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武侠玄幻 > 《(CLANNAD同)进入团子大家族》作者:苦果啊【完结 番外】 > 进入团子大家族.txt

第一百零四章 拯救.5

作者:苦果啊 当前章节:14546 字 更新时间:2026-6-15 06:07

14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那我也加进去算了……不过我这种没空上网的人可是万年潜水党……

话说苦果之名是对码字的怨念吗?昨天的尝试让我对自己的文笔绝望了……

发表人:Chl用户类型:普通2008-8-819:36:32回复

--------------------------------------------------------------------------------

15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其实你写的也不会太差,只要修改写小地方就行了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8-90:17:10回复

--------------------------------------------------------------------------------

16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又是公式化语言+错别字,你当你是立川吗

发表人:Chl用户类型:普通2008-8-912:56:09回复

--------------------------------------------------------------------------------

17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立川是谁

(该死的验证码)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8-921:09:21回复

--------------------------------------------------------------------------------

18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啊,游戏《漫画同人会》里某个可攻略角色,前期是伪大叔……

啊!

……

想到不好的东西了……

发表人:Chl用户类型:普通2008-8-921:46:59回复

--------------------------------------------------------------------------------

19回复:[评论]作者要发挥春原精神啊!

隐藏……危险的家伙,要是我扣分了你就等着进入“修罗场模式”赶稿赶到死吧!

发表人:Chl用户类型:普通2008-8-1218:47:47回复

[评论]咒文不错,效果好冷。

咒文不错,效果好冷。为什么不是美少女领域。

发表人:信仰恶魔的教皇用户类型:普通2008-8-1114:08:03回复

--------------------------------------------------------------------------------

1回复:[评论]咒文不错,效果好冷。

…美少女领域?会发出什么惊人效果啊?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8-1114:46:32回复

--------------------------------------------------------------------------------

2回复:[评论]咒文不错,效果好冷。

强制附加百合属性?阳平孤独终老?

发表人:Chl用户类型:普通2008-8-1115:02:30回复

--------------------------------------------------------------------------------

3回复:[评论]咒文不错,效果好冷。

楼上的在说什么玩意啊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8-1118:22:14回复

--------------------------------------------------------------------------------

4回复:[评论]咒文不错,效果好冷。

强制附加BL属性,阳平与朋也百年好合。

发表人:信仰恶魔的教皇用户类型:普通2008-8-1413:47:27回复

--------------------------------------------------------------------------------

[评论]从头虐到脚...说实话越看越不爽

被虐个一次两次可以当作是搞笑,作者把主角从开头虐到现在,女装都出来了...说实话吧,搞笑是挺搞笑,但总觉得心里不是个滋味,主角这样被虐,这文变成纯虐主小说了,读者大多是男性吧,大多是宅男吧,看主角被虐的失去男性尊严,觉得很好?我看了很不爽?说实话,作为一个男人,春原很失败,既然是穿越来的,就应该吧春原写的和原来不一样,现在呢,和原来没啥两样。。。一样被虐死。。。

发表人:我的天天天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8-3117:11:09回复

--------------------------------------------------------------------------------

1回复:[评论]从头虐到脚...说实话越看越不爽

顶了!!!!!!!!!

发表人:古泉龙明用户类型:初级VIP2008-8-3119:02:46回复

--------------------------------------------------------------------------------

2回复:[评论]从头虐到脚...说实话越看越不爽

会抱有这种想法我只能说楼主您不是个合格的宅

发表人:颠仙用户类型:普通2008-8-3119:23:26回复

--------------------------------------------------------------------------------

3回复:[评论]从头虐到脚...说实话越看越不爽

LZ的爱不够啊。。。

发表人:风的跳跃用户类型:普通2008-8-3120:18:03回复

--------------------------------------------------------------------------------

4回复:[评论]从头虐到脚...说实话越看越不爽

哼,哼哼……哈哈哈,你们都太天真了,本作者之所以这么写是为了以后啊~用不了多久,他就会显示出男主风了,好好看着吧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8-3120:57:30回复

--------------------------------------------------------------------------------

5回复:[评论]从头虐到脚...说实话越看越不爽

我还真不是一格合格的宅,说实话要是成了真正的宅我就完蛋了...整天脑子里也和那些个动漫里面的人物一样...想的也是那些,说的也是那些...任何事情太沉迷都不好,我不是在贬低宅男,只是自己不会罢了,还是过个普通人的日子,偶尔看看动画,看看小说,除去走走,上上网聊聊天,不过还是一如既往支持大大的书,期待春原咸鱼翻身的一天~~~~我日,万恶的验证码

发表人:我的天天天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9-117:32:45回复

--------------------------------------------------------------------------------

6回复:[评论]从头虐到脚...说实话越看越不爽

作者的性格变了么.笑得如此XE

发表人:某人的邻居用户类型:普通2008-9-122:45:35回复

--------------------------------------------------------------------------------

7回复:[评论]从头虐到脚...说实话越看越不爽

合格的宅....是不看网络小说的....

