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11-24 11:43
看了这么久主角都在纠结.想又不想.还有他妈妈扮演什么角色?养母亲哥,不能接受?小说嘛
我想贴近生活一点,(虽然已经够不贴近了)也切身为里面的人物想过了,所以卡了挺久,很认真地在贴合实际了,在这一文中不想扯淡(不过到底会怎样我也不敢把握)(发表于 11-24 21:13)
yolu
我怎么变游客了?这里是yolu上面的是我写的,爱真的需要勇气,需要过程啊(发表于 11-24 23:05)
发表于 11-24 23:55
爱情有苦也有甜 其实心里越是想表达那种感情 但是现实却让人无法开口 只能闷在心里 独自痛苦 这也是一种自虐行为吧 呵呵
发表于 11-23 03:56
发表于 11-23 03:41
发表于 11-06 01:59
发表于 11-01 21:49
千万不要弃坑 不然我画个圈圈诅咒你 (*^__^*)
评论内容:请勿发表人身攻击、广告及其它宣传类言辞,最大留言数500字,请自觉遵守相关政策法规。
☆、11
送自己到父母这边他还是第一次,我们在街道的对面下了车,我张嘴想跟他说路上小心,却猝不及防被他拉进怀里,也就在那一瞬间,恐惧感闪电一般蔓延到全身,如同被浸没在墨色的水中,我恐惧到无法呼吸……
“放开我!!”
我在他的怀里拼命地挣扎,如果被我爸妈看到怎么办?我无法面对知道这件事情时他们的目光,没有办法!也许因为我这般过激的行为还是第一次,他毫无防备地被我挣开然后我不由自主向后面的车流退去,反应过来的他又匆忙地伸手将我拉了回,被身后呼啸而过的机车凌乱了碎发。
吓得屏住了呼吸,呵,我差点就没命了。
心脏砰砰跳的同时,肩上传来了疼痛的感觉,我觉得骨头都快被他捏碎了,“你不要命了?!!!”耳朵也快要被震聋了。
但他很快冷静了下来,由于他松开了抓着我双肩的手,我的身子就那样擦过他的黑色大衣蹲到了地上,如同一件被风吹动的衬衫般不可抑制地簌簌发抖,我想咬牙忍住,上齿却跟下齿碰撞发出咯咯的声响,好冷,像是在这个大冬天里全身被冷水浇湿那般,真的好冷。
“伊……伊…….”他似乎被这样的我吓到了,无措地叫着我的名字,我看进他茫然的眼里,此刻我竟然还想要安慰他。可惜,我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出声的话,会大声哭出来的吧。
“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伊,对不起,伊,没事了,放轻松,深呼吸……”他盯着我的双眼湿润了,口中喋喋不休地说着,手轻拍着我的背,像是个受尽了委屈的小孩那般叫人心疼。
听见他的道歉,我却在心里涌出一阵的苦涩,勉强着站了起来,转身,颤颤巍巍地走向街对面,可是这段距离却显得异样的漫长……
妈妈,深渊里的天使向我伸出了他的手,想把我也拉下去……
在屋外几度调整呼吸,我才进来家门。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是欢乐而和睦的,我发了条短信告诉他,我今晚想留在家里,没有收到回复,我便当他是答应了。
一直到一家人准备睡觉了,母亲锁了门回来,走到自己身边小声说道:“伊,那个司机难道不知道你不回去了吗,他还站在外面等着呢,天气这么冷,他那样怕是要冻坏了,你要不要出去知会他一声。”是吗?疑惑地走到窗边,却见母亲口中的司机却不是司机。
他便那样一动不动地靠在那辆车的一侧,不知是在干嘛。我拿出手机走进了房里拨通了他的号码。
接通了,他也不说话。
“还不回家?”我问。
“嗯。”
“要不然到车里呆着,你这样要被冻……”
“出来见我。”突然的打断。
“我说了,我今晚要住在家里。”
“求你。”
……
求我?
