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菜也差不多吃完了,我们就一边看电视,一边比赛谁喝的多吧。”
“阳平……”智代不高兴地说道,“喝太多酒对身体可不好哦。而且,我也不怎么会喝酒。”
一口气喝了几杯高度酒,什么事都没有的家伙有资格那么说么……
“有什么关系嘛,喝酒有助于睡眠,说不定还能让今晚还能梦到宝船呢。”
“就算你那么说……”
……
30分钟后……
“你醉了吗?”我问道。
“大概……没有。”面色微红的智代说道。
“是吗……”
可恶,明明是女人,为啥酒量会那么好啊,竟然让我这个神……呜,想吐。
“哈、哈……”
胃翻腾了起来。
“阳平,你还好吧?”智代担心地望着我,“整个脸都红了哦。”
“没事!”
没办法……利用神能加快体内酒精的发散吧……
顺便再把酒也换了,换更高度的。
1小时后。
“哈~~~身体好热。”满脸通红智代打着哈欠说道。
“这么晚了,今天就住在这边如何?”我装做一脸自然的样子说道。
“嗯?嗯。”
好!第一步先成功了。
“说起来,阳平。”
“什么?”
唆!
智代抓住我的衣领以非常快的速度把我拉了过去。
“我们交往了多久了?”智代打着酒嗝慢悠悠地问道。
“哈?”
“有1年了吧。”
“啊。”
“可是呢,你究竟是怎么对我的呢?”
“哈?这个……”
“虽然不得不承认你有时很为我着想,可是你就不能稍微站在女孩子的角度上替我想想吗?”
“……”这家伙,变得奇怪了…难道是以前压抑的太久了,现在借酒发泄出来了吗……不会吧,以她的性格来说,应该不会这样的吧……潜意识?
“这个年龄的女孩子,通常都很在意打扮,在化妆上花很多时间是当然的,可是阳平你每次都抱怨我化妆浪费太多时间,还说化妆没必要什么的……”
“确实是没必要啊,我认为智代没化妆比较好。”我老实地解释道。
“是因为无论怎么做,都不可能漂亮是吧?”智代生气地问道。
而且还双眼含泪?
“……”
这家伙……果然是醉得不清了。
“我从来都没说过这样的话吧。”我汗颜道。
“就算没说,心里也是那么想的对吧?”
“绝对没有。”
“真的?”
“真的……”
“没对我感到厌烦了?”
“没有。”
“那为什么最近都没有做那个了……”
“……”
啥?
“别装傻,我是说那个啊。”智代把脸逼近了我。
“哪个?”我故作镇静道。
“都说了,别装傻。”
啪。
视线一晃。
我被推dao了??
“就是说,这个啊……”智代用力按住了我的双肩。
“……”
脑中一片空白,思考的权利被夺去。
“你在干什么……”
“不愿意吗?”
“啊?”
“果然……”智代一副快要哭的样子。
“不是不是,不是不愿意!”慌张的我连忙说道。
“那就是愿意?”
“……算…是吧。”嘛,本来就有这个打算的。
“哼哼……”
“?”
“阳平……”
“什么……”
“你果然使受啊。”
“哈?!”我冏了。
“嘿咻……”
“等等,先给我点时间……前景……啊啊……这么粗暴的话……啊啊……”
琴美线
更新时间2010-2-15 3:40:52 字数:3423
过年。
对于我所熟知的国家来说,都没有不重视它的。虽然日期各不同,但人们依然都会在这一天欢庆。若是居住在中国的话,在这一天你则需要去张贴春联、准
备年夜饭和与亲戚互换的红包。若是居住在美国的话,你则需要去准备一棵红、绿、白三色为主的圣诞树以及一顿美味的大餐和孩子们的圣诞礼物。
而若是居住在日本的话,我则需要先和妻子准备一顿丰富的晚餐,然后吃完了赶到神社去吹西北风……
对……是去吹西北风。
嗖~~~~~~~~
“好冷~~~”紧了紧身上的衣服,我有些汗颜地对身旁兴奋个不停的某人问道,“我说琴美啊,到底还有多久才会有客人来啊。”
“看天色的话,大概还有3个小时吧。”巫女店员一号,小琴美炯炯有神地回答道。
“啊,是吗……”
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
为什么我要在这种大冷天,穿着神官的衣服出来卖东西呢?!
