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些恍惚,明明我已经趴在了哥哥的怀里,却没有丝毫温暖的感觉。
冰冷得像是苏美尔无尽的冬夜。
直到我被一个人狠狠地拉离了那个怀抱。
“为什么你还活着!”
苛责声让我不得不看向来人,她满脸的怒容——————是宁孙。
“为什么死的是你哥哥?!为什么死的不是你!”
我一把甩开了她的手,恶狠狠的盯着她,气她要打碎我的梦境,要告诉我现实。
看见我这幅模样,宁孙突然颓废的坐到了地上。“难道,真的不能能改变命运么?为什么……”她突然望着我,神色里带着嘲讽“想知道真相么?为什么同是神造之子,你却样样都不如你哥哥?为什么我会强调要用他的肋骨做武器?为什么吉尔会只对你哥哥另眼相待?想知道么?”
“因为你只是个废品!一个用制作恩奇都的边角料制作出的废品!灵气神性低到连灵魂都无法聚集的废品……也不知道你是哪里来的的东西?也只有恩奇都才会傻乎乎的把你当做他的妹妹!”
原来如此。我站在神像底下,看着哥哥安静的躯壳,那里面再也没有曾经如此耀眼的灵魂了。
宁孙不知何时悲怆的流出了眼泪,她掩着面,长发垂落到地上:“我可怜的吉尔……为什么要赐给你如此不幸的命运!为什么要让我看到未来!”她突然抬起头来,怒视着我“本来你的出现,让我以为我可以改变恩奇都死亡后吉尔被王权折磨的命运,可是你竟然是这般的无用!历史上本就没有你,没有任何作用的你为什么要出现?!为什么死的不是你?!为什么你要带来这虚无的希……”
“够了!!”
神殿门口传来的怒吼打断了宁孙的指责。我知道那是谁,却完全不敢抬头去看,没有那个胆量,也没有那个脸面。
没错,如果我没有穿越,或许不会给予宁孙虚无的希望。他们之间将会更加的亲密,甚至可以找到其他的办法。或者如果死的是我,那么命运被改变,一切都是好的结果,没有人会哭泣,没有人会悲伤,没有人会痛苦。
我看着吉尔伽美什朝这边走过来,走到哥哥的躯壳边蹲下,手轻柔的抚摸着那已然冰冷的脸颊。如此的眷恋,如此的温柔。
眼泪忍了好久终于落了下来。为什么我这么没用啊,为什么我总是拖后腿?这具身体不过是边角料制成的废品,从始至终,我都不应该存在,我就……
“你还在这里傻站着干什么?!”
我抬头朝吉尔伽美什看过去,他已经站在了我的身边手里抱着哥哥的躯壳,眉头皱着,眼神深处有藏不住的哀恸,却极力压制住。
“我……”
“给本王丢掉那些愚蠢的想法!记住,你现在没有代替任何人活着!”说完
,他看向一边的宁孙,良久,终究还是叹了口气“母亲,如果这就是命运,我并不愿屈服。可既成现实的事,责备换不来过去。”
他空出一只手,坚决的牵着我走出了神殿。
在感受到清晨的阳光时,眼睛被刺得生痛,泪水越发的汹涌不休。
手心里的温度是炙热的,和哥哥那种温和的暖意不同,像是叫人要飞蛾扑火般的热度。这种感觉硬生生的烙印在了我的身体里,灵魂深处。
哥哥被安葬在了森林之神的神殿下。
吉尔伽美什并没有责备过我,可是却变得暴躁了很多,脾气也越来越不受控制。只有偶尔在看见我时才会安静一会。
我知道他是通过我的模样看见了哥哥。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
一片黑暗里我的灵魂游荡着,徘徊着,彷徨着仿佛回到了穿越之初的时候。我似乎看见了光,朝那里伸出手去。手应该是被什么紧紧握住了,我费力的睁开眼睛。入目的是一张欣喜的脸,绿色的长发柔和的披散在他的两肩,浅黛色的眸子那般温柔地看着我,
“阿妹,你醒了。”
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我突然惊醒,发现吉尔伽美什不知何时坐在我的床边,手握着我的手,头靠着床柱已经睡了过去。
眉目仍旧是深深的锁着,眼睛下有明显的青黑色,人也看着消瘦了不少。
他微微动了动嘴唇:“吾友。”
我垂下眼帘,看着我们交握的手,最后还是抽了出来。
其实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哥哥做梦所梦到的东西我虽然不知道,可在哥哥死后,我梦到了另外的东西。
伊什妲尔和恩利尔的奸/情。
我知道伊什妲尔最恨的人应该是我才对,我没有死掉她还惋惜的抱怨了几句。如果我当初没有意气用事的把银枪投掷过去,没有在神殿上笑场,没有把天之公牛的腿扔到她的脸上,是不是这一切就不会发生呢?