发表人:心碎的忧伤用户类型:普通2008-9-620:54:50回复

--------------------------------------------------------------------------------

8回复:[评论]从头虐到脚...说实话越看越不爽

一个合格的宅,起码扶桑语要过4级啊...

汉化的东西太少鸟!

发表人:非空海洋用户类型:普通2008-9-1411:28:35回复

--------------------------------------------------------------------------------

9回复:[评论]从头虐到脚...说实话越看越不爽

日语4级...太恐怖了...合格的宅估计都被全盘日化了,日本人宅男多,你说合格的宅就是和他们一样吗?满脑子日本动画游戏?

发表人:我的天天天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9-1420:31:03回复

--------------------------------------------------------------------------------

10回复:[评论]从头虐到脚...说实话越看越不爽

汗……如果真的是这样,还是像我一样半宅就好啊~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9-1420:59:35回复

--------------------------------------------------------------------------------

11回复:[评论]从头虐到脚...说实话越看越不爽

这帖根建议区一样,也是hx帖阿,都是潜水者的说,日语4级多玩点ps2的rpg游戏看点片源就过了(这两样除了文法都包含了),虽说我也是伪宅=-原来果子就是住在一半房间里的怪人~~~“半宅”嗯嗯,很强大阿,话说有谁知道不知道春原野望那东西有没有续阿?我那个怎么到天马触手拳就没了。。。最后继续每天6票支持~~~

发表人:アスラン用户类型:初级VIP2008-9-1523:58:46回复

--------------------------------------------------------------------------------

12回复:[评论]从头虐到脚...说实话越看越不爽

那里就结束了,话说我还不知道出了智代其他人都是必败的,害得我一直BUG,春原平砍没几下就KO了...那BOSS打我春原就-0...不过智代真是变态啊...一下子*****+的血...秒你没商量...要是能让我撑过两回合我觉得春原能把智代给KO的,毕竟智代血不多...

发表人:我的天天天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9-1616:53:40回复

--------------------------------------------------------------------------------

13回复:[评论]从头虐到脚...说实话越看越不爽

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可能会有续的吧

(祈祷做此游戏的人继续做下去~)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9-1623:40:36回复

--------------------------------------------------------------------------------

14回复11:[评论]从头虐到脚...说实话越看越不爽

回复第11楼

作者家是住在遗址不成?

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最后想看到春原头壳坏掉

--...加油走智代路线吧,最后想看到春原头壳坏掉…………哦活活活

发表人:非一般白丁用户类型:普通2008-4-79:41:52回复

--------------------------------------------------------------------------------

1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最后想看?...

呃,春原为什么会头壳坏掉啊?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4-717:09:48回复

--------------------------------------------------------------------------------

2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最后想看?...

LZ失态了==

作者大大坚持自己的原则就好~

发表人:圣光乱舞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4-83:50:24回复

--------------------------------------------------------------------------------

3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

因为伟大的智代After里边,

冈崎作为男一号经历了无限H==>欢乐家庭==>脑残失忆==>驾鹤西游

的全部过程。。。。。既然春原对智代抱有野心,那么。。。。替朋也去死吧,这是友情阿。。。。。。。。。。。。

发表人:非一般白丁用户类型:普通2008-5-244:20:37回复

--------------------------------------------------------------------------------

4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

春园作为CLANNAD最强肉盾肉体防御可算BT之极..朋也孩子级别

在说在作者大大设定里要春园脑残你当洛基吃干饭的啊

发表人:装B踹断腿用户类型:普通2008-7-108:59:39回复

--------------------------------------------------------------------------------

5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

期待*连击xx

发表人:非空海洋用户类型:普通2008-7-220:40:27回复

--------------------------------------------------------------------------------

6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

感动...好书啊``````

发表人:剑心一鱼用户类型:普通2008-7-2722:55:39回复

--------------------------------------------------------------------------------

7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

*连击?期待也应该期待那1000多的那套连击吧。。。

发表人:风心の痕迹用户类型:普通2008-8-420:46:15回复

--------------------------------------------------------------------------------

8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

不不不,楼上的太小看他了,怎么着也应该是无限连吗。

发表人:信仰恶魔的教皇用户类型:普通2008-8-81:02:40回复

--------------------------------------------------------------------------------

9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

何等师太

发表人:乄诙銫ゞせ界用户类型:普通2008-8-815:40:14回复

--------------------------------------------------------------------------------

10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

灭绝师太

发表人:信仰恶魔的教皇用户类型:普通2008-8-1412:56:00回复

--------------------------------------------------------------------------------

11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

难道就没有人可怜他吗?(春原太悲惨了)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8-1517:36:33回复

