了进去,可是我却一点再进去的勇气都没有。什么意思?为了这个家着想也错了吗?难道你要的是一个会天天闯祸的孩子?就像弟弟那样的?

“楚蓝,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你跟伊怎么了?”

“没事,只是想让他回自己家住几天,看看是不是比咱们家好。”

“什么回自己家?这里就是他的家不是吗?”

“他还有一个家不是吗?”说到最后她的话语有些敷衍的味道……

我无奈地提着行李箱往外走,看到那个靠在车子上的人,微怔。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我问,闪烁着目光不敢与他直视。

他没有回答我的问题,目光落到我的行李箱上,“你去哪里?”

“出差。”说出来后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为什么连说谎都要挑个马上都会被揭穿的呢?

“出差?”他反问着没有直接拆穿我。

“你有事吗?”我直接转移了话题。

“只是来看看你,你昨晚喝多了,还好吗?”他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平静地说着,有种熟悉的感觉。

“你怎么知道我喝多了?”半是疑惑地我问着。

“昨晚是我把你送回家里,酒吧的酒保给我打了电话。”我看着他那张平静的脸,看不出任何端倪,也不知道他究竟意欲为何。

……对他说的事是完全没有印象了。

“谢谢你。”我理所当然地道着谢。

“你要去哪里?”他的语气可谓温和,“我送你。”他又补充道。

他这一说倒让我尴尬了,如果让他知道我被家里赶出来现在无家可归将又是一个麻烦。“不用了。”我淡然拒绝后拖着箱子往大街的方向走。

听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感到莫名地紧张,假装平静地往前走着。走没几步箱子便脱离了我的手被那人提到了空中,回过身只看到他往车子走去的背影。

我是不是该去跟他抢箱子?结果我只是走过去,打开车门兀自坐了进去。

车里

“所以我如果要求互不相干的话,是不现实的对吧?你到底想要什么?你找我回来做什么?分家产?还是搞家庭聚会?或者陪你玩?我们都长大了不是吗?你没听过兄弟阋墙吗?一般的兄弟也没有那么好的。”我说着自己的想法。

“你很介意我的存在?”开车的他看了我一眼,说着莫名让人遐想的话语。

“什么?”坐在他旁边的我有些无力,早知道我应该去坐后座的。

“我在你会不舒服?”他轻轻叹了口气,然后问,他的声音很好听,跟记忆中的一模一样,听得我的心一颤一颤的。

“啊?”他刚刚的两个问题有什么分别吗?我的脑袋有些短路了,看着玻璃窗外来来往往的车流,却还是无法忽略我此刻跟他同处一个封闭的空间的事实。是的,你在我很不舒服,我现在连想摇下车窗都在犹豫着,怕他觉得奇怪,怕他看出端倪。然后我只能缓缓地用手撑着额头强作镇定,同时控制着自己的呼吸。想着如果他能暂时不说话可能会好些。

“伊。”只是一个简单的叫唤,内心却荡起一阵暖流,呵,这样的自己还怎么做你的弟弟?

“你不舒服吗?”感觉到他把手伸过来,我一时慌了,抬手猛然将他的手扫开。此时的我刚好是缩在椅子的一角,我看他的眼神显然也是不怎么和善的,他眼里迅速闪过的一抹忧伤没有逃过我的眼,然后是我自己被刺痛了。

祈,我们的关系没法自然了,早在七年前就已经毁了,而且毁得很彻底!

“我没事。”我又看向窗外,淡然地道。

“有多讨厌我呢?”他又问着莫名其妙的问题,“到了不想见我的地步吗?就算是久久地见一回也不行吗?”

我回过头淡淡地看了他一眼,看得出来他很悲伤,而且直接以面部表情表达毫不掩饰。想说些什么,却也不知道怎么说,生怕一个不小心袒露心声,让一切不可收拾。

“你会怎么逃避我呢?会辞去公司的工作吗?会离开这里吗?就算偶尔在街上碰到也要装作互不相识吗?”他悲伤的语气刺激到了我的泪腺。

“你的话真多。”我不得已出言制止他继续说下去,能感觉到他又向这边看了一眼。

不是不想接受你,而是不能,没有办法。

在一家汽车旅馆住下。

“你真的打算住在这里?”坐在我对面的人问着。

“你还不走?”有些忍无可忍了,他在这里让我做什么都觉得不对劲,说不出的烦躁。

“至少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吧。我是你哥哥不是吗?”他的语气中透露着担心,不由得让人更烦躁了。

“那是我的事情。”我控制着快要失控的情绪,简直快要疯了,你在这里,我痛恨自己只能集中在你身上的思绪,痛恨自己不自觉落在你身上的目光。痛恨现在作为我哥哥的你,以前那个疯子比你可爱多了。“你快回去吧。”压制着情绪,我听到自己冷漠的声音。

不小心的目光交汇,我不着痕迹地避开,谁知道他继续呆着这里会发生什么状况?