元凶就是站在我身旁的这家伙。
琴美:“兴奋兴奋……”
竟然说什么想在新年的时候做人们参拜时接待客人的巫女看看,而且在我帮她搞定了后,还想提前6小时,连晚饭都不吃就来这里做什么所谓的准备……要不是我强行把她给留在家里3小时,说不定我会先无聊到疯掉的吧……
冷啊……冷……
绝对是自作自受啊……我。
“那个,我说琴美啊,还是先回去看会电视再来吧,现在离参拜的时候也还太早了啦。”
“没关系的,俗话说有备无患,现在早一点在这里练习,等一会才不会出差错。”琴美一边看着手上的“临时神职人员手册”一边认真地说道。
“……”
这家伙,总是在另人意外的地方很固执呢。
没办法……等吧。
3小时过后……
本来只有少数人来参拜。
渐渐的,人数多了起来。过了一会,神社里站满了穿着各式各样的和服的人。
当然,穿着便衣的人也有。
比如说……
“诶?难道是……春原?”熟悉的声音,一副万年不变的衰哥样的男人总算是注意到了我。
“哟,新年快乐啊,冈崎。”我笑着说道。
“春原,新年快乐。”站在冈崎身旁,穿着一身粉红色有着花样的和服的冈崎太太向我打了招呼。
“新年快乐,这身和服真适合你呢。”
“谢谢夸奖。”渚笑着说道。
“最近过得怎么样啊?”冈崎老气横秋问道,“住在那个满是春原的国家里感觉不错吧?”
“什么叫满是春原的国家啊,就算是我以前染了金发,也不至于说我就是外国人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
“对了,琴美呢,没和你在一起吗?话说你怎么会来这神社你当神官啊?刚来的时候就注意到了,我还以为是认错了人呢。”冈崎疑惑地问道。
“对啊,小琴美呢,没和你一起回来吗?”渚也问道。
“怎么会呢,难道前几天你们没收到我们寄的新年贺卡吗,上面不是写着我们要一起回来吗……琴美的话,现在在那里呢~”我指着站在在鸟居旁边,接待参拜客的琴美说道。
“嗯?小琴美!”渚一边挥着手,一边跑了过去。
“?”琴美稍微愣了一下,“小渚。”也高兴地跑了过去。
接着,两人相拥。
热吻……
百合了达成。
咳咳,我百合片看多了……
“哟~琴美。”冈崎向琴美招了招手。
“冈崎,新年快乐。”琴美微笑着挥了挥手。
“小琴美,这身巫女服真合适你。”渚笑着说道。
“这身和服也很适合你哦,小渚。”
“回到刚才的话题,你们为什么会来这里当神职人员啊?”冈崎问道。
“都是琴美的意思,本来我可不想来这里当什么神官的。”我叹了口气说道,“话说回来,你女儿呢?”
“在大叔那边呢。”冈崎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苦笑道,“他说什么都要抱着汐一起参拜,没办法,只好先交给他了。”
“等一下,一定要去一睹你女儿的芳容……然后让她认我做干爹!”我一拳锤在手上,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似的说道。
“哈?”
“有什么关系嘛,有个远在他国旅行的干爹,不是很光荣吗?”
