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11-24 11:43
看了这么久主角都在纠结.想又不想.还有他妈妈扮演什么角色?养母亲哥,不能接受?小说嘛
我想贴近生活一点,(虽然已经够不贴近了)也切身为里面的人物想过了,所以卡了挺久,很认真地在贴合实际了,在这一文中不想扯淡(不过到底会怎样我也不敢把握)(发表于 11-24 21:13)
yolu
我怎么变游客了?这里是yolu上面的是我写的,爱真的需要勇气,需要过程啊(发表于 11-24 23:05)
发表于 11-24 23:55
爱情有苦也有甜 其实心里越是想表达那种感情 但是现实却让人无法开口 只能闷在心里 独自痛苦 这也是一种自虐行为吧 呵呵
发表于 11-23 03:56
发表于 11-23 03:41
发表于 11-06 01:59
发表于 11-01 21:49
千万不要弃坑 不然我画个圈圈诅咒你 (*^__^*)
评论内容:请勿发表人身攻击、广告及其它宣传类言辞,最大留言数500字,请自觉遵守相关政策法规。
☆、35
我难过你不是我哥哥,因为哥哥一直是我的家人。”看着那染上悲伤的眉目有些不知所措,只能跟着难过地看着她。
她靠过来亲吻我。
“你也长大了,要把这个留给喜欢的人。”说着边把勾在我脖子上的手拉下来。
她却又靠了过来,唇上柔软的触感稍纵即逝。
“我喜欢你。”
“你还小,等你长大了,就不会这么觉得了。”我认真道。
“那如果我长大了还这么想,哥你会娶我吗?”
“不会。”知道答案可能会伤到她,我还是毫不犹豫地说出口。我只知道,我不能给她希冀。
“为什么?”她不甘地问。
“因为你是我妹妹。”
“我不是啊。”
“在我心里是。”
“哥你喜欢那个来过医院的哥哥吗?”看着她的双眼,我一瞬的呼吸不畅,我都不知道她竟然还记得祈。
“为什么这么问?”,她垂下眼睫许久,却不再开口。“他开玩笑的”,也许。
“所以他不喜欢哥哥了?”言儿重新望进我的眼里,像是要确认些什么。
“嗯。”淡淡地回答惹来一阵苦涩在心里流过。
写作业的女孩不时望向门的方向,等着那个期盼中的人。良久,敲门的声音响起,小姑娘稍稍疑惑了。不过还是走过去开门,看见门外的人的瞬间露出些微的惊讶,然后有些冷淡地道:“我哥哥不在家。”
“你是伊的妹妹?”门外的人脸上有着温和的笑意,是使自己印象深刻的美丽的人。但比印象中感觉温和许多。
“唔”,毫不掩饰不情愿的情绪,“他不在,你走吧。”
来人不紧不慢地撑住即将关上的门,像是没用什么力气的样子,但是小言儿显然不是对手。
“我听说他回来了,怎么,还没到啊?”他脸上的笑意明显地敛了一分。
“没有。”言儿也感到十分地不悦,明明已经不喜欢哥哥了,两个人还这样亲密地来往吗?甚至找到家里来?
“那我进去等他可以吗?”其实他完全没有要征求她意见的意思,把门推开然后走了进去。言儿很不爽地把门关上,不急也不闹,只是拼命瞪着他的背影。
“你有很重要的事要找哥哥吗?”跟在他的后面她问。
“算是吧。”
女孩重回自己的座位上做习题,不时地抬起头瞄对面的人一眼,似乎想要说什么,却有迟迟不肯开口。
祈也不着急,微笑地等着她的耐性持续地消磨。
“你不是不喜欢我哥哥了吗?为什么还来?”小孩的问题倒是有点出乎意料了,祈愣了一下,问,“你见过我吗?”
“你不记得我了?哦”,小言露出恍然的表情,“那次见面的时候我还小。”
“可是,我完全没印象呢,你认错人了也不一定。”自己长时间在国外,怎么可能跟她见过呢?如果自己见过他,那么自己也见过伊了,又怎么会找他找得这么辛苦呢?