“出来见我。”他又重复了一遍。
现下有点呼吸困难,不知该答些什么,而他留给我的是一串忙音。
在床上坐了下来,他的那句“求你”在耳边久久萦绕不去,在黑暗的房间里呆了许久,终于拿起床边的外套走了房门。
“去哪里?”母亲和父亲在客厅里看电视。
“出去一下”,顺带扯出一个笑容告诉她没有什么大事。
“嗯,外面冷,快点回来。”她也不多问。
“嗯,我知道。”一边说一边套上了外套,然后拿起柜子上的钥匙走了出去。
穿过马路来到他眼前,我并没有走近他,这边发生了什么事,母亲透过窗户是可以看见的。我并不想跟他有什么引人误会的举动。
“尽管我现在多想走过去拥抱你,也是不可以的对吧。”昏黄灯光下的他散发着让人窒息的气场。
“嗯。”不由自主抓紧了拳头,我真怕他会过来,有些后悔出来了。
他突然呵地一声笑了,笑得有些自嘲的意味,“还以为你再也不想见到我了,混蛋。”他的混蛋骂得很小声但我还是听到了。然后我看到他看向别处的眼在路灯下明灭着。
“你是混蛋。”有些不服气我回道。
“嗯,我是,进去吧,冷。”然后打开车门,发动引擎,到离开视线也就那么一会的功夫。
以为怕我不再想见他在这里冻着是吗?
叹了一口气,然后穿过马路回家……
又回到这里了,是啊,我怎么就回来了呢?几度抬手,几度下定决心我才旋开门把走了进去。却在进门的第一刻被拉了进去,被按到墙上的那一刻眼睛依旧无法适应屋内强烈的光线。落下的吻一点也不叫人意外,用尽全力推开他,我往里面走去。他却上前来拉扯,我感觉自己就像个女人般被他禁锢在怀里说不出的羞耻和恶心,落在脸上唇上的吻也是那么的恶心。本能地一拳挥了过去,他向后退开几步,看清楚他的脸后有些失望,因为他的脸上既没有生气的表情也没有很受伤的表情,最重要的是他的嘴边竟不像电视剧里的那样被揍出血来。“你够了吧?!”我朝他大喊道,他现在这如同疯狗的模样是要给谁看?
“够了?”反问着,扯开嘴笑了,他看起来像是个十足的神经病,“要是能够了就好了。”他的眼泪从眼睛里掉下来的时候又让我感到神奇了,他的眼泪都不要钱的?说掉就掉而且还掉得这么凶。不过这个人一点也不值得同情,因为下一刻他就把我抱了起来然后按到沙发上去了。“放开我,你冷静一点!!”挣扎的双手被他抓得生疼,也不知哪来的力气我一脚踹在他胸口竟把他踹了出去,然后我听到杯子相碰接踵着碎裂的声音。我忙从沙发上起来,看见了白色地砖上的红色印记,和他割裂的手上淌出的血。
心脏碰碰地跳着,他要是能不这样接二连三地吓我就好了。看见他捡起地上的玻璃碎片的时候感觉视野所及都成了黑白色的,脑袋在嗡嗡作响,闭上眼睛让自己冷静了一下。
“你到底想怎样?”几乎是缓慢地走过去的。
这个时候丽丽和另外的一个女佣被吵醒了。出来后惊呼着,“啊,我的天啊,怎么回事啊,先生你怎么受伤了?”
“你杀了我吧。”他的一句话把要过去扶他和来到他面前的我给吓到头皮发麻全身起鸡皮疙瘩。他拉着我的手按在他拿着碎玻璃的那只手上,“杀了我吧,然后让丽丽给你作证,怎样?”他拉着我的手不断地接近他的脖颈。“杀了我你就自由了,我也解脱了。”持续掉着眼泪的他,绝望的眼神看着自己,渴望得到救赎。
而我竟然也就那样看着那碎玻璃刺进他的皮肤里,他天鹅般高贵的脖颈上留下鲜红的汁液的时候一切就好像是一场豪华到凄厉的梦境。而天使依然还在微笑,似乎在他死后他就能回到他那片纯洁到没有一丝污秽的世界中去。
“我不想杀你,把我的手放开。”抽回了手,还没来得及查看,就被他扯进怀里。
“你会后悔的。”单方面的吻,我默默地承受着,要推开才对,应该拒绝的,要推开才对,女佣看着呢,被人看着呢!
