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武侠玄幻 > 《(CLANNAD同)进入团子大家族》作者:苦果啊【完结 番外】 > 进入团子大家族.txt

第一百零四章 拯救.4

作者:苦果啊 当前章节:14634 字 更新时间:2026-6-15 06:07

“…这是些你从哪里知道的?”

“书上写的,在平安时代……”

“STOP!那是古代的礼节吧。公子不是也没有住在佑介家吗。”

“啊,说起来的确是。”风子恍然大悟。

“你啊,多少注意一点吧……”我汗颜道。

“那么阳平想要住在哪里呢?”

“无所谓吧。”我摊开手说道,“无论是这里还是小镇,只要是有你在的地方。什么地方都可以哦……当然,多少也要让人待的下去,如果你说你要住在海

底的话,那么我可会不听从你的意见也要把你从那里带出去哦。”

“就算阳平想住,风子也不会接受的。”

“哦,那就好。”

“说起来,阳平不想让这里拆迁吗?”

被看出来了啊……

“是啊。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这里一直保持着这样。”

“风子知道一个实现愿望的方法。”

“什么?”

“只要凑齐,七只海星的话……”

“不不,那绝对只是传说而已,而且还是错误的……”

(CLANNAD还没完,不过也快了,这只是番外而已,请注意。今天在此声明!以及,这周我还要更!)

END

笨蛋三人组的形成

更新时间2008-8-25 14:04:05 字数:2345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地点:作者空间

人物:苦果啊、某人、冰、无脸月

苦果啊:“哈~终于写完一章啦,休息休息……”(喝茶)

一秒后。

某人:“喂,下一章你打算什么时候发?”

苦果啊:“嗯?跟谁说话??”

某人:“不是你不然是谁啊?!”

苦果啊:“请问这位仁兄找我有何贵干呢?”(这家伙怎么进来的?)

某人:“我说,下一章你打算什么时候发?”

苦果啊:“还没定我诶,应该是明天也或许是后天……”

某人:“别唧唧歪歪的,快定,做一个有担当的男人啊!

苦果啊:“那、那个……”(话说回来你是谁啊?)

某人:“一周3更是你这种状态可行的吗!快点!”

苦果啊:“呃,我有那么说过吗?”

某人(瞪);“没有吗?”

苦果啊:“好、好像有……(妈的,好凶的样子,谁来把这个瘟神给赶走啊!)

“好像???是绝对有说过吧!!你这个白痴!!”某人一怒斥,顿时天花乱坠(?)天昏地暗,山呼海啸,世界腐化……有如世界末日

一般……

苦果啊:“有、有有有!!你快停下来!!我的稿子啊!”

某人:“哼。”瞬间,一切都安静下来了,只见某人左手拿着把合金刀,又手提着作者,一副嗜血的模样。

苦果啊:“呜哇!你什么时候?!…等等!你要干什么?我可是作者啊!

某人:“等开学后,你周一到周三写大纲,周三开始写预定片段和整章的初稿,等到周六回家后再开始写,周日抽时间修改,攒稿完了

可以放假,宗旨是“每天干到累趴下”你给我好好记住…”

苦果啊:“什么啊!”

某人:“当作者不能那么欠调教!”

苦果啊:“你在说啥歪理!!倒底你是作者还是我是?!还有,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

某人对着作者露出了冰冷的笑容。

苦果啊:“你、你想干什么……”

某人(晃了晃手上的合金刀):“没什么,我只是想说,在吾之怨念下你只能服从!”

苦果啊:“……”

某人:“这一切都是因为,你TMD是作者啊!你本身的存在就是罪,不能赎的罪!记住没!快更新!”

苦果啊(小声):“身份的意义TMD完全弄反了吧?”

某人(听到了):“没有,这就是真理,宇宙的真理,起点的真理!

苦果啊:“啊啊~我不干了!我要TJ,我要和谐!”

无脸月(已死亡的萌化人物):“苦瓜啊~我已经跳槽了....你出的太慢了所以我现在一星期就给你两票~~喵~~回校了!!”

某人(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你看,月都诈尸了,冤魂在天啊!你这家伙还打算TJ吗?”