“认错人?这个世界上有长得跟你一模一样的人吗?”言儿对他的话再次感到不悦,他竟然怀疑自己说的话!“那个时候我病了,你跟哥哥一起来探病不是吗?你还跟哥哥吵架不是吗?”看着言儿憋红的脸,可是她说的事情却在自己的脑袋里找不到任何的痕迹。
“你那个时候几岁?”
“五、六岁。”言儿边回答边瞪眼,她也不期待他能记得了,这个健忘鬼,搞不好是提前的老年痴呆。
祈却是认为,五、六岁的记忆不可信。
“那你是不是不喜欢哥哥了?”得不到回应的小人继续问道。
祈仔细地思考了下回答道:“喜欢。”
“你不要再喜欢他了,哥哥是我的!”小女孩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她,眼睛里充满着警告的意味。
“你哥哥不是有女朋友了吗?好像,叫做允馨是吗?”
“他们早晚会分手的。”女孩回答得信誓旦旦。
“那么肯定啊。”
“当然,哥哥又不爱她。”
“那你哥哥爱谁?”女孩张了张嘴,眼神从他身上掠过,“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原来不是你啊。”
“谁说不是我的?”言儿对眼前面无表情却能让自己气急败坏的人越发地讨厌了。
这个时候玄关处传来开门的声音,言儿立马扔下笔冲了出去。然后就看见穿着白色衬衫的人从屋外走了进来。“哥?”言儿唤着。关上门的人回过头来,脸上是温和的笑意,如同微风拂面。他伸手摸了摸女孩的头,女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这一幕是那么地和谐。
只是少年在看上自己的那一刻,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敛起了笑。淡漠的表情仿佛什么都不在于,什么事都无法使他起波澜。
他把手上的袋子放在桌上,里面的三份便当让祈的心里一阵暖流划过。十八年了,好不容易的兄弟重逢,他更多地无法理解他,冷漠时更多的他,为何时常对着自己露出恐惧的表情?
“哥,那不是祈哥吗?他什么时候回来的?旁边的是他的女朋友吗?哇,好漂亮。”听见俊的话,我不由自主地看向电视机的屏幕,画面里叔叔正在接受采访,可他后面那两个醒目的人是那么地让人无法忽视。男人笑着贴到女人的耳边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正看得出神电视机的屏幕突然一下暗了。
“妈,你干嘛?不是正看着嘛?”俊对母亲的表示不满。
“不是说吃饭了吗?”她对着俊说着,眼角的余光却不经意向我飘来。
我到厨房帮忙拿碗筷,“那是他女朋友?”母亲重复了一遍俊刚刚的问题。
“不清楚。”拿碗的动作顿了顿我说。
“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妈,我想跟允馨分手。”
良久,母亲叹了声,“分吧,别耽误了人家。”
“妈,你确定这样真的好吗?”接过她手里的盘子帮她装盘。
“妈不想逼你。”站在背后她说。
“可是我没有选择,我现在觉得自己像一辆车,而且刹车坏掉了,明明知道前面是悬崖,还是不断地向前加速着。这样下去真的可以吗?”我回过头看她,彼此目光相接,“你希望妈怎么做?”我希望你怎么做?
她伸出手帮我擦掉不知何时掉出的泪,“吃饭吧。”
yolu:准备结尾了,我腻了,不定时更。
如果您喜欢本作品,请记得点下方的“投它一票”,以及多发表评论,这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
看不完请按CTRL+D自动添加到收藏夹,下次接着看 快捷键:上一页“←”,下一页“→”,目录页“Home”或“End”。
发表于 04-18 07:04
貌似每个月俩更 我追得好久才发现的,是不是有点笨
呵呵,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也不知道是几更呢,第一次发了完整的文,不过我已经找不到一开始的感觉了,所以写下去可能会变味便草草地了结了。感谢支持啊,真的,这龟速,谁受得了,呵呵。(发表于 04-19 09:18)
发表于 03-09 05:45
这文文多久更新一章,我基本天天看看还是33章
发表于 03-04 14:51
一开始看没看懂,但是后面的真的感觉到了深深的爱。。。希望作者快快更。。让我更感动吧。。。期待
发表于 01-27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