“别再这样了,你又不喜欢我。”冰冷的声音震荡着耳膜,让人不知所措,“你就该听我的话把我给杀了。”温热的身体离开剩下冰冷刺骨的空气,侵蚀着全身深入到五脏六腑。
那个半疯癫的人上了楼,我在原地呆愣了许久才抬起头来重新审视这个可笑的世界,然后看见丽丽担忧的眼神,我扯扯嘴角,“联络一下医生吧,我上去看看。”
在黑暗的房间角落找到的他坐在地板上,目光掠过他手伤的手臂,似乎还在流着血。无声看了他好一会儿,走过去,然后抱住他,脸贴着脸的感觉陌生而温暖。这样亲昵的动作男生之间不会做的吧。
可是…他却需要这个。
“不要讨厌我。”
“好。”
“可怜我。”
“好。”
“喜欢我。”
“嗯。”
“我是你的流浪狗是吧?”
“嗯。”
“不会丢下我的是吧?”
“嗯。”
他的手探了上来,不松不紧地抓在我的臂上,“我…喜欢你”,他哽咽着说道。
手在他柔顺的黑发上滑过,叹了口气,我说,“我知道。”
妈妈,被深渊追赶的自己好累……
如果您喜欢本作品,请记得点下方的“投它一票”,以及多发表评论,这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
貌似每个月俩更 我追得好久才发现的,是不是有点笨
呵呵,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也不知道是几更呢,第一次发了完整的文,不过我已经找不到一开始的感觉了,所以写下去可能会变味便草草地了结了。感谢支持啊,真的,这龟速,谁受得了,呵呵。(发表于 04-19 09:18)
一开始看没看懂,但是后面的真的感觉到了深深的爱。。。希望作者快快更。。让我更感动吧。。。期待
看了这么久主角都在纠结.想又不想.还有他妈妈扮演什么角色?养母亲哥,不能接受?小说嘛
我想贴近生活一点,(虽然已经够不贴近了)也切身为里面的人物想过了,所以卡了挺久,很认真地在贴合实际了,在这一文中不想扯淡(不过到底会怎样我也不敢把握)(发表于 11-24 21:13)
yolu
我怎么变游客了?这里是yolu上面的是我写的,爱真的需要勇气,需要过程啊(发表于 11-24 23:05)
爱情有苦也有甜 其实心里越是想表达那种感情 但是现实却让人无法开口 只能闷在心里 独自痛苦 这也是一种自虐行为吧 呵呵
☆、12
“你今天不是去看小伊了吗?怎么样,他还好吧?”黑暗中夫妻俩躺在床上闲聊着。
“嗯。”楚蓝叹了一口气不再说下去。
“嗯是什么意思?”男人笑了笑,继续问道,其实他心里也很是紧张,生怕得到的是不好的消息。
“不知道该怎么说,从他们家大门口一直走到玄关差不多花了我五分钟的时间。”楚蓝平静地说着,听不出情绪。
男人笑了,“呵,那可不得了,然后呢,”男人转了个身面向女人的背“老婆,你是不是怕伊愿意呆在那里不回来了?”被点中心事女人也转了个身面对他,“那你说我该怎么想?伊在那个家里被当成主子那般伺候着,有人给端茶倒水的,连杯橙汁都被直接送到眼前。”
“那等伊回到家之后你也这般伺候着不就行了?唉,说重点,你知道我想知道的不是这个。”听着男人的答语有些无语,不过她也早就习惯了。
“比想象中的年轻,看起来很成熟,但好像还是个孩子。”
“孩子?”
“嗯,长得很好看的孩子,温文尔雅,很有礼貌,个子很高,问题就是太完美了,很不招人喜欢。看不清也抹不透的,行事作风完全就是个大人样。”
“伊不会被欺负吧?我听说那些有钱人……”语气激动起来,但却在黑暗中戛然而止。然后两个人面面相觑。
“其实我也听说过……”女人说着留下了泪。
“没事的,会好的啊。”男人安慰着。
平静地用完晚餐我起身上楼,察觉到他在身后跟着停下了脚步,可是我还能去哪里?这个房子里有哪一处不是他的地盘?上楼,进屋甚至连门都不带了。
我回过身面对他只见他靠在门边,嘴角是一抹戏谑的坏笑。妖邪到魅惑人心。
“我今天在你妈面前表现得这么好,没有奖励吗?”他说着,带着嘲弄的语气,可是这句话的本身使他变得异常卑微。
他伸手,我搭上,被拉进怀里,他将头抵在我的肩上深吸了一口气、手掌在我背部滑过、头部微侧咬上我的耳垂。
“抱也抱了舔也舔了,还不走?”
