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深渊里的天使》作者:yolu【完结】 > 深渊里的天使.txt

看到第十五章的时候,猛然想到一个词——卖身。

作者:yolu 当前章节:9919 字 更新时间:2026-6-2 16:29

发表于 11-24 11:43

看了这么久主角都在纠结.想又不想.还有他妈妈扮演什么角色?养母亲哥,不能接受?小说嘛

我想贴近生活一点,(虽然已经够不贴近了)也切身为里面的人物想过了,所以卡了挺久,很认真地在贴合实际了,在这一文中不想扯淡(不过到底会怎样我也不敢把握)(发表于 11-24 21:13)

yolu

我怎么变游客了?这里是yolu上面的是我写的,爱真的需要勇气,需要过程啊(发表于 11-24 23:05)

发表于 11-24 23:55

 爱情有苦也有甜 其实心里越是想表达那种感情 但是现实却让人无法开口 只能闷在心里 独自痛苦 这也是一种自虐行为吧 呵呵

发表于 11-23 03:56

发表于 11-23 03:41

发表于 11-06 01:59

发表于 11-01 21:49

 千万不要弃坑 不然我画个圈圈诅咒你  (*^__^*) 

评论内容:请勿发表人身攻击、广告及其它宣传类言辞,最大留言数500字,请自觉遵守相关政策法规。

☆、36

“我们,分手吧。”说这句话的时候,广场的人们正玩得很开心。

“这是今天的玩笑?”我侧过头看她预料之中的强颜欢笑。

“不是。”认真地看进她的眼,被霓虹灯中的女人眼中含着泪。

“为什么?”允馨惊讶地看着我,慌了。

“我有更喜欢的人”,咬了咬牙,“一直都有。”见她没有反应,我继续说道,“没跟你坦诚是我以为我会忘记。”我看进她被泪水迷蒙的眼里。

“更喜欢的人?”她重复着我的话,眼里满满的不可置信。“是谁?那我算什么?”看着她脸上的泪痕,我感到心疼,都是我的错,从一开始就不该去招惹她。

我没料到在这种情况下她会突然走过来拥抱我,她靠在我的胸口啜泣着,“我可不可威胁你?”带着哭腔的话似一根针扎进了我的心里。我无声地摇着头。

“为什么?你说过的……”,她止不住哽咽,“……那我去告诉伯母。”

“没用的。”我看到自己的眼泪掉到她的发里,晶莹的水珠,渐渐化入她的浓密青丝中。

“我不要,伊,不要……”我从来不知道一向理性的允馨也有这样的一面,像是个固执的小孩子。只觉得自己越发不可原谅。

“我爱你,”我说,“我们已经是家人了不是吗?”

“离开我是为了跟那个人在一起?”她一边问一边抬起头看我,想得到确切的答案。

“我现在还不能跟他在一起。因为……”紧紧地抱住她却没能止住低声呜咽,“因为……”我深深呼吸着,咬了咬颤抖的牙齿,闭上眼带着觉悟说出口,“因为,那个人是祈。”

“祈?”我平静地看着她眼中的疑惑慢慢转变成为震惊的过程。“你的哥哥?”说这句话的时候她的唇角似是不经意地勾起了一个弧度,在她此刻的脸上看起来有几分诡异。然后那抹笑在我的沉默和悲伤下渐渐消逝只余下满脸的惊恐,“你在开玩笑,你一定是在骗我!”她推开我,扯着喉咙嘶吼。

我低下头看着她,泪水在脸上留下温热的触感,“我也希望我是在骗你,可是我就是拥有这可笑的感情的可悲的人啊”,低下头又抬起,我对着她笑了笑,“就算你唾弃我讨厌我也没有关系。”

“不,不是的!”她说着一味摇头,“伊,不要推开我,你们不能在一起不是吗?我不在乎你最爱的人是谁,你也说过爱我不是吗?”我愣然看着她,有那个女人会在听到自己的男朋友喜欢男人之后立刻作出挽留的?

看着拥住我的人,“这样不值得。”我试图推开她,她却是紧紧地抓住我的衣服。

“祈喜欢你吗?”