“那也只是你沾了琴美的光吧,事实上你只是个没啥用的废材,有什么好光荣的。”冈崎讽刺道。
“至少比你有用吧。”
“你还真敢说呢。”
“反正我是做定了。”
“那拿出你的实力来看看吧。”
……两人神经中。
“对了,要买个羽子板给你的女儿吗?”我身下的盒子里拿出了个球拍样子的东西,在他面前晃了晃。
“她年纪还小,玩不了这个吧。”冈崎拒绝道。
“那么,买下这个吧,小哥,这把攻+100,防+100的破魔弓,对于你这样的新人来说这个最合适了。”我又拿出个小木弓。
“你把我当小孩子吗?!别这么随便地向别人推销东西啊。”
“嘛嘛……”
渚:“朋也,爸爸说排队排到了。”
冈崎:“啊,我知道了。”
“快去吧,朋也。”我拍了拍他的肩膀,笑嘻嘻地说道。
“那么,待会见。”冈崎笑着说道,“晚上有空的话,去我那里喝一杯吧。”
“嗯,一定啊。”
——————————————————————————————————————————————————分割线—————————————————
“果然是不怎么受欢迎吗……这个网球拍。”客人来了一波又一波,可大多数都是来抽签的,很少来为孩子买玩具。
所以,在身边不远处管抽签的琴美,和在这边卖吉祥物的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虽然咱不怎么差钱,但还是有点失落感……
“阳平,要抽签吗?”可能是暂时没什么客人了吧,琴美走了过来拿了几支签给我。
“哦。”
我随手拿了一支,看了看上面的字。
只见上面,龙飞凤舞地写着,两个让人喷饭的字。
悲剧。
哦,原来如此。
我今年的运势是悲剧啊。
我一边捏着自己的脸,一边看着签上的字确认这是不是现实。
“阳平,你抽到的是百年难遇的好签啊。”琴美惊讶地说道,“要跟我的大吉换吗?”
“琴美……”我慢悠悠地说道,“这是你的字吧?”
“嗯?我想我是没有写过这样的东西的。”琴美一本正经地说道。
“骗人,这一看就是你写的嘛!”我举起“悲剧”狠狠地劈在她的脑袋上。
“被打倒了~”琴美以一个夸张的姿势倒在了地上。
我们是在拍什么搞活笑节目吗……
“站起来啦,你想被看成奇怪的人吗。”我伸出手,把她扶了起来。
“阳平,是怎么发现的?”琴美疑惑地问道。
“看笔迹。”
“明明我都写了那么乱了……”
“但我还是看得出来,琴美的笔迹我怎么会忘了嘛。”
“啊,不愧是我未来的助手。”琴美恍然大悟道。
“别装傻!”我再次举起“悲剧”劈在她的脑袋上。
“阳平君欺负人~”
“为什么要对我做那么无聊的恶作剧?”我叹了口气说道。
“因为经常看学校的学生们,互相恶作剧,我也想试一回看看。”琴美老实地说道。
“是吗……”想到那些美国的学生,我不禁汗颜了起来。
琴美这种程度的恶作剧,和他们比起来还真不怎么样……
“这是你自己出的主意吧?”
“嗯。”
“学校的那些家伙,没有教你其它的什么吧?”
“虽然有听过他们说,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尝试过。”
“听着,千万别做……特别是在什么特别地方,放化学药品之类的……”
“嗯。”
还好……咱家的琴美听话……
“对了,这个……”琴美拿出了一个布袋,“学校的朋友叫我空闲的时候,把这个倒在地上,会有有趣的事发生。”
“……?”我一怔,有些茫然地看着她。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一定是令人高兴的东西吧。”琴美从袋子里倒了几个小圆筒放在手上。
等等,那东西好像在哪看过……
我记得圣诞节的那一天,学校的那群疯子似乎用的就是这种东西,扔在地上,会发出烟雾和响声,总的来说,算是个简易式烟雾弹吧,不过,有个缺陷,就是
有爆炸的可能性…上次还好,消防器正好就放在旁边,要不然就有发生火灾的危险了……而且那次只是单个的,要是换成琴美手上的一大堆一起爆炸的话……
诶?