“伊…”撒娇也没用,我伸手推他,却被他抓紧,缓慢落在眉心的吻,移到了眼下、面颊,“伊……”乞怜也没用,在心里说着却不自觉握紧了垂下的双手,他沙哑的声音带着无尽的诱惑,内心被勾起的莫名的欲念耸动着。
然后我听到他的轻笑声,迷乱之际被他抱了起来,接着被床晃得清醒了过来。四目相对,“松开”,我说。
他就真的松开了双手,不过整个身体都压了上来,“害怕不?”
要我说实话吗?一点都不。因为这个人就是这么可怜,他宁愿伤害自己也不愿意伤害我。
“那我们今晚一起睡吧。”他一个翻身离开了我的身体。
“随你。”我想起身却又被拽了回去,无声地叹了口气,他这样下去是要没完没了了。
“你想怎样?”
“在得到好处之前黏着你?我不知道,主人。”他眨巴着眼睛一脸的天真像,仿佛自己真的是一只小狗。
我用手撑起脑袋,相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我看你就是纯粹地想黏着我。”说这
句话的时候我看清了他藏在浓郁的的眉毛里面的一颗痣,慢慢将目光移到他无暇的肌肤上,你为什么能长得这么好看?在心里嫉妒着,然后起了坏心眼,认真地看进他的眼睛里,缓慢地低下头靠近他,鼻息交互着,我看见他的眼睛渐渐变得迷蒙……
“为什么?”惊讶地望着他,向他腰间袭去的手已被他攥住。
他裂开唇笑了,然后我看见他完美的牙齿,“想知道?那别动。”抬起头轻易地堵住了我的唇,几番辗转然后松开,“还想知道?”意思到他下一个动作,手从他的手掌内抽出按在他的胸膛坐了起来。
他又一次笑了,满眼的宠溺道:“我走了”,说完起身出去了。
屋外,我在栅栏内,他在栅栏外。
“你再这样下去我会吃醋吃死的。”对着那只通体雪白还没长成的小獒有些泄气,我说,你倒是看清楚到底是谁在对你好啊。
“这句话是我要说的”,某人在木栅栏外倚着栅栏完美地躬着他的身子看着自己一脸的委屈。
不由得瞪了他一眼,这个家伙到底是怎样?他完美到去勾引万千的少年少女我没意见,可是干嘛连魔王也要勾引?
“魔王,你看向这边,别理那个讨厌鬼啦,你看他也不喜欢你不是?”我兀自逗弄着那只可怜巴巴一心向着栅栏外面某妖孽的狗狗,想象着它以后长大了变成一只威猛的白狮子的模样我做梦都会笑了。
“跟屁虫,听见没有?你主人在跟你说话呢,老盯着我干什么?”他低下头看它,小狗一脸的巴结,他却一脸的嫌弃。小狗见它一脸的厌恶,低下小脑袋哼哼几下掉转头跑回自己的窝去了,过程中连看都不看自己一眼。
“魔王,魔王。”叫了两声他也不再出来。
“魔王”,我蹲在狗屋前面十分地沮丧。
放学后回来。
“吃饭了。”
“我知道。”
“那你还不出来?”我在栅栏里向他的方向看了一眼。
“魔王绝食了。”
“所以你也要跟着?”
又朝他看了一眼,很干脆地回答了一声:“嗯。”
然后我听到栅栏的门被打开的声音,他走了进来,来到狗屋旁边,伸出手在木板上敲了几下,“跟屁虫,快出来,伊要是饿坏了你的狗命可担待不起。”
白色的小脑袋从门内钻出来的时候可爱到有点激动人心,当它看见祈的时候却一下子向他冲了过来,这差别对待啊,真叫人伤心,祈一把抓在我的肩膀挡在身前。
“你干什么?我会踩到它的,放开我!”那个小家伙不住地在我的脚边绕着想要接近他。
“它会舔我,很恶心的。”
我翻身抓住了他,“不准动!”我退到一边给小狗让了条道,然后我就看到它在舔他的脚……
某人一脸吃屎的表情。
“有那么恶心吗?”我一点都不在乎结果地问道,双手抚上那只毛茸茸的小家伙,它一个兴起转过头来在我的手上舔了舔,我顿时有种上了天国的感觉。
“不是一般的……”他十分痛苦地回答。
我把它的食物拿了过来,它也乖乖地开始吃了。
“那,我们也和平共处了,它也结束了绝食,我们可以进去了吗?”
