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11-24 11:43
看了这么久主角都在纠结.想又不想.还有他妈妈扮演什么角色?养母亲哥,不能接受?小说嘛
我想贴近生活一点,(虽然已经够不贴近了)也切身为里面的人物想过了,所以卡了挺久,很认真地在贴合实际了,在这一文中不想扯淡(不过到底会怎样我也不敢把握)(发表于 11-24 21:13)
yolu
我怎么变游客了?这里是yolu上面的是我写的,爱真的需要勇气,需要过程啊(发表于 11-24 23:05)
发表于 11-24 23:55
爱情有苦也有甜 其实心里越是想表达那种感情 但是现实却让人无法开口 只能闷在心里 独自痛苦 这也是一种自虐行为吧 呵呵
发表于 11-23 03:56
发表于 11-23 03:41
发表于 11-06 01:59
发表于 11-01 21:49
千万不要弃坑 不然我画个圈圈诅咒你 (*^__^*)
评论内容:请勿发表人身攻击、广告及其它宣传类言辞,最大留言数500字,请自觉遵守相关政策法规。
☆、9
“怎么?”第二次给他打电话,也许是因为上一次的阴影,莫名地很紧张。
“你在忙吗?”
“没有,你说。”结果却听到一个声音,“阎先生,李董……”。
“没什么重要的,你还是去忙吧。”
“我在听。”他却坚持着。
“也没什么啦,就是我能不能带几个同学回家?我们要讨论校庆的事情,可是刚好不巧没地方可以去。”我说着看向一旁那几个男女,他们也瞪着眼睛看着我。
“可以。”意料中的回答。
“可以?”我又问了一次。
“不过我会早点回家。”
“哦。”
跟几个同学到家的时候他已经在家里了,当他一袭休闲服带着温暖的微笑帮我们打开公寓门的时候,完美到有些刺眼。除了我之外,我身后的两男两女都同时地愣在原地。
“请进吧”,我说着回过头看他们。
男生们应着好,然后脱鞋进屋,两位女生低着头缓慢地脱着鞋,脸上同时浮现出局促与羞涩的表情。脱着鞋的女组长尴尬地对自己笑着,眼光不住地瞄向某人。
我忍不住回过头瞪了某人一眼,他却笑得露出了洁白的牙齿,“你们好,我是伊的哥哥,你们别客气,就当是自己家”。
“好。”大伙热烈地应着,进了门。
在客厅里就完座,大眼瞪小眼地很是尴尬,那个人却立在大家面前不肯走。
“你们想喝点什么吗?”
“不用了……”四个人参差不齐地拒绝着。
“我去拿饮料。”他笑着往冰箱的方向走去,我在他身后跟了过去,接过他递过来的冷饮。
“你在的话,大家会尴尬的。”压低声音,我尽量平静地说道。
他却恍若没有听见,走过去将饮料摆在茶几上,然后我心里浮现出他的潜台词,“喝饮料吧,当然,如果你们不想喝,也可以。”
接着我便听见他对着众人把这句话说了一遍,当下觉得很好笑,抿着唇我无声地翻了个白眼,走了过去。
“我们开始吧。”我的一句话把大家的注意力从梦幻少年身上吸引了回来。
组长于是从书包里拿出了碟片,今天的任务是通过看碟片来了解往年的校庆流程。我接过了碟,走向那台我不曾使用过的影碟机。
“伊,用电脑看吧。”他突然开口。
“怎么了吗?它坏了?”回头看他的时候,他正坐在沙发上一手托着下巴。
“不是,你等一下。”他从柜子里找出HDTV线把影碟机和电视机连了起来,然后又找来电排把电源接上。我在一边帮忙。
“这电视和影碟机都是没用过的?”
“嗯,”说着身子凑了过来,“你知道的,我不住这里。”有些汗颜,用他递过来的遥控器,我把碟片放了进去,回到椅子上坐了下来。
他也就坐在我旁边……
结果就是他竟然靠在我肩上睡着了。
“我们这么吵,你哥哥他竟然睡着了。”组长笑道。
“梁伊,你哥是干什么的啊?”齐鹏好奇地问道。
我把他的头扶正了点让他靠在沙发上,动了动僵了的肩膀,“他是个上班族。”
“长得这么好看,不去当明星真可惜。”
“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两个女孩应和着。
“祈,祈。”我试着叫了两声,那人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
“一放松下来就困了,我去睡觉了,等下记得叫我起床,爸妈会回来。”说着揉乱了我的头发起身进屋去了。
“你哥叫做qi吗?哪个qi?”璃儿也跟着凑起热闹来。
“祈祷的祈”,我如实说道,眼睛盯着屏幕,看着里面青涩的舞蹈表演。
“那他叫梁祈喽?”