“那么现在试试……”
“等等!!快住手,住手啊!!”我慌慌张张地说道。
“嗯?”琴美停了下来,疑惑地看着我。
“拿给我,快点!快!”
“好的。”
琴美把烟雾弹装进袋子里,递给了我。
正当我要接够袋子,化险为夷的这一刻,两个正在追打的小孩很不凑巧地撞到了琴美身上。
接下来的事……就不用我说了吧。
“笨蛋啊!!!!!!!”
……
早晨。
所有的事都忙完了,我死在了神社的拜殿前。
对不起了,在远方的乡亲父老么啊……
“对不起,阳平。”琴美一脸非常抱歉的样子。
“……”
我叹了一口气。
“那东西你到底是怎么逃过航空公司的安检,带过来的啊?”我说出了心中的疑问。
“??”
“那是危险物品啊!不可能逃得过的吧?”
“大概……是因为,是阳平用特别的方法,带我过来的吧。”
“……哈,我都忘了。”想起来了,我是用了作弊的方法回来的……
“阳平,还在生气吗?”
“没有……”
“对不起……”
“我不是说没生气了吗。”我坐了起来,摸了摸她的头说道。
“晚饭,我会努力做的丰盛些的。”琴美小声地说道。
“比起晚饭,我更想吃你。”
“黄色玩笑,禁止。”
“美国式恶作剧也禁止。”
我(琴美):“噗,哈哈哈……”
我们相视而笑。
“说起来,今年有句话,还没说呢。”我收起笑容,认真地说道,“新年快乐!琴美。”
“嗯,新年快乐!阳平。”琴美微笑回应道。
杏线
更新时间2010-2-18 3:46:04 字数:2309
“把这个放到房子里最显眼的地方就可以了。”
“这个……是叫什么饼之类的吧,放在电视旁边就可以了吧。”
新年…不,准确的来说,离新的一年还有2天吧。
就在我不久前刚用电话联络了“家里人”,并告诉了他们我考上某所大学和今年不打算回来要跟女朋友过的消息后,震惊的“家人”先是经过不相信,和得到我的证实之后的晕倒阶段后,才终于同意派妹妹为代表,过来我这里审查再做最后决定……
芽衣:“这是是镜饼,这可是供奉给神灵大人的东西哦,连这都忘了,搞不好明年会倒霉的哦,哥哥。”
我:“是是,我知道了。”
杏:“不好意思,可以拿鸡精过来一下吗,芽衣。”
芽衣:“是,杏姐姐。”
所幸的是,关于某个让我困扰了已久的问题总算是得到了解决。
上次假女友的事情,我一直不敢向芽衣解释……怎么说呢,一方面是因为不知道要怎么解释才能让她信服,另一方面是怕她乱担心而经常来拜访。
“唉,芽衣,做到这样就可以了,你还是回去吧。”我叹了一口气,无力对芽衣说道。
“哥哥是在赶我走吗?”芽衣不满地看着我。
“阳平,不能欺负芽衣哦。”杏皱着眉头地说道。
“怎么可能,只是我想,她要是回去晚了,爸妈会担心的吧。”
“没关系,我已经在电话里跟他们说,我有可能会住在这里。”芽衣理直气状地说道,“而且,姐姐会照顾我的吧?”
芽衣一边说话时一边看向杏。
“对,芽衣那么可爱,姐姐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杏笑着说道。“就算是没有阳平也没关系的哟。”她又补了一句。
这算是在攻击我么。
这两个人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
“随便你们……”留下了这句话,我转身走进卧室,玩起了电脑。
“啊,哥哥逃了。”
“逃了呢。”
……
“晚餐做好了。”杏说道。
“哥哥,快点出来吃饭吧。”芽衣说道。
“我知道了啦。”
来到餐厅,随手拉开一张椅子,我坐了上去。
看着面前的菜肴,以及餐桌上摆放餐具的两人,我竟然有了种回到家的感觉。
“给。”杏盛了一碗饭给我。
“哦。”我一手接过。
“好有夫妇的感觉。”芽衣轻声笑道。
“是吗…”杏害羞地笑了笑。
“咳咳。”我轻咳了几声。
“说起来,芽衣有男朋友吗?”杏问道。
“还没有。”芽衣说道。
“找不到合适的?”