所以,我早就说过,宁孙的话并没有错。
该死的应该是我,而也必须由我为这场不知尽头的仇恨画上句号。
“吉尔!”
我跑进正殿,刚好看见一个杯子砸到书记官哈鲁的头上,血流了出来。吉尔伽美什的脾气实在是越来越收敛不住,开始往哥哥没出现之前发展。
这大概是就宁孙所说的,王权所带来的影响吧。我果然没有作用啊。
看见我走进来,他愣了一下,压制着怒气问道:“什么事?”
“啊!是这样的!”我强打起笑脸,凑到他身边“我想去米葛那边玩,好久没有练习枪术了,会生疏啦!”
“嗯。”吉尔揉了揉太阳穴,情绪缓了下来,我赶紧悄悄示意哈鲁离开。
“记得早点回来。”
第一次听到这么一句话,我有些不知该如何回答,心里有个
声音在劝我放弃,好一会儿,我深吸了一口气定定神才开口。
“知道啦!”
走出王宫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一眼,太阳即将落山在天边形成了一片的金黄之色,把整个王宫都笼罩在了里面。
在这座黄金之宫里,住着一位黄金之王,他三分之二为神,三分之一为人。他是苏美尔最至高无上的存在,他是乌鲁克的恩。
他是我伟大的宿命。
转身之后,我已经变得更加的坚定。只要伊什妲尔死了,一切都将恢复原状!只要那个罪恶的源头死掉的话!
当我到达水神殿时,由于已经接近半夜,神殿里没有一个人。
我站在伊什妲尔的石像下,用银枪狠狠的刺穿了石像。
石像并没有碎裂,因为依附过神明的缘故,这里面带着或多或少的神性,我这般做法自然会被她所察觉。
果不出所然,没过一会,神像便闪过光芒,伊什妲尔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原来是你,怎么?没死成反而还不满意了?”
何必废话。
我把长枪指了过去,可以想象眼睛里漫生的恨意。“如你所愿,让我们看看谁会死怎么样?如果你还是个神明,就用你的真身降临到这里,来试试。”
仿佛我说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伊什妲尔大笑了一会,一脸的鄙夷“就凭你?一个边角料废品?居然还好意思在我面前叫嚣着要弑神么?真是搞笑!”
对她说的话我根本置若罔闻,只是坚定地用银枪指着她。
“你信不信?”
我嚣张的姿态终于激怒了伊什妲尔,她朝我轻蔑的笑了一下,身体变得越来越充实,威压感也越来越强。
“那你就去死吧!”
强忍着身体碎裂的感觉,我带着银枪狠狠的冲向对面那个女神。
我把神格提升到了最大,三层觉醒的状态让我的灵魂似乎都产生了动荡,疼痛已经超越了我的预期。从最开始我就没有打算会活着回去,以我这不着调的身体,神性和力量根本不可能与伊什妲尔相较。
唯一能够杀死她的方法,只有同归于尽。
“呐,你后悔吗,芬巴巴?跟着我去死?你明明想活下去的。”
[事到如今已经没有必要了吧?]