苦果啊:“……关我什么事…”

某人(把刀架在作者脖上):“嗯?你说了什么吗?”

苦果啊:“啊,哦,我是说我不TJ了。”

某人:“嗯~那就好,糟了,我刚才都快斯巴达了,现在需要调解情绪。这里就留给你吧……”

冰(突然冒出来的人物):“不要,我早绝望了,苦瓜这欠调教的。”

苦果啊:“是苦果!”

冰:“都一样啦。”

苦果啊:“哪里一样了!”

某人(无视作者):“先不说苦瓜的事了,月,你跳去哪了?”

无脸月:“Mc73星云。”

某人:“…你是凹凸曼吗?”

无脸月:“开玩笑的,我是跳到了*#¥%—*·(屏蔽掉)

苦果啊:“麻烦你们别在我的面前,讨论这种事好吗?”

某人(无脸月):“闭嘴,你这个没担当的男人!”

苦果啊:“……”

冰:“苦瓜,我劝你还是别说话比较好。”

苦果啊:“我说……”

某人(无脸月):“闭嘴!”

苦果啊:“那个……”

某人(无脸月):“吵死啦!”

苦果啊:“……”

苦果啊:“…够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Y啊!!

作者愤怒,使用特殊道具“进入团子大家族”,取得了制造除作者以外戏取所有东西的黑洞效果!

某人(无脸月):“怎么回事!我们的怨念!不要啊~~~~~~~~~~~~~~~~”

冰:“喂,明明没我的事!为什么我也要,NO~~~~~~~~~~~”

三分钟后,世界又回复了清净。

苦果啊:“哼哼哼,看到了没,这就是惹闹作者的后果。”

从此,“进入团子大家族”这本书中又多出了三个龙套人物。

(求票啊~~~~~~~~~转贴:从物理看待春原受到智代欧打时的效果:F(T)=智代脚力

设智代踢春原的角度为水平45°

F=春原实际受力=F(T)/√2

m=春原体重

t(T)=智代对春原的受力时间

V(T)=踢中春原时的春原的速度

设春原落下时速度为V(g)

V(t)=F/m*t(T)

┏2*(F/m*t(T)-V(g))/g=0.009756

┗V(g)=V(t)-V(g)

得出F/m*t(T)/g=0.009756

F*t(T)=6.556032

F(T)*t(T)=9.271629

现在的主要问题是t(T)怎么取···

就取1/3*0.009756=0.003252

得出智代脚力=2851.0544N所以春原被踢一下相当被小型的蒸汽打桩机击中一次。

某些书友XX的评论

更新时间2008-9-18 23:10:30 字数:19656

 怎么算是鉴定成功呢?不会是要做了H了的事才行吧!

怎么算是鉴定成功呢?不会是要做了H了的事才行吧!

发表人:嗜血的天才用户类型:普通2007-12-212:23:13回复

--------------------------------------------------------------------------------

1

不是这样的,H是有点,下文中我会写出来的。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7-12-213:43:14回复

--------------------------------------------------------------------------------

2

这两个任务有意思!看来非做不可啊。折寿哇,可不是说笑的。第一个任务主角会怎么做?不会像原作那样骗她进男厕所吧?那是十成十的挂啊~~,第二个任务好像相对容易些。。传说中的*?要好好想想了...看到主角拉肚子时我快笑死了~

发表人:被烤熟的蚂蚁用户类型:普通2007-12-214:25:12回复

--------------------------------------------------------------------------------

3

呵呵...

发表人:小烬用户类型:普通2007-12-320:09:33回复

--------------------------------------------------------------------------------

4

......貌似摸到不行啊,要是智代带了假胸部怎么办?