“算是吧,总觉的我比起班上的男生都要老了几岁。”芽衣叹了口气道。
“为什么?”杏疑惑地问道。
“一个个都照顾不了自己,都是小孩子呢。”
“嘛,初中的男生,有时就给人这种感觉吧。”杏笑着说道。
“话虽是那么说,但你也只是个小鬼罢了,芽衣。”我插嘴道。
“你没资格那么说。”杏揶揄地看了我一眼,说道。
“为啥?我可是大人啊。”我不解地说道。
杏:“连家务都做不好,还说什么大人呢,对吧,芽衣。”
芽衣:“对。”
“你们……”
这两个人,关系真的是很好呢……
不过,如果能消去一起针对我的这方面就好了。
我情不自禁地感慨道。
————————————————————————————————————————分割线———————————————————————————
“我吃饱了。”
“我也是。”
“啊,我来收拾就好了。”杏起身说道。
“这怎么好……”
“那我也来帮忙吧。”
芽衣还没说完,就被我打断了。
“诶?”芽衣发出惊奇的声音。
“嗯?怎么了?”对于她的反应,我有些疑惑。
“哥哥……竟然主动要求帮忙,我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她张着嘴,呆呆地说道。
“是吗?”
“当然。”芽衣肯定道。
“……”有必要说的那么绝对吗。
“哎~原来阳平在家里,从来没有主动要求做家务啊。”杏摸着下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想想看的话,似乎是这样。”我想了想说道。
“哥哥,是只有今天才这样吗?”芽衣突然问道。
“不,以前我来这里做饭的时候,他也有帮忙。”杏说道。
“这该不会就是…爱的力量?”芽衣认真地说道,“是爱让哥哥感觉自己不能够再这样没用下去,因此才会想着要改变的。”
哈?
“也许哥哥有可能没有注意到,但是,爱正在促使哥哥一点一点的在改变。”
“嗯~说不定真是这样吧。”杏说道。
“我才没变,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我忍不住说道。
“没关系,我查觉到哥哥往好的方向改变了,若爸爸妈妈知道了,他们也和我一样会高兴的吧。”
“……”
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呢……
傻笑就可以了。
心里的某一处吐槽道。
但,这毫无意义……
“明天,你快点给我回去。”所以,我只好选择一边收拾碗筷,一边祈求她快点回家去了。
“在害羞什么啊。,哥哥。
“我才没有害羞。”
“啊,莫非你一直想赶我走的原因……是想对杏姐姐做工口的事情?”
哧溜~
握着的盘子从手中滑落。
呯~砸落到了身下的不锈钢水槽里。
“你、你在说什么呢……”
“猜中了吧,”芽衣笑嘻嘻地说道,“请安心,芽衣不会妨碍哥哥的好事的,所以请尽管和姐姐亲热吧。”
“所以说不是这样的啦!”
“这个年纪的男性都是这样,我明白的。”
“听别人说话啊,喂!杏你也说些什么啊。”
“哈哈哈……说什么好呢……”杏看着其它地方敷衍道。
“话说回来。”芽衣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哥哥和杏姐姐是怎么成为恋人的,我还没听你们说过呢。”
“啊?”我和杏两人一愣。
“能喜欢上这样的哥哥,一定是很复杂的路吧。”芽衣对杏说道。
“嘛,算是吧。”
“请一定要告诉我。”
“这种事情就算是不知道也可以吧。”我插嘴道。
“哼~~~~~~”芽衣若有所思地看了我一眼,“姐姐,一起去洗澡吧。”
“嗯?啊,可以。”杏一愣。
“那我们先去准备衣服吧,事情在浴室里再说。”
“哈……”
这小丫头,有什么阴谋……
“不可以偷窥哦,哥哥。”芽衣说道。
“你放100个心好了。”
然后,芽衣和杏进浴室了。
那么……我,要干什么呢?
