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武侠玄幻 > 《小蛇的快乐生活》作者:歪瓜【完结】 > 小蛇的快乐生活.txt

第三章、你快乐吗?我很快乐~

作者:歪瓜 当前章节:1813 字 更新时间:2026-6-19 07:26

更新时间2010-8-29 16:47:20 字数:1556

 缠绵?恩,不得不说,是的,生活的乐趣顿时从0.1暴涨到100。惭愧啊,上辈子做人时怎么就过的那么凄惨,到死都不知道世上还么美好的事情。是个女人都这么销魂?还是……就她才这么销魂呢?呵呵,我也不清楚。还好哥们我投胎比较神速,这么快又这么大个儿了,具有了某能力,可以弥补以前留下的遗憾了,哈哈。恩,要不要更深层次的了解一下呢?……此后一万字胡思乱想省略~

—:“恩~恩~起来吧,我呼吸困难了帅哥~”

——:“脸正过来!我还没亲够呢~”粗暴的把她欲躲藏的小脸扭过来……10分钟后……

—:“呼呼~好汉饶命啊,要死了,要死了~”

——低头一看小脸要变成大茄子了,茄子上怎么还有2根香肠!奇怪奇怪……:“好吧。”我不舍的站直,她拉着我的爪子,坐了起来。

——哎呀这一分开还怪不好意思的:“呵呵,没想到接吻这么有趣,你舌头好灵活,我的就不行~”

—:“那自然了,姐姐我可是高手哦~哪像你个小初哥,差点把我整死~”

——:“呵呵是么,没没没那个病吧?”

—:“有啊,咱们以后就可以一起去治病了,每次我自己去真的是好孤单好孤单啊,这下好了,咯咯~”

——欲哭无泪状:“哈哈,不要啊,我不要像某些人那样整天被人扒下裤子,拿大镊子摆弄~~”

—怒:“你才被人拿大镊子摆弄呢,姐姐我就接吻水平还行啦,其他方面还是很纯洁地~要不要再来啊,我又有力气了!小处哥?”

——:“呵呵,不要了吧,太晚了,我要回去了~~”(ps:哥们你可算清醒一回了,你再爽一会儿,你那两个如花似玉的师妹估计就饿扁了……)

—:“回家不是更好吗?小处哥?这种事情自然是越晚越有情调了?你住哪呢?我送你回去好了,顺便再到你家喝点咖啡,聊聊天什么的不是很好嘛?不过这附近貌似没有住人的地方吧?”

——:“我不是人~~~”也不知怎么了就说了这句不计后果的实话~心里有丝失落,又有丝期待……哎。

—N久的沉默……:“呵呵,确实没见过人长你这样的,呵呵~~”

——:“呵呵,别害怕,我不吃人,我以前也是人,死了,又活了,就成了现在这个熊样了~”

—沉默:“脑残?精神病儿?”

——:“呵呵,相信就好,不想多说了,这话你别告诉别人就好,哥哥我看在你让我了解了以前做人时不了解的乐趣的份儿上不想说谎骗你,以后也不想灭口什么的,不要让我为难。”

—:“真脑残?”

——:“呵呵,我要走了,记住今天我说的话不要告诉别人,你就当我是脑残,替我保密,维护一下我脆弱的尊严好了~~”更失落了55,转身欲遁~

—:“等一下!我还是想去你住的地方看看,可以吗?”

——不知怎么了,亲过以后心肠怎么就硬不起来了呢?反倒有种期待的感觉~哈。(ps:自然是因为你其他地方太硬,心肠自然就软了~~):“那好,你把车锁了,我带你去~”

—:“看来是真脑残~哎,有车不坐要走路?哎呀真白瞎这小模样啦~~”

——:“那你去还是不去?好多话。”我的耐心本来是不存在的,今天也不知怎么了出奇的多呢?(ps:因为某些地方太硬了呗~~)

—:“OK,OK,听你的。”于是她下了车,嘀嘀一声锁好。

我过去,拉住她,欲遁,土遁自然是不行了,估计她入土不难,要出土就要好多年以后啦。风遁吧,虽然更费力些……本来以我的功力根本就不用念口诀啥的。可是也不知是怎么想的,就念了一句:“忍法,风遁大风车老妻子……”(ps:原因我知道啊,1、在美女面前耍帅,2、动画片看多了,3、这是最重要的,某处过硬!哈哈。)转身的功夫就到了家,比较简陋,但是我不在乎的,真的不在乎,只要能躺下,我就能做该做的事情的,真的,我真的不在乎何时何地,只在乎发生什么~哈哈,玩笑话。说起来是真不想落地啊,在天上她那销魂的叫声,真让我立了,抱的我好紧,还好软~害的我差点失控坠机。(ps:更硬了吧您内~~~。哥:闪一边去,忍你好久了!)

刚落地,尖叫依旧,柔软依旧,可是我却没空销魂了,因为师妹不见了!

<=> !</a>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