“喜欢过。”我如实说。

“喜欢过?”听完后她却是笑了。

然后她用双手攀住我的脖子,抬起头将我吻住,我僵在原地不知是否该推开她。

可是。

这么多年来,是谁把感情当游戏?

一手抚上她的脸,我张口迎合着她,给她我所有的温存和疼惜,这么多年,我第一次给她的深吻,却是在提出分手的这一刻。

松开后,她抬起头看着我,“我要说什么你才会改变主意?”

抹掉她的泪水,“对不起。我给不了你幸福,分开对彼此都好。”

“让我,好好想想,在我还没有答应之前,我们就还没有分手。我要回去了。”看着她没入人群的背影,有一瞬感到很孤独。但是这样做是对的吧。

而我的人生也会偏离现在的轨道,走向另一个方向,情感与理智的拉扯,理智终究落败,祈,不断被迷惑走向你的我,惹人厌了吗?

旅馆

不只给他买便当,还让他住在这里?哥哥,你到底在做什么?早上正在收拾文具的小人瞪着沙发上熟睡的人。该死的,你到底算什么?凭什么来跟我抢哥哥?

手劲一大,橡皮便掉到地上滚进沙发底部去了。言儿气的直跺脚,反身又瞪着沙发上的人,都怪你。趴下身子却发现手伸不到沙发底部,突然想起哥哥的包里应该有橡皮。

这个是,哥哥的画册?看一下应该没关系的吧?哥哥画的设计图,虽然她看不懂,但是觉得每个图都很清新。

啊,快迟到了!打算把画册装回包里,却注意到画册中的一页突出。把纸张拖出来顿时惊呆了。

画中躺在床上的男人那么美,微乱的发丝带出几分妖媚,洁净的衬衣带出空灵,像极了天使,像极了尤物,可是那张脸,分明是正躺在沙发上的那个人。不敢置信地看向沙发上的那个人又看向手中的画像,呵,哥哥的画工很精致,精致到不给人任何侥幸想法的地步。

如果您喜欢本作品,请记得点下方的“投它一票”,以及多发表评论,这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

貌似每个月俩更   我追得好久才发现的,是不是有点笨

呵呵,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也不知道是几更呢,第一次发了完整的文,不过我已经找不到一开始的感觉了,所以写下去可能会变味便草草地了结了。感谢支持啊,真的,这龟速,谁受得了,呵呵。(发表于 04-19 09:18)

一开始看没看懂,但是后面的真的感觉到了深深的爱。。。希望作者快快更。。让我更感动吧。。。期待

看了这么久主角都在纠结.想又不想.还有他妈妈扮演什么角色?养母亲哥,不能接受?小说嘛

我想贴近生活一点,(虽然已经够不贴近了)也切身为里面的人物想过了,所以卡了挺久,很认真地在贴合实际了,在这一文中不想扯淡(不过到底会怎样我也不敢把握)(发表于 11-24 21:13)

yolu

我怎么变游客了?这里是yolu上面的是我写的,爱真的需要勇气,需要过程啊(发表于 11-24 23:05)

 爱情有苦也有甜 其实心里越是想表达那种感情 但是现实却让人无法开口 只能闷在心里 独自痛苦 这也是一种自虐行为吧 呵呵

☆、37

餐厅里

“你不陪女朋友好吗?”有意无意地试探,不曾想我也会如此,这已经数不清是我们这些天第几次在一起吃饭了,我很庆幸他还是乐此不疲。

“什么女朋友?那伊呢?”说完他将一口食物送进嘴里缓慢地嚼了起来。

“分了。”

“分了?”他眼里闪过小丝惊讶,淡淡的,很快消散无踪,“有点可惜。”

看着迷离灯光下的人,很想问他是否真的这样想,不过忍住了,“是吗?”