“……”
喂喂。
不可以对我抱有什么不好的期待哦,我可是很正直的人。
啥?说我太假?
嘛,反正我就那样子了。
“说起来,今年似乎只能去杏家里过……不过,见父母啥的,怎么说都太早了吧……哎~”
“呃……”
“算了,去外面买点喝的吧……嗯嗯。”
风子线
更新时间2010-4-9 2:10:26 字数:4091
奇怪的感觉。
让人不知不觉沉醉与其中……不,与其说是沉醉,倒不如说是被强制性地请进去了吧。
似乎已经有一段时间都没做过了呢。
梦……
看着周围,混乱不堪的宇宙战场,我不由得那么想道。
“队长,我、我们快撑不住了。”
屏幕上出现的,是我率领的小队的一名队员。
我记的是叫早田什么的吧……初代奥特曼?嘛,名字啥的并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
“坚持住,我们马上去支援你的!”我对他说道。
“那就拜托……啊!!”
又来了……
“可恶!这都是第几只了!”右拳重重地往手柄上一砸,看着眼前像是切菜一样地把我的手下给干掉的机体,我的双眼耐不住迸出噬人的怒火,“做的可真
是不错呢!刹帝利!!看着吧,让吾来讨罚汝!”
“队长,再这样下去的话会全灭的,怎么办?”队员C说道。
“听我的命令,全员突击!”
“诶?是!”
大口地呼吸了几下,我握紧手柄,死死地盯着我所控制的机体的不远处,那台异型般的怪物。
!
浮游炮过来了!
就是现在,全速冲!
“啊啊啊啊!哦类哇杰钢!!”
锵!
啊咧?
机体被拦腰斩断。
“??等等,剧情不对吧,按理来说下一幕应该是剑与剑的交锋,我可是队长机来着的哦!但为何……果然外行是做不来么?明明是队长机的说……”
口胡着,我无奈地闭上了双眼。
等待新生的一刻。
……
轰隆轰隆……
耳边传来的是类似于在列车上才可能听到的铁轨与车轮的碰撞声。
“你醒了吗?”
以及,某个少女的声音。
“……”睁开双眼,面前是一张可爱到让人忍不住捏下去的脸。
“好痛!”下一刻,那张脸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原来已经捏下去了么……
我看着自己的左手想道。
“呜!”
嗖。
那张脸的主人立刻站了起来,挣脱开我的手,有如风一般地逃在了一边。
接着,我的后脑勺脱离了躺下去让人感觉不错的枕头后立刻悬空,做着自由落体。
咚。
“呼。”手垫住了头部。
还好,不然一定很痛。
我一边庆幸着,一边改躺姿为坐姿。
“吓了一跳。”少女说道。
“这句台词该是我说的吧。”
“是阳平的错,竟然做出那么失礼的事情。”风子有些生气地说道。
无法反驳…
“嘛嘛,这点小事就别意了啦。”
我一边打着马虎眼,一边看了看四周。
长长的走道,一连串的座位,以及窗外流动着的景色。
车厢内?
我诧异地想道。
话说刚才我不是在自己的房间里睡觉么?
“我怎么会在这里?”
“?”
“明明刚才是在自己的房间的说……”
“记忆丧失?!”
“不,我想没到那么严重的地步。”见风子一脸惊讶的样子,我汗颜地回答道,“应该是忘了吧,被人提醒一下的话,说不定就会想起来哦。”
“嗯~~”风子疑惑地注视着我,“在一小时之前,阳平一边喊着来不急了来不急了一边赶到约好的地点,然后拉着风子的手就上车了。”
有这回事么?