只能脱。。。。太邪恶了。。。面壁去

发表人:黑火神兵用户类型:普通2007-12-710:33:55回复

很强大的相反(请无视这句),不过作者写之前最好先完成游戏的春原兄妹线,……

很强大的相反(请无视这句),不过作者写之前最好先完成游戏的春原兄妹线,没完成的最好先通了游戏再写……

发表人:以一用户类型:普通2007-11-264:12:41回复

--------------------------------------------------------------------------------

1

我第一次写作,如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指教。春原兄妹线我会在一个地方写的,尽量使这本书合理起来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7-11-2622:06:33回复

--------------------------------------------------------------------------------

2

咦。。该死的没功能的以一大叔怎么来这了。。

发表人:血艳红用户类型:普通2007-11-279:49:11回复

--------------------------------------------------------------------------------

3

老实说,换主角的同人很难写,有爱的人士会在看到这种书的时候有一种原本喜爱的角色被侮辱的感觉……

反正关键是……要以原作中女生的性格合理的发展下去,不要为了剧情无视智商

PS:Clannad的众人的背景,不要抹杀了就好

发表人:以一用户类型:普通2007-11-3019:41:53回复

--------------------------------------------------------------------------------

4

==回复2楼==>>大叔我功能好的很,在写新的……

发表人:以一用户类型:普通2007-11-3019:42:22回复

朋也的台词被春原抢走……这个春原的个性根本就是另一个冈崎嘛~

朋也的台词被春原抢走……这个春原的个性根本就是另一个冈崎嘛~

发表人:白奴用户类型:普通2007-12-1618:33:11回复

--------------------------------------------------------------------------------

1

关于这一点我有必要向大家说明下,第一,主角虽然被神删除了些CLANNAD的事情,但是隐约还有留下点,毕竟游戏里朋也是主角。第二,主角是普通人,顶多说是正义感强点的人,台词是按照普通人的角度去想的,当然,这可能是我单方面的认为。所以说朋也的一部分台词被抢走也算情有可缘,之后,我会根据读者的意见尽力做出些属于自己的台词的,谢谢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7-12-1723:33:29回复

--------------------------------------------------------------------------------

2

有胆啊,自己创造台词进去不怕画蛇添足吗?

发表人:优待少妇用户类型:普通2007-12-197:33:17回复

--------------------------------------------------------------------------------

3

冈崎最高

发表人:黑火神兵用户类型:普通2008-1-148:01:16回复

--------------------------------------------------------------------------------

4

按照原剧写,春原太恶心了,按照现在写呢,又是朋也的翻版,自己写呢,还没看过,不过作者相当大胆啊,期待.看看下次来是带鲜花还是板砖吧.

发表人:破天龙用户类型:普通2008-1-1423:35:45回复

--------------------------------------------------------------------------------

5

朋也阿,可是作为主角出现的人物,所以他的一言一行都很有代入感也是正常...

发表人:芬达.杰洛斯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1-2510:39:27回复

--------------------------------------------------------------------------------

6

在游戏里有个BADEND就是春原和冈崎XXOO了.......................我吐,太恶心了............................

0你好强,这个传奇级的组合也能拿出来给人吃!P.S:那个早苗做的面包……

你好强,这个传奇级的组合也能拿出来给人吃!

P.S:那个早苗做的面包好像是叫“和谐面包”,说是能把几种味和谐在一起的面包,好和谐的名字啊!

发表人:嗜血的天才用户类型:普通2007-12-2310:04:04回复

--------------------------------------------------------------------------------

1

在16日时因为朋也说和谐面包不好吃,所以早苗才发明了新品“希望”面包。(我自编的说)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7-12-2311:13:59回复

--------------------------------------------------------------------------------

2

这个设定不错,以后再得罪智代,被打的半死,吃一个“面包”+“果酱”就能恢复了!这样就能实现传说中的*连击,以后也不用老是用创世神救了!

P.S:以后是不是不同的“面包”+“果酱”能用出不同的属性,相信以后春原不敢拿其他人试了,就拿自已试吧,做到“自作自受”吧!

发表人:嗜血的天才用户类型:普通2007-12-2322:18:06回复

--------------------------------------------------------------------------------

3

找小动物试验啊~

发表人:优待少妇用户类型:普通2007-12-2515:24:19回复

--------------------------------------------------------------------------------

4

还加点观凌的果汁吧。。。

发表人:黑火神兵用户类型:普通2008-1-1116:31:28回复

--------------------------------------------------------------------------------

5

可怕的食物

发表人:自由の猫用户类型:普通2008-1-1223:44:17回复

--------------------------------------------------------------------------------

6

要不还+点冬瓜牌的饼干?