“她性子很好不是吗,人也长得挺好看的。为什么分手?”淡淡地阐述,又是淡淡的问题。

“许是我不够爱她。”把目光收回,我认真吃着东西。

这些天,我对他有求必应的,约吃饭就乖乖地陪他,有时甚至主动打电话约他。这样地接近他,是否能让他记起我来,是否能让他再爱我一次?像这样每天都腻在一起,如果是以前,我根本就不怕他会烦。不怕这一切只是一时的,只是源于这些年无法在我身边的愧疚。

我们之间明明就不是对等的关系,你是天使,而我很平凡。如果你要走,我追不到你。如果我要逃,只要你想,就能把我追回。

周末。

别墅。

“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整天这样陪着祈真的好吗?”趁着祈出了客厅,杨叔问着。

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我已经下定决心要跟他在一起了,七年前胆小的自己不敢争取的,现在还来得及吗?但是我理解他,毕竟跟我们当初说好的一样。

“你就不怕他哪天突然记起你来?”杨叔凝视着我的眼里看不到责怪的意味,只有满溢的担心。

“我倒是希望他能记起来,那样我就能跟他说,七年前来不及说出口的话了。”

“像七年前的事情,不能再发生了,祈他承受不了。”

“如果真是那样,请您帮我劝他别急着逃走,因为我实在没有办法再等他七年了。”

屋里的两个人,丝毫没有注意到一直在门外驻足的人默然地走开了,之后杨叔接到祈的电话,说是公司有事他得先赶回去处理。

伊家附近的巷口

“哥,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是来找我哥的吗?”本来只是想来碰碰运气没想到真的碰到了。那个在自己印象中只有一面之缘的小伙子正乐呵呵地跟自己打着招呼。

“不是,其实,我是来找你的。”毕竟是事实。

“找我?”听着这回答,俊更是压抑不住地兴奋起来。

“最近过的好吗?”祈适宜地微笑着。

“挺好的啊,哥你呢?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啊?问我哥他也不肯告诉我,电视上那个很漂亮的景小姐是你女朋友吗?”霹雳啪啦的问题夹带着重要的信息,我跟他真的在以前见过,所以梁言说的在医院的事情也是真的?

“景小姐是我们公司的设计部经理。”不曾细思,他又重新专注于跟眼前人的谈话。

“这样啊。”俊一边说着一边挠着后脑勺,脸上浮现出几分羞涩来,不过过了一会儿又难得露出严肃的表情,“哥你是不是会带我哥走啊?”

“怎么说?”

“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你是他的亲哥哥啊。”

“就算我想带他走,他也不一定会听我的吧。”

“原来他也有不听话的时候啊,我就说他很虚伪吧,我爸妈就整天被他骗着。他整天都这样假惺惺的,所以我跟言儿才会不受爸妈的待见啊,明明我们才是他们亲生的……”不想再听他毫无心眼的言语,祈从车里拿出要给他的拳套扔了过去。

“听说你常到附近的拳馆打拳,这个送你。我另外有事,先走了。”

车驶在高速路上,思绪却翻飞纷乱着。我失去的记忆难道不是因生意失败而颓废的记忆,而是有关伊的记忆?那么我在七年前就把伊给找回来了,那我为何又要离开呢?

——

“你就不怕他哪天突然记起你来?”

“我倒是希望他能记起来,那样我就能跟他说,七年前来不及说出口的话了。”

“像七年前的事情,不能再发生了,祈他承受不了。”

“如果真是那样,请您帮我劝他别急着逃走,因为我实在没有办法再等他七年了。”

这几句话是什么意思?我逃走了,为何逃?伊为何说等了我七年呢?而在国外的时候杨叔又为何迟迟不让我找回伊呢?

——“你不是不喜欢我哥哥了吗?为什么还来?”

“那你是不是不喜欢哥哥了?”

小言的话又是什么意思?七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既然七年前见过,伊又为何要假装不认识,还有伊母亲对自己的态度,自己只是不在意,可是那分明是极度的厌恶啊。

伊家里

“妈,我喜欢哥哥,我要跟大哥在一起。”自从看到伊给祈画的素描之后,小言儿就开始魂不守舍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让小小的人患得患失着。母亲兀自忙碌着,因为这样的话她已经听过很多遍了,类似的告白还有很多,渐渐地,她对这些话已经没有任何的感觉了。只当是小孩子任性的想法,言儿从小就说喜欢伊,也会霸着伊不放,这样的事初看是一种执念,久而久之就理所当然地认为只是个玩笑,他们兄妹只是习惯了这种相处方式。所谓习惯成自然。