好想,接近他……

“跟我跟叔叔一起住吧,如果你没地方住的话。”说着就要去提我的行李,我也过去抓住行李箱。两个人一时僵持不下,但是因为他的靠近,心脏开始不受控制起来。我尽量不抬头看他。“我说了让你回去不是吗?!”大喊着我竟然懊恼地推了他一把,他向后退开了几步。

“伊。”他用受伤的表情看着我,轻声叫着我的名字。

“要我怎么做你才愿意离开,是不是要我吻你?那我吻完你之后你离开好不好?”失去理智了,我到底在说什么?紧紧地抓在行李箱的提手上的手,因为用力而有些发白。

屋子安静了下来,良久,我抬起头看他,他用心疼的眼神看着我,“冷静下来了吗?”他的唇角有着温柔的笑意,那么刺眼,却让我觉得自己更加不堪了。

“离开这里。”再不看他一眼,我走到沙发边,颓废地坐了下去,好累。

“你暂时还无法接受我,我可以理解。”可以理解?他现在俨然是一副包容弟弟一切的哥哥形象了。

这个时候敲门声响了起来,接近门边的他去开了门。

“你好。”是允馨?我刚告诉她我在哪里她就赶过来了?我忙从座位上起身,“允馨,你怎么来了?”

手里提着东西的女人走了进来,脸上有着让人安心的笑意。

“我不知道哥哥也在,只买了两人份的。”说着提了提手中的东西,露出尴尬的表情。

“其实我要走了。”说完他又看了我一眼,然后转身出了门。

呆呆看着门的方向好不容易才回过神来。

让他走的人是我,现在因为他的离开感到不舍的人也是我。允馨微笑着把筷子送到我手上,“饿了吧?”

“嗯。”

“你哥怎么会在?你也不先告诉我,这样他也能留下来一起吃饭了。”

看了她一眼,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好安静地面对面前的便当。得不到答案,她也不纠结,“伊,你怎么会被家里赶出来呢?”

“可能是因为我喝醉了,妈生气了。”是个合理的推测,但我知道事实不是这样。

“你喝醉了?”想象中惊讶的表情。

“烂醉。”说着不自觉扯了扯嘴角,不知是在自嘲还是怎样。

“我帮你去跟阿姨说说?”她提议道。我只是默默地摇了摇头。

“为什么?”她用好奇又疑惑的眼神看着我。

“等她气消了,我自己去找她。你快吃吧。”我指了指她的便当。

“嗯。”她笑着安静地吃了起来。我看着她唇边那抹温婉的笑容,突然觉得很抱歉。我跟祈的事情要是不快点解决,身边的人早晚都会受到伤害。而现在可谓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了。祈失忆了,一心只想做我的哥哥,问题只在我。只要我再努力一些,一切问题都能迎刃而解了。

只是,为什么会觉得那么不甘呢?

从房间里出来的人经过走廊上了电梯,脑海中一遍一遍不由自主地闪过伊发怒的表情。

“那我吻完你之后你离开好不好?”

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想起车上的那个吻心跳不由自主地加快了,不过那是个意外,伊喝醉了。伊,你到底当我是什么人啊,我可是你哥。唇边不由得浮现苦涩的笑意。那个女孩是女朋友吗?看来他真的长大了。

心里那抹隐隐的不快是怎么一回事?但他也不深思,等电梯的门开后,便迈步走了出去……

如果您喜欢本作品,请记得点下方的“投它一票”,以及多发表评论,这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

貌似每个月俩更   我追得好久才发现的,是不是有点笨

呵呵,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也不知道是几更呢,第一次发了完整的文,不过我已经找不到一开始的感觉了,所以写下去可能会变味便草草地了结了。感谢支持啊,真的,这龟速,谁受得了,呵呵。(发表于 04-19 09:18)

这文文多久更新一章,我基本天天看看还是33章

一开始看没看懂,但是后面的真的感觉到了深深的爱。。。希望作者快快更。。让我更感动吧。。。期待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