“阎祈。”
“你们不同姓啊?”惊讶的语气。
开始纳闷她为什么要问那么多了,“远房亲戚。”
“他有女朋友吗?”组长也跟着开口了。
刚想作答却被齐鹏抢了先,“别问了,人家长得那么好看,怎样也轮不到你啊。”
“切,说什么呢,我也不过是问一问。”气氛突然变得尴尬了于是大家又把注意力转向了电视机屏幕。
“梁伊,我们下次还能来玩吗?”叫璃儿问道,那双大大的乌黑眼睛在刘海下闪着光芒,天真而浪漫。
“下次我就回自己家了,如果你想去我家玩的话,欢迎。”
“哦。”在那张年轻而稚嫩的脸上我看到了失落和惋惜。
妈妈,在这些人的眼中,天使他从来都不是在深渊之中的……
在他的房间里,因为作业写完了有些无聊,在他的旁边看了他的电脑一会儿觉得头晕,于是在床上躺了下来。
“出去看电视吧”,他说。
也不回答,我在床上翻了个身。不要,我现在是护花使者。
这个时候门被打开了,我被惊得坐了起来,又是那个化着浓妆的女人。
“妈回来了?”祈看向门的方向温柔地笑着。
“嗯。”很快酒味便飘了进来,我看着她在想她在接受这个称谓的时候为什么不会感到羞愧。她厌恶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这个小孩到底要在这里呆到什么时候?”
“妈,他的家人还没有回来呢。”祈手上继续打着字。
“那祈让他到沙发上去睡。”她试图靠在门上面,结果门向内旋转打开于是她踉跄了一下,双手仍然紧紧地拽着门把。
“我喜欢这里,阿姨”我说着,把手握成了拳,跟她对峙着,等待着她的反应。
“是吗?呵呵”,我真有种她就快要摔下去了的感觉,她把头靠在门上笑得很是诡异,“我也喜欢这里。”然后合上门,在屋里仍然能听见她踉跄的脚步声。
祈转过头来看我,“你喜欢这里?”
瞪了他一眼,“讨厌死了!”操起枕头扔了过去,“还不去照顾你妈?”
他的眼睛看进我的眼里然后回过头继续工作。
“我们要在这里呆到什么时候?”我问。
“他们走的时候。”是一点不在乎的语气,真怀疑他上次的可怜相是不是装的,我上当了?
“祈,你别再回来这里了。”把扔过去的枕头捡了回来抱着我说。
“嗯,如果伊一辈子呆在我身边的话。”我真怕他会不自觉把这句话打到电脑上。
“我有什么好的?”脱口而出,而我也的确想知道。
他也不回答,只是我能感觉到他面对着电脑屏幕笑了,仿佛我真的有很好似的,不由得起了一阵鸡皮疙瘩。
坐在病床上看着包扎着的左脚,它正在为了我的使用不当跟我抗议。这个时候我听到门被嘭地一声推开来的声音,那个熟悉的身影来到自己面前,担忧而惊慌的神色溢于言表,“你有没有怎样?哪里受伤了?”我甚至看到他眸中有泪光在闪烁,没见过这么爱哭的男人。
“我没事啊,不过就是扭伤了脚。”动了动脚然后抬眸看他,那个满头大汗的人听到我这样说似乎大大地松了一口气,一屁股便坐到了地上,手上一直攥着的外套也落到了地上。
“喂,你干什么啦,快站起来啊!”这个时候护士小姐旋开门走了进来,他几乎是嗖地一下站了起来,走到阳台那边顺便到一边抽了纸张擦汗,我却觉得异常地好笑。
等护士小姐弄完出去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哈哈地笑出声来,“你还笑!”他瞪着眼睛一脸的懊恼,一掌拍在我的脑门上。
“啊!好痛!好痛…”,我借题发挥装出一脸的痛苦像。
“伊,你怎样?真的很痛吗?!”哈哈,第一次发现这个人在我面前完全就是个傻瓜。
我抬眼偷瞄他,他看见我的笑意,立时知道自己上当了,然后一脸欲怒还笑无可奈何,张着嘴也不知道要对我说什么,只无声地对天花板翻了个白眼。
“不生气?”我问。
“不生气,因为我早就有觉悟了,我就是对你…无可奈何。”他的无可奈何说得深情,却也让人尴尬。
“你不是在法国吗?”我不动声色的避开他的眼神。
“你是怎么受伤的?”他也不回答我问题,这个人大概是听见我受伤就回来了。
“没什么,有人从礼堂上掉下去了,我离他比较近所以被他拽下去了。”
“谁啊?要拽他去拽别人啊,干嘛拽你?”
“呵”,无奈地解释道:“我们在搬讲台,我搬的那角离他比较近。”
却被他瞪了一眼,他在我床边坐了下来,看着我的脚踝,皱了皱眉。
“先回家,在我没回来之前,哪都不准去。”
如果您喜欢本作品,请记得点下方的“投它一票”,以及多发表评论,这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
看不完请按CTRL+D自动添加到收藏夹,下次接着看 快捷键:上一页“←”,下一页“→”,目录页“Home”或“End”。
发表于 04-18 07:04
貌似每个月俩更 我追得好久才发现的,是不是有点笨
呵呵,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也不知道是几更呢,第一次发了完整的文,不过我已经找不到一开始的感觉了,所以写下去可能会变味便草草地了结了。感谢支持啊,真的,这龟速,谁受得了,呵呵。(发表于 04-19 09:18)
发表于 03-09 05:45
这文文多久更新一章,我基本天天看看还是33章
发表于 03-04 14:51
一开始看没看懂,但是后面的真的感觉到了深深的爱。。。希望作者快快更。。让我更感动吧。。。期待
发表于 01-27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