[如果这是你的愿望,我愿意为你实现。]
带着我的灵魂和神性以及芬巴巴的灵魂和神性的一击,如此决绝的刺进了伊什妲尔的身体内。
“glory and glamour!!(森林的光辉和光彩)”
我看见了她不可置信的脸,再也没有了优雅,再也没有了属于神的优越感,如此的丑陋可怖,如此的惊惶。
“你————!!”
“一起死吧,伊什妲尔!!!!”
白光猛地爆炸开来,水神殿在顷刻间毁于一旦,空气里回荡着一波波
遗余的气息。
光芒猛地收缩在一起,落入地下,把神殿下的大地挖出了一个深深的大坑,坑底有红色的光芒若隐若现。
恍惚间,我似乎看见了哥哥,他揉着我的头,爱怜的叹了口气。
[傻孩子]
我埋进他的怀里,紧紧地抱着,回到了我的归处。
好幸福。
作者有话要说:之前提到阿妹的神性只有E而且各项能力皆比恩奇都差一个级别就是因为她本就是残废品的缘故。
哥哥这么萌当然还会有的啦!
其实宁孙只是一个心疼孩子的母亲而已。
终于要开始综漫了【抹泪
大家来猜第一个世界会是哪部动画呢?~猜对加精哟!
话说夫人建了读者群……目前只有我一个人什么的……好撒鼻息【咬手绢
【246702096】←读者群,敲门砖:夫人任意作品名称。
球收藏~球留言~今天有猜猜看游戏出来玩啦~
☆、番外一
水神殿被战斗破坏的一塌糊涂,米葛看着这一切忍不住皱着眉头不满的嘟哝。
“真是个笨蛋!把我的神殿搞得乱七八糟,真不知道收敛。”
他这样说着,语气里却掩不住浓厚的悲伤。
其实,他应该早就能够想到这样的一个结果了吧?那个孩子其实是如此的倔强,如此的不服输。
吉尔伽美什已经赶到了。
他看着眼前所及的一切并没有说话。原本是水神殿的地方变成了一个深坑,他隐约在坑底看见了什么红色的东西在闪动着异样的光芒。
像是发现了什么希望一样,吉尔伽美什纵身跳了下去。越朝中间走,就越能感觉到一股特殊的气息,夹杂着厚重的神的威压。
那是一把剑,斜插在那里,金黄色的剑柄,红色的剑身上光华流转。3片圆柱状的刀刃静静的回转着。
吉尔伽美什伸手握住了剑,脑海里被传输了属于这把剑的零碎信息。
上古时期遗落的神器,大地之神伊亚一直珍藏的东西。
“这是你留下的东西么?两兄妹还真是相像。又是天之锁,又是……”
他把剑一下子抽了出来“那么从今天起,本王为你赐名————”
“Enuma Elish(天地乖离开辟之星)”
“米葛,你也劝一劝恩吧!怎么可以这么草率的下决定!”
看了一眼焦急的哈鲁,米葛重新埋头整理草药。
不是他不想劝,而是根本就没有用。恩从来都是如此的任性,现在没了人管束,谁又敢说什么?只是这一去不知道要多久,贵族里好些人都不太安分,只希望不要太久就好。
总归是寻不到什么结果的。
他叹了一口气。
恩奇都兄妹接连的死去,让吉尔伽美什突然开始真正直视死亡这个问题。
如果真的有地狱,他们会去到哪里?那么,他死后又会去哪里?
会——————再相见吗?
他决心开始一趟旅程,去寻找人类的始祖乌特纳比西丁,从他那里去打听生死的秘密。去了解这背后的真相。
然而他什么也没有得到。
除了那株他特意让蛇吃掉的青春永驻之灵草。
谁都想要青春永驻,他深刻地知道这只是一个陷阱而已。除了神,没有谁可以逃过死亡,即使是神造之子。
即使是神之子。
吉尔伽美什躺在床上,他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一个人站在乌鲁克的城墙上,远方的森林里慢慢的
走出了一个人。
就像是曾经的初遇。
“吾友!”
