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这帮家伙个个都膀大腰圆,就看他们一个个把兵器握得都出手印了我不由得不倒吸一口冷气,哎,这让我怎么有把握能从他们手中把兵器抽出来啊。
“各位,各位!”这时站在我们身后的裁判又开口了:“由于你们提前出线,所以!你们有幸来与我们的提督大人共进午餐!大家请!”
“好啊好啊!吃饱好比赛!”
“对对对!吃饭去!”
看着这帮所谓的武林豪侠一个个跟恶鬼一样,我真不知道他们这是叫豪放还是叫见吃忘义。哎,也罢,我就跟他们一起去好了,顺便聊聊天,探探他们的实力如何。
进了比武大会组委会的前厅,我看见一桌子饭菜赫然摆在那里,看起来还不错!有鱼有肉的,鸡鸭牛羊什么都有,不错不错。
待我们都就做以后,刚刚带我们进来的负责人说道:“各位好汉,这里的饭菜都是皇城名厨所做,希望大家能够在比武之余品尝这中原美食啊!这也是皇恩浩荡的体现啊!”
“还是皇城脚下好啊!这厨子做的菜都是一绝啊!”还没等他说完,就有耐不住菜香的人动起了筷子。
“哈哈哈!今日有幸品尝这皇城的美食,实在令人心情舒畅啊!弟兄们,还等什么!再不吃可就凉啦!”
得,也不知道这是谁,他这所谓的一声令下,在座的所有人都拿起筷子纷纷开动,某些人生怕有的菜尝不到,拎着筷子站起来夹菜,也不嚼,就是往嘴里塞,塞到塞不下了,才坐下来慢慢品尝。。。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把嘴里这么多菜的味道区分出来的,还一边嚼一边说:“好吃!好吃!”
看着他们那吃香,我真的有些吃不下了,何况即使我能吃下,也不见桌子上剩什么了,就连那盘香酥鸭块里的胡萝卜丝都被吃光了。
哎,我无奈地拿着筷子,只好在我面前的那盘花生米上大下功夫了,我旁边的那位看我在那里一粒一粒地夹着花生米吃着,不由得用那塞满了食物的嘴说道:“兄弟,看样子这盘花生米不是很和你胃口啊!那就不要勉强了,就让在下代劳吧!”说完,他端起花生米开始往嘴里倒。
“饿鬼投胎。。。”我嘀咕一句,拿起旁边的酒壶,想要喝一杯酒润润嗓子,毕竟花生米这东西还是很干的,可是一拎起来发现酒壶里竟然没有酒了!这帮孙子,哎,不说什么了。我只得无奈地放下了酒壶,坐在那里看着他们打饱嗝。
“相信各位都吃好了吧!”裁判在一旁说道,看着裁判面前的筷子,我知道他也是一口未动。
“还凑活!哈哈哈,就是有点少,不够吃啊!”
我靠了,肚子都圆得跟青蛙似的还说不够吃?
“那就请各位即刻起身,咱们回到比武场吧!”
等我们跟着裁判回到比武场以后,发现正好是午休阶段,要一个时辰之后才继续比赛,我想都没想就回到了风剑阁的观众席,若溪见我过来,问道:“刚才你干什么去了?怎么这么久?”
“嗨,那家伙说要请我们优胜者吃饭,结果。。吃个饭我除了吃了几粒花生米,什么都没吃上,我想啊,一顿饭,也犯不着跟他们抢,就算喽,只可惜那些美食了。”
“切,你还有机会闻闻那些美食,我跟弟兄们还在这饿肚子。”
“额。。若溪,你看这样好不好,不是还有一个时辰吗?我们现在就去旁边的春华酒楼吃一顿,带上弟兄们一起去!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