“妈,你让我跟哥结婚好不好?伊他不是我的亲哥哥不是吗?”片着肉的人只是淡淡地看了一眼。

言儿有些小小的绝望,上前去拉那人的衣角。

“言儿,别烦我啊,还有那么多东西没有准备,你不帮忙也就算了,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懂事呢?”母亲的责备更叫小人心急如焚起来,哥哥喜欢上别人了,哥哥就要跟别人在一起了。为什么?眼泪不知怎么便啪嗒啪嗒地掉了下来。

“妈,我喜欢哥哥。”女人又再次回头看了她一眼,却是笑了,“你看这孩子,还哭了。我知道你喜欢你哥哥。”

“妈,我喜欢哥哥。”女孩又悲伤地重复了一遍。楚蓝只好放下手中的工作侧身无奈地看着她。

“言儿,你还小。”

“是,我还小,尽管如此我喜欢哥哥的心情真的那么微不足道吗?真的有那么好笑吗?为什么我说了一遍又一遍你们还是没有人相信呢?为什么你们都要装作看不见呢?为什么要不屑一顾呢?”小人带着哭腔一个个疑问不断地控诉着,楚蓝虽然看着难过,但是言儿还是小,也不是没有这样胡闹过。把抽泣的小人抱进怀里轻轻拍打着她的背部安慰着。言儿靠着她抽泣着,“妈,我求你,让我跟哥哥在一起吧。小言求你,求你。答应我好吗?我是真的,是真的……”

“言儿,等你再大些,再跟妈妈谈这件事好吗?”

“妈!”紧紧抓住母亲衣服的布料,“那样就太晚了,来不及了妈!”

“傻孩子。”说着抚摸着孩子的头。却叫小言绝望了,“我知道了。”轻轻挣开她,伸手摸了摸眼泪,无声地出了厨房。

如果您喜欢本作品,请记得点下方的“投它一票”,以及多发表评论,这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

貌似每个月俩更   我追得好久才发现的,是不是有点笨

呵呵,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也不知道是几更呢,第一次发了完整的文,不过我已经找不到一开始的感觉了,所以写下去可能会变味便草草地了结了。感谢支持啊,真的,这龟速,谁受得了,呵呵。(发表于 04-19 09:18)

一开始看没看懂,但是后面的真的感觉到了深深的爱。。。希望作者快快更。。让我更感动吧。。。期待

看了这么久主角都在纠结.想又不想.还有他妈妈扮演什么角色?养母亲哥,不能接受?小说嘛

我想贴近生活一点,(虽然已经够不贴近了)也切身为里面的人物想过了,所以卡了挺久,很认真地在贴合实际了,在这一文中不想扯淡(不过到底会怎样我也不敢把握)(发表于 11-24 21:13)

yolu

我怎么变游客了?这里是yolu上面的是我写的,爱真的需要勇气,需要过程啊(发表于 11-24 23:05)

 爱情有苦也有甜 其实心里越是想表达那种感情 但是现实却让人无法开口 只能闷在心里 独自痛苦 这也是一种自虐行为吧 呵呵

☆、38

跟祈在吃饭的时候手机响了,“言儿,你有回家吧?今天说了不会回去吃饭了。”

“嗯,有,我现在在家里了,哥,你什么时候回来?”

“……”。对着电话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好。

“那哥,我晚上过去找你好吗?”

“你别过来了,免得爸妈担心。言儿,乖乖地呆在家里,早早地做完功课然后早点睡知道吗?”忍不住唠叨了句。

“那哥,我明天过去找你好吗?”

“明天哥也不知道会不会很早回去,你一个人呆着我不放心。”

“哥,你是不是一直跟那个人呆在一起啊?”

“……哪个人啊?”小鬼又吃醋了?

“哥,不要喜欢他不行吗?”因为这句话窒了一窒。

“言儿……”也不好当着对面的人跟她解释些什么,就算解释了也不过是掩饰是借口。

“我要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这个时候祈敲了敲我这边的桌面发出响声转移了我的注意力。

“啊?你等一下。”拿远了手机,“干嘛?”我问。

“先吃饭,菜该凉了。”摆什么大人架子,小小瞪他一眼,“不就接个电话吗?”