--------------------------------------------------------------------------------

12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

我最高看到智代连击春原528

发表人:岚翼风用户类型:普通2008-8-1519:32:00回复

--------------------------------------------------------------------------------

13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

春原既然这么悲惨作者还要他一直被虐....

发表人:我的天天天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8-1721:47:37回复

--------------------------------------------------------------------------------

14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

那、那个嘛,剧情需要(蒙混过关)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8-1723:02:19回复

--------------------------------------------------------------------------------

15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

现在走杏路线喽

发表人:某人的邻居用户类型:普通2008-8-1823:23:23回复

--------------------------------------------------------------------------------

16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

不,其实苦果要走禁断之线了,三条一起走……

大叔,朋也,芽衣……

发表人:Chl用户类型:普通2008-8-209:18:20回复

--------------------------------------------------------------------------------

17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

还有第四条牡丹…………你看这一回不是勾引牡丹彻夜不归么

发表人:非一般白丁用户类型:普通2008-9-1417:54:41回复

--------------------------------------------------------------------------------

18回复:[评论]--...加油走智代路线吧,...

……对你们这群人

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发表人:相直用户类型:普通2008-9-1623:38:31回复

潜的爱情

更新时间2008-9-24 1:47:38 字数:2886

 地点:X段路

人物:无语冰、无水潜、10名“大叔”

“喂,要加入我们组吗?小子。”

“哈?”正赶在回家的路上的冰,不明所以然地看着眼前的几个大叔。

“就是世上最强的团体!XX组啊!跟了我们从此绝对没人敢惹你!”为首的中年男子叫道。

“呃,说实话,我不太明白你们在说什么……”

“就是跟随我们啊~我们组可是快称霸这个小镇了!”

“……我对怪大叔不感兴趣。”

“怪大叔?啥玩意?!瞧不起我们吗!!小子!”

“不不,其实我对LOLL还是很有爱的说…”

“兄弟们!宰了他!!”话完,大叔们像一群野兽似的吼叫着向冰扑去。

“喂喂,虽然我不只喜欢LOLL,而且对御姐也很……喂,你们要杀人吗?!”

“哦啦哦啦!!”

“……”

3分钟后。

“呼哈~”在清理了一群来历不明,目的也明,嗜好也不明的人以后,冰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走在无人的街道上,然后……

啪。

冰:“?”

似乎不幸踢到了什么麻烦的东西。

那东西在地上,打了几个滚,撞上电线杆后停了下来。

“……”

冰走到近处,汗颜地朝那个东西看了一眼。

“啊~~”那正东西穿着黑色的潜水服,戴着可笑的头盔呻呤着。

“潜…你这家伙怎么会在这…”

“啊~”

“喂,你没事吧?”

“…咳咳…”

“快睁开眼睛,不要随便在大庭广众下睡觉。”

“…咳…”

“快起来,我踢的应该不是很重吧?”

“……”

“不会吧?喂,你如果出了什么意外的话,我以后欺负谁去啊!”

“……”

“潜?”

“……”

“潜…?”

“……”

“…潜~”

“……”

“Oh~~~~~~我的天啊!!!!!!!”

顿时,乌云密布,晴天霹雳。

“万能神啊~你怎么能如此对待我的挚友呢?!他可是我唯一认识的一个可以任人欺负且智商不超过正常人60%的好人啊~”冰食指着天悲愤地吼道。“你怎么如此对待他~~!”

“……”

“潜…”冰轻轻地抱起一动不动的潜的尸体。

然后,一直凝视着他紧闭(?)的眼皮。

“你还记得吗?我们初次见的时候……那时……的你很了不起哦…”冰用怀念的语气说道。

“竟然在雨天只穿着一条内裤就追了月整整三条街,即使最后被他一招放倒在地…也没有气馁…仍然以手代脚挣扎着。”

潜:“……”

“什么?你居然忘记了啊?”