“等坐到了座位上之后,马上就睡着了。”
努力回想了一下。
……
话说回来,今天是要和风子一起回老家的说。
照这样想的话,她说的话就是真的吧。
不过,还是想不起来。
“因为阳平睡觉时会东倒西歪的,为了不给其它人添麻烦。”风子边说边坐到了我身边,“所以风子特地让你躺在膝盖上。”
“啊。”想起来了,原来刚刚那舒服的感觉是因为这个啊。
我稍感遗憾地看了看风子的大腿一眼。
可恶,要是早一点醒过来就好了……不,应该说只要刚才什么都不做就可以一直这样享受下去了才对。
而且那个角度的风景也不错的说,绝对领域啊!
“那个,风子。”
“是?”
“再让我躺一次吧…膝枕。”
“郑重拒绝。”
如我所预料般的回答。
“哎,有什么不好嘛。”
“那种不好意思的事情风子不想再做第二遍了。”风子撇开头理直气壮地说道,“而且,丢掉了机会的是阳平自己。”
“……明明恋人之间这么做也没关系,风子还真是孩子气呢。”我用漫不经心的口气挑衅道。
“才不是孩子气呢,风子可不想被人太过于关注,风子一向是很隐忍的。”
“你真那么认为吗……”
“连邻居们也经常说,那个孩子非常的隐忍呢。”
“…很早以前我就想问了,你说的到底是哪个邻居啊。”
“秘密。”
“……”
嘛,算了。
“话说回来。”
“?”
“风子有去过乡下吗?”
“不,一次都没有。”
“是吗,那去的时候可不要被吓到了哦。那里跟城镇比可是完全不同的啊。”
“那里有什么特别的吗?”
看见风子露出了好奇的表情,我不由得起了戏弄她的想法。
于是,我就用认真的语气说道。
“有3米高的奇美拉经常在人群聚集的地方出没。”
“……”风子一副惊讶的样子,“你说的奇美拉是指希腊神话中狮头,羊身,蛇尾的吐火怪物吗。”
原来她知道啊……
不过只要加把劲骗的话……
“稍微有点不同吧,不过他长的的确是挺帅气的。”我口胡道,“我在小的时候,可是经常和它一点玩呢。”
“原来真的存在啊。”风子似乎想起了什么的样子,“说起来,我前几天还看到过类似的生物在阳平家的附近出现呢。”
“哈?”
这次变成我惊讶了。
“风子每过两三天就在同样的地方碰到过一次,看上去长的真是非常的不错呢。”
“……”真的有这种东西存在么……不,搞不好,喂喂,我不要动摇啊,这么扯的事我怎么可能不知道是真的呢……
“那个,风子……你其实是开玩笑的吧?”我抱着微弱的希望说道。
“当然。”风子坦白地说道,“是开玩笑的。”
“诶。”
我敢保证我现在的表情一定很冏。
“昨天我和朋友在电话里刚好聊到了有关于奇美拉的事情,顺便还学了怎么反击像阳平这样总是捉弄人的家伙的方法。”
“……是那个叫白鸟的女人教你的吧。”(PS:白鸟,风子的同学)
“嗯。”
那个腹黑的女人……把我可爱的女友给教成什么样了!!!!!!
竟然让她逆推…错了,压制到了我!
“虽然风子不知道阳平在想什么,但可以肯定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不,你多心了。”
不久之后……
我们下车了。
……
然后,到了一个小小的村庄。
狭窄的街道,用栏杆围起来的树木花草,以及水田稻田等构成了这里的一切。
虽然人工的痕迹太过于明显,但这还是还是给人一种格外的清新和自然的感觉。
对,这里就是我,出生的地方……
“哇(><)蜜蜂!”
风子尖叫着跑掉了。
“喂,别跑那么快!会撞到人的!”
顾不上感慨,我连忙追了过去。
……
还好……
就在风子要撞上某个往车上搬东西的无名工人的瞬间,我成功地拦下了她。
“你啊,难道不知道跑了反而才更可能被蜇吗?!”