把电话重新拿回耳边。

“言儿,你刚刚说什么?哥哥没听清楚。”

“没什么,哥哥,你吃饭吧,不打扰你了,拜拜。”

“哦,拜拜。”放下手机,眼睛却迟迟离不开手机的屏幕,她是不是心情不好啊?

这时对面的人夹了一些菜放进我的碗里……

犹豫着把手机放到耳边,“喂。”

“伊!”母亲焦急的声音通过喇叭传来。“怎么啦?”心不自觉跟着不安起来。

我听到母亲带着哭腔的声音,“你快来医院,言儿她,现在正在急诊室里抢救…”我的眼前轰然失去了颜色,怎么会?言儿的病不是已经好了吗?“妈你别着急,我马上过去。”挂断电话后我立马冲出了办公室,不断地祈祷着,不要有事才行,千万不要有事……

到了医院,陪着母亲等待,一直到言儿脱离危险被送入普通病房,我才敢开口问,“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母亲却沉默着一味地掉着眼泪,“妈。”我把手搭在她的肩上,以示安慰,不想说也可以。她却抬起头看我,“伊,言儿她说喜欢你。”

这句话是在暗示着什么,也许我明白,可是,“所以呢?”

“她说她没有你活不下去。”母亲盈满泪水的微红双眼无助地望着我,仿佛在问着,怎么办?怎么办?

呵,我又何尝知道?

再看妹妹惨白的脸色,她虚弱的呼吸,痛到窒息,把嘴皮咬到破了尝到血的味道,却也止不住心里在淌的血。

你的命对于你来说就这么微不足道吗?既然这样,我七年前又何苦那样救你?突然觉得那张白色床单很是恐怖,不自觉地后退了几步,为什么要拿命来逼我?

一个转身逃跑似的离开了那里,不知不觉地搭上了公车,回到空荡荡的旅馆的房间。是谁没有把窗帘拉开?房间这么暗?扔掉口袋里的东西、扒掉领带我颓废地坐到沙发上,连动都不想动了。坐定之后才发现自己手脚冰冷,房间里的寒气顿时侵袭而来,我不禁一阵又一阵地颤抖,但是除了把身体蜷起来之外,什么事也懒得做了。

言儿心情不好,明明注意到了,可是我什么事都没有做。而在我身边的那个人却一心想着当我的哥哥,偶尔还要陪着自己的女人,把我晾到一边。一直说什么家里最重要,可是我现在连家也回不去了,妹妹还因为我闹自杀。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对祈的执念,都是因为这些年我无法摆脱的祈这个人对我心绪的纠缠。

本来以为会越来越淡的感情却是越来越深,直到今天,我失去了原则,失去了理智。

门外的人从担忧到释然到平静的表情我看得清明,可惜没有心情开口说话。

“你怎么没去公司?”他的语气中听不出责备。我去了,然后又走了。我在心里回答。

“以后如果不想上班打电话告诉我,别让我找不到你。”没有理他,我走回屋里,拿起丢在沙发上的手机,26个未接电话?

“那么担心我吗?”吸了口气我问。

“当然啊,这是什么话?”他的话中夹杂着笑意从我身后传来。

“真可惜。”我听到自己的语气中既有冷漠又有嘲笑。

“伊?”他又疑惑无辜且难过地叫着我的名字了。

“我不喜欢你做我的哥哥。”如果你不要我,至少让我明白,那样我就能不再做梦了,回到正常的生活。

我可以告诉妈妈:妈妈,我得不到我想要的,天使可以轻易把我拉下了深渊,但是我不是天使,调换了位置,我什么也做不到。

那样我也能被接受了,回到家里,也许一开始会在梦里痛到醒过来,但谁知道呢,也许有一天就突然释怀了?

他沉默了。

我回过头看他,“我不要你做我的哥哥。”严肃的对峙,我能看到他眼中的水雾,他紧绷的身体,他紧抿的双唇。

“要当我哥哥的话,你还是走吧。”说着移开看他的眼,打算不再对着他,他却突然紧抓住我的双肩。

“我做错了什么?”他一脸的惶恐让我的心脏抽痛着。“没有,都是我的错。”垂眼遮住眼里的情绪,我说。

他捧起我的脸,看进我的眼底,“为什么?”