恩奇都就站在那里,绿色的发散在风中。
“吉尔。”
他几步走过去,刚想伸手去抓住恩奇都,手却穿过了他的身体。
“吉尔,我已经死了,这只是我的灵魂而已。”恩奇都笑着朝吉尔伽美什说道“只是还好灵魂不死,不然也无法前来见你了。”
“可有办法让你活过来?”
他摇了摇头。
吉尔伽美什也笑了“也是,本王怎么就忘了死者不可复生,明明乌特纳比西丁都跟我说过了。”
“只是吉尔,我希望你能帮我一个忙。”
难得见恩奇都如此郑重其事的样子,吉尔伽美什愣了一下,然后突然想到一个人。
“阿妹?”
他们两个同时叹息一声。
“她也已经知道我灵魂未死的事了,以她的性格,那么倔强和好强,想必会四处寻找我然后让我活过来吧。”
“她没有死?!”
恩奇都垂下眼睛,像是在怀念“她跟我本来就不同。所以吉尔,去帮她,拜托你!”
吉尔伽美什从梦中醒来,
然后一切恢复了原状。他依旧是苏美尔王朝伟大的恩。
直到,死的时候遇到了阿赖耶。
“英灵?好。”
我睁开了眼睛,四周是一片寂无的黑色。
这里是哪里?起身四处走了走,却永远是这么一片黑暗的景色,没有光影,没有声音,没有其他的人……
[原来如此]
“谁?!”
我四下张望,却什么也没有看到。
[我,芬巴巴。]
芬巴巴?等等!“难道我们没有死吗?”
[你的灵魂,是跨越时间与空间而来的对吧?]
我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光点,芬巴巴的身形慢慢的显现出来。它趴在地上,我走过去依着它的身体坐了下来。
“是啊,我是魂穿啦。”
[救了我们的是你的灵魂和我的灵魂借由森林的光彩和光辉产生的能力,代表着森林的包容及同化。你为何不自己去感受一下?]
听到这里,我伸手感应着银枪,它出现我的手里,那些属于它的信息也传递到了脑海中。
因为包容,所以在我和伊什妲尔同归于尽时,神明的大部分力量被分割到了森林内,我并没有因此而受到特别大的伤害;因为同化,伊什妲尔的力量转化为了森林之力回归森林的源头。
然而,如此逆天之力
,终究是会被世界的规则所发现的。
使用一次就会穿越一次么?大概是这个意思?我看着手里的银枪,森林还真是坐享其成啊喂!我拼死拼活它随随便便就得到了力量这不科学好吧!
“所以我们现在,是处于正在穿越吗?可是,我记得我失去意识之前明明见到了哥哥!他应该也没有死才对!”
[如果灵魂不死,那也不知道他会去了哪里,你要去找他?]
我笑了。
“这不是废话吗!我不仅要找到哥哥,我也一定要哥哥活过来!我都没有死,凭什么哥哥会死。”
要知道,森林中蕴含的力量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东西。既然哥哥源自于森林,那么让森林再给他造一副身体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吧?
不管森林要我做什么,只要能让哥哥活过来就可以了。
似乎是为了回应我的想法,一片黑暗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雕刻着树纹的门。我坚决的走过去,推开了门。
然后————————————————————
就像是突然同时推开了掩埋在灵魂深处里那一扇尘封已久的门。
纷乱的记忆钻入了我的脑海里,让我不得不愣在那。
“尼玛!原来劳资是穿越到了fate的世界里面啊混蛋!!!恩奇都居然是劳资的哥哥这我不是打扰他和金闪闪搅基嘛!!”
现在又穿越的话……难道劳资还是个综漫的料?!
次凹,闪闪我还没有被你蹂躏够啊喂!
然而这些话都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我从踏进门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开始往下掉了。
前方,会是哪里?
会——————再相见吗?
作者有话要说:阿妹和伊什妲尔的战斗导致埋藏在地底的EA受神性爆炸的影响而被发现了~
有人关于下一个世界的提示……貌似光“童年”两字似乎有些难啊……
那么……“船到桥头自然直”这句呢?~
很简单了吧~前三位猜出来的加精哟!
球收藏,球留言~
题目很简答大家都猜猜猜看吧~哦也!