“蜜蜂没了?”
“没了。”
“呼。”风子安心地叹了口气,“看来带海星过来是正确的。”接着,她低头看了看左手上拿着的袋子里装着的,为她未来的双亲特别所准备的礼物。
还真的要送啊……
“不,海星又不吃虫子,更何况还是木制的海星。”我汗颜道。
“风子当然知道。”风子正经地说道,“但是拿着它就有护身符一样的作用,会给人带来好运的。”
“你真的那么认为吗……”
“嗯。”
“……”
男子:“诶,这不是春原吗?”
“你是?”
“哈哈,不会一年没见就忘记了我吧。”
“福田大叔!”我猛然想起来了。
福田匠,是我在初中时,足球队的教练。
“你还是老样子啊。”大叔粗鲁地笑着,“这个是你的女朋友吧?”
他看着风子。
“你好。”风子礼貌地打了个招呼,“我是伊吹风子,阳平的女朋友。平时阳平承蒙你照顾了。”
“哦,我是春原初中时足球队的教练,叫我福田就好了。”
“好的。”
“不用那么礼貌也可以。”我插嘴道。
“哈哈,真有你的嘛,竟然有了女人了。”大叔拍了拍我的肩膀笑道,“不简单啊!”
“对了,你这是打算搬家吗?”我看了看卡车上的家具。
“是啊。住了几十年了,要搬还真是有点舍不得呢。”
“那为什么?”果然是因为这里没有城市好吗?
“看你小子这样子,就知道你在想什么了。才不是这样呢。”大叔严肃地说道,“是有人要包下这块地,打算在这里建工厂之类的东西。”
“诶?你同意了吗?”
“啊,同意了,不过是没办法才这样的。”大叔无奈地说道,“刚开始我是拒绝的,不过那些家伙太烦了,还吵到了其它邻居,实在是没办法,那我就同意
了。
“可是,就算是那样……”
“唉,连住在周围的家伙都同意了,就算我在坚持也没什么意思嘛。”大叔苦笑道,”但是不要以为我就再也不回来了,有时间的话我还是会回来的哦。”
“是吗。”
“别一脸伤感的样子嘛。”大叔笑道,“虽然这附近似乎是被那群整天想钱的家伙看上了,但是大多数人都是不想要搬的。只要情况没变的话,说不定我还
会考虑回来安度晚年的哦。”
“看你这样子,要到晚年恐怕还要一大段时间呢。”
“你是在夸我年轻么?”
“谁知道。”
“哈哈哈哈……对了,要过来喝杯茶吗?”
“啊,不用了,看你也挺忙的。”
“是吗,那我要去忙了,再见。”
“再见。”
我们告别了大叔,离开了那里。
“阳平,喜欢这个地方吗?”风子突然问道。
“嗯,很喜欢哦。”我肯定地说道,“毕竟从小就是在这边长大的啊。有很多回忆在这里。”
“风子也很喜欢自己出生的地方。”
“嗯。”
“不过,风子会试着喜欢上这个地方的。”
“哦。”
拆迁吗……
想到刚才大叔说的,我不禁叹了口气,深深地看了大叔家的方向一眼。
这里对我来说可是很重要的地方啊……
要我向那群混蛋开发商妥协么,绝对不会的……就算别人会,我也不会。
嗯~干脆买下这片地皮算了。
然后再找居民商量一下,让他们向我租土地,每月10日元……接着再签一系列条约让他们相信我会保护这里……
话说有个地方很适合开个商店呢,嗯~这样做既不会浪费土地,又会让居民得到方便……
“希望在回娘家之前住在这里的生活,不会再遇到蜜蜂。”
“……”
嗯?
“住在这里?”我惊讶地说道,“你想住在这里吗?”
“虽然不是很想,但是作为新娘,远嫁到男方家这是必须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