发表人:黑火神兵用户类型:普通2008-1-1620:27:05回复

--------------------------------------------------------------------------------

7

还有听着那个大小姐的小提琴...

发表人:芬达.杰洛斯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1-2510:40:42回复

[评论]太開心了!clannad中我最想為春原抱不平謝謝你

作者萬歲!

发表人:書狂君KORN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5-52:52:44回复

--------------------------------------------------------------------------------

1回复:[评论]太開心了!clannad中我最...

我也是那么认为的,春原说白痴是白痴了点,可是本性不坏,是被欺负过头了也不能反击的类型,而且被当沙包那么多次,也该有个好结局了吧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5-622:53:04回复

--------------------------------------------------------------------------------

2回复:[评论]太開心了!clannad中我最...

KEY作品向来如此

不过春原可不是那么简单啊

当朋也还在迷茫时(智代线还是哪条线,忘了。时间太久了)

春原可是已经决定回老家找工作了呢..

我想key也不会让他们第一个“反”派角色这么简单吧.

而且他和朋也相遇之前也不是那么搞笑..

从他当时的伤就能看出来呢……

篮球+足球失意男=吐槽二人组……

作者,写分支剧情吧,每个女主角一个!一个主剧情,另外四个写在外传里!

作者,写分支剧情吧,每个女主角一个!一个主剧情,另外四个写在外传里!

发表人:嗜血的天才用户类型:普通2008-3-217:22:02回复

--------------------------------------------------------------------------------

1

作者同志会累死的。。。。。。。

发表人:alcr用户类型:初级VIP2008-3-217:25:37回复

--------------------------------------------------------------------------------

2

如果真的要我写的话,剧本量一定会超乎我的预算的……感觉有点可怕,所以还是算了,我只准备5个结局,分支的话会在最后几章写的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3-218:28:28回复

--------------------------------------------------------------------------------

3

5个结局啊....是那种IF小说的形式吗?

顺便问下有没有AS的剧情啊

发表人:圣光乱舞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3-39:51:30回复

--------------------------------------------------------------------------------

4

有,不过应该算是外传吧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3-817:29:53回复

--------------------------------------------------------------------------------

5

其实我很想说…

累死吧~~~

但是这样貌似很没良心,所以还是请作者大轻松一点好了

不过多线才比较能描写的深刻啊,单线的话,5个结局每个都是发四张卡吧….

发表人:ken790526用户类型:普通2008-3-1719:46:32回复

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最后想看到春原头壳坏掉

--...加油走智代路线吧,最后想看到春原头壳坏掉…………哦活活活

发表人:非一般白丁用户类型:普通2008-4-79:41:52回复

--------------------------------------------------------------------------------

1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最后想看?...

呃,春原为什么会头壳坏掉啊?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4-717:09:48回复

--------------------------------------------------------------------------------

2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最后想看?...

LZ失态了==

作者大大坚持自己的原则就好~

发表人:圣光乱舞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4-83:50:24回复

--------------------------------------------------------------------------------

3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

因为伟大的智代After里边,

冈崎作为男一号经历了无限H==>欢乐家庭==>脑残失忆==>驾鹤西游

的全部过程。。。。。既然春原对智代抱有野心,那么。。。。替朋也去死吧,这是友情阿。。。。。。。。。。。。

0[精华][评论]Berserker应该是杏

狂战士应该是杏

杏在动画里经常狂暴化

发表人:装B踹断腿用户类型:普通2008-7-109:03:17回复

--------------------------------------------------------------------------------

1回复:[评论]Berserker应该是杏

杏应该是ARCHER吧,飞字典........

发表人:冰琊断龙用户类型:普通2008-7-109:39:20回复

--------------------------------------------------------------------------------

2回复:[评论]Berserker应该是杏

话说我原来还以为风子会是Archer呢

发表人:夜天之羽用户类型:普通2008-7-1011:16:56回复

--------------------------------------------------------------------------------

3回复:[评论]Berserker应该是杏

原以为:

Saber:琴美,在智代Fighting里她是用竹剑的

Archer:风子,海星飞镖

Lancer:美佐枝,拖把

Rider:杏,机车、牡丹

Caster:椋,占卜

Berserker:智代,暴力啊~~~

发表人:梦蝶庄生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7-2717:26:48回复

--------------------------------------------------------------------------------

4回复:[评论]Berserker应该是杏

汗,智代Fighting我还没玩过.我是靠个人判断来定阶职的(风子如果是Archer的话,攻击的命中率应该没有杏高吧)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7-2719:25:51回复

--------------------------------------------------------------------------------

5回复:[评论]Berserker应该是杏

.......暴寒..