因为他的动作而掉落的泪,惊了他。

“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的感情,就走。你这样我会痛苦。”抹了泪,我说,扯出一抹笑不知是在安慰谁。

深吸了一口气,“我爱你”,我说。

看着他惊讶的表情,在他把我的话定义为开玩笑准备勾起唇角之前我抓住他的领带吼道,“是真的!”

“伊。”看着他皱眉,我把牙齿咬得发痛。

“知道我为什么不认你吗?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我要什么!!我讨厌你当我的哥哥,因为我像个禽兽那样喜欢着你!”看着他呆愣的表情,我气到胃都痛了。在心底里骂了句脏话,然后凑过去吻住他,他却是没有反应的,而我把这当成是最后,吻得肆无忌惮。手伸到他的背后,让身体贴近他,这个致命的人。

好不容易撬开他的齿,把舌头伸进他口腔的那一刻却被他狠狠推开了。

一屁股摔在地上,很狼狈,很痛,舌头被他的牙齿刮到开始烧了起来,然后我甚至尝到了血的味道。

他只在原地呆了一会儿,短暂的一会,然后,地板上响起他熟悉的脚步声,我甚至连这声音都觉得优雅而美妙,很快地,我听到门被打开又关上的声音。

因为被留下了,所以特别落寞,特别孤独。

靠着沙发抱住自己的双膝,感觉好像置身于一弯名为悲伤的湖里,冰冷又绝望。

别墅

等不到人来吃早餐,杨旭上楼去寻找那人,进了房间,发现床上的被子过分整齐了。注意到阳台的落地窗没有关,撩开白色的窗帘到了阳台上。看见立在那处的年轻人,颀长的身材,雪白的肌肤,在清晨暖阳下犹似仙祗。白色衬衣的袖子随意的挽起,修长白皙的手臂向下右手拎着深色的酒瓶。各色的酒瓶还有许多在他脚边横七竖八地躺着。看着这样的场面,又抬头看着他,发现他正歪头看过来,比起常人来说不出的优雅迷人。

“你一夜没睡?”叹了口气,杨旭问。

“嗯,一夜也不是那么长,一眨眼就过去了。”说着少年移开的目光落到了远处。

“怎么了吗?”大概又是因为伊吧,他想。

“记得上一次我喝醉吗?回到这里后第一次喝醉。”说着又看了他一眼。

“嗯。”

“那夜早些时候,伊他在一家吧里醉倒了,我去接他,然后在车里,他吻了我,而我,没有拒绝。那时的感觉,老实说,很好”,舔了舔唇的人似是在回忆,“很满足。”说完他又再次看向旁边的人,兀自揣测着七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不应该说些什么吗?对我这个对自己弟弟有感觉的…变态?”说最后两个字的时候他挑了挑眉,唇边满是戏谑的味道,杨旭知道他向来不羁,他不在乎任何东西,除了伊。

“下去吃早餐吧,还是你想休息也好。”

“您一点都不惊讶。”祈肯定道,“我知道只能把感觉藏在心里,为了伊。可是昨天,伊却跟我说,他喜欢我……他喜欢我。”皱了皱眉,他抬起酒瓶喝了一口,酒水滋润了他肆无忌惮裂开的唇,妖冶至极。

“七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眼泪滑落的瞬间美到有些凄凉令人忘记了呼吸。

“想知道?”

“不管是什么,都是我自己选择忘记的是吗?”

“是。”

“总会想起来的。”

……

如果您喜欢本作品,请记得点下方的“投它一票”,以及多发表评论,这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

貌似每个月俩更   我追得好久才发现的,是不是有点笨

呵呵,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也不知道是几更呢,第一次发了完整的文,不过我已经找不到一开始的感觉了,所以写下去可能会变味便草草地了结了。感谢支持啊,真的,这龟速,谁受得了,呵呵。(发表于 04-19 09:18)

这文文多久更新一章,我基本天天看看还是33章

一开始看没看懂,但是后面的真的感觉到了深深的爱。。。希望作者快快更。。让我更感动吧。。。期待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