潜:“……”

“但是,这样才像你啊。我…因为有这样的你…因为你在……”说着说着,冰的眼睛涌出了热呼呼的东西。“我的生活才如此的多姿多彩啊

~”

在此刻,和潜度过的每一天时而快进……时而以慢镜头在冰脑中回放着。

“…潜…”

“潜……!!”

“…潜…!!!!!!…”

“……”

“…”

“…”

“好像也不怎么有趣啊…嘛,算了。”冰轻轻低摇了摇头,把怀中的尸体往地上一扔,走了。

“咳咳……”

“这家伙果然是不死之身啊~”冰停下脚步,回头看着本来在地上死去了的黑色的物体又重新活动了起来,不禁想道。

“诶,这里是哪?”潜一边摇摇晃晃地从地上站起一边说道。

“地狱……”

“什么?!我可不想当阎王老头的女婿啊!”潜惊叫道。

“……”(阎王什么时候说过要你当他的女婿了)

“什么嘛,原来是冰啊…”见来的人是冰,潜不满的咂了咂嘴。

“不是月还真是对不起啊。”冰耸了耸肩说道。

“说到月……诶,月到哪去了?明明刚才还在这的啊。”

“虽然我不想问,但我还是看在不小心踢了你一脚的份上,问你一句…你为什么会倒在这?”

“我刚才倒在地上了吗?嗯……那大概是因为……哈哈……”潜似乎想道了什么,干笑了几声。

“月吗?”

“差…不多吧。”

“唉,你也该适可而止了吧,你被月打飞那么多次你还不明白吗,他可对BL这种东西不感兴趣呀。”

“…我知道…”

“那为什么…”

“…只是不能在爱了而已。”

“莫非…你那方面不行……”

“别误会,我还好着呢。”

“……话说回来,你不是跟光坂高校里一个叫仁科的女孩子关系不错吗?”

“是啊。”

“那你为什么不去追她啊,明明人家长得还不错的说。”

“呃,那是因为……”

“你怕你的存在会亵du她吗?”

“不是。”

“…那是为什么…”

“只从基因角度考虑男女问题,我…”

“……你是想配种么!!!”

“……咳,我的心只给一个人。”

“月…”

“不,是在他之前的女性,叫……太久了,名字忘了。”

“……”(哦,初恋,==遥远的初恋啊)冰想象了起来。

“久到名字已经忘记……美丽的身影也已忘记……只剩拉一段空白的爱……”

“哈哈…我洗耳恭听…”

“那是1个月前的一个夜晚。”潜露出了神往的表情。

……(1个月前)

“我爱上你了~~~嫁给我吧~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拿着玫瑰向“她”发出了爱的请贴。

“喂,被随便抓我的手啊。”

“嫁给我吧~莎”

“我们才刚认识两天诶。”

“就算是这样,我还是爱上了你。我的女郎。”

“我的世界观和正常人是不同的……是不可能嫁给你的哦。”

“没关系,我的世界因你而改变。”

“那么,我问你,你是外星人,未来人,超能力者什么的吗……”

“呃……”这时,我突然觉得她某位非常自我中心的团长一定有什么联系吗。

“唉,我是不可能嫁给你的哦。”她叹了口气说道:“虽然你还是个不错的好人,但是是不可能的哦。”

“等等,我说不定是个异界人啊。”

“……”

“你不信么?”

“潜潜。“她用深表同情的眼神看着我,“先天发育不良不是你的错。”

“哈?”

“后天变异也不是你能够控制的。”

“……”

“可怜的那美克星人。”

“……”

“闲话不多说,我也该走了。”

“别那么说啊,等等。”

“再见。”

“等等~~~~~”

……(时间回到现在)

“我要走了。”冰用异常同情的眼神地看了潜一眼,说道。

“喂,我的故事还没说完呢,还有后续呢!”潜急道。

“再见。”

“等等~~~~”

目标是?笨蛋3人组的潜入

更新时间2009-3-21 12:03:59 字数:2605

 某天。

地点:某伪娘的家

主要人物:无水潜无语冰无颜月

时间:清晨。

“月酱,我来看你喽~”随着传来的声音。

某人以他足以和马里奥称美的强大弹跳力,向刚打开家门的某伪娘发起了进攻。

月:“……”

瞬速地关上门。

“NO!”

咚。

狠狠地撞到了门上,掉了下来。

“大清早就见到不吉利的东西,今天是我的厄日吗?”重新打开门,丝毫不管在地上捂着脸打滚的某人的月,只顾自言自语道。

“哟,月!”不远处,冰举起一支手打招呼道。

“…你这么来了?”