发表人:剑心一鱼用户类型:普通2008-7-2722:56:29回复

--------------------------------------------------------------------------------

6回复:[评论]Berserker应该是杏

杏应该是RIDER吧,骑着牡丹放骑英之缰绳

发表人:能吃猫的鱼用户类型:普通2008-8-1210:40:09回复

--------------------------------------------------------------------------------

7回复6:[评论]Berserker应该是杏

回复第6楼

你想象正够丰富啊,骑着猪上战场……(汗)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8-1318:20:37回复

--------------------------------------------------------------------------------

8回复:[评论]Berserker应该是杏

传说中的猪骑士

[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不但要抗虐能力eX,而且要学会没事找虐啊!

更新,更新,更新。别又玩消失了啊……

无视主义是伟大的,我已经怨念深重了

发表人:Chl用户类型:普通2008-7-169:58:47回复

--------------------------------------------------------------------------------

1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

发表人:剑心一鱼用户类型:普通2008-7-2722:57:10回复

--------------------------------------------------------------------------------

2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或许我该称呼楼主为找虐.Chl说话太经典了……

话说回来,没事找虐的不是严重的精神病患者吗?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7-2816:06:37回复

--------------------------------------------------------------------------------

3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嘛,话说还没沉?

再话说,作者你最近的更新计划是怎样的……

上学时对你的更新速度可是……痛苦的回忆咱就不说了……

PS相直是什么意思?

万恶的验证码

发表人:Chl用户类型:普通2008-8-422:18:11回复

--------------------------------------------------------------------------------

4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我的更新记划是一周最好能三章,越多越好,再少也要两章。

至于相直的意思嘛……你确定你想知道?即使跟邪恶的宗教扯上关系也好?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8-423:40:09回复

--------------------------------------------------------------------------------

5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只要不被屏蔽就好,话说我们要一天一问一答的说话吗?

发表人:Chl用户类型:普通2008-8-518:03:50回复

--------------------------------------------------------------------------------

6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看看本书的简介吧,今天刚改的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8-522:42:21回复

--------------------------------------------------------------------------------

7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加了个(或许)?还少了个问号呢

发表人:Chl用户类型:普通2008-8-69:41:45回复

--------------------------------------------------------------------------------

8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对不起,不是我想看扁你的视力,你没看下面的****码吗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8-613:02:13回复

--------------------------------------------------------------------------------

9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啊,屏蔽……

我已经对群那种东西绝望了……

话说有关邪恶宗教的事,不能在这里说吗?

发表人:Chl用户类型:普通2008-8-710:58:27回复

--------------------------------------------------------------------------------

10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咳,那么我就短话长说吧。其时我在注册作家的时候想起不明之人这个名子,不过又于某网站很XX很XX的问题,不明之人这个名子就被改成了相直这个做范例的名子了……不过,相直这名子是啥意思啊?!三国志里的乱码吗?!还是混蛋NHK跨越国界的阴谋?绝望了,我对相直这个名子已经绝望了!就像御姐控被污蔑成箩丽控一样的不爽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8-723:38:32回复

--------------------------------------------------------------------------------

11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

发表人:信仰恶魔的教皇用户类型:普通2008-8-83:30:30回复

--------------------------------------------------------------------------------

12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话说一天一问一答模式被强—插了,还是某无语党……

那[NHK跨越国界的阴谋]你书群里有多少人了?

6185?竟然还有全数字的验证码?

发表人:Chl用户类型:普通2008-8-811:01:41回复

--------------------------------------------------------------------------------

13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两人……

对此我已经不报任何的希望了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8-814:16:24回复

--------------------------------------------------------------------------------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