房内。
他从身后把我抱住,“什么东西?冷静的重要性?”
“作文。”没见过吗,他?
“嗯…那你就写遇到色魔的时候要保持冷静,遇到变态的时候要保持冷静,遇到一个要死要活爱着你的人的时候更要保持冷静。”
“什么啊?”我笑着推了他一把。
“我还没说完呢,特别是那个人跟你一样是个男人的时候就更加要保持冷静了。”
“啊,你别来这里,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写了。”回过身去推他,他却硬是要黏上来。
“不可以的,你的那条恶心的狗舔了我我还没跟你算账呢。”他笑着,又作势过来抱我,我继续用手挡着。
“我又没求你。是你自己凑过来的。”
“哇,那么狡猾啊你。”这个时候我的手不小心抓到他的腰间,他吓得向后退了一步。
“什么啊?”一脸懊恼的他又再次凑了过来,“哇!”被他一声哇给吓了一跳,结果两手的手腕已被紧紧抓住。“哈。”看着他一脸的得意。我一个白眼飞了过去,“卑鄙。”他一脸的无所谓,“过来。”我摇着头。“呵呵,过来。”我继续摇头。“那算了。”他突然松开了我的手,趁我呆愣的时候靠过来在我脸上亲了下,然后哈哈大笑起来。好吧,我反应慢是天生的,但也不用这么欺负我吧?
恨恨地看着他却无可奈何,闭上眼睛叹了口气。
“我输了,你走吧。”
“就这样?”
“难道还要我自刎谢罪?”
“呵,到那时候我会替你的。”说着到了桌边,“只有书和文具的桌子。”
看着那模特般的身材,有些嫉妒,为什么他能把白衬衫穿出这么干净的感觉?我把目光从那白皙的手臂上移开,移到本子上却无法聚焦。
“你还让不让我写作业?”他的注意力重新回到我身上,“嗯,我这就走。”他放下我的书往外走。
“祈。”他停下了脚步。看到我把鞋脱了站到椅子上他走了过来,我低下头看着他,觉得十分地微妙,啊,原来他平时就是这种感觉。把手搭在他的肩上,看着他的脸却感到有些自卑。
“有什么吩咐?巨人先生?”他难得地抬头看我。
我微微地弯了身吻在他的眉心,“今晚别再过来了。”“我又不打扰你睡觉”,入耳是他委屈的口吻。
我笑而不语。
“知道了。”然后我看着他走了出去,回过身来面对我的作文。看着那个题目,不知觉地想起他的话,“嗯…那你就写遇到色魔的时候要保持冷静,遇到变态的时候要保持冷静,遇到一个要死要活爱着你的人的时候更要保持冷静。”
用手捏了捏睛明穴,“呵,什么东西……”
喜欢一个完美的人算是喜欢吗?我曾经这样问,然后有人答:
你是因为喜欢才觉得他完美不是吗?
如果您喜欢本作品,请记得点下方的“投它一票”,以及多发表评论,这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
看不完请按CTRL+D自动添加到收藏夹,下次接着看 快捷键:上一页“←”,下一页“→”,目录页“Home”或“End”。
发表于 04-18 07:04
貌似每个月俩更 我追得好久才发现的,是不是有点笨
呵呵,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也不知道是几更呢,第一次发了完整的文,不过我已经找不到一开始的感觉了,所以写下去可能会变味便草草地了结了。感谢支持啊,真的,这龟速,谁受得了,呵呵。(发表于 04-19 09:18)
发表于 03-09 05:45
这文文多久更新一章,我基本天天看看还是33章
发表于 03-04 14:51
一开始看没看懂,但是后面的真的感觉到了深深的爱。。。希望作者快快更。。让我更感动吧。。。期待
发表于 01-27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