“今天不是行动的日子吗,所以我特地就早早的过来了哦。”

“啊,这到是可以理解,但是……”月把脸转向了某个趴在地上穿着潜水衣的怪人。

“他啊,叫作潜哦。”

“…这我知道。”

“17岁。”

“是么。”==

“家住XX栋XX号。”

“哦,是吗。”

“体内蕴涵着强大的攻击性。”

“是么…”

“号称能够单手推daoLOLL的男人。”

“变态吗……”

“他可是我们这次作战的队友哦~”

“…你在开玩笑吧。”

“嘛,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论正面战斗的话,他可是比我强多了。”

“……”

“你不相信吗?”

“你相信吗?”

“呃……”冰迟疑了2秒,用复杂的眼神看着某人,“潜,你信吗?”

“这种事别来问我啊!”潜从地上跳起来怒道。

“嘛……这种小事就别计较了。”

“冰,你……哼。”大概是觉的在月面前生气太有损形象,潜瞪了冰一眼,便转身走到月面前说道,“这次作战请务必让我参加,公主大人

。”

“公主大人…”月的嘴角抽搐了几下。

“我是为了公主大人而存在的,所以让我为你护驾……”

“我拒绝!”月狠狠地给我潜的头一个手刀,“好痛!”

“啊,公主大人,你没事吧?”看着抓着手痛的半蹲下来的月,潜不禁担心地问道。

“别叫我公主大人!”

“是。”

“真没想到你竟然能让月吃亏。”冰惊讶地说道,“潜,你的脑子是用什么做的啊?”

“特殊的合金……你这话说啥意思?!”

“啊不,我是问,你这见潜水衣是用什么材料做的啊?”冰连忙换口道。

“硬度高,柔韧性好的特殊合金……今天还在头部还特别加强防御力呢。”潜不爽地答道。

“原来如此。”

“可恶。”恢复过来的月,愤怒地看了潜几眼,“好吧,我就勉强认同你吧,但是,你要是再给我添麻烦的话,可别怪我扔下你!”

潜:“哦。”

冰:“那么,开作战会议?”

月:“废话。”

潜:“哦。”

冰:“就在你家吧。”

潜:“哦。”

月:“你哦个头啊!这是我的家!”

潜:“哦。”

月:“……”

冰:“好了好了,快开始吧。”

————————————————————————————————————————————————————分割线———————

地点:X实验基地入口处

时间:夜晚

保安甲:“哈~~~~~~好困啊~”

保安乙:“夜晚了呢,离换班还有3小时,唉~”

保安甲:“BOSS真是虐待员工啊,一天竟要我们守12个小时……哈~~”

保安乙:“要不是工资高,我才不愿意待这鬼地方呢。”

保安甲:“话说那么说没错,但为了家人还是要干下去……”

保安甲:“对了,前几天发生了什么事啊,基地明天就要搬迁了?”

保安乙:“你不知道吗?“

保安甲:“知道了谁会问你啊。”

保安乙:“你是新来的吧,前几天这里可是发生了场斗欧哦。”

保安甲:“斗欧?”

保安乙:“那场面啊~~几百个穿着西装的男人要闯进来,我就拿着装着橡胶子弹的枪支扫射……”

保安甲:“然后呢?”

保安乙:“然后他们就啊……啊咧?”

保安乙:“总觉的有点~~”

保安甲:“你、你怎么了?”

保安乙:“…早知道当出就应该选个好名字的,都怪当初太年轻了啊~~~~~~~~~”

咚……

保安甲:“?!”

保安甲:“喂,你怎么了?!”

保安甲:“来人啊!半兵卫他……啊……”

咚……

“放心吧,是用刀背砍的…”

黑暗中,走出了一个黑衣人。

而他的手中,拿着的…则是一把明晃晃的太刀。

人影:“不过话说回来,警备人员还真是少呢。”

“其余份人或许都在内部吧。”从黑暗中又走出两个人。

“真慢啊,你。”潜一边收起刀,一边说道。

“是你太快了吧。”冰摘下眼睛上的红外夜视镜答道。

“早做完早收功不是好吗。”

“我说,我们这次可是要潜进去的,像你这样的态度怎么能成功啊…”

“干掉所有人不就好了。”

“那还是潜行吗……”

“结果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可不想坐牢啊……真是的,你这个笨蛋明明就叫潜,为什么我教了你半年潜行,你还只是入门的程度…果然是思维的问题吗。”冰无奈

地说道。

“…难道你叫冰还真以为是自己最终冰器了啊。”潜反击道。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